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混血女模 結果共15筆

  • 混血辣模「5年懷4胎」 圓夢生女兒再拋震撼彈:這天終於來了

    烏拉圭混血女模MEI MEI(謝若梅),因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反差的外貌讓她收穫大批粉絲支持;其精緻立體的五官配上空靈氣質,更成為不少男性心目中的女神。MEI MEI自2018年嫁給CEO老公後,5年內已生了3胎,日前她才驚喜宣布懷上第4胎,即將升級一家6口,昨(18)日又接著拋出震撼彈,暗示「這一天終於來了」。
    2024/03/19 18:03
  • 三寶還不夠!台烏混血女模懷第四胎首做「這事」:像開賭盤刺激

    烏拉圭混血美模MEI MEI(謝若梅),2018年帶球閃婚給大她15歲的老公,結婚之後三年已經連生了三胎,而已成為三寶媽的她,身材依舊姣好、羨煞許多人。沒想到本(11)月8日,MEI MEI又向粉絲們報喜,表示自己懷上了第四胎,引來不少網友祝福。
    2023/11/08 22:42
  • 24歲混血女主播過敏性休克! 緊急送醫「全臉腫成豬頭」照片曝

    日本5人女團「PrinceCHU!」7月底才傳出成員姫莉菜乃(姫莉なの)因過敏性休克而猝逝,得年17歲,讓日本民眾都相當震驚,沒想到最近又傳出當地一位兼任主播的日德混血女模特勞登直美旅遊時,居然也出現過敏性休克,她14日分享了發病時的狀況,一臉腫脹也嚇壞不少網友。
    2023/08/15 17:34
  • 25歲混血女模藤田妮可結婚! 下嫁大5歲演員稻葉友「早就在同居」

    日本混血女模藤田妮可今(2023)年才25歲,目前她同時活躍於時尚圈跟綜藝界,雖然年紀輕輕但講話相當一針見血,在日本的大眾好感度頗高,沒想到4日她宣布重磅消息,已經跟大她5歲的《假面騎士》演員稻葉友登記結婚。
    2023/08/04 17:44
  • 情斷大12歲妻!男星離婚不到半月密會辣模 直奔香閨過夜

    26歲日本舞台劇演員早乙女友貴與相差12歲的妻子、前女團SPEED女主音島袋寬子於今年1月底正式離婚,儘管2人對分開原因隻字不提,卻有雜誌近日爆料,婚姻破碎導火線疑似為男方出軌,第3者是混血女模石田妮可。值得關注的是,早乙女友貴結束演出後即奔酒吧與石田妮可密會,距離離婚還不到2週的時間。
    2023/02/16 14:01
  • 九頭身女模拍照遭性騷 怒對攝影師提告

    一名九頭身混血女模,日前接下外拍工作,和攝影師約在新北市一間旅館內拍照,儘管她為了安全,帶男性友人陪同,但對方卻在浴室裡,趁隙對她性騷,事後她到派出所提告,警方預計七月底約談嫌犯到案。
    2022/07/26 23:30
  • 野外全裸激戰男友!混血辣模「做到一半跳海」下場失控

    擁有高挑身材、美豔外型的台俄混血女模王若熙(舊藝名王嘉蒂),作風敢說敢言。近來她上TVBS《11點熱吵店》大方分享私密情趣,自爆曾和前男友在野外全裸激戰,沒想到過程中驚遇一件事,讓她嚇到不顧什麼也沒穿就逃跑,赤裸模樣全被朋友看光,最後還跳海場面失控。
    2021/10/28 21:25
  • 恩愛一半聽見「謎之聲」 女星開燈見真相怒了:不尊重我

    台俄混血女模王若熙(舊藝名:王嘉蒂)外型亮麗,近日分享與男友滾床單的往事,提到某次關燈後辦正事,不料過程中傳出「謎之聲」,重點是聲音明顯來自別的女生,一開小夜燈才發現男友戴VR(虛擬實境)看成人片助興,王若熙坦言「我心中是有怒火的!」
    2021/10/24 20:20
  • 曾為脆樂團拍MV!22歲混血女模失聯兩天墜樓亡 母隔海控女婿害命

    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台捷混血模特兒「羅婷喬」,昨(4)日晚間被人發現陳屍在住家社區大樓外牆後方的管道上,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進行採證,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導致墜樓。不過羅婷喬的母親卻控訴,女兒會想不開,都是女婿害的。
    2021/09/05 17:07
  • 秘嫁富少成台灣媳婦 日混血女模夫家千億背景曝光

    日本混血模特兒道端潔西卡(Jessica Michibata)2017年與美籍台裔富二代高凱麟(Ken Kao)熱戀,潔西卡近日PO出鑽戒照,外界猜測兩人已低調完婚,潔西卡成為台灣媳婦;據了解,高凱麟的父親為美國知名GPS品牌Garmin的創業者之一,身價高達34億美金。
    2019/01/01 21:53
  • 19歲混血嫩模認隆乳 「胸前紗布滲血」畫面怵目

    一名19歲的泰國、愛爾蘭混血女模潔西(Jessie Vard)擁有一張像洋娃娃的臉蛋以及火辣身材,在網路上引起不少話題,事實上潔西曾公開承認,自己的胸部是有加工過的,甚至PO出術後的照片,畫面怵目驚心。
    2018/12/16 22:43
  • 快點去捕獲野生男神! 亨利高汀來台慶中秋

    《瘋狂亞洲富豪》男主角亨利高汀,娶了台義混血女模,身為「台灣女婿」的他,23日無預警透露要陪老婆回娘家。下飛機第一餐就去吃高檔餐廳,隔天早上入境隨俗去早餐店吃蘿蔔糕加蛋,迎接假期的到來。
    2018/09/24 11:55
  • 水原希子道歉切割日本?日網友圍剿「別再裝」

    因政治因素,趙薇執導的新片《沒有別的愛》引發中國大陸民眾杯葛,繼戴立忍遭到換角、發3千字聲明文後,同片參與演出的美韓混血女模水原希子,也因為遭指「辱華」而在昨天(15日)PO出道歉影片,並說明自己父親為美國人、母親為出生日本的韓國人,她自己則出生於美國,似乎有意與「日本」切割。只是,水原希子一直以來都以日本人形象闖蕩演藝圈,這回向中國大陸道歉求平息風波,日本網友卻怒了!要她「不要再裝作日本人」。
    2016/07/16 19:12
  • 老起來放! 18歲昆凌「撞臉」黃鶯鶯

    演藝圈撞臉頻繁,就連最近復出的歌手黃鶯鶯,被網友發現,竟和18歲的混血女模昆凌,五官一樣,另外像是宅男女神李毓芬和狄鶯的人中和嘴唇,看起來很像;而歌手蕭亞軒和許維恩,兩人因為都有尖尖下巴、高挺鼻子,有姊妹臉;至於飛輪海成員之一的辰亦儒,笑起來像是冰原歷險記裡的主角「喜德」。
    2012/07/13 07:57
  • 世界最高模特兒 魔鬼身材秀性感

    一名在美國長大的德國荷蘭混血女模艾瑪松伊芙,身高203公分,是世界上最高的模特兒,下個月將接受金氏世界紀錄的測量和認證,艾瑪松伊芙擁有一雙101.6公分的長腿,和一般身高的模特兒站在一起,儼然就是個女巨人,出道才兩年的她,要證明高頭大馬的女子,也能展現性感的一面。
    2011/02/20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