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深圳地鐵 結果共19筆

  • 驚! 陸哈爾濱列車脫軌深圳地鐵劇烈抖動

    中國大陸發生兩起軌道交通意外,哈爾濱的一輛列車,疑似撞上工程車,造成4節車廂脫軌。另外,深圳的地鐵則是被拍到,車廂突然劇烈抖動和搖晃,甚至連接處都變形了,緊急疏散乘客。
    2023/10/15 17:40
  • 深圳暴雨全市停課警戒!水淹車頂「室內竟可撈魚」部分地鐵暫停

    深圳昨日(7日)突遭暴雨侵襲,晚間9時發布暴雨紅色預警,全市進入暴雨緊急防禦狀態。深圳天氣微博今日(8日)上午公布最新消息稱,由於昨晚至今晨深圳市普降特大暴雨,暴雨紅色預警繼續生效,今日全市停課,請市民繼續做好防禦。此外,今日深圳地鐵運營方案調整如下:1號線崗廈至羅湖、2及8號線市民中心至鹽田路、3號線華新至水貝、5號線布心至黃貝嶺、9號線銀湖至文錦區段雙方向暫停運營服務,其餘區段維持有限度運營,行車間隔6至8分鐘左右。
    2023/09/08 11:00
  • 「被擠到騰空」深圳地鐵解封 人潮塞滿車站

    因為新一波本土疫情,宣布近乎封城管控的深圳和東莞,部分地區終於在今天(3/21)等到了解封令。結果地鐵站出現密密麻麻的爆滿人潮,就有人擔心,這樣群聚會導致疫情再次升溫。
    2022/03/21 18:03
  • 快訊/大數據控疫情 深圳地鐵實名制「掃碼搭車」

    為了徹底掌握乘客訊息,以便追查接觸史,大陸深圳的地鐵首先推出「地鐵實名制搭車」,所有人進站前都要掃描QR CODE,留下個人資料、搭車時間等訊息,希望用大數據來控制疫情。
    2020/02/17 12:32
  • 為追查乘客資訊與接觸者 深圳地鐵啟動實名制乘車

    在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衝擊下,中國大陸各地正陸續復工;為了防疫,深圳地鐵採取了實名制,乘客要實名登記才能上車。
    2020/02/17 12:11
  • 囂張!電車痴漢向2女伸鹹豬手 他PO影揭發引論戰

    近日有大陸網友爆料,在搭乘廣東深圳地鐵3號線時,直擊1名男子猥褻左右2名女乘客的誇張行徑,因兩名當事人默默隱忍,他才決定公開影片,呼籲女性們有類似情況一定要求助。
    2019/10/16 15:18
  • 陸女搭手扶梯硬拖行李箱 滑落砸飛人

    如果手拿大行李最好還是搭電梯,日前大陸深圳地鐵站就發生一名女子,明明行李箱太大還硬拖上手扶梯,結果抓不住,行李箱往下衝,像保齡球一樣把其他人撞飛,事後她還抱怨,沒有人提醒她,不過其實大陸地鐵站會不定時廣播,地上、門上也都貼有標語,只是她沒有注意到。
    2018/04/27 12:46
  • 女搭地鐵吃麻辣燙 重口味乘客閃避

    搭地鐵或捷運不能吃東西,相信這對絕大多數人來說都是常識;但日前在深圳地鐵上,有個女子直接就在車廂內吃起「麻辣燙」。只是這味道實在太重了,車廂內的乘客幾乎紛紛閃避,和女子保持距離。
    2018/01/17 20:49
  • 施工鑿穿深圳地鐵隧道 列車高速撞樁頭毀

    能想像搭地鐵搭到一半,列車卻迎頭撞上打樁機嗎?深圳地鐵發生的這起誇張意外,正是上方施工地打樁後竟然將隧道鑿穿一個洞,就像打地鼠一樣,結果高速行駛的列車迎頭撞上,嚴重受損幸好沒人受傷,但卻造成地鐵得暫停運行,正好上班尖峰時刻人潮塞成一團。
    2017/12/07 15:04
  • 地鐵站井蓋損壞成「陷阱」 女子踩空墜落

