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 台灣小吃偷情童年特斯拉救命閃卡山豬理財紅斑性狼瘡台獨鷹派
  • 搜尋:

    深水埗 結果共36筆

  • 家庭主婦遭詐2.4億!香港詐騙案暴增 警方曝犯案手法

    深水埗警區刑事部過去3星期進行針對打擊詐騙案及洗黑錢案,代號為「曠頂」行動,共拘捕84人(71男13女),年齡介於18至68歲,涉嫌與53件詐騙案及洗黑錢案有關,包括投資、網戀詐騙、網購、電話刷單賺佣金求職騙案及街頭騙案,涉及131名受害人,總損失金額達1.18億元(約新台幣4.8億元)。
    2023/10/23 19:47
  • 港重大命案3女童 疑遭悶死母親承認犯案

    香港再發生重大命案,深水埗3名分別只有2歲、4歲、6歲的巴基斯坦籍女童,疑似遭到家人攻擊後死亡。港媒報導,港警先是接獲女童媽媽報案,聲稱孩子是被丈夫砍傷,但等到警方到場後發現小孩都沒明顯外傷後,報案的婦人又改口說,是自己殺害3名女兒。
    2023/06/05 19:42
  • 港又爆殺人!3女童慘死家中 母謊報先生襲擊後坦承犯案

    香港今(5)又傳殺人案。一名婦人報案指出,丈夫持刀襲擊自己,並殺害3名女兒。警方緊急到場後發現3名女童陷入昏迷,送醫後搶救不治。最新消息指出,女童的母親最初謊稱是丈夫行兇,後來才向警方承認犯案,警方正在調查她是否有罹患精神疾病。
    2023/06/05 13:12
  • 蔡天鳳碎屍案!前公公情婦「窩藏嫌犯」被捕 獲准保釋候查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警方先後拘捕5人,當中死者前大伯鄺港傑、前公公鄺球及前夫鄺港智同遭起訴一項謀殺罪,前婆婆李瑞香則被控妨礙司法公正罪,案件昨日(27日)在九龍城法院提堂(提審、提訊之意),並押後至本年5月8日再訊,以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包括一系列科學鑑證及通話紀錄檢查。至於前公公的47歲姓伍情婦因涉嫌協助罪犯被捕,已獲准保釋候查,下月下旬向警方報到。消息指,被捕情婦花名「容容」,於深水埗按摩場所任職「按摩妹」,涉嫌於案發後協助窩藏蔡女的前夫。
    2023/02/28 20:03
  • 疑窩藏嫌犯!蔡天鳳前公公情婦「深水埗當按摩妹」 外貌曝光

    蔡天鳳(Abby)被殺害肢斷烹屍案,警方的調查工作再有突破性進展。重案組探員於昨(26)日下午,拘捕蔡女前公公的情婦,案件至今累計共拘捕5人,其中4人已落案起訴,今(27)日上午聆訊。警方指,昨午在尖沙咀拘捕一名47歲女子涉嫌「協助罪犯」,涉嫌與本案有關,現正被扣留調查。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繼續積極調查案件。
    2023/02/27 09:05
  • 6部香港經典電影看免錢 這天起開放免費取票

    2021香港影展以「香港記憶香港情」為策展主題,精選6部近期具代表性的港產電影免費放映,包括《好好拍電影》、《淪落人》、《金都》、《夜香.鴛鴦.深水埗》、《狂舞派3》、《殺出個黃昏》等香港電影,影帝黃秋生無償演出陳小娟執導的《淪落人》第3度拿下香港金像獎影帝寶座,真摯道出同屬香港邊緣人的身障者與菲律賓移工之間,如何從歧見化為扶持,也反映了香港人近幾年來的蛻變。
    2021/12/07 18:10
  • 涉深水埗警署抗議 東華大學港生遭逮捕

    國立東華大學一名李姓香港女僑生,涉及29日九龍深水埗警署的抗議活動,在香港被捕並且被控暴動罪,李姓港生的律師表示她是被控向警署投擲磚塊,不過相關的說法還要進一步證實。而東華大學是今天接獲被捕消息,校方以及同學都相當擔心,他的香港同學表示目前李姓僑生在醫院,除了家人,禁止其他人探望,預計下周出庭。
    2019/08/31 19:17
  • 要求警釋放被逮人士! 港民包圍深水埗警署

