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混血女友 結果共21筆

  • 唐禹哲認了有小孩!26歲千金妻曬親子照證實當媽 親吐隱瞞原因

    40歲男星唐禹哲去(2023)年11月在錄製《披荊斬棘》第3季總決賽時,向小13歲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後來也證實有一個11歲的私生子,豈料,唐禹哲今(20)日被爆出,與蘇小軒帶著年約2歲的小孩去公園玩,對此,他稍早證實雙方已經有了愛的結晶。
    2024/03/20 17:09
  • 唐禹哲才認11歲私生子!千金女友爆「是2歲娃媽」 一家3口被拍

    40歲的男星唐禹哲過去以《終極一班》、《花樣少年少女》等劇走紅,去年11月他在錄《披荊斬棘》第3季總決賽時,無預警向和小13歲的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而他先前屢傳有私生子,求婚後他也接受媒體訪問,證實11年前跟當時的女友在未婚情況下生了一個孩子。唐禹哲今(20)日被爆出,與蘇小軒帶著一個約2歲的小孩去公園玩,「一家3口」模樣幸福。
    2024/03/20 09:43
  • 分手又復合Toyz!女星爆篠崎泫「交往還勾搭別人男友」 細節全揭了

    實況主Toyz(劉偉健)一舉一動經常引發話題,屢屢登上新聞版面,先前才因批評網紅超哥經營的日料餐廳「醋飯難吃」遭當街痛毆,話題延燒多日,沒想到剛告一段落,近期曬出「未婚7」似顏繪圖像,發出若得到百萬人按讚,就向女友求婚的豪語引發關注,沒想到如今爆出女方疑似為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雖然事後雙方皆否認傳聞,並強調只是朋友,孰料,昨(21)日女星愷愷竟在Threads以「便利商店」稱呼對方,驚爆「早就交往,現在又復合」,疑似按指篠崎泫。
    2024/02/22 20:11
  • 網挖出Toyz、筱崎鉉「曖昧證據」 曾甜蜜告白:真的太喜歡妳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日發起破百萬讚就求婚的活動,讓網友瘋猜他口中的「未婚7」是誰,有眼尖網友發現他與混血女星筱崎泫互動頻頻,還有同花紋的枕頭,更有人表示目睹他們穿情侶鞋、很恩愛等等,不過Toyz稍早發聲否認:「我們是很好的朋友。」表示女友是圈外人,不想給她壓力,篠崎泫則尚未回應。
    2024/02/22 11:12
  • Toyz突爆「交往篠崎泫」!2線索秒成關鍵 驚人巧合掀熱議

    無論是與眾網紅的恩怨揪葛,還是直播言行的後續影響,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的一舉一動均受到高度關注,日前無預警曬出「未婚7」似顏繪圖像、並放出百萬讚就求婚女友的豪言,引起不少網友議論女方身分,而在Toyz尚未正式官宣消息之前,竟有眼尖粉絲發現Toyz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可能」有秘密來往,並列舉出2大關鍵證據,瞬間引爆討論。
    2024/02/21 21:48
  • 才求婚混血女友!唐禹哲爆有11歲私生子 他親吐真相「和前任生的」

    39歲男星唐禹哲日前在陸綜《披荊斬棘》第3季總決賽,向小13歲的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獲得許多星友及網友祝福,豈料他接受大陸媒體訪問,坦承自己和前女友曾有1個11歲的兒子,兒子目前由前女友照顧,引發熱議。
    2023/11/17 07:07
  • 唐禹哲求婚畫面曝光!他「緊張到狂擦汗」浪漫告白引爆全場沸騰 

    39歲唐禹哲近日登上陸綜《披荊斬棘》第3季,並在總決賽當天向小13歲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隨著節目播出,他浪漫告白的片段也曝光,感性說:「謝謝妳出現在我的生命裡面。」
    2023/11/11 10:25
  • 唐禹哲小13歲未婚妻「竟是名門千金」 超狂白富美家世起底

    39歲唐禹哲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第3季,意外爆出求婚喜訊,他和小13歲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低調交往多年,他也坦言結婚一直都在他人生規劃。不過他的未婚妻來頭不小,其實是和泰興業、大金空調集團董事千金。
    2023/11/06 11:28
  • 粉絲心疼!唐禹哲爆「被逼求婚」現場超囧 他首發聲回應了

    39歲的唐禹哲昨(5)晚錄製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總決賽時,爆出求婚喜訊,他在其他哥哥們起鬨下,向小13歲的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他今(6)深夜首度發聲,感性表示:「擇日不如撞日,現在跟大家一同分享這個喜訊。 很感謝能在我39歲的這一年,擁有了對的人。」
    2023/11/06 10:09
  • 穩交混血女友5年!黑男震撼宣布「結婚」喜訊 曝婚事進度

    YouTuber「黑男」拍攝隨機配對路人影片爆紅,他與荷蘭籍混血女友Lucy(盧蓁),交往5年多,昨(14)日突然驚喜宣布兩人將結婚,並透露正在準備婚事,總是身當邱比特的他,這次迎來自身的幸福好消息,讓粉絲好驚喜,也紛紛祝福他。
    2023/10/15 08:00
  • 網紅正妹女友「心臟劇烈疼痛」送急診! 驚魂未定:差點變天上星星

    網紅「黑男」和荷蘭混血女友Lucy(盧蓁)交往近5年,感情相當穩定,也時常在IG放閃,日前小倆口出國過七夕,曬出甜蜜共浴照放閃,其實在出國前,Lucy才因心臟問題緊急就醫,旅程差點就泡湯了。
    2023/08/24 07:26
  • 專找辣妹拍片!黑男反被這樣誇 混血女友全說了:他自愛

