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淘汰賽 結果共266筆

  • 首爾直擊/幻藍小熊當練習生爆「自虐行徑」 她自打巴掌瘋了

    GENBLUE幻藍小熊自淘汰賽後,剩下Ayeon(阿勇)、XXIN(心茗)、媛媛、毓、采甄、Nico,她們引領台灣女團先驅,赴韓當練習生搶攻韓國女團市場,所屬的天空娛樂更計劃於七月讓幻藍小熊推出先行韓文版的首支單曲,為接下來韓國出道鋪路之餘並作暖身,只是這次去韓國當練習生,地獄之路非常難走,公司牌出滿滿的課程,舞蹈、歌唱、肢體、韓文各方面能力,她們接受訪問時,透露為了控制體態,每天都要跳繩,隊長XXIN表示,每一次跳都是一個小時不間斷,就是為了讓體態、肌耐力、肺活量更好。
    2024/04/18 11:10
  • 韓國直擊/最美國中生女團無預警淘汰3人 驚人內幕曝:絕不回歸

    《未來少女》冠軍團GENBLUE幻藍小熊,所屬的天空娛樂不惜砸下上億台幣巨資,送9位成員到韓國受訓,積極打造成國際女團,也成功讓韓國電視台三大龍頭之一的SBS決定點頭合作,將以實境真人秀節目拍攝方式,為幻藍小熊在韓拚出道的過程做全紀錄!更期望能夠在7月站上《THE SHOWN》的打歌舞台,不過幻藍小熊在韓國受訓2個月,就祭出淘汰賽,直接淘汰掉原本的隊長容容、成員Vicky,而BIDO則自認能力不足,自願退團並轉往幕後,對此,天空娛樂執行長于傳勇(于哥)跟營運長大剛(王維皓)接受訪問時,就透露背後內幕。
    2024/04/17 11:01
  • 歐陽娣娣力拚前9名出道! 《創造營》名次下滑反應曝光

    19歲歐陽家小千金歐陽娣娣跟隨2個姊姊的腳步踏入演藝圈,近來參加《創造營亞洲》拼出道,曾拚到第3名的她,最近排名比較不穩定,最新一期第二輪淘汰賽掉到後面去,宣布前她稍微預估了一下名次,她頗有自知之明,坦言:「我猜應該在10到15之間吧。」成果揭曉確實來到第15名。
    2024/03/17 12:10
  • 東超籃賽/新北國王前進4強!林書豪對決富樫勇樹 名單搶先看

    東亞超級聯賽最終4強戰,地點在菲律賓城市宿霧拉普拉普灌籃圓頂體育館(Lapu-Lapu Hoops Dome),按照預定賽程將進行4場淘汰賽,其中2場準決賽的舉辦時間是3月8日,季軍戰和冠軍戰是3月10日。新北國王知名球星林書豪、千葉噴射機富樫勇樹將在宿霧展開激烈對抗,《TVBS新聞網》採訪團隊也將前進菲律賓,為您帶來新北國王賽事第一手消息,冠軍隊伍將獲得100萬美元獎金,亞軍獎金則是50萬美元、季軍25萬美元。
    2024/03/05 17:33
  • 歐陽娣娣崩潰哭了!拿第4名淚遭酸「豬都得紅」 爆靠姊內幕

    資深男星歐陽龍與傅娟的女兒歐陽娣娣,近來跟著姊姊歐陽妮妮、歐陽娜娜的腳步踏入演藝圈,最近參與女團選秀《創造營亞洲》獲得外界高度關注,她也不負眾望,一直都保持在前9名成團名單內,不過一路以來,她始終被酸靠姊姊的人氣網上爬,甚至被說「這麼多營銷號發文,豬都得紅了」,昨(2)日完成首輪淘汰賽,拿下第4名的她忍不住淚灑現場,火速登上微博熱搜。
    2024/03/03 14:24
  • 大黑馬!世界排名87約旦爆冷2:0淘汰南韓 首闖亞洲盃決賽

    亞洲盃(Asian Cup )淘汰賽中,世界排名較低的約旦隊6日創下史無前例的一頁,他們在半決賽中展現驚人實力,打破人們對亞洲或中東足球隊的既定印象。面對排名較高的南韓隊,下半場約旦隊順利攻進兩球,最終以2比0爆冷戰勝南韓,成功阻擋被視為冠軍熱門「太極虎」的晉級之路。此役同時也為約旦開創隊史首度進入亞洲盃決賽的紀錄,成為今年最大黑馬。
    2024/02/07 10:18
  • 東超/4強底定!林書豪有望對決富樫勇樹 冠軍獎金100萬美元

