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淤泥 結果共238筆

  • 早起送報 71歲老翁摔得鼻青臉腫!爛泥害的

    苗栗一輛載著淤泥的大貨車,車斗沒有覆蓋好,轉彎就外漏,70多歲騎士,清晨6點送報,摔得鼻青臉腫,還有另一名騎士,也在店家門口摔了。
    2024/02/28 20:09
  • 淤泥覆蓋、生存難 空拍青海地震重災區慘!

    大陸甘肅和青海規模6.2強震的現場,救援工作日以繼夜的持續中。大地震發生後,青海出現「砂湧現象」,湧出的淤泥面積非常大,必須靠大型機械設備清理。現場公安、消防、武警救援人員,也搭建起帳篷,確保救援黃金期內有更多倖存者生還,
    2023/12/20 14:26
  • 谷阿莫駕車墜海滅頂!潛水員急救上岸 「生死瞬間」畫面曝

    百萬YouTuber谷阿莫以極簡、詼諧的電影解說形式爆紅,近年頻道則向實驗性主題發展,粉絲喜愛程度不減。最近他親自駕駛轎車飛入海面,全程紀錄真實情況,只見車子不到30秒就滅頂,車頂在碰撞水面後嚴重凹陷,沉入海底的谷阿莫因淤泥揚起失去能見度,一度卡在車內出不來,過程令人看了心驚膽跳。
    2023/12/11 13:38
  • 日工人水庫清淤泥 連人帶船遭「吸入排水口」下落不明

    日本新潟縣水庫今日發生一起駭人意外。一名50多歲男性工人,搭船在新潟縣三条市水庫進行清除淤泥和浮木的作業時,不慎連人帶船遭吸入排水口中,下落不明。警消正在持續搜索男子的下落。
    2023/11/14 15:14
  • 疏濬無作用?!縣府派人清除 堆汙泥於岸邊

    台東富岡漁港,因為颱風造成這邊淤泥堆積,縣政府派人清除,打撈烏黑的淤泥,再進行垃圾分離、瀝乾,最後堆置在漁港南岸,遭民眾痛批做白工,因為海水打上來,又通通被帶入海,甚至還有可能造成,海底生態浩劫,縣府表示會這樣堆置近岸流都是由北往南,並不會造成汙染。
    2023/09/22 18:41
  • 百年暴雨後黃大仙站重啟 月台門故障港媒估經損逾24億

    香港經歷百年暴雨後,今(9)天受災嚴重的黃大仙地鐵站已經恢復營運,但是仍有淹過的淤泥,故障的月台門,尚未完全復原。香港媒體粗估,這次暴雨,造成香港經濟損失,不含港交所,至少超過24億台幣。
    2023/09/09 16:59
  • 離奇!六旬男排水溝「清淤泥」慘被沖走 搶救不治亡

    昨(15)日晚上5點多,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溺斃事故,一名年約60歲的李姓男子,傍晚到大排水溝附近「清淤泥」,疑似被水沖走而溺水,被經過的民眾發現,嚇得趕緊報警,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李男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2023/08/16 17:43
  • 日月潭驚見泥火山? 台電說免驚!是注水口排氣

    帶大家來看這奇景,日月潭難道也出現泥火山了嗎??有民眾近日在日月潭,發現湖邊竟然有泥漿大量噴發,不但從湖面噴出,鄰近湖面也都被泥水覆蓋;但台電解釋,大家不用過度擔心,因為這個地點,是日月潭的取水口,日前颱風來襲,暫停取水,直到七月底重新注水,排氣孔噴出時,擾動水面下的淤泥,才會出現泥漿噴泉的奇特景象。
    2023/08/02 12:57
  • 水深火熱!佛蒙特百年洪災 全美1億人高溫警戒

    美國東北部佛蒙特州因極端豪雨,釀成近百年來最嚴重洪災,本周還可能再下暴雨,當地民眾趕緊清除淤泥,嚴陣以待。同時美國其他地方則是被熱浪壟罩,從佛州到加州都出現攝氏38度高溫,亞歷桑納州還連續12天突破43度,這個周末恐怕更熱,全美多達一億人口面臨高溫警戒。
    2023/07/13 11:52
  • 清潔員「全往水溝掃」 居民PO網憂「堵塞水溝」

