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淫師 結果共6筆

  • 3女模淚訴「色淫師」老闆狼行! 威脅「專心爽就好」未成年也遭害

    韓國也傳#MeToo!韓國性感寫真經紀公司「Art Gravia」旗下3名女模26日上傳影片,痛訴自己遭公司老闆張姓男子多年來反覆性侵、玩弄,對方更掌握了私密片,讓她們有苦說不出,其中一名女模甚至講到激動處忍不住掩面落淚。雖然張男威脅她們,甚至還在網路上帶風向攻擊,不過3名女模仍為了許多受害者決心挺身而出。
    2023/07/27 11:16
  • 熊熊慘遇「攝淫師」求裸體互惠 揭恐怖內幕:求助無門

    34歲女星熊熊(卓毓彤)憑藉火辣外型和率真可愛的個性,闖蕩演藝圈吸引無數粉絲,時常接觸拍攝工作的她,近日透露她遭到一名「變態攝影師」騷擾,對方不僅拍攝技巧普通,照片也偏色情,直言「感覺是願意裸體才會互惠」,讓她趕緊發文呼籲女孩們小心。
    2021/08/16 12:21
  • 呂捷被罵「淫師」很興奮? 為新節目告假損失大

    補教名師呂捷首次躍上螢幕,與主播王偊菁合作,主持三立全新歷史行腳知識型節目《呂讀台灣》,用趣味的方式介紹台灣史。而這也是呂捷首次主持,為了錄影,他向補習班請了2堂課,還婉拒4、5場演講邀約,估計損失十多萬元,不過他覺得值得,認為背負了一種要讓大家更清楚了解台灣史的使命感。
    2019/02/13 20:38
  • 女星捧E奶拍上空寫真 遇「攝淫師」脫光求愛

    在模特兒圈有9年資歷、累積75萬粉絲大軍的甜心Q匠,日前出版個人寫真《就匠"Q"在一起 甜心Q匠性感寫真書》,遠赴泰國斯米蘭島拍攝,風格突破極限尺度全裸不露點、大曬32E火辣身材。
    2019/01/27 17:04
  • 傳訊性騷女兒 父抓狂「15秒22拳」打爆狼師

    看到女兒被欺負,做父親的哪能忍得下去?最近阿根廷爆發一起性騷擾案,一名15歲少女泣訴,每天被30歲的老師性騷擾,父親得知後親自到學校處理。不料一到學校後,直接朝老師一陣狂毆,短短15秒內就連出22拳,直接把這名狼師打趴。
    2018/10/25 16:08
  • 「我是色淫師!」拍男女轟趴 攝影師恐觸法

    近幾天網路出現六女七男全裸轟趴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曝光原因是攝影師將所有照片放在個人社群網頁當作品集供人瀏覽,只是其中不乏親密姿勢,甚至到了猥褻照的地步。更有網友肉搜照片主角,對此攝影師已把個人群組關閉,而北檢也介入偵辦。律師表示攝影師未經當事人同意散布、供人瀏覽,恐怕觸犯妨害秘密!
    2017/12/29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