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涼感衣 結果共30筆

  • 建築的涼感衣! 清大團隊師法銀蟻研發「超冷奈米纖維」

    全球暖化,使得氣溫就算到了秋冬之際,也不容易降溫。在這狀況下,人們對冷氣越來越依賴,衝擊能源,也影響環境。不過,近期清華大學的研究團隊,研發出一款陶瓷奈米纖維,覆蓋在建築物上,能迅速降溫超過十度!而靈感,來自於撒哈拉沙漠生存的銀蟻。
    2023/10/17 22:48
  • 冬季熱浪席捲南半球!台灣今年迎來暖冬 涼感織品成抗高溫利器?

    全球氣溫頻創新高,原本應該是冬季尾聲的南半球迎來高溫熱浪,另外即將進入冬季的北半球,今年也將迎來暖冬。眼看嚴寒的冬天漸漸消失,現在連秋冬服飾都得講求吸濕排汗、甚至涼感透氣,因此愈來愈多國際服飾品牌,開始增加涼感衣產線。
    2023/10/16 23:02
  • 富養毛孩!貓雪茄、涼感衣、燕窩 飼主:買破萬

    捲毛紅貴賓圓滾滾的大眼睛眨呀眨,聽主人的指令乖巧地握手。但是,最吸引眾人目光的是牠們身上的衣服,這種衣服採用了涼感材質,並且在背後設有口袋,可以放置涼墊。業者表示,穿上這種衣服後,寵物的體溫可以降低3至5度,讓牠們穿上比不穿還更涼爽。
    2023/07/07 14:41
  • 安心亞自爆每天「全裸照鏡子」 笑喊:我靠腰吃飯的!

    安心亞最近忙著拍攝新戲《牛車來去》,今(7)日向劇組告假出席瘦身產品活動,現場以一身雪白低胸褲裝性感亮相,展現瘦身有成的精實線條及纖細小蠻腰,這也是她繼手遊、房地產、涼感衣等之後的第9支代言,推估進帳2千萬元。除此之外,她每週固定的節目主持,年底前還有1部電影、2部戲劇作品要上檔,人氣旺到不行。
    2022/09/07 21:59
  • 給寵物的「穿戴風扇」 日本為毛孩設計涼感衣

    今年夏天,全球氣溫不斷飆高,對毛茸茸的寵物來說,在大熱天下,恐怕更受不了。日本服裝業者與獸醫合作,為寵物設計一款穿戴式風扇,讓毛小孩走在路上,也能享受涼風吹拂,避免高溫中暑。
    2022/08/01 18:41
  • 蔡依林上半年狂接8代言 逆齡曬「川字馬甲線」辣翻

    天后蔡依林(Jolin)近來積極防疫、籌備新專輯,同時也上起毛線課,多才多藝的她人氣超高,光是上半年就接下隱形眼鏡、保養品、超市及牙膏等代言,近來更宣布接下機能服飾品牌MAJOR MADE涼感衣,累績8項代言。從宣傳照可見,她隱約透露出的川字馬甲線,身材管理驚人,渾身更散發18歲青春感,令人驚豔。
    2022/05/27 12:16
  • 涼不涼? 天熱涼感衣銷量大增TVBS直擊成衣檢測室

    夏天到了,就怕穿衣服悶熱,不少民眾選擇買運動涼感衣,各家業者也紛紛推出新科技涼感材質。有運動品牌主打以二氧化鈦為主的科技材質,標榜降溫防曬。另外有成衣業者則是推出輕盈化的衣料材質,同樣標榜有涼快降溫效果。TVBS獨家直擊紡織檢驗室,透過專業的器材,檢測到底涼感的依據是什麼,透過我們的鏡頭,帶您一起來看。
    2020/07/07 23:25
  • 熱!週末恐飆破37度 涼感衣、涼感被開賣

    天氣越來越熱,氣象局表示,到週末以前,高溫恐怕會飆到37度。而涼感衣、涼感被也跟著開賣,今年比較特別的是涼感被,加入3D透氣機能網紗,吸熱之餘也能降溫,有的涼感衣則是添加膠原蛋白,瞄準女性客群。
    2018/05/24 14:36
  • 神奇粉體 發熱衣、涼感衣全靠「它」