    5月1日就正式進入梅雨季,第一道鋒面將在5月6日到7日報到,不過雨量不大,氣象局預估,真正要對南部水情有幫助,得等到5月下旬到6月上旬,因此北市環保局持續對於溝渠,進行大規模清疏,不過,卻有民眾發現,北市清潔員清理路面,掃把最終卻都掃向水溝蓋裡,擔憂會釀成淤泥,環保局表示,這是錯誤流程,除了加強訓練,也會對他懲處停工1到7天。
    2023/04/29 19:25
  • 清除淤泥怪手翻落湖中 61歲工人濁水溺斃

    新竹北埔一家休閒農場,21日委託廠商進行湖泊的淤泥清除作業,下午1點多,怪手疑似重心不穩翻覆,61歲的工人也跟著落水,消防局緊急出動前往搶救,由於水下混濁,增加救援困難,一個小時後把人救上岸,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過送醫搶救,仍然不治。
    2023/04/21 19:05
  • 休閒農場驚傳工安意外 「怪手翻覆湖中」工人沉入水底

    新竹縣北埔一處休閒農場驚傳工安意外,今(21)日下午一名61歲楊姓男子駕駛怪手,正在湖中清除淤泥作業,沒想到怪手突重心不穩翻覆,男子在水面上掙扎後便下沉,消防人員獲報前往救援,找到時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
    2023/04/21 17:36
  • 你是《牠》?三重男闖校園呆站水溝全身塗黑 警通報強送醫

    新北市三重一間國小日前竟被陌生男子翻牆闖入,接連兩天到校園內,但他沒對師生做出危險舉動,而是打開水溝蓋、站在裡頭,還將淤泥塗滿全身。由於水溝蓋莫名打開引起老師注意,發現後急忙報警,員警到場後男子無法正常溝通,也不願爬出,只好通報消防人員到場將他強制送醫。
    2023/04/14 17:11
  • 包商清疏新北塔寮坑溪淤泥 垃圾倒入河道被告發

    新北市環保局今天表示,承包清淤河道廠商將淤泥、垃圾倒入塔寮坑溪河道遭當場查獲,被依違反水污染防治法及空氣汙染防制法告發,最高可分別處新台幣300萬及500萬元。
    2023/03/11 22:13
  • 瑞典船隻沉沒逾5百年 考古學家:發現完好「食物庫」 

    瑞典皇家船隻「Gribshund」沉沒至今已逾500年,近日考古學家對其進行挖掘工作時,在船隻淤泥中發現一個保存良好的「食物儲藏庫」,內部包含番紅花(saffron)、胡椒粒(peppercorn)、生薑、蔬果、堅果等40種食物與香料,推估應是當時的漢斯國王(King Hans)所有,將有助研究波羅的海地區貴族的生活方式。
    2023/03/05 13:59
  • 兩週內三度淹水!冬季風暴肆虐 美加州小鎮難以消受

    59歲婦人夏佛(Camilla Shaffer)拿著塑膠掃帚,清理院子厚厚一層淤泥。這是她的屋子2週內第3次被水淹,這一切都要歸咎於橫掃加州的一系列風暴。
    2023/01/16 17:33
  • 跟著前車急剎!砂石車駕駛腳一踩...滿載淤泥狂噴 洩滿地

    今(6)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士林區重慶北路上發生一起砂石車淤泥滲漏意外,一名黃姓駕駛行駛過程中疑似因為發現前方車輛剎車,他也跟著急剎,結果造成後車斗的淤泥全都灑出來噴在地面上,幸好當下沒有其他人車在旁,未有他人受到波及,至於砂石車違規部分,警方也將依法開出罰單。
    2022/12/06 15:13
  • 高壓電塔下「護坡擋土牆」首崩!伯爵山莊灌泥沙、撤百人

