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涼水 結果共50筆

  • 雲南土石流44人罹難!村民爆1個月前疑點:山體出現裂縫

    中國雲南省鎮雄縣塘房鎮涼水村22日發生山坡地崩塌,大量土石流掩埋民宅,造成44人被埋。官方通報,最後一名失聯人員於25日晚找到,無生命跡象,44人全數罹難。
    2024/01/26 07:21
  • 李多慧濕透!遭水槍狂噴嗨翻畫面流出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加盟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後,靠著亮眼的外型與完美身材累積不少粉絲。而近日李多慧過去在韓國穿起亞虎啦啦隊時期,穿著泳裝參加「涼水祭」的影片被挖出,當時遭球迷拿水槍狂噴,全身濕透火辣曲線令人嘆為觀止。
    2024/01/13 16:01
  • 夏季水果熱量大公開!冠軍超驚人:「1瓣果肉」抵半碗飯

    炎炎夏日,不少人會選擇冰涼水果消暑,但小心看似健康的水果可能是熱量炸彈。營養師程涵宇分享了18種夏季水果熱量排行,第一名竟是水果之王榴蓮,而最後一名是香甜多汁的西瓜,甚至比芭樂的熱量還低,顛覆不少人的刻板印象。
    2023/08/30 19:14
  • 百萬爪迷玩水了!滑水道搬進棒球場 中信兄弟涼水祭登場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於7月22日(六)至7月23日(日)下半季首檔主題日,攜手百吉冰淇淋舉行「Poki棒棒冰 Aqua Planet」,現場設置超長滑水道及戲水池,熱區也將隨著球賽節奏「炸水柱」,更將邀請知名DJ駐場播放超嗨音樂,要讓現場變成大型玩水棒球派對。第二天賽前也邀請到YouTuber-品子來到現場開球並與球迷們一起同樂。
    2023/07/18 16:38
  • 熱壞了!紅毛猩猩擰毛巾蓋頭消暑 網笑噴:好像我阿嬤

    近日天氣炎熱,中暑事件頻傳,而高雄市壽山動物園的紅毛猩猩竟然跟人類一樣,竟然懂得將毛巾浸在涼水後,擰乾再拿來擦臉和身體,最後還把毛巾蓋在頭上消暑,眾人見狀紛紛笑噴,「彷彿看到我阿嬤」。
    2023/07/15 12:46
  • 產季到!水蜜桃吃法「2派戰」 專家秀4步驟:完美去皮

    炎炎夏日,許多民眾喜歡來顆清涼水蜜桃解熱,不過水蜜桃若要去皮也有眉角!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就教「利用熱漲冷縮」原理,分享水蜜桃完美去皮4步驟。
    2023/07/04 05:00
  • 拿錯涼水啦!天氣爆熱廟會活動爆衝突 當街大亂鬥

    高雄仁武區,趁著端午連假舉辦廟會活動,沒想到卻有兩派人馬當街互相叫囂,還拿出板子、長棍棒一陣亂打!原來,是因為天氣爆熱,其中一方誤拿對方涼水引發衝突,警方已逮獲3人,依傷害及違反社維法送辦;而負責人辦廟會沒有申請路權,也違反道交條例。
    2023/06/25 11:47
  • 李多慧「涼水祭」應援片曝光! 清涼泳裝球迷嗨翻

    韓國知名職棒啦啦隊成員李多慧,日前加盟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女孩後,在全台掀起一陣旋風,不少過去她在韓國應援的影片也被翻出。近日一段李多慧3年前曾穿著泳裝參加起亞虎「涼水祭」,當時她在現場慘遭噴水掃射,濕身一片,令人看得目不暇給。
    2023/04/22 12:38
  • 85大樓上演柬埔寨囚禁!集團供便當、涼水 他嫌關太久報警

