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深水區 結果共57筆

  • 朱立倫爆率團訪陸「開3大條件」 深水區卡在4字

    520總統就職在即,各方關注準總統賴清德的國安人事布局,以及就職演說如何闡述兩岸關係,值此關鍵時刻,北京涉台消息人士透露,中國有意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率黨籍立委,在賴清德上任後訪問中國,且不只對國民黨招手,也向民眾黨遞出類似邀約,但遭拒絕。
    2024/04/09 15:42
  • 新春開工!全家董座葉榮廷:零售業競爭進入深水區

    新年開工!超商全家董座葉榮廷發表新春談話指出,2024年市場大環境,「長趨勢」與「快變動」必須有同等關注,且當零售業競爭已進入深水區,更考驗著快速彈性調整的「動能」以及對改變顧客行為的「驅動力」,也將決定大環境變動對超商帶來的影響是威脅風險,還是機會商機。
    2024/02/15 12:32
  • 柯文哲網路專訪談「選輸不辭黨主席」! 侯「肉搏戰」夜市拜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全台車掃拜票,第一天南下高雄,晚上到熱鬧的吉林街夜市,深入綠營深水區,拜票拔樁。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晚間首度上新媒體專訪,鞏固年輕選票,被問到「選輸怎麼辦」,柯文哲強調,不會辭黨主席,也不會讓民眾黨泡沫化。
    2023/12/13 23:43
  • 夜市拜票打肉搏戰 侯友宜讚:南部人熱情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啟動全台車掃拜票,第一天南下高雄,晚上到熱鬧的吉林街夜市,和當地居民搏感情,逐一和攤商握手,侯友宜特地深入綠營深水區,夜市拜票拔樁,明顯感受到高雄鄉親的熱情。
    2023/12/13 23:02
  • 藍白合秘辛僅4人知!成局時機非巧合 藍高層曝他「這盤算」

    延宕多時的「藍白合」今(15)日迎來重大進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於會晤後達成共識,參見外部民調以及兩黨內參民調來決定出戰正副人選。然而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透露,在雙方談及「深水區」時,四位與談人之一表態了對於會談選在此時進行的看法,也進而促使了「藍白合」的新局勢。
    2023/11/15 21:49
  • 觀點/柯郭合會成嗎?首富的錢不好拿 柯文哲「勾藍又搭郭」滿是算計

    「藍白合」談判陷入僵局的同時,卻傳出「柯郭合」接觸進入深水區,郭台銘陣營內有「不選派」與「參選派」,「不選派」已佔上風,而柯文哲陣營的民調則顯示,柯文哲與賴清德的差距僅在10%左右,若能吸納郭台銘7~10%的支持度,就能與賴清德決勝。
    2023/11/08 09:45
  • 柯郭合重大進展!共推副手、吸納國政 爆這週「進入深水區」 

    藍白合陷入僵局,但尋求獨立參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連署完成送件後,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整合反而持續推進。本刊調查,郭陣營內部逐步由「不選派」主導,透過與柯密集磋商合作方案,包括共推副手、吸納財經政見重大主張等方式,說服陣營內「參選派」接受郭華麗轉身,未來一週郭柯磋商將進入深水區,從默契轉變成具體行動,參與決策人士透露:「柯郭合已成雙方共識,郭董尚未做出最後決定,搭配參選也不一定是必要條件。」
    2023/11/07 07:47
  • 朱柯侯鋼鐵廠密談 背景是藍金主「文山媽祖婆」家族公司

    藍白合作進入深水區,「朱柯侯」3人昨晚相約討論總統正副手組合,原本傳出要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位於新店的基金會所在地,不過傍晚消息走漏後,隨即相約景美一處「大增鋼鐵金屬有限公司」,從深夜10點密談近1小時才結束,也讓外界好奇這家公司背後與國民黨有何關聯,如今背景曝光,大增鋼鐵為藍營金主家族企業旗下公司,負責人正是組發會主委許宇甄弟弟許耀仁,兩人母親許貴美人稱「文山媽祖婆」,也是婦女會榮譽主委,頗具地方實力。
    2023/11/01 12:59
  • 韓國瑜出手!最新民調驚天大逆轉 藍白「這樣配」輾壓賴清德

