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清廉度 結果共19筆

  • 提升台灣投資環境 總統:從廉政面著手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台灣有落實廉能政府的決心,一個國家投資環境的好壞跟他的清廉程度有密切的關係,所以台灣持續從廉政面向著手,目的就是要提升台灣投資環境的吸引力。
    2018/04/24 12:57
  • 2017年清廉印象指數 我全球排名第29名

    廉政署今天表示,國際透明組織公布2017年清廉印象指數,全球計有180個國家及地區納入評比,我國以63分在全球排名第29名,是近10年來最佳成績。
    2018/02/22 12:07
  • 全球清廉度台灣排29名 近6年最高分

    「國際透明組織」(Transparency International)公布2017年「貪腐印象指數」(Corruption Perceptions Index),台灣排名第29名,比2016年進步2名,近6年最高分。
    2018/02/22 10:44
  • 全球政府清廉指數排名 台灣去年排名31較前年退步1名

    國際透明組織公布清廉印象指數,2016年全球計有 176 個國家及地區納入評比,台灣分數為61分(滿分100)在全球排名第 31 名,較2015年退步1名。以比率看則贏過82.4%的國家,在亞太國家的清廉度排名第7。  
    2017/01/25 14:47
  • 六都百日新局/賴神大贏柯P! 六都市長百日民調之王

    根據TVBS新聞最新民調,六都市長上任的百日民調中,台南市長賴清德包辦多項冠軍,由於觀光文化商圈的規劃成功,也讓台南市民對於自己的城市光榮感排名第一,另外賴神因為是政壇老鳥連任市長,也比剛上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更有危機處理能力,比較令人意外的是一上任就狂查弊案的柯P,清廉度排名也都輸給了賴清德
    2015/03/30 19:58
  • ​台灣「清廉度」全球第35名 低於星國與日、港

    (▲圖/擷取自 Transparency International
    2014/12/04 15:00
  • 菲國人口破億!年輕勞動力足 外資青睞

    下個亞洲經濟亮點在哪?有可能是菲律賓,菲律賓正式成為全球第12個人口破億的國家,而且菲律賓54%人口,在25歲以下,象徵勞動力的「人口紅利」十足,雖然不像其他東南亞國家,天然資源豐富,但菲律賓就靠人口年輕,以及英文為主要語言,成為外資投資目標,不過,專家指出,菲律賓有1/4都是窮人,政治清廉度又有問題,可能會影響未來經濟發展。
    2014/07/28 21:50
  • 林益世捲貪瀆 陳冲力挺:子虛烏有

    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爆發貪瀆疑雲,讓內閣清廉度備受考驗,行政院長陳冲參加歡迎甘比亞總統的國宴,顯得心事重重,不過表達力挺林益世的態度;馬總統早在之前就發表聲明,直言公務員清廉不得有灰色地帶,主持國宴,看起來心情頗為輕鬆,還跟甘比亞總統玩起筷子夾花生的遊戲。
    2012/06/28 00:32
  • 「扁案」加「宇昌」! 「中間」流失蔡扼腕

    2012這一戰,馬總統本來就有執政優勢,雖然選情糾纏,難分難捨,但蔡英文先因為宇昌案,被質疑清廉度,加上馬陣營一路操作陳前總統弊案,用負面陰影連結,重擊中間選民信心,讓蔡英文即使氣勢如虹,外界一度以為她有勝選希望,但最後還是落敗收場。
    2012/01/14 22:32
  • 清廉度蒙塵! 馬政府將成立「廉政署」

    法官涉嫌收賄,讓討論已久的設置廉政署話題,再度被提出!而且行政院已經決定會在一週內提出;據了解,主要是馬總統為了宣示肅貪決心,將成立結合肅貪防貪的專責機構「廉政署」,廉政署轄下的調查員,將可接受檢察官指揮辦案,專門調查政府內部弊端。
    2010/07/17 17:34
  • 雙英對決桃園 馬助選站台嗆蔡英文