    電梯一定要定期檢修!哈爾濱就有社區電梯經常故障,結果受困的一家三口,父親在爬出的瞬間,就從26樓跌落電梯井身亡。而深圳地鐵手扶梯也有意外,電梯蓋損壞,有女子直接跌進集水井,幸好只有擦傷。
    2017/08/28 11:08
  • 深圳地鐵一人趕下車 引發集體恐慌推擠

    深圳地鐵7月中才發生一起乘客奔跑引發集體恐慌的事件,沒想到這個月又發生一次地鐵推擠事件,這次監視器畫面拍下當時車廂內,一名穿著白色T恤男子,在列車靠站時突然轉身,加快腳步往車門擠,結果其他人看到後,不管三七二十一也擠過去,幸好沒有引發意外,地鐵公司事後也趕緊檢查列車,確認沒有問題,又是虛驚一場。
    2017/08/17 12:32
  • 疑乘客狂奔引恐慌 深圳地鐵爆推擠15傷

    深圳地鐵今天上午發生嚴重推擠意外,造成15人受傷,起因疑似因為有人在地鐵上昏倒了!
    2017/07/20 15:30
  • 深圳地鐵女性車廂 遭投訴男乘客多於女

    中國大陸深圳地鐵自上週試行設立女性車廂,但有女乘客投訴,女性車廂設立以來,車廂內的男乘客更多。
    2017/07/06 15:08
  • 搭車也能找對象 深圳地鐵推表白專列

    大陸晚婚族、不婚族越來越多,根據統計,目前13億人口中有2億人是單身,比例約15%,和前一波1990年單身浪潮相比增加2倍以上,最近深圳地鐵出了個奇招,推出表白專列,整個車廂都是粉色系,上頭貼滿告白話語,甚至還有單身車廂,讓單身男女多一個機會認識異性。
    2017/05/09 17:10
  • 女子暈倒爆恐慌 深圳地鐵百人踩踏釀9傷

    大陸深圳地鐵2號線,今天發生了人群踩踏事件,造成9人受傷!由於意外發生在上班尖峰時間,大量人潮在黃貝嶺站的月台上往來,上百人在月台上推擠,不少人被推倒在地,驚恐瞬間被乘客用手機拍了下來
    2015/04/20 16:43
  • 指引買錯票!女乘客痛毆站務員 害閘口失靈

    大陸深圳地鐵國貿站,20日晚上乘客出入閘口失靈20分鐘,只因為2名女乘客向服務中心詢問要買兒童票,站務員一時沒聽清楚,指引去自動購票機買了單程票,女乘客氣憤難耐,與站務人員理論大打出手,不僅舉鐵椅毆打對方,還狂潑消防用水造成設備短路,失控場面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4/12/23 11:40
  • 地鐵驚魂!行動電源「爆炸」 300人逃命

    大陸近幾個月內,接連發生有暴力份子在火車站砍人,引爆炸彈的攻擊事件,讓各地大眾運輸系統,變得格外敏感,昨天(5/8)在深圳地鐵上,1名乘客攜帶的手機行動電源不慎短路,爆炸冒出濃煙,竟然就有乘客嚇得拉動緊急煞車,全車數百名乘客緊急逃離,結果輕微的爆炸,沒有造成傷亡,反倒是一陣恐慌的撤離過程,導致4人被踩踏受傷。
    2014/05/09 17:08
  • 又傳扶梯逆行! 深圳地鐵意外4傷

    大陸又發生手扶梯意外,這次是發生在深圳地鐵裡!手扶梯突然故障,造成4名乘客受到輕重傷;目擊者表示,原本上行的電梯突然逆行往後倒,不過負責營運的香港地鐵公司則強調,這次不是逆行事故。不過不管如何,大陸一星期內,接連在北京、深圳發生手扶梯意外,而且都是全球大廠的產品,讓大陸官方開始封梯檢查;而TVBS追蹤發現,北京跟深圳發生意外的這2家廠商手扶梯,台北捷運都有使用。
    2011/07/11 15:29
  • 深圳地鐵電扶梯逆行 民眾推擠釀24傷

    大陸深圳地鐵,今天上午因手扶梯突然轉向逆行,發生推撞意外,目前有24人受傷,其中1人還是孕婦。
    2010/12/14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