    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出面擔任桶箍之下,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逐漸進入深水區,只是距離選舉已不到百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仍明顯領先。根據一份最新民調結果顯示,倘若藍白真能合且「這樣搭配」,可獲5成支持度,輾壓賴清德、蕭美琴組合。
    2023/10/11 14:06
  • 柯拋藍白「民調整合」 侯:不應是唯一指標

    「藍白整合」進入深水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率先拋出民調整合。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首度表態,認為雙方應該先確立合作理念,而不是只比較民調。不過在此之前,多次被指是藍白合絆腳石的侯辦執行長金溥聰,今天上午,也再度出面駁斥,稱是有人刻意挑撥!
    2023/10/07 14:44
  • 聯手排擠!郭台銘參戰「反逼出藍白合」喬立委、總統時程曝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非綠陣營整合再添變數,但也讓藍白合加快腳步!本刊調查,相較與郭合作,國民黨、民眾黨並不排斥藍白合,雙方朝「9月先談立委、10月再談總統」二階段合作模式進行。國民黨方面已規劃10月進入深水區,討論藍白總統選舉要不要「配」,黨內操盤人士強調,在與柯營談合作前,應先與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取得共識,避免再次上演雙頭馬車的問題。
    2023/09/05 07:29
  • 救命!父為救10歲兒 體力不支溺斃深潭 

    新北市雙溪區清水橋附近,14日下午,1家6口來這裡玩,10歲兒子跌進深水區,媽媽趕緊拿了一旁的救生圈丟到水裡,第一時間兒子有抓到,但還是被水流沖走,爸爸為了救孩子跳進水裡,卻因為體力不支溺斃,送醫宣告不治,這條溪的確是可以戲水的,但有貼公告警告民眾,一旦發布颱風警報,就不能來玩水,附近又沒有救生員,容易發生危險。
    2023/08/15 15:57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探討台灣電力危機

    最新一期的天下雜誌封面主題探討「台灣電力危機」,根據非核家園政策,台灣在2025年後將全面廢除核電,不過負責補位供電的天然氣、綠電進度卻不如預期,專家們擔心屆時台灣將面臨隨時斷電的窘境。天下雜誌主編劉光瑩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這次的主題不是要探討擁核還是廢核,而是要探討在面對能源可能有短缺的風險上,眼前已經看到有一些東西已經趕不上進度時,是否要隨時做政策上的調整,而現階段能源建置落後,不管是風電還是光電都進入越來越困難的深水區,從去年光電建置的進度分析,是不到六成的,更別說風電更低,進度只有不到三成。」
    2023/06/28 15:34
  • 民心動向變了?民調56%認「2024政黨可能輪替」

    2022年,對台灣來說是動盪不安的一年。除了疫情持續肆虐,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年中訪台,導致中共在台海周邊發動大規模軍演,讓兩岸局勢進入深水區,隨後對岸禁止我國農產品清單持續擴大,讓台灣迎來近幾年最緊繃、最動盪的時刻。《遠見民意研究調查》發布最新民調顯示,56%民眾認為2024將再次發生政黨輪替。
    2022/12/21 16:48
  • 大武崙沙灘戲水遭浪捲 56歲父溺水不治

    基隆今天(9/21)發生戲水意外,一對父子到基隆大武崙沙灘遊玩,56歲父親在深水區,被大浪捲走,兒子緊急向救生員求助,父親被救上岸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雖然遊客輪流CPR搶救,男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2/09/21 21:49
  • 大家認真玩水「飯店員工」衝救人 住客:要表揚

