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涉違法 結果共147筆

  • 徐巧芯捲大姑涉詐案!洗錢幫手是民進黨員 吳崢:支持偵辦

    刑事局近期追查一起詐騙案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女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然而,涉案的劉女是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丈夫的胞姊。民進黨今(14)日證實,涉案的林男是2022年加入的黨員;黨發言人吳崢對此回應,黨員若涉違法情事屬實,將送程序從嚴處分,也支持檢調依法偵辦。
    2024/04/14 20:10
  • IG高調炫富有鬼!健身房老闆「小龍」違法招學員投資吸金

    台北市一名經營健身房的老闆「小龍」葉姓男子,其IG擁有3.4萬粉絲,常高調炫富,經刑事局深入追查,原來葉男私下夥同旗下10名員工,涉違法招攬學員投資外匯期貨,經士林地檢署日前發動偵查作為,約談葉男等13人,檢察官複訊後諭令葉男等5名被告限制出境、出海,林姓、宋姓被告各以3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其餘6人請回。
    2024/04/13 17:48
  • 邱國正兒被爆疑召妓 國防部:部長家庭事務將視需要配合釐清

    由前統促黨發言人璩美鳳擔任總編輯的媒體《壹傳媒》,今(28)日以不具名方式爆料,國防部長邱國正的兒子疑似有召妓涉黃事件,爆料者更提供疑似邱國正兒子親寫的心得,更有疑超過20張與各應召女子的照片與數段不雅影片。對此,國安局表示已立案調查,如涉違法依法究辦;而國防部也回應,全案刻由國安局立案調查,邱部長以建軍備戰任務為職守,家庭事務將視需要,配合調查釐清。
    2024/03/28 13:20
  • 賴清德前萬里警衛室主任「路邊強吻女子」被拍 國安局回應了

    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過去曾擔任副總統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負責相關維安工作,因體測成績未過關引起軒然大波,今(5)日又爆出謝靜華酒後路邊強吻戴口罩、綁馬尾的女子。對此,國安局回應,針對謝員營外個人行為疑涉違失,已主動進行行政調查,並依獎懲作業程序及行為情節,進行必要懲處,若查有違法情事,依法移送究辦。
    2024/02/05 15:19
  • 郵輪停靠基隆港驚見「土耳其男跳海」游上岸 涉違法入境遭逮

    日本《琉球朝日放送》報導,本月1日一艘從基隆開往日本沖繩縣石垣島的郵輪船上,竟有一位59歲的土耳其籍男子從停靠在港邊的郵輪跳海,並成功在沒有受傷的情況下上岸,但隨後被日本警方依違反《出入國管理法》嫌疑逮捕。面對警方調查,該男子承認自己從船上跳海,不過並沒有想要違法入境日本。
    2024/02/02 17:30
  • 獨/大咖女星投票比「神秘手勢」涉違法 恐遭罰逾10萬元

    今(13)日是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許多藝人趕在一大早完成投票,52歲資深藝人張鳳書也開心貼出自己投票的照片,卻比出「神秘手勢」,而投票當天禁止任何可能使候選人當選或不當選行為,例如比出代表2號的YA、或3號的OK等特定手勢,因此張鳳書此舉有違法疑慮。
    2024/01/13 10:51
  • 小商人時報廣場怒登「割頸案乾兄妹照」 網給1建議:丟臉到國外

    新北市某國中生日前遭同學以彈簧刀割頸亡。網友怒肉搜涉嫌犯案的「乾哥」與涉嫌教唆的「乾妹」,由於公布個資涉違法,新北地院點名Dcard、PTT立即下架。不過,網紅小商人無懼罰款,直接在美國紐約廣場LED電子看板,公開犯罪者照片。對此,網友給小商人1建議,希望讓乾兄妹丟臉丟到國外。
    2024/01/05 10:26
  • 乾哥、乾妹宣傳照送件了 小商人出大絕嗆:我就以暴制暴,怎樣