    大雨下不停,新北市汐止伯爵山莊土石流,超過百名住戶回不了家!當地里長表示,之前只有零星土石滑落,沒想到這回,高壓電塔下方的「護坡擋土牆」會崩塌,至少八戶住家,被灌入泥砂,淤泥黏糊糊,越淹約深,還在與區公所討論,如何清理,新北市府更派法制局人員,與台電協調後續修繕與賠償。
    2022/10/18 13:15
  • 全球氣候亂!墨西哥河水突暴漲、巴基斯坦人清淤泥

    這個夏天,全球氣候亂象頻繁,巴基斯坦的洪水雖然慢慢消退,不過道路卻堆滿泥巴,讓當地民眾光是清理,可能就得花上好幾個星期;至於在墨西哥北部,也有河川突然暴漲,讓當地民眾只能緊急撤離。
    2022/09/03 14:10
  • 哪裡來的? 水溝撈出上百包「乾淨水泥」

    清淤作業,清出「水泥」來!?基隆環保局這幾天在東明路,進行清淤作業,但清出的不是淤泥,而是大量乾淨水泥,短短一天就清出上百包。市府到場勘查,懷疑是100公尺外的下水道工程在推進時,溝壁破裂讓泥水往其他溝渠流,才會導致,還好颱風帶來雨勢,讓這些水泥沒有乾掉,挖的出來。
    2022/09/02 22:26
  • 下游淤泥倒上游?縣府稱「回填」 專家:礫石較好

    彰化縣石笱排水正在進行清運工程,但有民眾發現包商把下游淤泥清除後,載到上游處倒掉,縣府水資處表示,是考量到左側護岸穩定性,才進行局部回填,不過專家認為,回填作業要考慮到河性,還是用「礫石」當基底,比較能避免大雨沖刷,再把淤泥帶回下游的問題。
    2022/08/26 13:03
  • 老天捉弄人!宰了豬公要兌現遇窟窿 12萬「錢幣」掉水溝

    高雄一名男子,宰了存四年的小豬撲滿,共2440枚50元的硬幣,20幾公斤重,要到銀行換現鈔,他用嬰兒車推,走沒幾步輪子撞上小窟窿,金黃色錢幣撒落,掉進水溝裡,遇到好心路人和店家幫忙撿,打開水溝蓋用畚箕撈,硬幣染淤泥,他帶回家沖洗消毒,才把「黑錢」洗乾淨。
    2022/08/20 20:10
  • 「還河於民」有漏洞!有無穿救生衣 民眾自我管理

    高雄蓮池潭風帆船翻覆造成2人溺斃,其實高雄市府去年底通過"還河於民",蓮池潭開放水上活動,只要掃QRcode、穿著救生衣,免申請也能下水!但面積42公頃的蓮池潭,水深處超過2.5米,加上淤泥堆積,幾乎深不見底,在蓮池潭周邊不少水上運動的單位,強調會一定會做好防護措施,市長陳其邁也下令,會進行檢討。
    2022/07/21 19:21
  • 砂石車疑搶快左轉!重心不穩翻覆 淤泥炸裂「噴滿地」

    今 (29)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發生一起砂石車翻車意外,一名陳姓駕駛開著砂石車準備左轉要往土城方向時,突然重心不穩,整輛車翻覆自撞橋墩,一瞬間後車斗上的砂土全都噴飛一地,現場塵土飛揚,有騎士本來綠燈亮起要往前通行,看到這場景,紛紛緊急停車閃避。
    2021/12/29 15:33
  • 刺青穿環被碎嘴!HowZ不忍了:看起來兇是經歷過痛

    歌手HowZ全新單曲〈蓮Lotus〉於今(26)日正式推出,由饒舌團體「8Ball」發跡的他自去年起開始個人活動,沉澱近一年首發新作以「出淤泥而不染」的特質為題,坦言曾因身上的刺青及穿環被以貌取人:「大部分的守舊派長輩會認為刺青、穿環甚至玩音樂的小孩都是學壞的開端,卻從未在這種文化裡看到另一部分的美好與創新。」期待眾人能用更開放的心態看待同溫層以外的世界。
    2021/11/26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