    香港兩個多月的集會遊行,爆發多次警民衝突,上午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再度出面召開記者會,譴責暴力行為,並說警方使用的是「最低武力」;另外826遊行,一名12歲的男童被警方逮捕,警方透露目前男童在醫院觀察中,昨晚就有民眾不滿員警逮捕示威者,到深水埗警署外集結抗議。
    2019/08/27 12:58
  • 反送中首次!港警擊發左輪手槍 長者雙臂擋

    剛過去的周六、日兩天,香港的街頭遊行,最終仍以催淚彈清場。今天傍晚警方召開記者會公布,連續兩天累計使用了215枚催淚彈,拘捕87人,年紀最小的僅12歲。周日的衝突尤其激烈,警民雙方幾乎是近距離搏鬥,有六名員警拔出身上的配槍,指向群眾,其中一人甚至對空鳴槍,這是反送中衝突以來,香港警方首次擊發左輪手槍。
    2019/08/26 20:00
  • 觀塘遊行轉戰黃大仙 警催淚彈驅離清場

    香港觀塘24日下午,再度發起反送中大遊行,但下午4點左右,部分遊行人士偏離路線,和港警爆發衝突,混亂一路延燒到晚上,包括黃大仙紀律部隊宿舍、深水埗警署,都有示威民眾前往抗議遭驅離,過程中,有市民不滿示威民眾行動,兩派人馬一言不合,打成一團。
    2019/08/25 12:14
  • 觀塘遊行變調 示威者轉移多地警射彈清場

    今天(8/24)香港市民發起的觀塘遊行在下午展開,但抵達遊行終點後有示威者跑去包圍牛頭角警署,跟速龍小隊和防暴警爆發衝突, 接著他們再轉移陣地到德福廣場、黃大仙、深水埗(音同不),警方在這些地方多次釋放催淚彈跟橡膠子彈清場,驅離示威者。
    2019/08/24 23:09
  • 港民燒紙錢「驅魔除惡」 雷射筆照警署抗議

    周三是農曆七月盂蘭節香港抗議群眾舉行「激光燒衣晚會」,當場丟冥紙、燒紙錢以「驅魔除惡」來諷刺港府,在深水埗警署外群眾用雷射筆射向警署外牆,警方隨後發射催淚彈強勢清場,附近居民氣得大罵關門關窗都擋不了催淚煙,小孩被嗆到流眼淚。
    2019/08/15 23:34
  • 警署前撒冥紙 港警大聲公「對嗆」示威者

    前天香港機場暴發示威者圍毆大陸記者之後,大陸輿論高度關注,還在網路上引發公憤,對比大陸方面前2個月的低調處理,有香港媒體擔憂,這是要為接下來的強硬手段做輿論準備,而在香港街頭抗爭沒有停止,昨天晚上又有示威者,在深水埗警署前,撒冥紙抗議。
    2019/08/15 13:05
  • 燒衣積陰德晚會 港警深水埗催淚彈驅離

    今天是農曆7月14日,有香港網友晚間在深水埗警署附近的天橋下,發起「激光燒衣積陰德祈福晚會」,防暴警察晚間施放多次催淚彈驅離,至截稿時,示威網友已散去、僅剩附近居民看熱鬧。
    2019/08/15 09:22
  • 12日航班全取消! 反送中「警察還眼」民眾塞爆機場

    香港反送中持續延燒!昨(11日)在深水埗的民眾遊行,最終演變為嚴重警民衝突,傳出昨日晚間1名女子被警察發射的布袋彈擊中眼罩,有碎片直接插入她的右眼,可能造成她眼睛永久性失明,引起眾怒。香港民眾今(12日)發起「警察還眼」活動,越來越多人前往機場參加集會,塞爆香港機場。香港機管局緊急宣布,除了已完成航班登機程序的離港班機,或是正在前往香港的抵港班機,其餘今日所有航班全部取消。
    2019/08/12 16:26
  • 港警強勢驅離遊行 女示威者遭布袋彈擊中眼球爆裂

