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成式AI東成醬油歐漢聲2024韓劇金秀賢白沙屯媽祖古法釀造宋慧喬冰冰Show物價
  • 搜尋:

    淘汰 結果共2,111筆

  • 歐陽娣娣力拚前9名出道! 《創造營》名次下滑反應曝光

    19歲歐陽家小千金歐陽娣娣跟隨2個姊姊的腳步踏入演藝圈,近來參加《創造營亞洲》拼出道,曾拚到第3名的她,最近排名比較不穩定,最新一期第二輪淘汰賽掉到後面去,宣布前她稍微預估了一下名次,她頗有自知之明,坦言:「我猜應該在10到15之間吧。」成果揭曉確實來到第15名。
    2024/03/17 12:10
  • WTT/林昀儒拍退德國黑馬 挺進新加坡大滿貫賽男單4強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今天在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大滿貫賽新加坡站男單8強賽登場,以4比1淘汰德國選手法蘭西斯卡(Patrick Franziska),前進4強。
    2024/03/15 16:56
  • 孫興慜、李康仁鬥毆爭議 韓球迷喊抵制沒用「門票全賣光」

    南韓足球國家代表隊先前在亞洲盃足球賽4強賽爆冷淘汰,更傳出南韓足球一哥孫興慜曾在4強賽前夕與李康仁發生口角,兩人在衝突過程中受到勸阻,孫興慜的手指因此脫臼受傷。雖然事後孫興慜與李康仁接在社群發文,更貼出合照傳達兩人已經「大和解」,李康仁後續入選南韓國家隊在世界盃資格賽的陣容名單,卻讓不少憤怒的韓國球迷揚言要抵制、拒看比賽,但3月21日韓國對決泰國的比賽,門票仍然馬上銷售一空。
    2024/03/14 14:22
  • 蔡黃汝連3脫!露出「私密處」不藏了 節目預告意外爆亮點

    有20幾年沒有參加過台灣綜藝節目的孫興,近期上中視《飢餓遊戲》,主持人王仁甫見到本尊更直誇:「瀟灑、幽默、帥氣集結在一身。」同集來賓還有阿布、孫沁岳、林采薇、宋城希等,加上主持群共10人,一起玩遊戲「十人合作賽」,另外盲抽「好人」與「壞人」身分,每一輪會淘汰一人,最後看僅存者是哪種身分即該組獲勝。
    2024/03/14 13:32
  • 印地安泉網賽大爆冷門! 球王喬帥輸給世界第123名

    印地安泉網球公開賽,正在美國加州展開,沒想到賽事大爆冷門。不僅希臘好手西西帕斯,遭到非種子選手萊赫茨卡淘汰,連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也跌破眾人眼鏡,被幸運遞補會內賽、世界排名123名的義大利小將淘汰,止步32強。
    2024/03/13 13:03
  • 王子維行李寄丟!穿蠟筆小新T、借球拍上場 全英公開賽遭淘汰

    台灣羽球選手王子維在全英公開賽首輪比賽中,因行李遺失,被迫以「蠟筆小新」短T與休閒褲出賽,結果以18比21、12比21不敵日本對手渡邊航貴,首輪即告出局。此次比賽畫面因王子維的服裝而顯得異常,轉播單位更特別捕捉他的「蠟筆小新」短T。
    2024/03/13 10:20
  • 影音/《拜託ATM》名律師連3輪掛蛋 阿Ken崩潰怕爆:淘汰

    2024/03/06 11:31
  • 東超籃賽/新北國王前進4強!林書豪對決富樫勇樹 名單搶先看

    東亞超級聯賽最終4強戰,地點在菲律賓城市宿霧拉普拉普灌籃圓頂體育館(Lapu-Lapu Hoops Dome),按照預定賽程將進行4場淘汰賽,其中2場準決賽的舉辦時間是3月8日,季軍戰和冠軍戰是3月10日。新北國王知名球星林書豪、千葉噴射機富樫勇樹將在宿霧展開激烈對抗,《TVBS新聞網》採訪團隊也將前進菲律賓,為您帶來新北國王賽事第一手消息,冠軍隊伍將獲得100萬美元獎金,亞軍獎金則是50萬美元、季軍25萬美元。
    2024/03/05 17:33
  • 歐陽娣娣崩潰哭了!拿第4名淚遭酸「豬都得紅」 爆靠姊內幕

