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深圳市 結果共86筆

  • 準經濟部長郭智輝曾違反證交法 公司聲明:接經長無違反規定

    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出任經濟部長,卻被立委王鴻薇揭露,郭智輝任崇越集團董事長時,曾違反證券交易法等遭起訴,獲判有罪,另外崇越集團也曾替中國大陸設晶圓廠。對此,崇越集團回應,蘇州崇越公司是旗下環保工程事業,2022年初取得深圳市鵬芯微集成電路製造有限公司之廢水處理工程案,就環保工程項目合作,並沒有涉及半導體設備業務往來。
    2024/04/16 17:37
  • 陸男登山回家鼻血狂流!醫「拉出8公分水蛭」嚇爛…1動作惹禍

    水蛭無孔不入!相信不少登山愛好者,在登山的過程中最怕的就是遇見水蛭。對此,在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就有一名男子在登山過程中到清澈的溪水洗臉,怎料回家竟發現鼻腔不時流血,就醫後竟在鼻腔拉出8公分的水蛭,背後原因竟是因為「用溪水洗臉」,這一看似平常的舉動,沒想到卻釀出大禍。
    2024/04/08 17:17
  • 香港拚觀光!去年旅客達「3400萬人次」約疫情前一半

    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彭耀佳表示,去年訪港旅客有3400萬人次,回復至COVID-19疫情前約一半;他同時表示,香港需要動腦筋,像大陸深圳市一樣,在吸引旅客方面推出創新體驗。
    2024/02/05 16:12
  • 主管下令「女員工需化淡妝」鼓勵男同事 被罵急辯:開玩笑的

    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一家網路科技公司主管,日前在公司群組下令女員工在上班時必須化上淡妝,藉此鼓勵男同事增長業績,而男同事必須請女生們喝下午茶當作「回禮」,主管甚至還威脅「收到請回覆,不回覆扣績效」,氣得員工跳出來爆料,主管因此遭到網友的撻伐。
    2023/12/20 08:13
  • 賓士跑車突「失控飄移」!單車男秒被撞飛身亡 驚悚影片曝 

    驚悚!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日前發生一起可怕的意外事故,一名駕駛開著賓士行經羅湖區一處道路時,途中失控漂移撞飛前方正在騎自行車的騎士,該騎士被撞飛後不幸喪命,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12/05 18:05
  • 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閉幕 台灣囊括各分組冠軍

    第四屆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總決賽16日下午在大陸深圳市進行,大學組冠軍賽由世新大學對上萬能科技大學,最終萬能科技大學以9比7奪下冠軍,世新大學拿下亞軍。經過5天80場比賽激烈角逐,萬能科技大學、台東縣台東體中、新北市二重中學、新北市大豐小學分別獲得大學組、U18組、U15組、U12組冠軍。
    2023/11/20 11:29
  • 基隆規劃打造航運產業專區 謝國樑:萬海、益航將投資七堵航運總部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12日電)基隆市政府規劃在七堵區打造航運產業總部專區,市長謝國樑昨天參訪萬海航運位於中國大陸深圳市的子公司後表示,萬海航運與益航公司率先表達將投資七堵航運總部。
    2023/11/12 16:46
  • 半夜滑手機「小強鑽耳朵」!男躺床突爆痛 醫驚呆:耳膜都血痕

    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有一名男子日前在半夜摸黑滑手機時,突然感覺耳朵有股劇痛,後來才發現原來是一隻蟑螂趁機鑽了進去。男子在自行使用棉花棒趕走小強失敗後,火速衝至醫院尋求協助,沒想到醫師檢查後發現,小強竟然緊緊抓著男子的耳膜不放,所幸醫師後來將麻醉藥滴入耳道後,成功把小強弄暈,這才讓牠離開男子的耳朵。
    2023/09/12 18:03
  • 悚!洪水沖垮圍牆 海葵滯留廣東深圳慘淹8號清晨洩洪

    海葵颱風降為熱低壓,但是殘餘環流,滯留在廣東上空,造成廣東沿海一帶大暴雨,深圳市區慘淹一片,更因為水位上漲快速,超過水庫警戒,深圳宣布在今(8)天凌晨起洩洪。
    2023/09/08 13:16
  • 深圳暴雨全市停課警戒!水淹車頂「室內竟可撈魚」部分地鐵暫停

    深圳昨日(7日)突遭暴雨侵襲,晚間9時發布暴雨紅色預警,全市進入暴雨緊急防禦狀態。深圳天氣微博今日(8日)上午公布最新消息稱,由於昨晚至今晨深圳市普降特大暴雨,暴雨紅色預警繼續生效,今日全市停課,請市民繼續做好防禦。此外,今日深圳地鐵運營方案調整如下:1號線崗廈至羅湖、2及8號線市民中心至鹽田路、3號線華新至水貝、5號線布心至黃貝嶺、9號線銀湖至文錦區段雙方向暫停運營服務,其餘區段維持有限度運營,行車間隔6至8分鐘左右。
    2023/09/08 11:00
  • 強颱蘇拉來勢洶洶!深圳升級黃色預警 機場明午暫停航班運行

    隨著颱風「蘇拉」的接近,深圳市氣象台將於31日18時將颱風藍色預警訊號升級為黃色。當颱風黃色預警訊號生效時,全市托兒所、幼兒園和中小學停課,具體按照教育部門指引執行;居民應緊閉門窗,停止戶外作業和活動,在安全場所暫避。
    2023/08/31 22:20
  • 陸男愛吃生魚片照腸胃鏡發現「詭異白布條」 醫揪60公分活蟲

