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清境 結果共571筆

  • 九九峰山崩 光被八表紀念碑見「群山冒煙」

    地牛翻山,山區落石災情率續傳出,南投九九峰,山崩揚起沙塵,還有民眾目擊光被八表紀念碑石塊掉落,而災情也影響南投山區連假旅遊情形,清境農場跟松雪樓都出現退房情況。
    2024/04/03 17:52
  • 試營運就暴紅!全新「台版小瑞士」秘境藏絕美山景

    這是在歐洲吧?小編發現位於南投清境的半山腰上,出現了1家超神祕的咖啡廳,建築與周圍自然花草結合不僅美到爆炸,內部波西米亞風的用餐空間更是讓人驚豔,很多人都會搶先卡位地下1樓的靠窗沙發區,因為坐在這裡,就可以慵懶地透過落地窗欣賞藍天白雲、綠意山景,美到被譽為「台版小瑞士」,難怪咖啡廳一試營運就暴紅,讓一堆網美都來朝聖啦!
    2024/03/31 10:00
  • 民宿老闆數發部開槍!四叉貓起底嫌 深夜急改口刪文:我理虧

    一名54歲張姓男子昨(28日)持改造手槍,闖數發部開槍射擊玻璃門,隨後遭警方逮捕。網紅「四叉貓」劉宇在臉書爆料張男黑歷史,發現對方4年前將民宿租給詐騙集團當機房,直呼「一切謎底都解開了!」;怎料今(29日)凌晨,四叉貓突然刪文並重新說明「在沒有更多證據證明張男與詐騙集團關聯時,我不應該把他們兩者做連結」,坦言自己理虧。
    2024/03/29 10:40
  • 「我不是死就是關」 張嫌開槍3分鐘前發文

    數發部門口開槍的嫌犯,是南投清境一家民宿的老闆,他開槍3分鐘前,臉書發長文說,「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時,我不是死就是關」。看來是早就預謀犯案。
    2024/03/28 19:45
  • 「怎麼一碰就掉」!阿姨青青草原折花拍照 遭直擊

    南投清境農場二月底到三月中旬櫻花盛開,每天都吸引不少賞花遊客,但就有人發現,有婦人拍照時折下整串花瓣,只為了拍網美照。
    2024/03/01 19:17
  • 影音/小優清境農場突爆哭 嚇壞路人激動曝原因

     
    2024/02/19 14:34
  • 快訊/智利規模6.0地震!深度22.4公里 未發布海嘯警報

    智利近海在當地時間13日(台灣時間14日)發生規模6.0地震、震源深度22.4公里,雖然相關單位並未發布海嘯警報,但智利當局仍需時間才能釐清境內是否受到影響和破壞。
    2024/02/14 11:21
  • 清境農場成立「咩仔隊」 外傷噴劑、擔架即刻救援

    南投清境農場為了及時救援園區內受傷的綿羊或其他動物,特別成立「咩仔救援隊」,綿羊如果受輕傷,直接噴外傷救護用藥,如果傷勢嚴重,還有動物特殊擔架,啟動救援。
    2024/02/04 12:25
  • 最強寒流逼近!剃毛綿羊也怕冷 清境農場「換上保暖衣」

    寒流來襲,清境農場表示,剪完毛不久的綿羊遇冷空氣會覺得冷,不過綿羊有綿羊油可禦寒,羊也會群聚取暖,牧羊人也會為綿羊穿上保暖衣,還有房舍、紅外光避寒,請遊客放心。
    2024/01/22 16:45
  • 合歡山「撒糖霜」 遊客夜衝追雪遇到下冰霰

    寒流來,合歡山有機會下雪,遊客冒冷上山等雪,不少人士夜衝上山,清晨山上下起冰霰,像撒了糖霜。也有人好奇,清境農場羊咩咩剃毛,遇到寒流來,會不會冷?農場也幫大家解答。
    2024/01/22 13:27
  • 菲遊客平安夜到清境玩 箱型車撞護欄「起飛」8人墜山谷畫面曝

    南投縣仁愛鄉昨(24)日下午5時許驚傳一輛廂型車翻車墜落山谷,一名女駕駛開車經過台14甲15.8K時,因不明原因失控擦撞路邊護欄,墜落30公尺深山谷,造成車上駕駛及7名菲律賓籍旅客受困車內。事後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經歷4小時才將8人救出,其中3人傷勢嚴重,送醫後所幸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25 15:14
  • 菲籍客合歡山追雪 包車疑超載「失速」衝邊坡

    平安夜合歡山翻車意外,警方調查發現,廂型車上7名菲律賓籍遊客,其中2人是合法移工,邀請5名親友來台旅遊,24日當天從中壢包車到武嶺清境一日遊,經過下坡路段時,疑似煞車失靈,才會高速衝出邊坡,雖然7名乘客沒有生命危險,但台灣籍女駕駛,疑似超載加上非法載客,警方都將調查釐清,交由監理機關裁罰。
    2023/12/25 14:09
  • 1晚8千「住小房、早餐清粥小菜」遭批!清境農場無奈駁斥