    高雄有嫌犯在臉書上貼出徵才文章,以一個月3萬至5萬的價格、提供涼水和便當徵才,可只要有人去應徵,就會被收走手機SIM卡、銀行帳戶,囚禁在日租套房中,其中一名被害人知道集團的目的,仍甘願被囚禁,卻因為覺得對方關太久,決定請家人報案。警方鎖定,幕後的27歲許姓主嫌,日前兵分多路逮捕許嫌等5人,訊後依多項罪嫌函送偵辦。
    2023/01/18 17:40
  • 敏感肌難搞!專家曝「3大NG臉部清潔」 涼水洗最好

    保養專家指出多數台灣人肌膚皆屬於「敏感混油膚質」,一直以來都是大家揮之不去的一大困擾,其中主要原因是台灣身處於副熱帶氣候,不管天氣冷或者天氣熱,無時無刻總是處於濕濕的狀態,尤其是夏天那種悶熱的感覺,最令人難以接受,肌膚的狀態也很容易不穩定,像是出油旺盛、發紅乾癢等,因為這時清潔就變得極為重要,但卻常有人做錯,以下專家針對台灣人的日常保養習慣,分析出了3大「台灣人最常見的NG清潔」。
    2022/12/21 21:34
  • 免罰700萬! 遭檢舉違規攤販靠「照片」勝訴

    新北市三峽一間涼水攤,三年前經常被人檢舉,違規擺攤,警方開出五千多張罰單,明明是自己買的土地,為什麼要受罰,因此拒繳罰單,還打官司救濟,法官調閱老照片對比,確認老街重建前,沒有騎樓讓人走,認定攤位的位置,是私人土地,七百多萬罰金不用繳,警方也放棄上訴!
    2022/12/02 18:51
  • 氣泡水能瘦身、解疲勞?專家揭「5大迷思」:2類人少喝

    覺得喝一般白開水太無聊?看到超商就想買瓶氣泡水消暑,打開瓶蓋光聽「嘶嘶嘶」的聲音就覺得沁涼無比。而藥師廖偉呈就公開一份研究,指出碳酸冰涼水更能降體溫,至於謠傳氣泡水能幫助減肥,他也出面闢謠,並指出由於氣泡水會釋放出被壓縮的二氧化碳,建議2類人不要在餐前飲用。
    2022/08/21 14:55
  • 快中暑!郵差送貨滿頭汗 籲多加1千元「涼水費」

    酷熱炎暑,郵差仍要頂著大太陽送信,郵政產業工會提出4大訴求,除了人力要充足外,也希望能再加碼每人1千元的涼水費,以及建立高溫假制度。郵政指出,從105年開始外勤人員每人每年都有1千元津貼,而加碼的涼水費以及高溫假,仍要研討評估。
    2022/07/26 13:01
  • 營養師揭「水果熱量表」 想瘦身別管甜度關鍵在這

    炎熱夏天來點冰涼水果超解熱!許多人想吃甜甜的水果卻擔心發胖嗎?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分享,其實越甜的水果,熱量不一定越高,西瓜熱量意外的比萊姆還要低呢!其實最重要的是拿捏份量,只要攝取量恰當,連減重也不成問題囉。一起來看看~
    2021/06/20 05:10
  • 東北季風「周末快閃」!北部轉涼水氣少 東半部有雨

    周末兩天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半部地區氣溫略降,高溫在19至22℃,偏涼,中南部則是早晚涼,要注意日夜溫差。降雨部分,主要在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另外,新竹以南山區受對流影響,午後也會有局部短暫陣雨,但降雨短又急,對緩解水情沒有幫助!
    2021/03/13 09:49
  • 大熱天外勤送信 工會為郵差爭取「涼水津貼」

    中華郵政公司今天舉行每個月一次的業務會報,郵政工會代表列席時提出建議,爭取提供外勤郵差涼水津貼,及夏季外勤制服能多一套。中華郵政回應,會納入研議,整體評估。
    2020/08/05 22:17
  • 豆腐渣工程又穿幫? 重慶「手撕」大橋一碰就碎