    新北市某國中生上月25日遭同學以彈簧刀割頸亡。網友起底涉嫌犯案的「乾哥」與涉嫌教唆的「乾妹」,由於公布個資涉違法,讓新北地院點名Dcard、PTT立即下架相關照片。對此,網紅小商人無懼罰款,放話出動廣告車公開犯罪者照片,最新進度曝光。
    2024/01/02 10:14
  • 北監上演監獄風雲!疑「以囚制囚」縱容對受刑人噴辣椒水、壓制暴打

    監委高涌誠今天表示,台北監獄管理受刑人涉違法虐待、實施酷刑,違反國際人權公約,監所管理員視而不見,監察院通過糾正台北監獄;且監視器死角太多,法務部應通盤清查矯正機關研謀改善。
    2023/09/14 16:27
  • 艾斯巴達違法污染鳳山溪 竹縣環保局重罰960萬元

    艾斯巴達公司涉違法污染關西鎮鳳山溪,新竹縣政府環保局今天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重罰新台幣960萬6000元高額罰款,並要求盡速清除廢液桶及溪流污泥。
    2023/07/21 17:11
  • 新竹棒球場爭議!綠議員告發涉綁標圖利 高虹安嗆:雙標

    民進黨新竹議會黨團今(10)日與律師到竹檢告發新竹市長高虹安涉違法招標,涉嫌綁標與圖利罪,新竹棒球場開挖工程案中,得標的悍創運動行銷只是一間活動行銷公司,為何在尚未得標的狀況下已經取得開挖的土壤採樣。對此,高虹安今日受訪痛批,綠營不要雙標,一切都是合法合規,她也反問,「難道大聯盟專家來台看球場,你們就這麼怕嗎?」
    2023/07/10 15:51
  • 炎亞綸涉違法 士林地檢指揮婦幼隊要辦

    網紅耀樂開記者會控訴炎亞綸,由於當時未成年,已經觸法,對此士林地檢署已經主動分案調查,交由北市婦幼隊負責偵辦,根據了解,耀樂目前情緒尚未平復,沒辦法製作筆錄都交由律師出面,警方將會等被害人筆錄製作完成,才會通知炎亞綸到案。
    2023/06/22 13:27
  • 蘋菓西打又出狀況!被迫停工還逾期未發薪 勞檢處說話了

    蘋菓西打先前因出現不明沉澱物,平鎮廠產線全被停工。桃園市勞檢處今天表示,此公司5月薪資逾期未發涉違反勞動基準法,已發文限期在21日前陳述意見,確認違法後將裁處。
    2023/06/14 17:29
  • 吳芳銘等人遭指不適任 蔣萬安:遴選會討論北農人事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天指出,台北農產公司將改選,傳董事長、總經理及官股董事人選為吳芳銘等4人,但皆曾涉違法,認為不適任。市長蔣萬安說,資料送市府遴選會議討論,人選未定。
    2023/06/07 13:29
  • 涉違法替陸企挖角資訊人才 負責人20萬元交保

    庫柏資訊公司林姓負責人涉嫌替中國福建省星瑞格軟件公司在台招聘工程師,檢調兵分5路搜索,將林男等8人帶回說明。台北地檢署昨天複訊後,晚間諭令林男新台幣20萬元交保。
    2023/05/23 10:53
  • 遠傳副總涉違法「過水交易」 北檢兵分24路搜索約談13人

    遠傳電信曾姓副總經理涉嫌以假交易、真放貸方式將新世紀資通資金貸給數家廠商,涉嫌違反證交法非常規交易等罪。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兵分24路搜索,並約談曾男等13人。
    2022/12/08 21:08
  • 爆張善政競選團隊幹部「過半涉違法」 她批:犯罪集團?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30日被踢爆,擔任宏碁副總期間曾拿農委會預算進行研究計畫,總額達5736萬,但結案報告卻涉嫌抄襲。如今張善政的13區競選團隊幹部也遭起底,發現至少有7人涉及違法行為,讓時代力量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林佳瑋痛批,「這是競選團隊還是犯罪集團?」
    2022/08/31 07:41
  • 林瑞陽夫妻捲4百多億官司!傳將辦聽證會 公司駁斥怒批違法