    東亞超級聯賽最終四強出爐,地點在菲律賓城市宿霧拉普拉普灌籃圓頂體育館(Lapu-Lapu Hoops Dome),按照預定賽程將進行4場淘汰賽,其中2場準決賽的舉辦時間是3月8日,季軍戰和冠軍戰是3月10日。新北國王知名球星林書豪、千葉噴射機富樫勇樹將在宿霧展開激烈對抗,屆時也將產生聯賽冠軍。
    2024/02/01 13:12
  • 亞洲盃/卡達一球定江山 中國苦吞3場無勝瀕臨淘汰

    卡達隊在周一的亞洲盃比賽中,憑藉哈桑 (Al-Haydos) 的凌空抽射,以1-0擊敗中國隊,使後者陷入淘汰邊緣。這場比賽在哈里發國際體育場進行,哈桑在下半場接獲隊友艾菲夫的角球,在禁區外圍直接抽射破網,當時這兩名球員才剛以替補身份上場比賽。地主卡達隊已經確保拿下淘汰賽席位,以九分排名A組第一,並將與塔吉克隊一同晉級。塔吉克隊以2-1擊敗黎巴嫩隊,獲得四分積分、以小組第二晉級。
    2024/01/23 10:06
  • NBA/三分雨射垮尼克!公鹿殺進四強 字母哥「漫步飛扣」惹議

    NBA季中錦標賽八強淘汰賽,東區第二的公鹿坐鎮主場迎戰近期斬獲三連勝的尼克,靠著王牌「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與里拉德(Damian Lillard)合砍63分的攻勢串聯,加上全隊以高達60.5%的命中率轟進23顆三分球提供火力支援,以146比122的最終比分痛宰尼克,順利挺進四強賽,將對上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帶領的溜馬。
    2023/12/06 14:16
  • NBA/揮拳險爆衝突!國王遭一波流掀翻 止步八強「首冠夢碎」

    NBA季中錦標賽來到八強賽段,鵜鶘在迎來一眾傷兵的回歸後作客沙加緬度,踢館錦標賽4戰全勝的「西區新勢力」國王,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儘管當家主控福克斯(De’Aaron Fox)送出30分、加上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的26分大三元挹注,國王仍不敵全隊6人得分上雙的鵜鶘,追分失敗遺憾止步八強、「奪下錦標賽首座冠軍」的夢想也徹底破碎。
    2023/12/05 14:54
  • NBA/哈利伯頓轟大三元!生涯首場紀錄達陣 溜馬闖錦標賽四強

    NBA季中錦標賽(In-season tournament)來到八強淘汰賽,由11月狀態火熱的「溜馬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領軍坐鎮主場,迎戰斬獲三連勝、來勢洶洶的東區龍頭塞爾提克;最終在哈利伯頓繳出生涯首場大三元的帶領下,溜馬以122比112的最終比分奪下勝利,成為首支晉級四強賽的球隊,將對陣明(5)日公鹿與尼克之間的勝者。
    2023/12/05 11:28
  • NBA/季中錦標賽8強5日開打 波辛吉斯因傷缺席

    美國職籃NBA今天停賽一天,就是為了準備明天登場的季中錦標賽8強淘汰賽,首戰將由東區的塞爾蒂克對上溜馬,不過塞爾蒂克中鋒波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因傷缺席,對綠衫軍是大利空。
    2023/12/04 15:52
  • 指藍白合是聯合賽不是淘汰賽 侯友宜:不放棄最後希望

    藍白整合時限進入最後關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面對藍白合作他不放棄最後的機會,盼能有符合期待的圓滿結果,而政黨合作是聯合賽,不是淘汰賽。
    2023/11/14 16:08
  • 喊話柯文哲盼換位思考 朱立倫:藍白合是組隊非淘汰賽

    藍白整合仍無共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喊話,他表示,國民黨願意換位思考,也請柯文哲換位思考;藍白合不能是淘汰賽,而是組聯隊,不管侯柯配或柯侯配,都是民眾所期待,也絕無換將一事。
    2023/10/25 16:02
  • 好扯!包小松被素人選手飆罵「講什麼東西」 錄影一半釀衝突

    綜藝天王胡瓜主持的《全能歌手》本週進入「亦敵亦友淘汰賽」,選手將會演唱一首獨唱曲,以及抽籤配對的兩首合唱,獨唱最高分的選手可以獲得微波爐一台。而兩週結束將會淘汰2位選手,本集開始就由吳亦帆帶來經典歌曲〈淚崩了〉拉開序幕。
    2023/10/07 18:02
  • 賽後噴淚!亞運滑輪傳捷報 施沛妤、楊合貞合力「金包銀」

