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混蛋 結果共147筆

  • 川普是個混蛋?  美國白宮秘鬥「一觸即發」

    臺灣大選甫落幕,年底又將迎來美國大選,各方勢力一舉一動皆牽動著美中台關係。資深媒體人范立達在「財經起床號」節目推薦「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一書,為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所著。
    2024/04/05 00:00
  • 川普是個混蛋? 美國白宮秘鬥「一觸即發」

    臺灣大選甫落幕,年底又將迎來美國大選,各方勢力一舉一動皆牽動著美中台關係。資深媒體人范立達在「財經起床號」節目推薦「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一書,為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所著。
    2024/04/02 00:00
  • 閃卡商機!婁峻碩新輯賣到「本人幫補貨」 理想混蛋玩限定款

    近期發新專輯的歌手婁峻碩,搭上時下最夯的「閃卡商機」,將限定酷卡精緻化,不少粉絲搶蒐集,另外新生代樂團理想混蛋,也在專輯中隨機推出12款小卡,其中更有4款是隱藏版,頗有噱頭。
    2024/03/01 18:49
  • 才唱完高流!理想混蛋成員驚爆「斷絕聯繫」 認了要說再見

    人氣夯團理想混蛋開春就寵粉,今(25)日在台北遠百信義A13北面廣場舉行《半熟理想》簽唱會,他們去年行程滿滿,「奇異點」演唱會在台北、高雄,星馬與香港各地巡演、加上幾乎周周商演、音樂節演出,大豐收的四人,在結束近距離與歌迷互動的三場簽唱會後,宣告要給自己放一個月的大假,提及放長假要幹嘛,建廷竟脫口:「我要斷聯團員,與世隔絕。
    2024/02/25 16:26
  • 選舉行程對俄國火力全開 拜登爆粗口批普欽「SOB」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上周在獄中猝逝,外界多把矛頭指向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對此,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22)日在一場募款活動上爆粗口,稱普欽是「crazy SOB(son of a b**ch)」(瘋狂混蛋),同時稱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讓共和黨人喪失道德。
    2024/02/22 11:39
  • 婆媽別心碎!許富凱想當「男公關」 夢幻親吻對象是金曲歌王

    POP Radio新春特別節目《新年歡樂星 - 大家龍Happy》,將從2月8日至2月14日天天播出,分別由DJ魏如昀、Emily、Eva、丹尼與哲緯,帶領孫淑媚、許富凱、李千娜、曾沛慈、林哲熹、「Boom!怪物星人」、AcQUA源少年、恐龍的皮、歐開合唱團、理想混蛋、廖文強等11組藝人在春節假期陪伴大家,小年夜由孫淑媚與許富凱共同擔任客座主持,許富凱不僅想和乱彈阿翔拍吻戲,更自爆想當男公關,讓孫淑媚興奮放話「天天捧場」。
    2024/02/01 16:47
  • 強碰SJ、黃色小鴨都在高雄 理想混蛋開唱現場人氣曝光

    理想混蛋「奇異點」巡迴演唱會27、28日移師高流開唱,2場演出吸引破萬名樂迷前來朝聖!為這次祭出全新造型、新輯歌曲、個人自選曲等,4人化身「闇黑影者」從神秘光束中帥氣登場,雞丁特別染了一頭灰紫新髮色,高喊一句:「想我們嗎?高雄!」引來高分貝尖叫!開場一連飆唱〈在地球爆炸之前〉、〈愚者〉、〈白晝將盡〉3首歌瞬間點燃熱烈氣氛,有別於上次在高雄演出慘遇場館冷氣故障,這次在高流舞台盡情享受,Look直呼:「今天的高雄有冷氣!」小混蛋們回以熱烈讚聲。
    2024/01/28 14:46
  • 獨/不當醫師了!男星親吐離職內幕 穩交未婚夫下一步曝光

    樂團「理想混蛋」推出新專輯《半熟理想》,其中主唱雞丁通過醫師國考,曾是不分科的住院醫師,但為了音樂夢,在2022年1月起向醫院提出留職停薪,如今他更加確定自己的人生目標,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已在2023年底正式離職,「我抱著不會回去的心情出來,我很確定音樂就是我想做的事情,未來會繼續在音樂路上耕耘」。
    2024/01/16 17:16
  • 專訪/理想混蛋成軍6年「開公司當股東」 爆吵架竟和摺衣服有關

    樂團「理想混蛋」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團員各自來頭不小,主唱雞丁有醫師背景,吉他手阿哲和建廷則為藥師,鼓手可沛則從事資訊業,但為了音樂夢,毅然決然放下外界為之嚮往的工作,最近更推出新專輯《半熟理想》。組團6年的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開設公司「好混蛋音樂」以來經歷的摩擦與內幕。
    2024/01/16 16:02
  • 花蓮跨年晚會新一波卡司曝光 品冠、理想混蛋都來了