    香港反送中抗爭迄今超過2個月,昨(11日)抗爭民眾在北角及深水埗遊行遭港警發出「反對通知書」,但抗爭民眾仍然走上街頭,與警方發生衝突。一名女性示威者在過程中遭到警方施放的布袋彈擊中眼睛,當場血流如注,現場遺留大量血跡,未來視力恐受到永久性損傷。
    2019/08/12 07:57
  • 無視「反對通知」深水埗警署前 群眾聚集

    香港「返送中」運動,下午再次演變成警民對峙的局面,雖然針對今天原訂要在北角跟深水埗的遊行,港警已經發出「反對通知書」,但下午三點多,群眾還是走上深水埗街頭,並且最後聚集在當地警署門口,稍早港警已經舉旗警告,並且投擲催淚彈。
    2019/08/11 21:01
  • 香港深水埗反送中遊行 逾3千人集結出發

    香港網民今天發起反送中深水埗集會遊行,儘管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上訴也被駁回,但下午2時起,陸續有約3000人湧入長楓街遊樂場集合,並於下午3時20分展開遊行。
    2019/08/11 16:00
  • 學生會長買雷射筆遭逮捕 港民怒圍警所

    香港週二深夜又爆發警民衝突,香港浸會大學學生會長,去購買準備抗議用的雷射筆,居然被警方逮捕。逮捕理由是,雷射筆是具有攻擊性的武器,消息傳出,民眾群情激憤,包圍深水埗警所抗議,警方最後發射催淚彈,強行逮捕抗議民眾。
    2019/08/08 00:22
  • 港生持10支雷射筆遭捕 港民包圍警署聲援

    香港示威衝突持續升溫,6日晚間,港警在街頭逮捕一名攜帶雷射筆的學生,引發圍觀民眾不滿,晚上大批民眾號召包圍深水埗警署,並噴漆、燃燒雜物抗議,防暴警察11點施放多枚催淚彈清場,直到7日凌晨示威群眾才逐漸散去。
    2019/08/07 12:45
  • 香港浸大學生會長持雷射筆被捕 深水埗警署被圍

    香港浸會大學學生會會長方仲賢昨晚因為被指持有攻擊性武器而被捕,引發大批市民和學生包圍深水埗警署抗議要求放人,雙方爆發衝突,警方發射催淚彈驅離並拘捕多名示威者。
    2019/08/07 11:51
  • 香港風貌! 探索深水埗在地美味佳餚

    深水埗(ㄅㄨˋ),位於香港九龍半島上,擁有悠久歷史,區內保存著舊式香港風貌,不少電影在拍攝時都會來到這裡取景,也吸引不少遊客朝聖。除了電影,保有古早味的港式美食也是深水埗的特色之一。CNN團隊就跟著一名在地部落客的腳步,來到了深水埗街頭,探索港人特有的小吃美食。
    2019/04/04 17:31
  • 飛來橫禍! 港大樓鬆脫鋁窗 砸傷買菜婦人

    香港街頭又發生「飛窗砸人」意外,一名69歲婦人,上午在深水埗買菜,被鬆脫的鋁窗砸中,緊急送醫治療。警方調查,鬆脫的鋁窗是從大廈七樓墜落,事發原因還要調查,然而類似的飛窗意外,在高樓林立的香港,經常發生,儘管有關單位,2012年就推行強制驗窗計畫,但意外還是接連發生,被形容像是「不定時炸彈」。
    2019/03/31 22:16
  • 與死神擦身…婦人市場挑菜突遭「天降窗戶」擊中頭

    天外飛來橫禍!香港一名婦女今早10時許,在深水埗買菜時,突然被一扇從7樓墜落的窗戶擊中,所幸救護人員緊急趕往現場,將婦人送醫治療。
    2019/03/31 17:52
  • 出警局就高調直播 港幣少爺再送9萬港幣餐券

    香港「幣少爺」黃鉦傑上週末在街頭撒錢送現金,遭到警方拘留。今天(18日)凌晨獲釋後立刻高調直播,下午再到深水埗買了超過9萬塊港幣的餐券,聲稱要做慈善幫助老人。這個「幣少爺」的瘋狂行徑,這幾天在香港引發轟動,也成了輿論話題。
    2018/12/18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