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涉水 結果共531筆

  • 雨比室外大! 雨水灌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暴雨襲擊,各地都出現災情!新北市永和有民眾出門上班,走進地下道,發現雨水不斷湧入,甚至比外頭的雨勢還要大,簡直就像是水濂洞,台北車站和機捷的連通道,也有積水的狀況,搭車民眾得涉水而過,五股一處停車場,則是一度積水到腳踝,民眾得踩著水、才能牽車。
    2024/04/18 13:08
  • 暴雨擴大!騎士飆「水上摩托車」崩潰 專家示警:輪到台中以北

    今(18)日清早大雷雨狂襲北台灣,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和宜蘭縣都感受到驚人強降雨,部分地區一度淹水,趕著上班上課的民眾,一出門就淋成落湯雞,還有機車騎士冒險涉水前進。氣象專家賈新興提醒,這波鋒面逐漸往南移,台中以北的雨勢會越來越明顯。
    2024/04/18 09:45
  • 全台僅存!彰化媽祖進香回鑾走水路 萬人捲褲管「潦溪」

    彰化市南瑤宮8天7夜笨港進香,今年適逢3年一次的「三媽年」,29日晚間至昨(30)日凌晨間進入「潦溪」重頭戲,近萬名信徒捲起褲管,一同從雲林縣橫渡濁水溪,涉水走過二公里河道,經歷近三小時,全部信眾都順利上岸,抵達彰化縣溪州鄉,場面相當震撼,彰化縣長王惠美也表示「這輩子一定要找一次來參加南瑤宮的潦溪活動」。
    2024/03/31 11:50
  • 新北男溪邊釣魚突「左半邊肢體癱軟」 警消涉水搶救撿回一命

    新北市1名60多歲的陳姓男子,昨(3)日下午獨自到新店區安康路二段溪邊釣魚,不料,陳男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下一秒左半邊肢體無力、失去知覺,連忙跟一旁的釣客求助,警消獲報後涉水搶救,經查陳男疑似中風,緊急將他送醫救治後幸運撿回一命。
    2024/03/04 15:14
  • 快訊/北市華中橋下傳救命聲 外送婦卡河面泥濘

    今(28)日上午7時許,有民眾經過台北市華中橋時,赫然發現一名婦人卡在橋下的沙洲泥濘中,還大聲喊著「救命」,嚇得趕緊通報警消人員到場。由於水位較低,橡皮艇無法靠近,消防人員只能涉水靠近,幸好婦人身上傷勢沒有大礙,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後續警方也通知家屬到場協助。
    2024/02/28 10:00
  • 剛初三就「出事」!為看最美馬桶 1家3口遇大潮受困沙洲

    大年初三南臺灣一早就艷陽高照,沒想到有人開心出遊,卻差點得出動橡皮艇救援,原來有一家三口中午接近十二點時,在嘉義東石有最美馬桶景點的壽島遊玩,突然遇到漲潮受困沙洲,最後靠著三名救難人員,跟對方手牽手站成一排,才順利涉水回到岸上。
    2024/02/12 19:30
  • 沙漠下罕見暴雨!洪水淹沒杜拜道路 居民划小船涉水而行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最大城市杜拜是中東地區的經濟及金融中心,然而隨著近年氣候變遷,位於沙漠的阿聯酋數天前卻遇上罕見的暴雨,杜拜也有多條道路被淹沒,警方更發出警報,呼籲民眾避免前往海灘或其他容易發生山洪的地區,居民們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杜拜下起傾盆大雨、水淹街道的影片,引發網友議論。
    2023/11/24 10:02
  • 摸黑救援!山風瀑布溯溪 溪水暴漲6人受困

    22日下午4點多,有溯溪團隊前往花蓮山風瀑布,進行溪降活動,遇上溪水暴漲,6名遊客受困,當時正好有救難隊在附近訓練,聽見呼救聲音,立刻穿戴裝備,帶隊前往救援,黑暗中拔山涉水,協助遊客脫困,只是玉山國家公園內並不能溯溪,遊客違規最高可罰3000元。
    2023/10/24 12:51
  • 酒駕還不甩臨檢!27歲男跳4米橋想溜 警捲褲管涉水逮

