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清廉 結果共351筆

  • 管中閔也是房奴!曝花15年「新成就達成」 全場讚爆:清廉代表

    台大前校長管中閔22日在臉書分享「新成就」,順利繳完部分房貸,還特地拍照留念,也幽默自嘲還未擺脫房奴身份,仍要繼續努力,讓不少網友大讚「管爺就是清廉代表」。
    2024/01/23 10:44
  • 中選會送上當選證書 賴清德:我跟蕭美琴找到工作了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19日)偕同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總幹事潘孟安、民進黨中央黨部代理秘書長楊懿珊、政策委員會首席副執行長柯芷伶接受中央選舉委員會致送第十六任總統、副總統當選證書。賴清德致詞時表示,這場選舉國際社會都非常關注,選舉的結果出來,整個過程國際社會也非常肯定,未來他和蕭美琴會秉持民主大聯盟的精神,邀請「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好的人才,籌組「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政府,來建設國家、發展經濟、造福人民。
    2024/01/19 15:32
  • 最後關頭選戰對決!三組候選人紛打經國牌催票

    蔣經國總統過去在民眾心目中政績形象良好,蔣萬安更表示,他是台灣史上滿意度最高的總統,選戰倒數階段,各陣營也紛紛打出經國牌,賴清德則是在公開電視會上,直接批評現在國民黨路線,跟經國先生背道而馳。專家分析,各陣營都希望能打經國牌,各自引述經國先生對自家陣營有利的話語,來申論陳述,在最後關頭來催票。
    2024/01/10 23:01
  • 蔡英文自稱最清廉、最會還債 柯文哲嘴巴張大:驚嚇過度

    總統蔡英文今(1)日在發表2024新年談話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自己是最會還債的政府,國債還了九千億,更稱歷任政府中,只有蔡英文政府至今無高層涉及貪污被揭發的案例,台灣國際清廉指數也達到27年來最好成績。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嘴巴張大,驚訝直呼「一時間驚嚇過度,不知道怎麼回答」,狠酸蔡說還債最多,可是國債卻在增加,「也許我們的數學不一樣,奇怪無法理解。」
    2024/01/01 10:28
  • 環島拼圖完成!賴清德最後一站選在民主聖地金華國中

    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今(24日)來到金華國中舉辦環島拼圖活動的最後一站。賴清德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環島拼圖活動最後一站選在北市金華國中是因金華國中是台灣民主歷史場域,民進黨公開說明會第一場就在金華國中,向國人報告,民進黨秉持清廉勤政愛鄉土、愛和平非暴力的創黨價值。針對環島拼圖的意義,賴清德說,第一是總統大選選對的人;第二是每個縣市提出建設國家計劃,未來各縣市均衡發展,讓人人安居樂業;第三是希望國人了解,缺少任何一個紙板拼不出來,每個城市都非常重要,每個國人非常重要,1/13踴躍站出來。
    2023/12/24 17:47
  • 青山宮前晚爆衝突 警增派特勤護候選人

    萬華青山宮一連三天有遶境活動,藍綠白各陣營的總統參選人也都會到場扶轎祈福,只是因為前一晚青山宮有民眾推擠衝突,這天警方加派霹靂小組替候選人維安,而侯友宜擔任扶轎官也提到,青山宮靈安尊王是司法正義的化身,未來台灣的領導人一定也要清廉正義。
    2023/12/03 20:43
  • 總統連署破門檻 郭台銘下一步?郭辦發聲:改變帶來希望

    中選會今(14)日完成獨立參選總統連署審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人選賴佩霞,合格連署書超過90萬份,對此,連署總顧問兼發言人黃士修回應,百萬連署帶來改變的希望,郭台銘會與所有人一起努力,實現兩岸和平、經濟繁榮、政府清廉的目標。
    2023/11/14 17:09
  • 爆政院官員詐領差旅費「繳回沒事」 陳琬惠:哪門子清廉勤政