    疫情過後,不少人皆選擇出國旅行或是到國內各地走走,然而近期國旅住宿太貴的議題仍未解。日前有民眾在論壇上稱自己剛從日本返台,相比過去到國內旅遊CP值高上太多。更提到自己曾到清境農場住一晚要價8千元的住宿,不僅房間小且早餐還是清粥小菜,認為與國外落差大,直批「國旅到底可不可憐」。對此,清境農場也無奈回應,不少民眾時常搞混「清境農場」與「清境地區」,更加以澄清。
    2023/12/12 14:47
  • 「月薪5萬、包吃住」也嘸人! 南投旅宿業缺工嚴重

    南投旅宿業嚴重缺工,在清境的佛羅倫斯民宿,開出月薪5萬、包吃包住,卻也聘不到員工,另外在集集的鐵道旅館也是,把薪資調高到3萬多,同樣也因為觀光區偏僻徵不到人才。
    2023/11/30 18:08
  • 「別讓我聽到喔伊喔伊」 河豚中毒一語成讖

    南投清境小吃店的廚師,自己料理河豚,和鄰居好友一起吃,隔天鄰居發現不對,互相通知,也忙去找廚師。他一個人獨居,門反鎖,鄰居設法進入,他已經倒在屋內身亡。河豚是基隆釣魚的朋友寄來,之前也曾寄過,沒想到出了人命。其中有一名鄰居,餐會時也來了,他不敢吃,開玩笑說,別讓我聽到救護車聲音就好,沒想到一語成讖。
    2023/11/27 13:37
  • 「河豚分享餐」清境廚師身亡 共餐8人中毒

    南投仁愛清清境地區,一名小吃店廚師,昨天晚上打烊之後,料理朋友送的河豚,還邀集了好友鄰居,總共九個人一起吃,結果都中毒了,廚師上午被發現倒在屋內,另外8人有手腳麻痺的中毒症狀送醫。
    2023/11/26 19:12
  • 清境博望巷爆出河豚中毒案! 釀1死8傷"廚師身亡"

    清境一戶人家,邀請朋友吃河豚肉,其中幾人今日(11/26)感覺不舒服就醫,後來發現,與會中一名洪姓男子時仰臥在地上無生命跡象,其他8人陸續就醫觀察中,無生命危險。
    2023/11/26 13:32
  • 清境「明星羊」徵婚找嬌妻!30萬元售1歲瓦萊黑鼻公羊

    南投清境農場知名動物明星「瓦萊黑鼻公羊」傳出徵婚消息,引發網友熱議。原來是農場為了讓瓦萊黑鼻公羊血統歧異度變大,避免家族過度近親繁殖,以產出健康後代,故標售耳號「R1122」的羊隻。
    2023/11/12 16:27
  • 宿醉載2女遊清境 年輕男S型撞山壁撞重機

    南投一名年輕人,昨天開車載兩名女性友人到清境農場玩,他前一天喝了酒,宿醉未醒精神恍惚,在清境山路S型開車撞山壁,騰空飛起翻車,正要下山的重機騎士也被撞上,騎士骨折,車上3人輕傷。
    2023/11/12 15:41
  • 清境「酒駕山道猴」開車載友人出遊 失控逆向撞重機釀4傷

    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路段,今日上午9時許驚傳一起翻車事故,一名29歲高姓男開車載著2名友人外出,行經一處彎道時突然失控衝向對向車道,險些撞上山壁,最終車輛側翻橫躺路中。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高男酒後開車,這起事故造成高男、乘客及雙載重機騎士共4人受傷。
    2023/11/12 14:34
  • 清境農場首辦星空音樂會 專家帶觀星還有星空照相館

    清境農場10日、11日晚間首度舉辦星空音樂會,除邀專家帶領觀星、認識清境地區星空友善公約,還提供野餐墊讓遊客在草原聽音樂、仰望星空,當天白天購票遊客晚間可免費進場。
    2023/11/09 16:41
  • 清境農場綿羊 狂舔「這塊」專家:顧健康啦

    南投清境農場著名的綿羊秀,還引進黑臉笑笑羊,不過清境農場小編日前PO了一張,綿羊們狂舔一塊像是磚塊的正方體,讓不少網友看了好奇,發問到底是什麼,讓綿羊這麼愛,清境農場曝光紅磚用途,沒想到像磚頭的東西,可以讓羊群更健康。
    2023/11/08 13:06
  • 不再免費!清境農場停車「新制12月上路」 試營運已見驚人效果

    清境農場2處停車場,原先採免費停車卻有不少人在這隔夜車宿,如今正式在12月起收費,小型車每小時新台幣50元、大型車則是100元,重點是採24小時無上線收費;目前11月仍採試營運暫不收費,不過觀察已經達到初步效果。
    2023/11/03 14:23
  • 三寶女搶清境車位「死亡迴轉」撞飛雙載機車 老夫妻天人永隔

    南投縣清境27日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來自新竹縣的張姓女子當時獨自開車前往清境旅遊,行經台14甲線9.5K處時,因發現對向有停車位,竟突然跨越雙黃線「死亡迴轉」撞上一輛雙載機車導致2人重摔,沒想到張女不但未下車查看,反而加速前進輾過摔車婦人,警消獲報趕抵將傷者送醫,但婦人仍因傷重不治。警方訊後除將張女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
    2023/10/30 16:48
  • 面對小犬不敢大意! 南豐村民急堆沙包防颱

    小犬颱風接近台灣,南投縣仁愛鄉住戶嚴正以待,南豐村居民把上次留下的沙包重複使用,當地農會也先把怪手停在容易發生土石流的邊坡,清境國民賓館住宿也受影響,5日住宿全退光。
    2023/10/04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