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涼山特勤隊 結果共12筆

  • 有片/烏俄激烈巷戰國軍還在175臥射?! 前涼山士官長:至少新訓就得三姿射擊

    烏俄戰爭激烈的巷戰,也開始讓國人關注國軍單兵訓練內容,日前特戰部隊就釋出官兵應用射擊的畫面,強調在射擊訓練方面的進步,但有前涼山特勤隊員認為,這些技巧應該在新訓中心就要普及,下了部隊之後,才能進行更進階的科目。
    2022/04/06 22:45
  • 遊客瀑布拍照失足 涼山特勤隊支援救人

    屏東縣的牛角灣溪瀑布,暑假時是不少民眾遊玩的熱門景點,不過一名羅姓男遊客,17日下午在附近拍照時,因為失足滑倒,造成右大腿受傷,消防隊獲報後,趕往現場,也通知平時鮮少在鏡頭前出現的涼山特勤隊,協助救援,後來也成功將人送下山。
    2019/07/18 11:25
  • 特種集合「四分衛」!涼山鬼加入反軍改 警:最硬陳抗

    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25日突襲立法院,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造成84名員警和12名記者受傷。由於這次抗爭的主要成員都是退役軍人,身體素質遠比一般人要強,傳出陳抗團體中的「四分衛」,就是由前涼山特勤隊等特戰成員組成,敏捷身手讓警方難以招架,甚至有員警透露,這是他遇過最硬的陳抗活動。
    2018/04/26 18:54
  • 不只反斬首! 馮世寬證實我有「斬首部隊」

    國軍過去常低調演練反斬首作戰,保護元首安全,不過國防部長馮世寬證實,國軍其實也有斬首部隊,目的是癱瘓敵方的指揮系統!
    2017/10/12 11:03
  • 國慶序幕 國軍三大特勤隊合體、阿帕契翱翔

    慶祝雙十國慶,國軍出動樂儀隊、憲兵機車排、特勤部隊等單位擔綱序幕演出。今年是國軍三大特勤隊憲兵夜鷹特勤隊、海軍陸戰隊黑衣部隊和陸軍涼山特勤隊首度合體格鬥演出。
    2017/10/10 09:56
  • 別惹我們! 總統9天2度訪前線反制陸挑釁

    大陸軍機、軍艦最近頻頻繞台,蔡總統用實際行動回應!她9天之內接連拜訪陸軍最精銳的涼山特勤隊、攔截共軍軍機的空軍443聯隊,力挺軍方、警告大陸不要輕舉妄動!
    2017/07/28 18:10
  • 台灣反恐秘密武器 「黑面罩」涼山特勤隊

    ISIS點名台灣,國內有那些特種部隊可以與之抗衡?包含海軍陸戰特勤隊、夜鶯部隊以及涼山特勤隊,以執行反突擊、反劫機、反劫持、反破壞等警備治安任務,其中涼山特勤隊高度機密與異於常人的體能要求,因此有這麼一句話「涼山住著一群鬼,那是涼山特勤隊」的說法。
    2015/11/25 21:39
  • 黑面罩太殺! 「涼山特勤隊」紅到國際

    最近台灣的「涼山特勤隊」,因為獨特的黑色防彈面罩,成為國外網站瘋狂轉載的話題,有國外網友說台灣軍隊真的太酷了,好像電影星際大戰中的克隆人複製人軍隊,也有國外網友聯想到,恐怖片中也是帶著面具的殺人魔傑森,其實這支「涼山特勤隊」戴面具,是為了在反恐任務中保護臉部,不會受傷,另一方面,也可以隱藏隊員們的真面目。
    2013/10/30 19:37
  • 「涼山精神」好用 懾服酒駕壯漢

    辦案時如果遇到態度不佳、不配合的嫌犯,考驗警方的應變能力,日前桃園縣警方把酒駕的貨車司機帶回派出所作筆錄,想不到這位老兄出身「涼山特勤隊」,一身好功夫加上幾分酒意,連3個警察都壓制不了,結果還是警局另一位也是出身涼山特勤隊的吾姓員警,喊了一聲「涼山精神」,讓醉漢突然醒過來,回敬「忠義剽悍」,態度急轉直下,乖乖配合。
    2013/01/18 18:47
  • 國慶戰技秀 國軍特種部隊大集合

    建國100年國慶,除了總統府前有「小閱兵」之稱的國防展演,下午在中正紀念堂,還有一場大型的「戰技秀」,國軍最神秘的特種部隊,包括憲兵黑衣部隊,以及從沒曝光過的陸軍涼山特勤隊,兩支神秘部隊,都拿出看家本領,展現能徒手克敵的實力。而海軍陸戰隊,則選用SuperJunior-M的歌曲,跳起動感蛙操。
    2011/09/29 18:26
  • 〈獨家〉涼山特勤隊出海演練 模擬打海盜

    南韓漁船去年底連續被索馬利亞海盜挾持,最後都以付贖金的方式解決,今年初南韓乾脆派出精銳部隊出海救人,成功擊退海盜。台灣10年來,也發生40多起漁船遭到挾持的事件,為了強化海上打擊能力,陸軍涼山特勤隊特地跟著海軍敦睦艦隊出海,在航程中利用船艙空間,實戰模擬如何打擊海盜。
    2011/05/14 18:33
  • 〈獨家〉赴湯蹈火無懼 涼山特勤隊救災當先

    這次高雄山區,多處對外斷絕聯繫,軍方出動特種部隊,徒步攀爬深入災區,搶救受困民眾,其中在高雄桃源鄉勤和部落,成功搶救出村民的,正是駐守在屏東的「涼山特勤隊」,過去在60年代,曾經秘密支援美軍打過越戰,涼山特勤隊,成員大多是通曉山地謀生的原住民同胞,不管是體能還是戰技,都要求的相當嚴格,過去傳說只要「一把刀、一把鹽」,就能在山上生活好幾天。
    2009/08/13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