    台灣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天召開記者會,指現任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陳錦倫於雜糧發展基金會執行長任內詐取差旅費,被揭露後竟然把貪污的錢繳回就沒事,籲請司法不能縱放。
    2023/11/02 15:21
  • 賴清德要黨員「莫忘初衷」 下令速解決趙天麟退選後續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日爆發桃色風波,雖已宣布退黨,但仍引發社會輿論譁然。民進黨今(26日)舉行中常會,發言人張志豪轉述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於會中致詞,包括勉勵所有黨公職「莫忘初衷」,並提及民進黨的創黨精神就是「清廉、勤政、愛鄉土」,「我們加入這個政黨,進而得到人民的支持,而服公職,不管任何時候,我們都不能夠忘掉,當初民進黨創黨前輩所建立的創黨精神。」,並強調若從政黨員,言行失序不符合社會期待,黨中央必定嚴明黨紀。
    2023/10/25 15:53
  • 爆「有民進黨籍」卻談藍白合 周榆修:已遞退黨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辦公室主任周榆修爆是民進黨籍,卻代表民眾黨談藍白合,民進黨也喊話要周榆修退黨。周榆修發出聲明,坦言已在稍早向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遞出退黨聲明書,透露加入柯市府團隊至今將近6年半時間,深受清廉 、勤政 、奉公 、認真的精神影響,因此選擇留在柯的團隊。
    2023/10/19 10:35
  • 快訊/政壇黑馬宣布「退出民進黨」! 投向民眾黨

    藍白合日前首會,民眾黨由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代表。其中周榆修其實擁有民進黨黨籍,怎料今(19)日突拋震撼彈,宣布退出民進黨,「我會在清廉、勤政、愛鄉土的道路上持續昂首前進。」
    2023/10/19 10:30
  • 曬合照!力挺黃曙光 黃珊珊:哥哥一生清廉

    潛艦國造洩密案持續延燒,戰鬥藍昨天要求調查潛艦專案召集人黃曙光。對此,黃曙光的妹妹黃珊珊,今天發聲力挺,說黃家三代一輩子都在保衛國家,不容汙衊。
    2023/10/12 20:12
  • 印尼農業部長涉貪!佐科威任內第6位 再挫政府清廉形象

    印尼農業部長夏魯爾因捲入貪污案,被肅貪委員會列為嫌犯,日前他從歐洲返國並辭去農業部長以接受調查。夏魯爾是總統佐科威執政後,第6名捲入貪污案的部長,再挫佐科威政府清廉形象。
    2023/10/06 17:32
  • 登記完趕赴板橋慈惠宮! 郭台銘:向媽祖介紹賴佩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搭擋賴佩霞今(17)日登記總統、副總統選舉連署,隨後,兩人赴板橋慈惠宮參拜。郭台銘表示,他向媽祖祈求國泰民安、人民有新的未來,並透露,也向媽祖介紹賴佩霞,讓賴跟他一起合作,給台灣一個新的政治氣象,邁向和平、繁榮、清廉的政治,是他所期待的。
    2023/09/17 11:37
  • 高虹安控綠政治追殺 陳建仁:清廉是政治人物最低要求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因涉詐領助理費,遭北檢以貪污等罪起訴,但高虹安痛批政治起訴,質疑2週前將新竹棒球場移送監察院懲戒,隨即遭到檢察官起訴,實不難聯想時間點的敏感性,是否為政治追殺。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5日)受訪表示,清廉、不貪污是對政治人物最低的要求,這件事情已經進入了司法調查;高虹安在這件事情上一定要就事論事,不要把不相關的事情牽扯進來。
    2023/08/15 10:53
  • 子弟兵高虹安遭起訴 郭台銘發文力挺:司法不應淪政治工具

    新竹市長高虹安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國會辦公室助理薪資及加班費,今(14)日遭北檢依《貪污治罪條例》之利用職務機會詐取財物等罪起訴,包括其助力共5人;高虹安也出面召開記者會駁斥。另一方面,高虹安的前老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上午受訪強調,高虹安為人清廉又正直,下午郭台銘再發文力挺,指司法不應淪政治工具,又相信司法終將還高虹安清白。
    2023/08/14 19:19
  • 默認823宣布參選總統? 郭台銘笑而不答

    彰化北斗鎮長補選,今天當選人顏宏霖就職,郭台銘也前往參加就職典禮。對於外傳823宣布參選,他笑而不答,但是問到高虹安被起訴,臉色瞬間變了,他相信高虹安清廉。另外很巧的,他送新科鎮長的賀禮,是一尊關公像。
    2023/08/14 14:41
  • 子弟兵高虹安涉貪被起訴! 郭台銘回應了:相信她的清廉正直