    杭州亞運滑輪溜冰賽程終於登場,台灣在先進行的女子1萬公尺計分淘汰賽「金包銀」,由18歲小將施沛妤逆轉勝奪金牌,至於拿下銀牌的楊合貞則是克服先前受的腳傷,坦言賽程到最後「雙腳已無知覺」,受訪時激動落淚。
    2023/09/30 14:03
  • 杭州亞運/18歲天才橫空出世 滑輪施沛妤是陽明交大高材生

    杭州亞運我國女將楊合貞、施沛妤在競速溜冰女子1萬公尺記點淘汰賽出賽,最終施沛妤在決賽出線奪金,楊合貞則摘下銀牌。今年18歲的施沛妤首度征戰亞運就奪金,不只運動表現優異,她還是陽明交通大學的高材生,專攻物理治療。她從幼稚園開始接觸滑輪溜冰,「姊姊先溜,覺得好像很好玩,玩著玩著就開始訓練。」
    2023/09/30 11:04
  • 杭州亞運/大傷後最後一舞鍍銀 楊合貞落淚:靠意志力撐下去

    杭州亞運今(30)天登場競速溜冰項目,我國女將楊合貞、施沛妤在競速溜冰女子1萬公尺計點淘汰賽出賽,最終施沛妤以21分摘金、楊合貞則是18分鍍銀。賽後楊合貞表示「真的盡力了。」繼2021年哥倫比亞世錦賽遭墨西哥選手惡意衝撞受傷後,儘管即時治療仍發生左半身麻痺、腳無知覺等等後遺症,如今摘下銀牌,談起這兩年復健治療的過程,她忍不住落淚,「大家一直想盡辦法,希望讓症狀延後發生,我真的盡力了。」
    2023/09/30 10:36
  • 杭州亞運/捷報!競速溜冰「金包銀」 施沛妤摘金、楊合貞奪銀

    杭州亞運今(30)天登場競速溜冰項目,我國女將楊合貞、施沛妤在競速溜冰女子1萬公尺計點淘汰賽出賽,日前楊合貞日前已預告亞運後將退休,最終施沛妤在決賽出線奪金,楊合貞則摘下銀牌。
    2023/09/30 09:28
  • 杭州亞運/英雄聯盟中華隊直落二勝大馬 明贏越南即保底銀牌

    杭州亞運27日賽事中,台灣的英雄聯盟(LOL)代表團再次繳出好表現,八強淘汰賽面對馬來西亞,幾乎在整場壓制對手狀態下,以人頭22比1的大幅差距,成功收下直落二獲勝晉級四強,下一場將面對越南代表團。
    2023/09/27 18:16
  • 世界盃男籃/8強賽明天開打 美國對義大利有望過關

    世界盃男籃今天休兵一天,明天起進行8強單淘汰賽。奪冠呼聲極高的美國隊儘管在16強最後一場敗給立陶宛落入分組第2,但似乎因禍得福8強首戰義大利,很有機會過關。
    2023/09/04 16:55
  • 電動車掀殺價淘汰賽?低價未必有助滲透率 轉換成本是最大誘因

    特斯拉電動車大打價格戰,從去年下半年開始不斷殺價競爭,中國大陸車廠在倍感壓力下,只能被迫跟進降價促銷,在電動車市場掀起腥風血雨。外界普遍認為,平價電動車有助於拉抬滲透率,台灣研發能量也正努力朝零組件成本降低、效能優化的方向進行研發,不過也有專家點出,電動車瘋狂拚低價,未必能銷售長紅、市場反應遲早會頓化,最終如何完善基礎建設、降低從燃油車轉換成電動車的成本,才是全球車主在意的課題。
    2023/08/20 21:15
  • 梅西美國出賽四場轟七球 連三戰梅開二度率邁阿密國際闖8強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邁阿密國際今天(美國時間6日晚間)於北美聯賽盃16強淘汰賽對上達拉斯足球俱樂部,第一次客場作戰的梅西(Lionel Messi)下半場踢進關鍵扳平自由球,讓比賽進入PK大戰。主罰第一球成功的梅西最後帶領球隊以5:3在PK大戰中勝出,挺進8強。
    2023/08/07 16:10
  • 女足世界盃/16強出列 美國、西班牙及英格蘭最被看好

    女子世界盃16強出爐,淘汰賽明天正式開踢,儘管分組預賽落居第2晉級,但美國和西班牙仍被看好有封后機會;下半區的英格蘭則是一支獨秀,大有機會闖進決賽。
    2023/08/04 16:50
  • 世大運/羽球混團預賽全勝! 中華隊分組第1晉級8強

    成都世大運羽球今天繼續進行混合團體賽分組預賽,實力堅強的台灣代表隊,再以5比0擊敗德國,順利以全勝之姿拿下分組第1晉級8強淘汰賽。
    2023/07/31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