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混雙比賽 結果共12筆

  • 球王喬帥驚傳手腕受傷退賽 球迷憂影響澳網表現

    全球知名的網球選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日前在塞爾維亞統一杯第二輪小組賽中,對戰捷克的吉里·樂賀卡,以6-1、6-7、6-1的比分打敗對手。然而,喬科維奇在比賽中面臨手腕受傷問題,讓他被迫在其後的混雙比賽選擇退出。
    2024/01/03 11:39
  • 凱特王妃驚喜現身溫網! 親下場與費德勒打混雙

    英國凱特王妃,驚喜現身溫網球場,還罕見上場,和退役不久的網球天王【費德勒】,打了一場混雙比賽。另外世界球王再換人當,阿卡瑞茲拿下女皇草地網球賽冠軍,喬科維奇只當兩個星期的球王,再度拱手讓人。
    2023/06/26 20:17
  • 擠下地主韓國! 台灣複合弓混雙挺進世界盃決賽

    台灣射箭代表隊第1種子女將黃逸柔與男子好手陳界綸今天搭檔出戰射箭世界盃光州站複合弓混雙比賽,接連在8強及4強賽中擊敗地主國韓國與土耳其,挺進決賽爭金。
    2022/05/20 15:14
  • 謝政鵬秀搭檔「詹詠然照」 接受網媒專訪

    詹詠然雖然捧回大滿貫金盃,但掌聲似乎沒有很多,因為他以中暑為理由退出世大運混雙比賽,卻又出現在美網公開賽,後續效應還在延燒!而他當時的搭檔謝政鵬,最近接受網路媒體專訪,又再次拿出混雙搭檔詹詠然照片。
    2017/09/15 17:44
  • 詹詠然棄賽惹議 網協:熱衰竭可快速恢復是常識

    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日前熱暈眩放棄世大運混雙比賽,但卻轉飛往美國與前世界球后辛吉絲搭檔女雙比賽,引起外界不小質疑聲浪。對此,網協出面替詹詠然緩頰,表示熱衰竭可以快速恢復是常識,不會不合理。
    2017/09/03 09:28
  • 因暈眩退賽世大運 詹詠然美網過頭關

    突然放棄世大運混雙比賽,網球女將詹詠然卻飛赴美國網球公開賽,經過4天休息調整後,詹詠然在混雙比賽順利晉級,她在賽後說身體狀況還在調整,不過世大運因暈眩棄賽,有網友酸說怎麼一下就不暈了。
    2017/09/01 16:23
  • 質疑詹詠然退賽動機 謝家姊弟又開砲

    詹詠然退出世大運混雙比賽,勾起另一位女將謝淑薇的怒火,在臉書PO文,質疑詹詠然耍手段。謝淑薇的弟弟,也是這次詹詠然混雙搭檔的謝政鵬,今天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甚至揚言如果詹詠然因傷不打美國網球公開賽,他們將會向大家道歉。
    2017/08/29 18:27
  • 莊佳容談謝淑薇 心結難解恐無法合作

    美國網球公開賽,台灣選手今天在男雙、女雙都打到第三盤落敗。接下來,只剩下詹詠然、詹皓晴姐妹各自的混雙比賽,謝淑薇在里約奧運和美國公開賽的女雙賽事,都在最後關頭宣布退出,莊佳容表示之前因為謝淑薇退賽,忍不住委屈落淚,還透露謝淑薇這次美網退賽,也讓搭檔無緣參加女雙賽事,甚至是在退賽後才通知她。
    2016/09/03 15:49
  • 網球/溫網傳捷報! 謝淑薇混雙闖進8強

    準備代表台灣,參加今年倫敦奧運網球賽事的謝淑薇,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混雙比賽,闖進最後8強。
    2012/07/06 16:22
  • 網球女雙中華隊「金包銀」 混雙再添金

    亞運網球女雙上演中華隊姊妹鬩牆畫面,自家人PK,結果由「黃金女雙」詹詠然、莊佳容打敗張凱貞、謝淑薇拿下金牌,不過銀牌也由中華隊包辦,也創下亞運史上同一國家一次包辦金銀牌,同時在接下來的混雙比賽,詹詠然與楊宗樺替中華隊再添一金,總計光是網球項目,中華隊就包辦3金 2銀 1銅。
    2010/11/23 00:49
  • 網球/〈快訊〉無緣8強 詹莊拍檔不敵大陸對手

    台灣女網雙姝詹詠然和莊佳容,剛剛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的女雙比賽中,以3比6和2比6,直落二敗給大陸拍檔彭帥和晏紫的組合,無緣晉級8強。不過詹詠然和莊佳容在混雙比賽中,分別擠進前16強,還有機會在本屆比賽裡,創下好成績。
    2007/07/04 23:26
  • 網球/詹詠然、莊佳容 溫布頓女雙進16強

    網球女將詹詠然,雖然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女單首輪不敵莎拉波娃,但她的奮戰精神令人激賞,不過,在她拿手的女雙比賽,與最佳拍檔莊佳容攜手打進第3輪,詹詠然還以第13種子身份,參加混雙比賽,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晚間出擊,雖然賽程緊湊,但是到目前為止,詹詠然在本屆溫網的總獎金,已經累積到台幣120萬元。
    2007/06/30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