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淋油 結果共19筆

  • 誤殺焚屍南韓公務員! 金正恩罕見捎信致歉

    最近朝鮮半島再爆發事端,一名南韓公務員疑似跳海投奔北韓,適逢北韓鎖國防疫,北韓軍人將人槍殺還淋油焚屍,從公民失蹤再到被槍殺七小時內,南韓青瓦台無所作為,挨轟反應慢半拍,不過北韓方面,金正恩卻是罕見地寫信向南韓道歉。
    2020/09/25 19:34
  • 挨打、淋油燙皮滿身傷路倒 警揪6名施暴者

    高雄岡山一名男子,上個月底被人發現他滿身傷痕,昏倒在公園附近,警消到場發現他全身有施暴痕跡,還有大面積的燒燙傷。循線追查後,才發現男子疑似是欠債,被人擄走還限制人身自由,直到外出時,傷勢太痛不支倒地,整起事件才曝光。17日警方陸續逮捕5男1女,總共6名嫌犯,逃逸了約20天,全數落網。
    2020/09/20 12:27
  • 日本披薩淋油上菜秀 披薩吉歐颳黑色旋風

    愛吃披薩的饕客注意了,日本披薩口味開始求新求變,有店家研發出有機蔬菜口味,還有賣相驚人的黑色墨魚披薩,甚至還突發奇想,獻上披薩淋油上菜秀,而第一家正宗義大利披薩分店,最近正進駐東京,掀起朝聖熱潮。
    2019/12/19 16:02
  • 8歲童遭屁孩淋油點火成「人肉火球」 母泣:他們是惡魔

    烏克蘭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霸凌案!1名年約8歲大的男童,日前在住家附近玩耍時,突然有一群年紀稍長的小混混靠近,並把汽油淋在他身上,接著再點火引燃,男童瞬間成為火球,這群小混混則是笑著離開。事後男童被緊急送醫急救,目前全身有35%嚴重燒傷,情況十分危急。
    2019/09/04 16:52
  • 疑夫妻口角潑汽油縱火 8月男嬰一家3口送醫

    台北市光復南路一棟大樓今天發生火警,火勢已撲滅,警消初步調查疑因棉被燻燒釀成火災!而發生原因疑似是夫妻吵架後,男子淋汽油,而女子則是抱著8個月男嬰逃出來。目擊民眾表示,媽媽逃出來躲在一樓店家,直到消防隊到場。據了解,火警造成2名大人遭燒燙傷,1名男嬰右手受傷,3人送醫前皆意識清楚。
    2018/10/19 15:15
  • 150村民拖出嫌疑犯「淋油狠燒」 檢:人家清白的

    太誇張!墨西哥日前發生1起私刑事件,當時一群村民抓到2名涉嫌綁架兒童的男子,立刻將2人拖到警局處理,但村民們疑似憤怒難忍,隨後竟聯合約150人包圍警局,先是將2嫌拖出來猛踹毆打,最後甚至放火燒他們,不料事後警方證實,2名嫌犯和綁架案根本無關。
    2018/08/31 16:47
  • 淋油惡整?上兵銷毀文件燒傷臉 軍方隱匿未懲處

    空軍台南聯隊一名剛簽志願役的士兵朱偉碩,今年1月中遭到學長惡整,要他在營區內燒文件、還添加易燃的石腦油,但他以安全為由拒絕,沒想到才一轉身就被噴出的火勢灼傷,而且事發當下疑似擔心上級長官發現,不用救護車送醫,朱偉碩不滿軍方企圖隱瞞實情,寧願賠錢退伍也不想在黑暗的軍中繼續待下去。
    2018/08/15 18:59
  • 快訊/淋油縱火害死前女友 醋男判處無期定讞

    發生在去年,高雄一名男子陳保安,不滿前女友拒絕復合,相約女友到大寮區河堤路,2人為了金錢大吵,陳保安拿出事先裝好汽油的寶特瓶,朝2人身上潑灑,接著點火燃燒,前女友事後送醫不治,最高法院今天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定讞、褫奪公權終身。
    2018/05/02 17:41
  • 市場擺攤賣蒜頭...低收男淋油自焚「頭部燒黑」亡

    嘉義今日驚傳有人自焚!朴子市1名60歲的陳姓男子,中午在住家附近購買汽油後,隨即跑到大同路一處空地淋油自焚,附近民眾發現後趕緊報警並拿滅火器救援,但傷者全身嚴重灼傷,頭部甚至被燒到焦黑,送往嘉義長庚醫院搶救後,仍於下午5時許宣告不治,至於陳男輕生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17/12/14 22:50
  • 台北市希望廣場 女子脫衣後淋油自焚