    中國大陸長江流域一帶近期暴雨不斷,三峽大壩是否會被沖毀成了熱門話題。大陸一名男子經過一座大橋,才徒手往橋梁上輕輕一碰,就見橋梁的石造護欄像豆腐一樣輕碰就碎,這段「手撕大橋」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2020/07/07 11:17
  • 日本美食再進化 「涼泡麵」讓人不用滿身汗

    天氣熱會讓人沒有食慾,該怎麼辦呢?日本最近接連推出好幾款夏日美食,像是大阪知名餃子店開賣清涼水餃;還有拉麵業者把剉冰加到拉麵裡面,希望讓消費者吃到透心涼。只是最厲害的還是日本泡麵大廠,首度研發冷泡麵成功,讓吃泡麵不再得滿身汗。
    2020/06/24 15:24
  • 關3店疑欠租、欠資遣費 「王老吉涼水鋪」否認

    之前TVBS獨家報導過,全台有七家分店的王老吉涼水舖在去年10月驚爆欠薪,短短半年又傳出生意不如預期,從四月初開始包括西門町、南陽街以及桃園ATT三家店都關門大吉,甚至西門店還一度傳出積欠房東數個月租金,對此業者澄清沒有欠租是因為房租太高,5月份還會再開10家店。
    2019/04/22 20:33
  • 穿越火場應急方法 冷水沾濕被單裹身逃離

    當火災受困時,為了自保必須衝出火場,這個時候,除了保持冷靜外,身上和口鼻要用冷水沾濕的毛巾掩住,一來避免吸入濃煙受傷,在逃出火場時,也可以降低被烈火灼傷的機會。
    2018/12/31 17:52
  • 王老吉涼水舖再爆欠薪 業者:12/17已補齊

    知名手搖飲「王老吉涼水舖」,再被員工爆料遲發11月薪水,引發員工不滿,但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欠薪,北市勞動局表示,業者9、10月都有遲發薪水,已經違反勞基法,最高可處100萬罰鍰,對此業者強調,拖欠的薪水已經在今天(17日)下午4點補齊。
    2018/12/17 21:44
  • 才喊加薪5%又爆欠薪! 王老吉涼水鋪出面回應

    10月底TVBS才獨家報導過,知名飲料店「王老吉涼水舖」欠薪,當時業者為了挽救員工信心,還喊出加薪5%,但如今又有員工出面爆料,業者再積欠11月份薪水,北市勞動局也到王老吉公司查看,初步認定確實違反勞基法,最高可處100萬罰鍰,對此業者回應今天(17日)就會把薪資補齊。
    2018/12/17 17:52
  • 她患怪病對「冷」過敏 吹風、喝涼水都可能索命

    天氣越冷,對她來說越是挑戰。加拿大一名21歲的正妹,罹患了怪病,竟然是對寒冷「過敏」!只要接觸任何冰冷的物體,就會導致全身嚴重過敏,嚴重的話還要住院,甚至還有喪命的風險,因此每到冬天,她都面臨著死亡威脅。
    2018/12/05 15:25
  • 王老吉涼水鋪爆欠薪! 業者:是遲發.10/30補足

    從大陸來台展店的王老吉涼水舖,在全台一共開了六家分店,不過有員工出面爆料,公司9月份的薪水,積欠到現在都還沒給,還因此影響到員工生計,對此,業者回應,是遲發不是欠薪,會在10/30補齊薪資。
    2018/10/29 18:20
  • 她身家破2千億卻超省!低調女富豪「1天只花46元」 

    身家上千億的富豪每天開銷是多少?在大陸有「房地產女王」之稱的77歲女富豪陳麗華,身家超過50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300億元),是大陸數一數二的女富豪,但她作風低調,生活也十分節儉,日前接受節目專訪時更自曝,1天生活費僅1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6元),「只吃雪裡紅泡飯,泡涼水」,讓不少人相當驚訝。
    2018/07/19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