    藝人林瑞陽、張庭夫婦日前被踢爆旗下經營的品牌公司違法傳銷,名下20億元人民幣(約89億元台幣)財產被查封,如今林瑞陽宣布滿血回歸,已在馬來西亞成立分公司,然而最近有陸媒爆料該品牌涉違法傳銷案將在近日舉辦聽證會,不過該品牌卻駁斥並非事實,反控此行為已經違法。
    2022/08/25 11:09
  • 牽繩遛狗遭控嚇童!飼主喊冤辯路過 法官裁不罰:狗未撲人

    遛狗出門,卻被家長指控嚇小孩!飼主事後被警方依照涉違法送辦,但法官勘驗相關監視畫面,認為飼主有繫繩練,而且狗狗也都沒有撲向女童,因此裁定飼主不罰,全案還可抗告。
    2022/07/06 12:04
  • 張庭夫妻又遭查封!設計公司控欠款 427萬財產被凍結

    藝人張庭、林瑞陽旗下公司「TST庭秘密」日前被控涉違法傳銷賺取暴利,導致名下約台幣88.8億資產遭凍結,在委託律師處理後,月初被法院裁定解凍部分錢款。然而昨(27)日又傳出夫妻倆被建築設計公司控拖欠款項,95萬人民幣(約420萬新台幣)的資產遭凍結。
    2022/06/28 12:20
  • 不甩88億被凍結!張庭爆復出直播 賣「天價新品」慘被嗆

    藝人張庭、林瑞陽旗下公司「TST庭秘密」被控涉違法傳銷賺取暴利,導致名下約台幣88.8億資產遭凍結,事後張庭以公司名義,硬起來反控官方重複立案,要討回資產。而近日張庭動作頻頻,疑似開始復出,現身直播中賣貨,結果被抓包新品賣天價,引起網友議論。
    2022/06/17 11:32
  • 前檢察官任內幫胞妹打官司被罰俸 聲請釋憲遭不受理

    前南投地檢署檢察官王全中任內涉違法執行律師職務,懲戒法院判罰任職時月俸3個月確定。王全中認為懲戒法院第二審沒有言詞辯論有違憲之虞,聲請釋憲。憲法法庭裁定不受理。
    2022/03/04 09:47
  • 刑警姊夫涉違法兼職 陳玉珍回應了

    金門縣警察局隊長、藍委陳玉珍姐夫蔡其豪涉在留職停薪期間違法兼職,監察院今(11)日下午開記者會說明調查報告,認定蔡男留停與事由不符,且接受調查時做出虛偽陳述,要求金門縣警局檢討議處,不過,監委目前查無具體違法事證。對此,陳玉珍出面回應表示,此事與她立委職權並無關聯。
    2022/02/11 17:17
  • 陳玉珍姊夫涉違法兼職! 金門縣警局:移送懲戒法院

    金門縣警察局隊長、藍委陳玉珍姐夫蔡其豪涉在留職停薪期間違法兼職,監察委員紀惠容今(11)日開記者會說明調查結果。紀惠容指出,蔡其豪以「侍親」為由申請留職停薪,卻在期間二度登烏坵島視察太太家族企業工程,不僅與留停事由不符,且身為司法警職卻未迴避,斲傷警察機關形象,相當不妥,監察院要求金門縣警局檢改進、議處失職人員。
    2022/02/11 15:10
  • 監委赴雲林查張家侵佔國土案 國民黨批「四權」追殺

    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多次指控,雲林縣長張麗善胞弟張啟盟涉違法濫墾、占用國有地案,監察院啟動調查。據悉,林郁容等3監委今(26)日火速南下雲林辦案,至於是否要求張啟盟或雲林縣府交出資料,目前不得而知。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受訪時表示,監察院根本是配合蘇治芬辦案,蔡政府啟動「四權」追殺張家。
    2022/01/26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