    近日天氣寒流來襲,輕薄的發熱衣再度熱賣,工研院材化所研發出奈米級粉體材料應用在紡織材料上,只要調整材料結構和配方,可以同步做出發熱衣或涼感衣,性能非常優異。
    2017/03/19 15:42
  • 熱商機! 標榜涼感升級「男用濕紙巾」搶市

    天氣持續高溫炎熱,涼感、降溫小物熱銷,不只女性怕曬,男生運動、通勤需求也很大,就有廠商特別推出男性濕紙巾,添加大量薄荷、抗菌成份,標榜涼感升級,還能防狐臭、黏膩,實測運動後使用,效果確實比較明顯,另外像是運動水壺、涼感衣也都特別針對男性市場,在功能、材質上做調整,搶攻另類天熱商機。
    2016/06/19 14:13
  • 讓台灣更好/冷氣溫度調高也不熱 節能衣打造熱平衡

    氣溫隨著進入夏季愈來愈高,高溫讓冷氣造成的尖峰負載量居高不下,如果穿上節能衣,就能在調高冷氣溫度之下,依然能感覺到舒適。
    2016/06/17 21:20
  • 台北38.7度創紀錄 上班族西裝穿著喊熱

    天氣真的好熱,台北1日下午創下38.7度高溫,打破6月史上最高溫也苦了不少上班族,因為他們要穿西裝打領帶,現在有立委倡導希望能脫掉外套跟領帶,輕鬆也能減少冷氣開放,涼感衣業者也推出各種款式,來搶攻男性市場。
    2016/06/01 19:18
  • 熱!玩偶、頸枕、被單推「涼感風」 銷量增2成

    天熱讓賣場也趁勢推出「涼感」商品,從玩偶、抱枕、涼感墊等,通通都利用「涼感紗線」縫製,實際找民眾觸摸,感受涼涼的接受度也高,讓銷量成長2到3成,甚至連印象中厚重的牛仔褲,現在也推涼感風,氣溫一飆高,銷量馬上暴增4到5倍。
    2016/05/29 13:45
  • 東京陰雨7月降20度 涼感衣今夏不賣

    日本正值梅雨季,又碰上颱風,天氣陰雨綿綿,明明是7月夏天正熱的時候,東京卻只有20度,民眾不穿短袖,反而穿起長袖加外套,平價服飾UNIQLO推出的涼感衣乏人問津,銷售受挫,受氣溫影響,股價跟著大跌6.5%。
    2015/07/10 19:44
  • 好狗命!鑲紅寶水鑚 頂級寵物衣25萬

    有人虐待動物,但也有人極盡保護,台灣寵物產業發展協會統計,寵物商機一年高達500億元,到底要怎麼賺?答案是愈高檔愈有賺頭,因為商機源自於「寵」,既然寵,當然就敢花,就像父母寵愛小孩一樣,能力夠自然會買,千元起跳的SPA、礦物泥摩、按摩去角質,涼感衣賣的嚇嚇叫,只要抓對胃口、服務到位,業者靠寵物發大財。
    2014/09/18 18:07
  • 泳衣、涼感衣、純棉衣 長期日曬會變形

    其實不只特殊材質的鞋子,避免長期曝曬在大太陽下,大部分人都知道,泳衣只要持續在強烈陽光或高溫中,就會褪色變形,現在很多科技性或強調環保材質的商品,像是涼感衣、純棉衣或是包包,都是避免日曬,標籤上都有註明,消費者得自己看清楚。
    2014/08/29 18:29
  • 【科學不一樣】涼感衣秘密 礦石粉調節內外溫差

    夏日悶熱潮濕,為了保持身體通風乾爽,許多人都會選擇穿上涼感衣,但涼感衣讓人覺得涼爽關鍵到底是什麼呢?帶您來看一看。
    2014/08/14 23:00
  • 「木醣醇」織涼感衣 標榜流汗降溫2度