    「2023-2024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將於12月31日晚上7點正式開唱,主辦單位公布第2波驚喜獨家卡司,邀來「暖聲情歌王」品冠、夯團理想混蛋助陣,將用他們獨特音樂魅力橫掃東台灣,她們也獻出在花蓮跨年演唱會的第一次。
    2023/12/16 14:07
  • 太過分!理想混蛋雞丁狠拋團員做這件事 舒喊:神清氣爽

    理想混蛋「奇異點」巡迴演唱會上週於馬來西亞舉行,4人演出心情超興奮、賣力飆唱〈我反芻著你留下的寂寞〉、 〈行星〉、〈愚者〉等超過20首好歌,建廷在獨唱〈愛我別走〉時突然恍神,當場在錯的地方進歌,他即智改口跟台下說:「沒事剛剛還在彩排拉,現在才要正式來喔,趕快重來一次~」巧妙化解危機,這次雞丁利用交通日「拋棄團員」圓夢去追星俊昊,參加完見面會完後雞丁元氣滿滿:「演唱會前放鬆心情、養足精氣神是很重要的!看了俊昊的見面會真是神清氣爽。見面會的粉絲互動環節很有趣,未來在演唱會之外,或許有類似這樣的活動多跟小混蛋們一起玩!」
    2023/11/27 17:44
  • 家裡才遭逢巨變!男星復出受阻礙 連狗大便都來攪局

    創作歌手廖文強時隔兩年推出全新EP《成為誰的家》,這幾年陸續為多位歌手寫歌,回歸自己歌手本位,回到自己的音樂,廖文強從來沒有停止思考過:「有什麼歌會需要我的聲音?」在踏入三十多歲的下半場時,經歷親人的離世後,在這個後疫情時代的浮動心境下,他想好好地跟聽眾說說話,誠懇地做一些能陪伴聽眾很久很久的歌,而合唱陣容更是強大,包含金曲歌后都跨刀。
    2023/11/11 11:13
  • 韓式烤肉店員清童嘔吐物還被罵「王X蛋」 家長狡辯:情緒用詞

    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日前帶著孩子一起到大同區一間韓式烤肉店用餐,過程中孩子不慎在走道上嘔吐,導致朱姓店員須前往清潔。而蔡姓男子因不滿對方處理態度,竟當場辱罵「王X蛋、混蛋」,朱姓店員聽到後隨即報警並對他提告。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依公然侮辱罪判罰蔡姓男子6000元,他不服提出上訴,仍遭駁回。
    2023/10/30 10:55
  • 替歌迷圓夢!理想混蛋變身「原子中年」 加碼半熟私照寵粉

    理想混蛋推出新專輯《半熟理想》,總是自嘲為「樂團界偶像」、「原子中年」的他們,這次實體專輯加入粉絲敲碗許久、號稱人氣偶像才能擁有的「專輯小卡」,每張實體專輯將獲得一張隨機的團員小卡,甚至有少量隱藏版的「未公開自拍小卡」,讓粉絲們得以珍藏心中理想型的半熟男。
    2023/10/27 12:33
  • 爆遭情變富二代男友!王心凌默認全說了 嘆:已經往前走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24)日以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公益大使出席Pink Power乳癌記者會,在現場分享如何愛自己,不過她卻遭《鏡週刊》爆料跟富二代科技新貴緋聞男友藍蔚文已經分手,而且對方還不斷偷吃,對此,她表示:「該說的都說了,現在感情生活是無糖,因為工作是全糖,做公益的心也是全糖。」雖然沒有承認,也間接默認情變。
    2023/10/24 15:17
  • 理想混蛋首戰高流就加場 售票前親揭好消息:努力成熟

    理想混蛋明年2024年1月27日首度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奇異點」演唱會,6000張門票在短短2分鐘完售,讓許多搶不到票的「小混蛋」們哀鴻遍野。今(19)日主辦單位宣佈好消息,將在1月28日舉辦加場演出,門票在10月28日早上10:14 在kktix正式開賣。理想混蛋宣布好消息,是大家敲碗已久新輯也確定「蛋生日」,將於10月27日推出新作《半熟理想》。
    2023/10/19 11:50
  • 理想混蛋首唱高流「6000張門票賣光光」 最後搶票時間出爐