    今(21)日凌晨,發生一起酒駕劇減跳橋的案件,27歲的紀姓男子違停在道路上,被巡邏員警發現,立即上前盤查,沒想到紀男不甩警方,竟然猛踩油門離開現場,員警緊追在後,結果紀男竟然自撞人行道路員後棄車,站在橋上往下跳,警方捲起褲管和消防隊一起下水,將紀男救上岸,所幸人無大礙,後續交由警方處理。 ​​​​​​​
    2023/10/21 10:22
  • 香港紅隧變「洪隧」!司機硬開影片震驚全網:真正的海底隧道

    香港天氣急速轉壞,天文台至周四(9月7日)晚上11時05分發出黑色暴雨警告信號(黑雨警告)。暴雨下多區淹水,網上瘋傳1段車輛於紅隧涉水而行影片,可見到紅隧水位已達護欄約一半高度,但車輛繼續行駛,最後車上更有人表示「踩油門」。震撼影片引來網友熱議,形容是「真正海底隧道」、「紅隧變洪隧」。
    2023/09/08 11:40
  • 黑色暴雨襲!地鐵站慘被淹 香港頓成「水鄉澤國」2區成重災 

    天文台在今晚(7日)9時25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25分鐘後即改發紅色暴雨警告信號,至11時05分再改發黑色暴雨警告。全香港多處受大雨影響。除新界北嚴重淹水,港島多處亦成澤國,尤以東區柴灣、筲箕灣一帶最為嚴重。從多條網上影片可見,有巴士下層泡水,亦有警車於環翠道馬路「涉水」,水深高達半車,多部車輛疑似浸在路邊熄火;港鐵柴灣站大堂亦被水淹。而柴灣環翠邨停車場,更不斷有水倒灌,出現嚴重淹水。
    2023/09/08 09:25
  • 彰化豪大雨 員林燈籠公園籃球場淹到籃框

    氣象局在傍晚,針對全台17個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而在台中、彰化,下午三四點出現強降雨,造成不少市區道路積水,彰化鹿港老街和天后宮前都嚴重積水,店家拿出擋板也擋不住水流進店內,另外在員林靜修路上,還有家長涉水接小孩放學,擔心路過車輛拋錨,警方還先在路口拉封鎖線,禁止車輛通行。
    2023/09/05 19:31
  • 海葵害台東民宅「水淹床邊」 警涉水搶救獨居老婦

    昨(3)日颱風海葵肆虐台東,強風暴雨不斷,讓許多地區造成嚴重破壞。其中在成功鎮和平里有一處民宅因豪大雨而淹水,水淹高度約至膝蓋,水勢急速上升造成屋內許多家具都泡在水裡,一名老婦因行動不便受困在床上,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即前往救援,涉水進入淹水區域將她救出並送往醫院治療。
    2023/09/04 17:11
  • 年度大潮還沒完!市場內「涉水買菜」淹腳踝

    受到大潮影響,高雄旗津連日積水,31日一早更是來到新高,不但碼頭水位比陸地高,騎士一下船就得牽車,還有不少車輛故障熄火,附近住家進水,家具家電受損,還有一間單車租車店,疑似電池泡水短路起火,低窪的巷子內甚至積水淹到大腿。
    2023/08/31 13:16
  • 影音/高雄旗津淹慘了!大潮強碰蘇拉颱風 婆媽捲褲管涉水買菜肉

     
    2023/08/30 10:47
  • 雨彈狂轟!大直「人孔蓋沖起」 圓山多處積淹水

    周日午後台北市也下起雷陣雨,下午2點多暴雨持續,讓不少路段開始積淹水,像是大直北安路,人孔蓋直接被沖起一道水柱,不少車子涉水而過;圓山周遭不少路段淹水,直接跟人行道平行,農民市集雖然有遮雨棚,還是難擋雨勢,生意一度停擺;還有凱道上的遊行活動,因為突然的大雨,多少也讓活動受到影響。
    2023/08/20 18:57
  • 電動機車Win?積水近大腿深可涉水 燃油機車半路就拋錨