    資深男星歐陽龍與傅娟的女兒歐陽娣娣,近來跟著姊姊歐陽妮妮、歐陽娜娜的腳步踏入演藝圈,最近參與女團選秀《創造營亞洲》獲得外界高度關注,她也不負眾望,一直都保持在前9名成團名單內,不過一路以來,她始終被酸靠姊姊的人氣網上爬,甚至被說「這麼多營銷號發文,豬都得紅了」,昨(2)日完成首輪淘汰賽,拿下第4名的她忍不住淚灑現場,火速登上微博熱搜。
    2024/03/03 14:24
  • 3度遭控「執法不當」 警已調職、列優先淘汰

    新北板橋分局一名潘姓員警,接連被控訴亂開罰單,上個月有民眾路邊臨停等車位,被這名員警舉發低頭滑手機,還連續開單,民眾事後申訴,員警被記申誡處分,這回又發生取締酒駕程序不當,被當事人提告妨害自由,分局督察組啟動內部審查,他還拒絕配合,目前被記過調職,並列為優先淘汰對象。
    2024/02/26 14:58
  • 弄傷孫興慜! 「南韓梅西」李康仁先丟代言恐遭踢出國家隊

    亞洲盃足球賽,南韓國家隊最後在四強賽遭到淘汰,賽後除了總教練克林斯曼被解聘,現在更傳出在準決賽前一日,隊長孫興慜和「南韓梅西」李康仁發生衝突,造成孫興慜手指受傷,雖然李康仁在事發超過兩個星期後,親自向孫興慜道歉,不過他已經丟了廣告代言,還可能被踢出國家隊。
    2024/02/21 14:56
  • 輸超商、賣場為何沒被淘汰?百貨超市「貴又不便利」 網曝優勢難取代

    台灣超商、賣場遍布,展店多家密度之高,相比於百貨超市不僅便宜又離家近,可說是大多數人採買首選,優點明顯多於百貨超市,但百貨超市至今卻仍屹立不搖,讓他好奇發問「優勢在哪?」
    2024/02/19 23:50
  • 江宏傑「失手砸人」1行徑被罵笨! 離婚3年當眾亂摸人妻

    台視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最新一集改為個人戰,邀請到啦啦隊女神孟潔加入,透過遊戲累積金幣,最終金幣最多的人可兌換價值上萬元的「黃金獎牌」。其中一關全員需圍成一圈互相傳球,接到球者的左右兩邊則要同時蹲下,開始前「老師」吳姍儒(Sandy)開玩笑直指最不看好納豆,讓不服輸的納豆燃起滿滿戰鬥力,成功逃過被淘汰的危機。
    2024/02/17 06:59
  • 挑戰衛冕亞洲盃冠軍 卡達3比2逆轉勁敵伊朗晉級

    亞洲盃半決賽7日於多哈舉行,衛冕冠軍兼主辦國卡達,在一場驚心動魄的比賽中,以3-2擊敗伊朗,成功前進總決賽與約旦展開對決。對卡達而言這場勝利意義非凡,不僅是他們連續第二度進軍決賽,也在某程度上洗刷2022年世界盃首輪即被淘汰,成為表現最糟主辦國的不堪記憶。進球英雄之一的阿菲夫(Akram Afif)在賽後表示,此次勝利並不容易,他為自己以及所有球迷感到驕傲,期待在未來有更佳的表現。而伊朗則在比賽的傷停補時階段,慘遭一名球員被罰下,賽後雙方球員還發生激烈的衝突。
    2024/02/08 13:49
  • 大黑馬!世界排名87約旦爆冷2:0淘汰南韓 首闖亞洲盃決賽

    亞洲盃(Asian Cup )淘汰賽中,世界排名較低的約旦隊6日創下史無前例的一頁,他們在半決賽中展現驚人實力,打破人們對亞洲或中東足球隊的既定印象。面對排名較高的南韓隊,下半場約旦隊順利攻進兩球,最終以2比0爆冷戰勝南韓,成功阻擋被視為冠軍熱門「太極虎」的晉級之路。此役同時也為約旦開創隊史首度進入亞洲盃決賽的紀錄,成為今年最大黑馬。
    2024/02/07 10:18
  • 什麼時候要更換?醫揭「3情況」牙刷該淘汰 生病痊癒也要丟