    性騷風暴席捲整個演藝圈,加上昨(19)日藝人黃子佼的毀滅性大爆料,重創許多男女星的形象。隨著這波「MeToo」風暴,相較男藝人的性騷行為,有網友就提到知名網紅黑男,認為他定力超強,大讚超X!對此,黑男女友Lucy,也出面回應,坦言黑男真的很自愛,不會碰到女生,透露2人交往更是「透明到不行」。
    2023/06/20 11:39
  • 安迪帥兒怎麼了?突痛喊:不想再唱 認身心煎熬被「他」拯救

    已故藝人安迪兒子、樂團「TRASH」主唱阿夜,以個人之姿「Marz23」推出新專輯《不遠處》,昨(28)日他舉辦發布記者會,除分享和混血辣模女友Lea(鄭又寧)升格準爸媽的喜悅,也坦言去年深陷嚴重身心煎熬,更處在自我消亡的精神狀態,甚至不想做音樂,「完全失去對這件事的熱情。」
    2023/04/29 11:21
  • Marz23哭了!認陷低潮:兒子救了我 向亡父安迪燒香報喜

    已故藝人安迪兒子、樂團「TRASH」主唱阿夜,前陣子宣布和混血辣模女友Lea(鄭又寧)升格準爸媽,即將迎來兒子誕生,最近他以單飛身分「Marz23」推出個人新輯《不遠處》,今(28)日舉辦新專輯暨MV首映會,他表示2022年經歷嚴重低潮,直到當爸後才重振,更感性說「小孩應該是來救我的,讓我有很大的轉變。」
    2023/04/28 18:36
  • 安迪愛兒剛宣布混血女友懷孕 去挺兄弟現場竟出現「紅色內衣」

    香港潮流創作歌手Tyson Yoshi在3月30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個人首次的大型演唱會「MY NEW WORLD ORDER」,並以豪華全樂團編制以及近距離的LIVE HOUSE形式演出,開啟個人出道以來首次的亞洲巡迴。首站除選擇在台灣演出之外,也邀請許多嘉賓登台共演,其中最引人關注的就是剛宣布要當爸的安迪愛兒阿夜(Marz23),還有粉絲直接丟紅色內衣上來,全場超級嗨。
    2023/03/31 15:05
  • 情斷大12歲妻!男星離婚不到半月密會辣模 直奔香閨過夜

    26歲日本舞台劇演員早乙女友貴與相差12歲的妻子、前女團SPEED女主音島袋寬子於今年1月底正式離婚,儘管2人對分開原因隻字不提,卻有雜誌近日爆料,婚姻破碎導火線疑似為男方出軌,第3者是混血女模石田妮可。值得關注的是,早乙女友貴結束演出後即奔酒吧與石田妮可密會,距離離婚還不到2週的時間。
    2023/02/16 14:01
  • TRASH主唱阿夜穩交7年 媽媽不催反拒「不想抱孫」

    樂團TRASH日前宣布加入5月21、22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的「出來面對音樂節」,將與楊乃文、魏如萱、滅火器樂團、韋禮安等接力開唱,TRASH今(20)日趁練團開放媒體拍攝,曝光演唱曲目之一〈終究還是因為愛〉,更邀來合作新歌〈末日將至〉的戴愛玲站台,主唱阿夜被問到和穩交7年的混血女友,何時結婚生子,他笑說想先衝刺事業:「我媽談到『抱孫子』就說生出來絕對是她在顧,我以為她想抱,結果她不要。」
    2022/04/20 17:31
  • 撇范冰冰緋聞!男星認愛混血女友 自曝:我是她初戀

    香港男星李治廷外型亮眼,因五官神似有「小王力宏」之稱,他不僅擁有高學歷和音樂才能,演藝事業也有傑出表現,甚至在拍完電影《一夜驚喜》後,和范冰冰傳出緋聞,不過兩人始終沒有正面回應戀情,讓外界霧裡看花。感情生活向來低調的他,最近被媒體拍到與一名圈外女子共吃火鍋,他隨後也正式承認戀情,令許多粉絲們心碎不已。
    2019/10/19 14:43
  • 逼女友「4個月瘦18公斤」 他發文羞辱慘遭砲轟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上抱怨,自己交了一個混血女友,長相不錯讓他很有面子,但對方的體重卻重達73公斤,讓他對女友的體重頗有微詞,甚至還說「怎麼看都覺得不順眼」,因此下令女友減肥,不過成效不佳,最後讓他氣到要求女友「從73公斤瘦到55公斤」,還揚言如果女友沒達成的話,要網友們「準備來領取女友」,引來大批網友砲轟。
    2018/08/19 23:32
  • 混血女提分!遭狠男電鑽插頭亡 「右眼爆裂 」臉留洞

    在香港擔任保全的27歲巴基斯坦籍男子Safdan Husnain,前年在屯門1處工地內和女友發生爭吵,一氣之下竟對她一陣暴打,並隨手拿起鐵鎚等工具狂毆,最後甚至用電鑽插進女方的右眼下方,導致她眼球被鑽爆,頭部受重創慘死。由於行凶過程太兇殘,案發後引起譁然,因此香港高等法院今開庭時也格外受到關注。
    2018/01/16 23:35
  • 她被前男友甩巴掌…謝和弦放閃愛妻:娶到賺到!

    歌手謝和弦(阿扣)憑著個人獨特曲風吸引大批歌迷支持,不過出道曾經因為生病、吸毒等事件惹出不少風波,大砲性格的他一直到與台荷混血女友Keanna交往後才有所改變,愛情長跑4年多,小倆口於去年(2016)5月正式結為夫妻,謝和弦今天(17日)公開在臉書po文說放閃愛妻說「娶到賺到」。
    2017/01/17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