    清晨6點多,台北市發生一起自焚案件。
    2016/11/07 08:21
  • 快訊/台北市希望廣場 女子脫衣後淋油自焚

    清晨6點左右,民進黨前的希望廣場,靠近林森北路和北平東路口,有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自焚,根據了解,她先脫下全身衣物後接著淋油點火,結果造成全身90%燒燙傷,緊急被送往台大醫院急救,現場遺留衣服、鞋子和香菸但沒有身分資料,究竟為何要自焚現在還有待釐清。
    2016/11/07 07:44
  • 不倫戀悲!淋汽油死抱情郎 女燒焦男重傷

    台中市南屯路二段一家算命擇日館,下午竟然發生縱火事件,一名女子拿一瓶汽油朝自己身上淋油之後,衝進店內緊緊抱住一名男子點火自焚,結果女子燒得面目全非、全身焦黑當場死亡,男子緊急送醫,目前還在急救中,警方初步了解,男女雙方各有家庭,後來發生不倫戀,感情糾葛7、8年,今天發生悲劇。
    2016/10/17 18:27
  • 代言蜆精 阿翔吃美食浩子扮肝臟淋油

    浩角翔起最近合體代言蜆精,拍廣告時浩子扮演肝臟,只要主人阿翔吃美食,他就得往頭上淋油,廣告花絮曝光,粉絲覺得浩子總是犧牲很大,但其實兩人不管主持節目還是拍廣告,都是輪流接苦差事,並沒有分彼此,只是這次的蜆精廣告,浩子的表演慾望,比較適合演肝臟。
    2015/05/28 14:14
  • ​〈快訊〉不滿時事? 中年男總統府前淋油自焚

    最新消息!總統府前有一名50多歲男子淋汽油自焚,全身80%面積、二度灼傷,週邊維安人員發現男子情緒激動,來不及勸阻,就看到火燒起來,送醫時,意識清醒
    2015/05/19 17:10
  • 【好吃一點訣】「麥芽糖醋水」塗抹雞 先烤後炸費工夫,業者?

    烤雞要怎麼樣做到外酥內軟,原來訣竅在於烤完後要淋油;台中有飯店在雞隻身上先塗抹「麥芽糖醋水」,等風乾一天後再放進烤箱燒烤,之後再過油酥炸,但不能只是把整隻雞放進油鍋,必須不斷調整油溫,用淋的把雞皮淋到酥脆,這樣才能保留雞肉軟嫩口感。
    2013/06/24 11:15
  • 【好吃一點訣】「麥芽糖醋水」塗抹雞 先烤後炸費工夫

    烤雞要怎麼樣做到外酥內軟,原來訣竅在於烤完後要淋油;台中有飯店在雞隻身上先塗抹「麥芽糖醋水」,等風乾一天後再放進烤箱燒烤,之後再過油酥炸,但不能只是把整隻雞放進油鍋,必須不斷調整油溫,用淋的把雞皮淋到酥脆,這樣才能保留雞肉軟嫩口感。
    2013/06/23 10:24
  • 【好吃一點訣】先撈湯再淋油 酸辣粉條順口揭秘,業者?

    「好吃一點訣」,要帶您品嘗來自四川的道地小吃「酸辣粉條」,以往一般粉條都是以薯粉做成,但老闆為了讓粉條口感更Q,更有嚼勁,特地混合10多種薯粉調製,水滾後只燙10秒鐘,湯頭除了是用多種中藥熬製,在撈湯過程也是有訣竅,必須先撈湯,再撈辣油,分成2個步驟,才能維持湯頭口感,不會太油或太辣。
    2013/05/09 17:10
  • 【好吃一點訣】先撈湯再淋油 酸辣粉條順口揭秘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您品嘗來自四川的道地小吃「酸辣粉條」,以往一般粉條都是以薯粉做成,但老闆為了讓粉條口感更Q,更有嚼勁,特地混合10多種薯粉調製,水滾後只燙10秒鐘,湯頭除了是用多種中藥熬製,在撈湯過程也是有訣竅,必須先撈湯,再撈辣油,分成2個步驟,才能維持湯頭口感,不會太油或太辣。
    2013/05/08 10:03
  • 自焚鬧劇 婦人全身淋油四處借火

    今天差點發生一起自焚悲劇,一名52歲的婦人,帶著一罐汽油到世貿二館前,原本企圖淋油自焚,但忘了帶打火機,前後兩次跟停車場管理員借打火機,管理員機警也阻止這件悲劇發生。
    2009/04/09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