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淺田真央 結果共32筆

  • 日本殿堂級空氣編織薄墊  愛維福《睡眠基金》紓〝睏〞有方

    愛維福紓〝睏〞有方,推出「睡眠基金」加碼!使用全台最夯的振興三倍券來為家中添購受到運動員青睞,以及日本星級溫泉飯店指定使用的空氣編織床墊,就有機會享有愛維福獨家推出的睡眠基金回饋,振興放送!被媒體受封為花樣滑冰女神,亞洲第一位三次奪得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金牌,並贏得三次「世界冠軍」的日本選手 - 淺田真央(Mao Asada),面對日本新冠肺炎疫情,有國寶級花式滑冰運動選手地位的她,前日也透過社群媒體分享了自己的舒眠小方法即是在睡前滴上精油,以舒緩的心情愉悅入眠;她並分享到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待在家中的時間變多, 一起顧好睡眠品質,睡個好覺才有精神重拾更好的優質人生。
    2020/07/14 09:00
  • 淺田真央希望福原愛介紹台灣好男人

    日本花式滑冰冰后淺田真央引退,震驚日本社會,今天她在東京舉行記者會,被中央社記者問到是否像福原愛一樣嫁給台灣人,她笑說,若有台灣好男人,盼小愛介紹。
    2017/04/12 15:19
  • 冰后淺田真央閃電引退 日媒頭版表感激

    日本前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金牌淺田真央,昨天突然宣布退休震撼全國,日本報紙與電視台今天在頭版報導這則新聞,向她表達全國人民的謝意。
    2017/04/11 16:51
  • 滑冰天后淺田真央 閃電引退震驚日本

    日本知名花式滑冰女將淺田真央,10日晚間閃電宣布退休,她在個人部落格中提到,自從去年全日本錦標賽結束之後,覺得支撐自己的目標消失,沒有了持續身為選手的動力,決定引退,感謝一路支持她的人,消息一出,震驚日本。
    2017/04/11 13:13
  • 日本花式滑冰皇后淺田真央 閃電引退

    今年26歲的日本知名花式滑冰女將淺田真央,昨晚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宣布退休,震撼日本各界。
    2017/04/11 08:26
  • 日「冰上精靈」小巨蛋起舞 郭靜、八三夭傷「冰」登場

    台北小巨蛋7月17日將舉辦「Asian Stars On Ice亞洲冰上盛典」滑冰秀,集結日本、韓國和馬來西亞以及台灣的眾家滑冰好手,主辦單位並邀請台灣藝人郭靜、韋禮安和八三夭一起參與這次的滑冰盛宴。
    2016/07/16 00:36
  • 「冰上王子」大魅力!仙台觀光手冊瘋搶

    以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為封面的觀光手冊「週末仙台」,是仙台市與講談社共同製作,預計發行5萬本,今(16日)起將可在東京都內旅行社免費索取。而由於是介紹仙台的特色,仙台市也特地開放其他地區民眾索取郵寄,沒想到1天來信量竟超過7000封,遠遠超過仙台市預定郵寄的1000本,讓仙台市人員相當驚訝,不禁對羽生結弦的魅力咋舌。
    2016/04/16 13:01
  • FOCUS/全球唯一突破總分300! 花式滑冰手

    冬季奧運的亮點花式滑冰,周末出現了新的世界紀錄,20歲的日本選手羽生結弦得分不僅超越史上最高分,更第一次滑出破300分的新紀錄為自己和對手都創造了難以突破的門檻,出身日本東北宮城縣的羽生,當初也是311大地震的災民,但在他不斷勤奮練習下在冰上屢創佳績,完美表現震撼全場,不過另一位被喻為日本冰上精靈的淺田真央則因為在短曲中多次跳躍失敗,這次只拿下銅牌。
    2015/11/30 21:10
  • 冰上精靈變魔術師! 淺田真央復出奪冠

    日本滑冰名將「淺田真央」休養1年正式復出,第一場比賽就拿下冠軍!她在北京舉行的中國盃世界花式滑冰大賽中,以總分197.48在女子單人項目封后,在最後的表演曲還特別換上燕尾服化身魔術師演出,給了觀眾一個大驚喜。
    2015/11/09 20:02
  • ​休養逾半年 日「冰后」淺田真央復出表演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的滑冰皇后淺田真央,在索契冬奧結束後,暫時告別滑冰舞台。不過在上個禮拜天,她和剛剛宣布退下競技選手身份的高橋大輔,聯手在耶誕滑冰秀上表演,引起日本媒體注目。儘管大家都很關心,淺田真央還要休息多久?不過淺田只說,2015年內一定會做出決定,現在還不知道會不會復出
    2014/12/23 19:37
  • 冬奧滑冰群星會 金妍兒淺田再同台

