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深層睡眠 結果共10筆

  • 出現「這幾種」症狀...注意!比實際年齡更準的疾病...研究重大發現...

    睡眠年齡是根據睡眠品質對於一個人健康狀況的預測年齡,舉例來說,如果分析數十位55歲成年人的睡眠品質,可得到一個平均數值,我們就知道該年齡層的普遍睡眠狀況,研究證實對於某些有睡眠疾患的病人來說,他們的睡眠年齡會比實際年齡大得多。所以研究證實,有睡眠片段,失眠,呼吸中止症的病人都跟發生致死性心臟病、中風和阿茲海默症有高度的相關。
    2022/09/24 23:07
  • 日本精緻睡眠新境界 多模式空氣編織床墊貼合身體曲線的完美支撐

    深層睡眠品質有多重要? 它是一整夜的睡眠中,修復身體組織的最佳時機。一床讓你深陷其中無法輕鬆翻身的床墊,不但會中斷你的熟睡品質,也會影響全身肌肉的疲勞修復。睡眠不是重視睡得多或睡得久,而是要注重自己深睡時間的精緻品質,長期睡在不適宜的床墊上,不只睡眠品質下降,也會影響身體脊椎排列,不可輕忽它的重要。現在就來選擇一張貼合你身體曲線、軟硬合適的空氣編織床墊,讓你的睡眠達到精緻新境界!
    2021/10/29 17:00
  • 男人好命苦!2020年最新調查 台灣中年男壓力指數「亞洲最高」

    台灣男人真的命苦嗎?根據智慧穿戴品牌調查,全球用戶當中,台灣中年男性的壓力指數是全亞洲最高,而且深層睡眠時間,也排在全球第三短,諸多數據都顯示,男性太過於壓抑自己,醫師表示,必須是當的放鬆紓壓,否則長期累積下來,容易導致生理疾病產生。
    2020/11/20 23:03
  • 早睡可防失智? 醫:需睡6至7小時增加記憶力

    好的睡眠習慣可以預防失智症發生,有研究發現太晚睡的人比較容易失智,醫師就指出,主要是人在進入深層睡眠後,會開始清除囤積在腦部裡的類澱粉蛋白,許多神經性的疾病,像是阿茲海默症或是帕金森氏症,就是因為類澱粉蛋白大量累積,阻塞腦血管,建議40歲之後,每晚至少要睡6到7小時才足夠,在飲食上也要補充各式營養,減低罹患失智症。
    2020/09/02 23:04
  • 只睡6小時!他「為啥感覺睡超久」…網友曝「關鍵4字」

    每天夜晚的睡眠對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除了能夠增強免疫力之外,更是能有精神面對各種生活壓力。近日一名網友透露,今天早上驚覺睡太久了,趕緊起床查看時間,怎料才6點而已,不禁好奇為何會感覺睡很久,實際上卻沒有睡多少時間?
    2020/05/26 18:51
  • 提神心法公開!午休「這樣睡」 大抵晚上睡3小時

    午休20分鐘,竟能抵晚上3小時的睡眠!現代人常常晚睡早起,導致睡眠不足影響工作效率,因此建議民眾可利用午休時間,睡足15-20分鐘,就能有效的恢復意志力。
    2018/02/09 15:05
  • 專家揭密! 「攤屍式」睡10分鐘抵3小時? 

    有一種流傳的睡姿,以頭部朝上平躺,有人說這稱做瑜珈式的大休息式睡法,因為他們認為頭部與心臟是屬於同一個水平,可以有助於血液的流動、呼吸變緩,而睡得更深層,所以睡10分鐘可以抵3個小時;不過精神科醫師可不這麼認為。
    2017/10/01 15:30
  • 以為是老公…人妻熟睡中遭性侵 醒來才發現是歹徒

    許多人在進入深層睡眠時,外面有任何聲響都無法驚擾他們。日前中國就有一名女性在睡覺時,意識模糊的感覺到有人和她發生性關係,原以為丈夫而不以為意的她,直到睡醒後這才發覺原來是歹徒闖進家中「性侵」!
    2017/05/11 17:21
  • 鬆綁!盼學生睡飽 高中生可望「8點」到校

    教育部提新制!為了讓學生能有充足睡眠,高中生未來有望在每週2天,8點到校直接上第一堂課,教育部把權力放給縣市政府來規定,不排除未來國中小也跟進,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樂觀其成,但強調早睡早起才是重點,醫師表示,因為深層睡眠約占3到4小時,熟睡時也有助生長激素生成還有肝臟排毒,建議學生盡量11點前就寢並睡飽7小時。
    2016/12/02 12:49
  • 小米大數據!華西睡得多 女比男睡得好

    大陸市場分析公司調查,去年中國大陸最暢銷的穿戴設備不是APPLE WATCH,而是小米科技旗下的小米手環,它的市佔率有30%!透過手環的監測資料,小米也公佈一份睡眠大數據,從地理位置來看,華南地區的人睡得最少,而越往西邊的城市睡的越多,而且女性平均深層睡眠的時間比男性多將近20分鐘。
    2016/02/04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