    在日常生活中,刷牙已成為維護口腔健康的基本常識。然而,即使每天如時刷牙,如果不定期更換牙刷,依然可能會導致口腔衛生問題的產生。牙醫師提醒,定期更新牙刷,不僅能幫助我們達到更好的清潔效果,還能明顯地提升口腔健康狀況。
    2024/02/04 12:19
  • 東超/4強底定!林書豪有望對決富樫勇樹 冠軍獎金100萬美元

    東亞超級聯賽最終四強出爐,地點在菲律賓城市宿霧拉普拉普灌籃圓頂體育館(Lapu-Lapu Hoops Dome),按照預定賽程將進行4場淘汰賽,其中2場準決賽的舉辦時間是3月8日,季軍戰和冠軍戰是3月10日。新北國王知名球星林書豪、千葉噴射機富樫勇樹將在宿霧展開激烈對抗,屆時也將產生聯賽冠軍。
    2024/02/01 13:12
  • 澳網/爆冷!世界球王Djokovic遭Sinner淘汰 男單止步4強

    2024澳洲網球公開賽今(26)天進行男單4強賽事,由世界球王Novak Djokovic出戰世界排名第4的義大利22歲新生代好手Jannik Sinner,沒想到Djokovic最終以1:6、2:6、7:6、3:6、總盤數1:3敗陣,不僅終結澳網33連勝,這也是Djokovic在澳網4強賽首敗,似乎也宣告網壇新世代來臨。
    2024/01/26 16:32
  • 亞洲盃/卡達一球定江山 中國苦吞3場無勝瀕臨淘汰

    卡達隊在周一的亞洲盃比賽中,憑藉哈桑 (Al-Haydos) 的凌空抽射,以1-0擊敗中國隊,使後者陷入淘汰邊緣。這場比賽在哈里發國際體育場進行,哈桑在下半場接獲隊友艾菲夫的角球,在禁區外圍直接抽射破網,當時這兩名球員才剛以替補身份上場比賽。地主卡達隊已經確保拿下淘汰賽席位,以九分排名A組第一,並將與塔吉克隊一同晉級。塔吉克隊以2-1擊敗黎巴嫩隊,獲得四分積分、以小組第二晉級。
    2024/01/23 10:06
  • 愛唱中文歌的韓國人來台灣了! OUBA MUSIC四歌手淡水老街開唱

    在韓國街頭演唱中文歌曲,締造百萬點閱率的韓國YouTube頻道OUBA MUSIC,首度來台在街頭快閃演唱!第一個地點選在淡水,即使飄著毛毛雨,仍有超過百位粉絲慕名而來,要親耳聽見他們的好聲音。
    2024/01/21 20:03
  • 產後復出大坂直美遭淘汰 莫瑞也失利「最後一役」

    產後復出的前球后大坂直美,在澳網首輪就慘遭淘汰,不過大坂說,她已經盡力了,因為六個月前她還是一個孕婦。另外英國前球王莫瑞,也在第一輪就敗給阿根廷小將,已經準備退休的莫瑞說,這應該是他生涯最後一次打澳網。
    2024/01/16 19:46
  • 喬帥澳網首輪遇勁敵! 與18歲新秀苦戰4小時奪勝

    澳洲網球公開賽,世界球王喬科維奇,第一輪就陷入苦戰。和18歲的克羅埃西亞新秀,苦戰40個小時,辛苦拿下首勝,不過他很有風度,要求現場觀眾給對手鼓掌。另外女單則大爆冷門,去年在溫網封后的捷克好手,第一輪慘遭淘汰。
    2024/01/15 19:24
  • 大學畢業好迷茫?出社會vs.讀研究所 過來人:斜槓才不被淘汰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直接就業vs讀研究所」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對於選擇直接就業或讀研究所的看法。
    2024/01/13 10:55
  • 林襄才退樂天啦啦隊!再傳恐被《炸裂吧!女孩》淘汰 陷滅團危機

    林襄才傳出退出樂天啦啦隊,她所參與的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也面臨淘汰危機,召集人錢姐錢薇娟繼上集宣布淘汰3位女孩,因賽制關係本集加碼淘汰4位女孩,甚至有整隊滅團的可能。
    2024/01/13 10:50
  • 這些周邊竟還買得到!盤點蘋果7大在售「過時」產品

    3C產品推陳出新的速度十分快速,許多周邊配件也會同步淘汰或升級,然而向來被認為是引領潮流的蘋果,其實還在默默販售不少被認為是「過時」的產品,近期外媒《Macrumors》就盤點了蘋果7大最不起眼、仍未被官方淘汰的周邊配件。
    2024/01/08 0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