    立委補選,選前之夜,雙英對決桃園,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輔選行程緊湊,最後重兵集結桃園,為黨籍候選人陳麗玲站台,不過總統今天所到之處,嗆聲如影隨形,晚間3度遭地方人士拉布條嗆聲,不過絲毫沒有影響總統的助選行程,馬總統為了突顯候選人清廉度,也隔空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嗆聲喊話!
    2010/01/08 21:49
  • 〈獨家〉看板互嗆 宜蘭藍綠陣營打文字戰

    選戰倒數,候選人也利用競選看板大打口水戰。日前彰化街頭,出現卓伯源和翁金珠的對嗆看板後,被視為超級戰區的宜蘭,藍綠雙方也在看板上作文章,先是綠營豎立「呂國華行政效率最後一名」的看板,沒幾天看板旁又加了一塊「呂國華清廉度全省第一名」的板子,顯然是藍營放的,類似的看板到處都有,藍綠雙方你來我往,路過的民眾看了都覺得好笑。
    2009/11/25 19:57
  • 亞洲誰最清廉 新加坡第一、台灣第五

    亞洲哪一個國家最清廉?根據一份最新調查報告,新加坡清廉度排名亞洲第一,菲律賓敬陪末座,台灣則排名第五。
    2007/03/14 10:47
  • 【就是要快樂】〈獨家〉獨家! 台灣移民當選丹麥市議員

    連續幾天為您介紹丹麥這個全世界最快樂的國家,雖然人民心裡是快樂的,但政府扮演什麼樣的推手?丹麥是全球清廉度前3名的政府;TVBS專訪了丹麥首都,哥本哈根市第一位亞洲裔的市議員,來自台灣的王立智,她分析台灣的政局,發現台灣人投票不看現在候選人的政見,而是「未來式」;也引用歐洲政治左右分立,也就是左派講平等,右派講自由的看法,認為台灣沒了左派,也就是「平等」,真的是這樣嗎?我們看看來自丹麥的獨家報導。
    2007/01/31 22:35
  • 布希跛鴨? 民主黨可望重掌眾議院

    競爭激烈的美國期中選舉,超過3/4的州已經完成投票,進入開票程序,這次出口民調顯示,政治人物的操守,特別是清廉度,是左右選民投票的關鍵,而最新的消息是,競選紐約州參議員的希拉蕊篤定勝選。
    2006/11/08 13:44
  • 〈獨家〉力挺妹妹!呂傳勝:呂副清廉沒問題

    總統因國務機要費,而被朝野各黨要求下台,讓呂副總統繼位的呼聲升高,她的哥哥呂傳勝過去為了怕外界批評是妹妹想要奪權,始終不願意多談,不過他今天首度鬆口,侃侃而談,妹妹未來可能繼任總統的問題,他說呂秀蓮的清廉度夠,只是剩1年的任期,能為人民做的,實在很有限。
    2006/11/04 13:46
  • 光環消失? 馬英九施政滿意排第八

    台北市長馬英九的施政滿意度,過去幾年成績都很亮眼,但是根據最新的天下雜誌調查,馬英九最新的施政滿意度,在全台灣25個縣市首長中,大幅下滑到第八名,馬英九說會檢討,不過卻也不服氣的說,他的清廉度仍舊維持第一名。
    2006/08/31 11:42
  • 民進黨廉潔度1成4 創歷史新低

    總統罷免案結束後,TVBS針對政黨清廉度,還有整體形象作了最新的調查,發現民眾對於民進黨的清廉度有質疑,只有1成4的人認為民進黨是廉潔的代表,創下歷史新低!
    2006/07/05 18:18
  • 亞洲清廉度 星國第一 台灣第四

    亞洲最新清廉度排行榜今天正式出爐!台灣在亞洲各國排名第四,印尼則是敬陪末座!最清廉的國家前三名分別是新加坡、日本和香港,南韓在台灣之後,排名亞洲清廉度第五名。
    2005/03/08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