    深圳市衛生健康委員會近日介紹一個離奇案例。一名男子日深受腸胃不適所擾,到大醫院進行腸胃鏡時,醫生卻在他的結腸發現一個長長的「布條狀物體」,仔細一看竟是隻活的寄生蟲,夾出後長達60公分。由於該男子愛吃各種生魚片,醫生推測這應該是導致他慘遭蟲寄生的原因。
    2023/08/29 12:13
  • 馬路變激流!深圳、東莞暴雨 水淹近1公尺

    中國大陸多個省份接連遭遇暴雨襲擊,這兩天在廣東的深圳跟東管,也是暴雨成災,其中深圳市區,還因為大雨淘空路基造成地層下陷,車輛受困。
    2023/08/19 14:06
  • 深圳的圳「不唸ㄗㄨㄣˋ」內行曝正確讀法 網歪樓:有邊讀邊

    一字多音的情況在中文辭海裡並不少見,近日有鄉民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問,深圳市的「圳」到底該怎麼發音?他聽過5種說法,貼文曝光後,也引發底下網友熱烈討論。
    2023/03/17 16:25
  • 陸多地放寬防控措施 北京進入公共場所不需核酸證明

    「白紙運動」後,中國各地持續放寬COVID-19防控措施,目前已至少近50個城市不再查驗公共場所核酸證明,而首都北京以及深圳市、貴州省這兩天也先後發出相同通告。
    2022/12/06 13:33
  • 成都、大連疫情升溫 深圳再祭管控市民怨「快被逼瘋」

    中國官方今公布新增本土COVID-19病例1675例,成都、大連及深圳疫情升溫,其中深圳部份地方全域管控,媒體報導深圳市民對長期高強度防疫反彈,「感覺去哪都可能被封,快被逼瘋」。
    2022/08/31 11:36
  • 深圳BA.2社區傳播未歇 為「動態清零」疫調破萬人

    中國廣東深圳市15日以來的本土疫情,確定病例均感染變異株Omicron BA.2,目前社區傳播鏈還沒有阻斷。為執行「動態清零」政策,深圳已經投入上萬名疫調人員。
    2022/07/24 21:20
  • 嗆「50台賓利堵車位」!女稱丈夫是國企書記 知情人曝真相

    深圳市福田區寶能公館停車場,一名女士因車位問題與他人起爭執,並自稱丈夫是某國企書記,揚言「開50台賓利」堵佔車位。在事件不斷發酵之際,深圳市國資委上市公司——深圳市振業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深振業)的董事會秘書證實,當事人口中「國企書記」確是公司高管張曉中,但他目前是離異單身狀態,「賓利女車主」或是張曉中正在交往的對象,並非家屬。
    2022/06/07 21:44
  • 貴婦停車場嗆開50輛賓利堵勞斯萊斯 老公遭起底是高官

    中國廣東省深圳市一名貴婦不滿鄰居長期占用停車位,嗆聲「把我的賓利開過來堵他,我一個月賓利不用,我家有50台賓利,不用,堵他」,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事件曝光後,有網友發現,占用貴婦停車位的車子,竟然是一輛勞斯萊斯,顯示車主來頭不小。而貴婦的丈夫也被起底,疑似是深圳振興集團黨委委員、紀委書記、監事會主席張曉中。
    2022/06/06 12:30
  • 深圳封城1週社區清零 鴻海廠區恢復正常生產

    廣東省深圳市宣布,21日至27日全市機關、企業恢復正常工作秩序和生產經營。鴻海今天表示,在深圳龍華、觀瀾等主要園區,已基本恢復正常工作秩序和生產經營。
    2022/03/21 09:42
  • 深圳封城1週「疫情基本清零」 先復工復產、通車7天

    封城1週的廣東省深圳市今晚宣布,全市基本實現「社會面動態清零」,21至27日全市機關、企業恢復正常工作秩序和生產經營;公車、地鐵全面恢復運轉,但須憑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才能搭乘。
    2022/03/21 08:35
  • 深圳因疫情封城 鴻海、欣興逾60家台企當地廠區停工

    中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延燒,廣東省深圳市今天起全市封閉式管理,截至下午5時已有鴻海、欣興等60多家台廠發布重大訊息公告深圳廠區或子公司停工,受影響產業涵蓋組裝代工、印刷電路板(PCB)、散熱、觸控、LED等。
    2022/03/14 17:56
  • 疫情存在較高社區擴散風險 深圳宣布封城

    深圳昨日(13日)宣布,決定在全市範圍內開展3輪全員核酸檢測,期間實行巴士地鐵停運、全市社區小區封閉式管理、非必要企業停止營業或在家工作等。今日(14日)上午,深圳召開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黃強表示,深圳在入境人員、入境物品等方面都面臨較大的外防輸入風險。隨著全市全員開展核酸篩查,不排除陽性病例數還會繼續增加的可能性。
    2022/03/14 16:28
  • 陸疫情遍地開花 深圳公車、地鐵將停運「全市封閉管理」

    大陸當前COVID-19疫情在多省、市同時發生。廣東省深圳市昨天新增66例感染者後,今晚宣布全市自明天起公車和地鐵停運,所有社區、城中村、產業園區等實行封閉式管理。
    2022/03/13 21:25
  • 快訊/全市公車地鐵暫停營運 深圳疫情擴大「封城」

    新冠肺炎疫情在大陸急速擴大,疫情嚴重的深圳市宣布封城,也就是實行「封閉式管理」,全市公車、地鐵暫停營運,市民都必須展開三輪核酸檢測,非必要不離境,有特殊需要,一律憑24小時核酸陰性證明離境。
    2022/03/13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