    冬奧女子花式滑冰的爭議還沒結束,但22日在滑冰場上,卻有一場最美的群星滑冰表演盛宴,包含女子花式滑冰的金、銀牌,俄國的索尼可娃和南韓的金妍兒,以及日本選手羽生結弦和淺田真央等,都展現絕佳技巧,搏得在場觀眾滿堂采。
    2014/02/23 19:43
  • 〈快訊〉延後退休! 淺田真央參加3月世錦賽

    最新消息!原本傳出要在索契冬奧後退休的日本女子花式滑冰選手淺田真央,在晚間宣布,她將代表日本,參加今年3月底在日本埼玉縣舉行的世界錦標賽。
    2014/02/21 22:42
  • 羽生、莉普妮絲卡雅 平昌冬奧挑大樑

    索契冬奧最受矚目的花式滑冰「競技」項目,已經告一段落,不過隨著「索契冬奧世代」的選手,像是日本的高橋大輔、淺田真央、俄羅斯的「皇帝」普魯申科和南韓的金妍兒都宣布將在奧運後退休,4年後的南韓平昌冬奧,究竟有哪幾位選手可能接班呢?在男生方面,今年才19歲的羽生結弦,已經是有冬奧金牌認證的接班人,至於女生方面,俄羅斯15歲小將莉普妮絲卡雅,可望挑起大樑。
    2014/02/21 22:05
  • 三姝對決 金妍兒精彩演出暫居冠

    冬奧最受矚目的女子花式滑冰項目,台灣時間19號深夜登場,觀眾關注的南韓「冰上女王」金妍兒,日本「滑冰精靈」淺田真央,還有俄羅斯天才少女莉普妮絲卡雅,三大天后的大對決,結果卻讓人感到相當意外,淺田真央三次跳躍都出現失誤被扣分,莉普妮絲卡雅拿手的三圈跳落地時也是滑了一跤,只有金妍兒演出水準表現,在短曲項目拿下74.92分,在所有選手得分榜上暫居第一,賽前被看好的莉普妮絲卡雅則排第5,淺田真央更是落到第16名的位置。
    2014/02/20 21:45
  • 生日差20天 淺田、金妍兒宿命對決

    女子花式滑冰的世界,從8年前開始,進入「亞洲時代」,因為來自日本的淺田真央和南韓的金妍兒,終結了由美國和俄羅斯選手主宰的女子花式滑冰賽場,這兩位選手的生日,只相差20天,淺田真央先成名,但金妍兒後來居上,兩個人長達8年的宿命對決,金妍兒以8勝6敗領先,不過隨著兩人相繼宣布在冬奧後退休,即將在明天劃下最後句點。
    2014/02/20 21:38
  • 短曲兩樣情 金妍兒完美淺田真央失誤

    索契冬奧最受矚目的女子花式滑冰登場,只是結果卻讓人相當意外,因為日本的滑冰精靈淺田真央,今年賽季雖然拿下四個比賽冠軍,不過卻在冬奧的短曲項目,發生嚴重失誤,淺田三次跳躍都被扣分,最後只拿下55.51分,寫下生涯新低,反觀南韓滑冰皇后金妍兒,延續溫哥華冬奧的金牌風采,她拿下74.92分,暫列短曲第一。
    2014/02/20 21:05
  • 淺田真央又摔 金妍兒花式短曲第1

    索契冬奧的重頭戲女子花式滑冰登場,在短曲項目中,上屆冬奧冠軍,南韓的「冰上精靈」金妍兒,表現精彩,連續兩次的3周跳都成功,也讓她以74.92的成績,在短曲拿下第1,而原先被看好的淺田真央,以及俄羅斯天才美少女利普尼茨卡婭,在比賽中都因跌倒失誤,成績不如預期。
    2014/02/20 10:43
  • 【FOCUS新聞】她最紅!15歲冰上精靈 美技行雲流水