    氣溫隨著夏天腳步越來越熱!又是涼感衣登場的時候,過去涼感衣都做成貼身衣物,因為傳統款是加入礦石粉末,貼近肌膚涼感效果比較好,也比較適合在冷氣房穿。現在有業者從日本引進,原本加在口香糖裡,用來抑制口腔細菌滋生的「木醣醇」,同樣織進衣服裡,標榜「遇水後引起吸熱反應」,換言之,身體流汗之後才開始降溫,標榜適合戶外活動穿,但成本比較高,衣服的單價也較貴。
    2014/06/26 18:42
  • 忽悶忽涼梅雨季 「虛實」業者拚涼感衣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甚至還一度飆到30度高溫,讓許多民眾熱到受不了,就有網購業者販售號稱可讓體表降溫4度「涼感衣」,還能外穿出門,吸引民眾搶購,關鍵在於穿著「涼感衣」,不論在室內室外透氣佳,一件兩百有找,比連鎖超商便宜將近100元,短短一週網路熱銷上萬件。
    2014/05/19 13:06
  • 好緊穿不下!台鐵新制服 2成換尺寸

    台鐵砸大錢,花了3千多萬,幫司機員、站務員等人換新制服,材質還是吸濕排汗的涼感衣,去年11月幫3900人量身訂做,一年後,最近員工領到衣服都很傻眼,因為很多人尺寸都不合,有人長褲變七分褲,還有的是發胖塞不下,但高達兩成的人得修改或重作,實在「差很大」,台鐵表示這次訂做的量比較大,廠商「丈量錯誤」,限期一個月要他們改善,否則扣300萬履約保證金。
    2013/11/06 12:43
  • 〈獨家〉機能衣當紅 紡織業股價勝過電子股

    天氣熱,涼感衣就熱賣,同樣天氣一冷,發熱衣也當紅,這種講究機能性的布料,也讓被稱為夕陽產業的紡織業,鹹魚大翻身,嗅到商機新藍海,像是成衣3雄當中,儒鴻股價一口氣衝上240多元,遠遠勝過電子代工龍頭的鴻海,而紡織業的老大哥聚陽,甚至今年訂單能見度已經看到第4季,法人預估出貨量上看1100萬打,另外,銘旺實的毛利率也高達25%,都比電子業狀況來的好。
    2013/07/09 13:45
  • 熱!涼感衣狂銷 玩花樣拚「外穿款」

    夏天太陽毒辣,動不動高溫就飆破36度,涼感衣跟著狂銷,賣場統計,光是6月業績就比上個月增加3成,各家賣趁勝追擊推出新品,有的推出女版POLO衫,也有的推出男版印花T-shirt,顛覆大家對涼感衣只能內穿的觀念,或是也有業者拿出舊款涼感內衣促銷,降價4-5成,業者預估,業績可以再往上跳3成以上。
    2013/06/29 12:36
  • 涼感衣非製冷! 當內衣戶外穿「反而悶」

    夏天到,高溫飆破30度已經不稀奇,而涼感衣在氣溫超過30度情況下,更是每升2度就多賣1成,不過,就在大家想透過涼感衣帶來涼爽效果同時,恐怕很多人是越穿越熱,不管一般人習慣的當內衣穿,或是在戶外活動時穿,其實都是錯誤方式,會「越穿越悶」,專家指出,這是因為涼感衣不會製涼,只是透過熱平衡調整體溫,所以穿涼感衣最好是在冷氣房裡,而透過快速降溫,空調溫度也不用開太低。
    2013/06/13 12:57
  • 就怕熱!夏節電起跑 車站控溫26℃

    夏天快到了,電費也已經調漲,為了節能減碳,經濟部3月份就公告,室內冷氣溫度限26度的業者多增加了4類,包括銀行、郵局、證券業,還有大眾運輸,像是台鐵、高鐵、捷運的大廳就必須維持在26度左右,溫度提高,考驗民眾的耐熱力,而台鐵也將在8月推出新制服,就是主打吸濕排汗的涼感衣。
    2013/06/05 19:40
  • 吸濕排汗除臭 「涼感衣」增百款花色

    今年2月和3月的均溫都比往年要稍微增加一些,可以預期今年夏天,氣溫恐怕再破紀錄。
    2013/03/30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