    高雄市8月17日上午,遭遇強烈降雨,其中本館路成為主要積水區域,深度幾乎到成人大腿。一些名貴的休旅車和吉普車能夠勉強涉水通過,但部分底盤較低的百萬轎車卻無法前進,被困在半路中無法行駛。
    2023/08/17 18:44
  • 突圍闖泥河超震撼!特斯拉不怕淹水? 原廠揭涉水極限

    一輛特斯拉電動車上(7)月中旬,行經南投地勢低窪地區,面臨突發淹水情況下表現優越,畫面曝光後,意外掀起外界探討電動車是否無懼淹水的話題。對此,台灣特斯拉給予回應。
    2023/08/16 16:00
  • 再下下去會發霉啦!高雄這2區時雨量近60mm 民眾涉水買飯

    西南風影響,今天(8/13)早上短短一小時內,高雄仁武區累計雨量竟高達59毫米。受到排水系統堵塞的困擾,部分路段積水達腳踝,氣象局也預告,下周三(8/16)將再次受到豐沛水氣影響,強降雨機率增加,尤其在高雄茄萣區,有房屋內部排水管阻塞的,水倒灌地板還沒乾。
    2023/08/13 19:26
  • 高雄大雷雨!湖內水淹小腿肚 車泡水、雨灌民宅

    高雄湖內茄萣沿海地區,接近中午3小時雨量,已經超過127毫米,水深到小腿,都淹進了民宅,中午學校暑期輔導下課,家長接小孩下課,還要涉水回家,梓官通往彌陀的捷徑也因大雨封路,民眾下班得多繞一些路才回的了家。
    2023/08/10 19:46
  • 四川網紅景點河水暴漲 多人被沖走7人遇難

    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區網紅打卡點魚鱗壩上午河水暴漲,當時有10餘名遊客正在拍照打卡,多人被洪水沖走。據央視新聞,目前,涉水人員中7人遇難、4人獲救,搜救行動還在持續。
    2023/08/09 16:49
  • 廬山溫泉現況曝光 吊橋旁溪床墊高一層樓

    廬山溫泉道路中斷,還有80人受困。特搜人員已經進入溫泉區,徒步涉水尋找適當地點,準備架設繩索,要把受困民眾接出來,裡面的慘況也曝光。對照目前畫面和街景圖,塔羅灣溪溪床,淹過一樓高,廬山吊橋往下看,旁邊原本是馬路和空地,變成了河床。
    2023/08/07 13:29
  • 暴雨狂灌阿里山!山美村飲用水遭沖毀 居民冒險涉水搶修

    卡努颱風帶來的西南氣流讓阿里山區暴雨不停,沿途山路因土石崩塌導致交通受阻、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被迫休園;位在阿里山山美村也因大雨災情,導致飲用水源水管被沖毀,居民的想喝水得先冒險涉水搶修。
    2023/08/05 14:31
  • 台14線變泥流!往埔里、清境路斷 人險沖走

    卡努颱風雖然離開,但帶來的豪雨讓南投仁愛鄉災情慘重,台14線埔里通往霧社的唯一道路,土石流、路基塌陷,交通中斷,TVBS記者涉水挺進現場,水淹到小腿肚,每一步都寸步難行,有遊客目睹坍方過程,驚險逃過一劫,但現在聯外道路中斷,受困當地也無法離開。
    2023/08/05 13:29
  • 小車幫大車!土石流傾瀉而出 山貓奮力拖拉廂型車救援

    卡努颱風過境北台灣,受到西南氣流等影響,在中台灣的山區帶來了猛烈的降雨,昨(4)日,在南投縣仁愛鄉帶來暴雨,在南豐村中正路的中油加油站慘遭土石流沖刷,機台泡水,一旁的便利商店也是,店門口的大片砂石淹沒,前方道路也如同泥流河,根本寸步難行,何況是汽車,現場出動推土車,幫忙拉動一輛廂型車涉水前行,整車陷於砂石中,畫面看起來相當艱辛,所幸最終脫困。
    2023/08/05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