    家長帶孩子戲水要時時緊盯安全!有網友分享,在五星飯店的泳池看到,員工衝下水救人,原來是因為小朋友沒注意泳池高低差,踩入深水區。資深教練也分享,很多小朋友溺水不懂求救,上游泳課,教練也會教,包括拍水、呼救和甩泳鏡、泳帽,都是有效的求救之道。
    2022/08/15 20:09
  • 花蓮砂婆礑溪戲水生悲 父為救2名女兒溺斃

    來自桃園張姓男子今天與家人到花蓮秀林鄉砂婆礑溪戲水,發現11歲與8歲的女兒落入深水區,立即入水救援,2女成功脫險,但張男卻溺水,警消到場搶救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2/07/19 22:11
  • 「龍中」出戰?民進黨今選對會擬雙北人選 黃偉哲曝「隆中對」

    年底縣市長選舉,選對會今天進行壓軸的雙北深水區提名!(10日)下午黨主席蔡英文在官邸召開選對會,拍板雙北,將建議由林佳龍與陳時中出戰。而為了幫林佳龍營造大團結氣勢,綠營中生代執政縣市長,包括桃園市長鄭文燦、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更提前北上,黨中央大合體舉行記者會,為林佳龍出戰新北背書。
    2022/07/10 20:40
  • 民進黨「直攻雙北深水區」布局選戰 選對會擬5日開會

    民進黨年底選戰布局倒數計時,民進黨選對會預計5日開會,在處理花東縣長提名後,不排除直攻雙北深水區;新北市布局部分,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天表態不選,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屏東縣長潘孟安、基隆市長林右昌頻被點名。
    2022/07/03 21:37
  • 有片/不要認為Omicron只會輕症! 醫:兒童住院死亡率是流感7倍

    台灣本土確診病例已經破百萬人,馬上要正面迎戰高峰期,有醫師就形容疫情即將進入深水區,若是把80歲以上族群守住,控制住死亡率,與病毒共存就成功一半,另一半則是要讓醫療量能不崩盤。
    2022/05/20 23:03
  • 反對倉促修地制法 林為洲:呼籲柯建銘撤案

    地方制度法修法攸關縣市合併升格,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召委、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天表示,下週議程可能進入修法「深水區」,他反對倉促修法,呼籲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撤案,大家再好好謹慎面對。
    2022/01/14 11:41
  • 為救男友!14歲少女遭溪流沖走 消防尋獲遺體

    新北市石碇景美溪昨天發生溺水意外,一對情侶到溪中戲水,男友落入深水區,女友想幫忙救人自己卻被水沖走,由於昨天水流湍急,消防搜救困難,今天一早再度潛入水中尋找,在上午十一點多,終於尋獲少女,但已不幸溺斃。
    2021/08/20 14:15
  • 等到了!雙北8/3起開放內用 柯文哲:進深水區

    疫情趨緩,北市今天(2)新增2例、新北3人,雙北也同時宣布明天(3)起開放餐廳可以內用,不過有部分細則,像是甚麼情況下會再度暫停開放,雙北市則有不同標準,柯文哲明訂數字,侯友宜則只說看疫情狀況。
    2021/08/02 19:59
  • 溺水8分鐘變植物人 男童逝仍嘸賠求償金縮減

    4年前,一名12歲男童鄭小弟由補習班帶到游泳池,進入深水區溺水,2名老師,4名救生員,沒有及時發現,他8分鐘才被救上來,變成植物人,臥床2年過世,爸爸認為被告有意拖延審理進度,拖到兒子過世,一毛錢也沒賠。
    2021/04/29 13:59
  • 海邊拍照喬姿勢 男退1步秒遭捲走「掙扎15分滅頂亡」

    英國倫敦(London)27歲男子巴格納(Faerez Bagna)日前前往法國尼斯(Nice)旅遊,豈料在海邊玩水拍照時,巴格納為喬姿勢不慎踩進深水區,接著立刻被水流捲走,最後不幸溺水身亡。
    2020/10/31 2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