    新竹市長高虹安在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用,台北地檢署今(14)日以 《貪污治罪條例》公務員利用職務上之機會詐取財物罪、《刑法》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對此,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早出席活動時回應,「我相信高虹安市長的清廉、正直,支持高市長用一切力量捍衛自身清白」。
    2023/08/14 11:27
  • 訪美後下一步曝光 郭台銘預告「祈福之旅」走遍全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0)日啟程訪美,搭機前在松山機場致詞,更透露訪美之旅結束之後,將進行全台「祈福之旅」,投入畢生累積的有形、無形資源,讓堅持「兩岸和平、經濟繁榮、政治清廉」的基層從政者,都可以不憂不懼的朝向成功勝選之路,大步邁進。
    2023/07/30 18:15
  • 關公面前拋「3祈福」藏玄機! 郭台銘喊:給台灣阿銘一個機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7)日參加新北土城順聖宮宮慶,現場宛如造勢活動,不斷有支持者高喊「郭總統!」、「郭董凍蒜!」而郭台銘致詞也宣布,接下來他將展開1個月的祈福之旅,祈3個福「台灣的和平之福、台灣的經濟發展之福與台灣政府清廉效率之福」,他喊話希望大家給他支持,「有你們做後盾,我一定給台灣不一樣的未來」、「希望大家給台灣一個機會,給台灣阿銘一個機會」。
    2023/07/27 12:34
  • 韓國瑜批貪汙腐敗、謀財害命 民進黨:執政未有重大弊案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都提到「民進黨貪汙腐敗、謀財害命」,引發論戰。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25)日表示,民進黨執政的清廉指數比國民黨執政時高,這是國際認證的事實;反觀侯友宜愛將涉貪、韓國瑜農舍爭議、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貪腐等,都代表了國民黨長期以來的貪腐文化,奉勸韓國瑜、侯友宜好好努力,而不是一再政治口水的造謠抹黑。
    2023/07/25 14:46
  • 習近平奢華午宴接待季辛吉 黨校卻吃「清廉餐」挨批

    中國大陸近日有2場餐會引發外界議論。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Henry Kissinger),近期訪問中國大陸,20日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中方也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舉辦午宴款待季辛吉。由於會場裝飾奢華,引發部分人士質疑腐敗。另一方面,陝西一間縣委黨校,為學員安排各種菜色與清廉有關的「清廉餐」,引發熱烈討論後,常務副校長遭到停職。
    2023/07/22 10:46
  • 新加坡政壇風波不斷 李顯龍恐延後交棒

    新加坡政壇近期風波不斷,不僅交通部長涉嫌貪汙,還接連爆發桃色風暴,有專家就指出,這一連串事件恐延後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的交棒時間。TVBS軍事暨外交記者劉亭廷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新加坡執政黨對外形象向來清廉、勤政,所以近期的風波對新加坡政壇來說前所未見,而人民行動黨會付出多大代價,就要看接下來新加坡要舉行的國會選舉,不過新加坡國會是採西敏制制度,由執政黨選擇在甚麼時候舉行選舉,而執政黨通常會選在聲望高時舉行選舉,所以專家認為,要等風波比較平息之後,才有可能舉行國會大選,至少應該不會在2024年舉行選舉。」
    2023/07/21 16:03
  • 接受不分區? 郭辦:郭台銘只考慮選總統

    傳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願接受安排不分區第一名擔任立法院長。郭台銘辦公室今天表示,郭台銘只以實踐和平、繁榮、清廉為念,參與國民黨徵召也只考慮總統候選人身分,未曾有其他想法。
    2023/07/09 22:30
  • 總統當不了就爭立院龍頭?郭董回應了 反嗆國民黨私相授受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依舊不放棄爭取大位,仍醞釀獨立參選,不過傳出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曾私下力勸郭董,不如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爭取立法院長龍頭寶座。對此,郭台銘辦公室今(9)日指出,郭台銘只以實踐和平、繁榮、清廉為念,參與國民黨徵召也只考慮總統候選身分,未曾有其他想法,還請黃健庭謹慎釐清自身記憶。
    2023/07/09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