    這個星期天即將結束的索契冬奧,最近出現一位爆紅的俄羅斯15歲少女尤莉雅莉普妮絲卡雅,尤莉雅因為幫助俄羅斯拿下花式滑冰團體金牌,成為最年輕的花式滑冰金牌得主,一炮而紅,年初拿下歐洲錦標賽冠軍,還登上TIME雜誌封面,成為最耀眼的新星,而現年23歲的南韓金妍兒,這次索契冬奧將是最後一戰,在2009洛杉磯世錦賽上,創造兩項記錄獲得冠軍,在上屆2010溫哥華冬奧拿下花式滑冰金牌,為韓國奪取首枚冬奧會花滑金牌,另一位,日本的淺田真央,和金妍兒一樣是23歲,在上屆冬奧僅次金妍兒拿下銀牌,同樣也宣告索契是最後的告別作,淺田真央是為史上最年輕,完成艾克索三周跳的花式滑冰選手,獲獎次數更是不勝枚舉,也是史上第一位,在大獎賽系列奪得所有分站及總決賽金牌的選手,女子花式滑冰比賽,到底天才美少女會竄起,金妍兒和淺田的世紀之戰,誰會奪金。
    2014/02/19 22:31
  • 女子滑冰三千接力 南韓逆轉勝奪金

    索契冬奧,台北時間今天深夜,有一場重頭戲,兩位都要退休的南韓滑冰女王金妍兒,跟日本滑冰天后淺田真央,即將在冬奧會場,進行生涯最後一次大對決,比賽精彩可期,就在天后對決前,南韓先在奧競速滑冰女子三千公尺接力賽,戲劇性逆轉奪下金牌。
    2014/02/19 19:24
  • 三姝爭金! 冬奧女子花式滑冰添看頭

    索契冬奧開幕以來,最讓人驚豔的,莫過於花式滑冰團體賽上,俄羅斯15歲天才少女「莉普妮絲卡雅」的精彩演出,「莉普妮絲卡雅」在賽前的賭盤中,只在女子花式滑冰選手中排名第4,沒想到現在一戰成名天下知,南韓和日本媒體都開始緊張,因為原本被認為是金妍兒和淺田真央爭奪金牌的花式滑冰,現在冒出了程咬金。
    2014/02/11 21:56
  • 鎖定冬奧! 日韓滑冰女王最後對決

    素溪冬奧即將在下個月8日凌晨開幕,今年冬奧最吸睛的項目,依舊是花式滑冰,尤其是兩大滑冰女王,南韓的金妍兒和日本的淺田真央,都已經宣布在冬奧結束後,結束選手生涯,日韓滑冰女王的最後對決,未演先轟動。
    2014/01/28 19:51
  • 淺田真央最後賽季 完美創個人新高

    日本花式滑冰皇后淺田真央,在東京舉行的國際滑冰大獎賽日本站,長短曲總和,拿下207.59分的高分,這不僅是淺田真央生涯新高,同時也是本季的世界紀錄。淺田真央已經宣布,這是她生涯最後一個賽季,明年2月的索契冬奧結束後,她就將告別花式滑冰的選手生涯。
    2013/11/10 17:30
  • 柯爾碧美的過火 最夢幻冰上公主

    芬蘭花式滑冰選手柯爾碧,被譽為當今世上最美的冰上公主,現年22歲的柯爾碧根本就是個正妹,一頭金髮散發出青春的氣息,雖然她在去年溫哥華冬季奧運會上,只獲得第11名,成績比不上南韓的金妍兒以及日本的淺田真央,不過亮麗的外型,讓柯爾碧吸引了更多人的注意。
    2011/12/15 22:32
  • 安藤美姬滑冰封后 淺田真央5分飲恨

    首度在台灣舉辦的四大洲滑冰賽,下午結果出爐,日本滑冰天后淺田真央,在短曲和長曲部分雖然表現優異,不過,同樣來自日本的安藤美姬更突出,最後以201.34分,打敗淺田真央的196.3分,奪下后冠,兩人分居一二名。
    2011/02/20 15:44
  • 滑冰天后淺田真央 在台處女秀暫列第二

    首次在台北舉辦的四大洲滑冰賽,除了南韓滑冰天后金妍兒外,幾乎世界一流好手全部到齊,其中又以日本的冬奧銀牌選手"淺田真央",最受到矚目,因為形象好加上五官甜美可愛,淺田在日本去年整年的廣告收入,高達近三億台幣,打敗所有女藝人,今天她首次在台北小巨蛋,站上滑冰站,來看看她的表現。
    2011/02/19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