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深U 結果共7筆

  • 軍營暴動!啦啦隊女神穿深U懇親助理 攜洋將天菜送「情色組合」

    PLG職籃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女神梓梓(董梓甯),憑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加上與藝人張立東頻傳緋聞引發話題,在IG擁有85萬人追隨。她昨(8)日在IG發布到成功嶺懇親,與同團的麻吉「洋將天菜」Lulumi一同探視助理,不僅自掏腰包幫助裡買鞋,更特意送出「情色組合」,擁有這種老闆讓網友們羨慕不已。
    2023/10/09 11:32
  • 楊貴媚被拱金鐘「深U」超羞!嚴藝文船上戰鮮肉8夜 鍾欣凌:會腿軟

    由楊貴媚率領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今年入圍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兩獎項。楊貴媚今(4)日與閨密鍾欣凌、嚴藝文出席金鐘入圍記者會,3人對紅毯戰袍賣起關子,兩位姐姐鼓勵減下6公斤的嚴藝文背部全裸,讓嚴藝文猛搖頭拒絕,對服裝保守但內心直爽的她放話第二季的日本行要有豔遇。
    2023/10/04 13:18
  • 米可白自拍洩春光! 沒塞好「前胸露一片」驚喊:請忽略

    過去在兒童台化名「葡萄姐姐」的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之後轉戰主持、戲劇圈表現亮眼,原以甜美形象示眾的她,近年來穿著尺度大方,經常於社群辣舞,解放豐腴身材。日前,她曬出一段影片,想不到衣服沒塞好,邪惡視角吸引大批粉絲朝聖,紛紛直呼「好養眼」。
    2023/09/29 13:27
  • 穿完真理褲!58歲張雅琴「深U緊身衣」激洩超兇車頭燈

    57歲資深新聞主播張雅琴憑著敢說敢言、嗆辣率性的播報風格,廣受一眾觀眾喜愛,被譽為「戰神主播」,然而她私下作風相當親切,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互動。張雅琴繼先前釋出穿「真理褲」的美照後,近日再分享穿著中空緊身上衣的辣照,完全不吝嗇分享好身材。
    2022/07/05 14:27
  • 3度放鳥連千毅!長瀨昆妮「突現身大跳豔舞」深U險掉出

    直播主連千毅過去直播時,身邊總會有位辣妹助理,她是號稱「日文女神」的長瀨昆妮,然而本月7日直播期間,連千毅疑似遷怒女方,當著上千觀眾的面要她走人,讓長瀨昆妮爆哭黯然離開。事後連千毅送上清冠一號賠罪,但長瀨昆妮仍3度放鳥他,直到昨(29)日晚兩人才再次合體。
    2022/05/30 09:50
  • 小禎合體3女神!她深U「掉出來了」網看傻:合法嗎?

    藝人小禎和好姐妹佩甄、柯以柔、小嫻及Ruby盧春如等同公司藝人,即將於下月14日舉辦「女神卡卡的演唱會」,近日眾星都在積極籌備中。今天(15日)小禎在臉書上貼出和柯以柔、小嫻及Ruby同框網路節目的花絮照,但當中最吸睛的就屬Ruby,她一襲低胸裝深U開到胸下,讓不少網友看呆驚呼「掉出來了!」
    2019/11/15 21:04
  • 陳艾琳水中激吻男友影片曝光 深U比基尼露渾圓美乳 

    藝人陳艾琳和前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離婚後,大方認愛《大學生了沒》班底Alex顏庭笙,兩人經常在網路上曬恩愛。早前小倆口到綠島玩還拍成了一支一分鐘的影片,陳艾琳不只穿著深U繃帶比基尼,大方秀出渾圓美胸,兩人還在水中環抱激吻,再度企圖閃瞎眾人。
    2017/10/25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