    樂團「理想混蛋」將於明(2024)年1月27日首度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奇異點」演唱會,今(14)早10點14分門票開賣,6000張門票在短短2分鐘內完售,讓他們又驚又喜,恰巧今是他們成軍6週年,主唱雞丁感動說「謝謝大家給我們這麼棒的大禮,以往都是我們準備驚喜給大家,這次真的收到了大家的愛,太開心了!」
    2023/10/14 11:34
  • 男星出櫃遭攻擊「給人家玩後面」 還原現場痛訴:內心流血

    樂團「理想混蛋」主唱雞丁以一曲〈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走紅,該曲是他寫給未婚夫的情歌,已公開出櫃的他,日前在北流演唱會上曾提及小時候因性向遭誤解。豈料昨(13)日他和團員可沛及化妝師搭Uber時,司機竟要他們當「正常」的男生,種種歧視言論讓他受傷不已。
    2023/10/14 07:45
  • 主唱瘋了?理想混蛋雞丁「拿一根狂吹」 醫稱有這神奇功效

    樂團「理想混蛋」將於明年2024年1月27日首度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奇異點」演唱會。近年來征戰許多演出舞台的他們,分享如何克服緊張的小撇步,主唱雞丁從耳鼻喉科醫師學到神秘招式,「醫生教我用吸管吹水,可以幫助放鬆聲帶,最近演出前我在後台都會拿一杯水,含著吸管一直『咘嚕咘嚕』地吹,團員們都覺得我瘋了,可是真的很有效啦!」
    2023/10/12 11:07
  • 理想混蛋受不了!拿出「這一招」對付黃牛 神秘數字超難

    理想混蛋人氣超夯,首場大型售票「奇異點」演唱會8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締造兩場爆滿,尾聲時團員們更趁勢宣告將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時間就在2024年1月27日,而頻頻被詢問到開賣時間,主辦單位宣布將於理想混蛋成團6週年的紀念日:10月14 日早上10點14分正式啟售,這特別數字可是隱藏了滿滿的團魂,他們笑說:「這麼神秘又難記的時間,是我們跟粉絲之間的默契,也是一種阻擋黃牛的奇招!」
    2023/09/26 19:23
  • 「混蛋」只查民間縱放官員? 蔡清祥:違法都查 

    新北市衛生局清查進口蛋流向,發現有三家液蛋代工廠,曾接受畜產會委託代工,把進口巴西蛋製成液蛋,再貼上產地台灣的標籤,檢調要釐清是否有假冒產地的嫌疑。不過檢方是否只會查民間業者,不查官員責任?法務部長蔡清祥回應,只要涉及犯罪都會查。
    2023/09/22 22:46
  • 誰主導「改產地賣混蛋」? 五地檢署分案調查

    進口蛋爭議延燒,目前台北、新北、桃園、台中、高雄五個地檢署,無論是民眾告發或檢方剪報分案,都依涉犯食安法、偽造文書等罪調查。其中前農業部長陳吉仲遭告發的部分,北檢指派黑金專股調查,法務部長蔡清祥也表示,高檢署會體察民意,要求各地檢署盡速查明事實。
    2023/09/22 16:19
  • 昨徹查今讚賞?高嘉瑜發文感謝陳吉仲 李彥秀酸:投機

    進口蛋爭議未止,農業部長陳吉仲昨(19)日請辭獲准,並於21日生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0)日在臉書上感謝陳吉仲的付出,不過,國民黨北市議員、港湖區立委參選人李彥秀質疑,高嘉瑜昨才發文稱接獲家長陳情,擔憂孩童在學校營養午餐吃到進口蛋混入國產蛋液的「混蛋」,今天在陳請辭之後,投機地向深綠靠攏,選擇與黨意為伍,讚賞陳吉仲。
    2023/09/20 18:48
  • 「福商勝」混蛋產地亂標!新北13校8900餐使用

    新北福商勝液蛋加工廠,被查獲將進口蛋跟國產蛋混合,產地卻寫台灣,今天蛋品公司照常營業,業者也解釋,因為不理解法規才會標錯,但產品都有經過檢驗,也沒有過期,不過,新北衛生局持續追查,新北有13家學校使用到,提供了8千900餐,北市則有20家補習班,約900位學童吃下肚。
    2023/09/20 13:44
  • 進口蛋流向不明!「混蛋」洗標900童吃下肚 這些縣市校園禁液蛋

    新北市衛生局稽查,福商勝蛋品公司,買外國蛋混台產蛋,產地改標示台灣,追查這批問題液蛋,已經被北市補習班,900名學童吃肚,衛生局依違反食安法,處新台幣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之罰鍰,另外針對巴西進口蛋流向不明,桃園市以及台中還有台北市府,相繼宣布,學校營養午餐禁用液蛋。
    2023/09/19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