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涉毒 結果共473筆

  • 神隱1個月!阿沁妻花花涉毒「宣告回歸」 吐16字心聲

    前F.I.R樂團成員阿沁,妻子花花日前捲入大麻爭議,沉寂一個多月,近期現身丈夫MV,更表示迎接「新的自己」,另外同樣捲入大麻爭議的網紅Joeman、蕾拉,雖然坦言自己有服用,卻被檢方以「罪嫌不足」認定不起訴。
    2024/04/13 14:43
  • 「叼菸惡男」是食品富二代! 疑帶新歡買早餐 遭起底「曾涉毒、開傳播公司」

    續追情侶潑油案,男子疑似帶新歡買早餐,埋下殺機,女友找乾哥哥持槍威脅,隨後朝男友潑油縱火,警方追查,遭縱火的男子,是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的駕駛,當時死者家屬數度落淚,認為駕駛行徑太誇張,不到一個月,男駕駛遭到女友潑油縱火。
    2024/04/09 19:58
  • 李善均父親過世「死因公開」! 田慧振3個月接連處理2喪事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底捲入涉毒案,然而案情還沒查個水落石出,卻在12月27日走上絕路,讓人唏噓不已,尤其韓媒也出來為他抱不平,認為李善均並沒有吸毒實證,警方也有辦案不公之處。然而今(27)天再傳一悲訊,就在送走兒子3個月後,李善均的父親也過世了。
    2024/03/27 12:29
  • 咪妃產後暴瘦13公斤「罩杯縮4cup」 曾交往Joeman!曝涉毒內幕

    YouTuber「重機女神」咪妃2021年升格人妻,誕下一女。今(23)日她以校友身分重返母校「台北海洋科技大學」參加校慶,身材消瘦不少,咪妃認了,坦言生完女兒「小恩」後,1年約剷肉13公斤,豐滿的G罩杯也縮水成C罩杯,直接掉了4個罩杯,讓她很無奈。
    2024/03/23 15:41
  • Peeta葛格惹「麻」煩還波及好友!釣出Hook霸氣回應

    28歲健身網紅PEETA葛格傳出涉毒,警方在PEETA葛格的健身房搜索,並在辦公室一件外套口袋內搜出1包大麻(約10公克)、大麻電子煙,但他全程否認並強調「不知道誰放的」。PEETA葛格經6小時警詢後移送台北地檢署,檢方複訊後以5萬元交保,鐵色臉青拒絕回應。沒想到,風波意外波及好友HOOK,看到有網友留言「希望妳也不要抽大麻」,她也隨即犀利回應。
    2024/03/16 10:42
  • 夜店大亨涉毒!OMNI老闆夏天浩持麻被逮

    警政署調查發現,112年一共查扣逾1千公斤的大麻,但僅有802人次施用,數字的落差,也讓大麻在台灣存在黑數,而這些嫌犯中,很多都是白領階級或是高社經地位的民眾,施用時較為隱密,因此成為黑數,而這次全國專案,為期兩天,一共逮到290人,裡頭就包括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的妻子花花,以及知名夜店大亨夏天浩。
    2024/03/14 18:33
  • 夜店妹不認威脅李善均「只是告知」 蛇蠍女抱嫩嬰出庭法官看傻眼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爆出涉毒案,然而案情還沒查個水落石出,李善均就選擇走上絕路,令影迷悲歎不已。這過程中也爆出2名夜店妹涉嫌勒索李善均,分別為傳聞中與李善均搞外遇的「陪酒沙龍小老闆娘」金女,以及曾為電影演員、也是金女閨密的朴女。勒索案持續審理中,沒想到曾爆出用腹中胎兒詐欺的朴女在14日的審理中,抱著不滿3歲的嫩嬰出庭,讓法官傻眼。
    2024/03/14 17:57
  • F.I.R阿沁妻花花染毒 無保飭回鞠躬道歉

    又有名人涉毒!高檢署全國大掃毒,查出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的妻子花花,非法持有大麻,家中被搜搜出大麻煙草和吸食器,訊後無保請回,她步出北檢時鞠躬道歉,強調會好好面對錯誤,也強調老公完全不知情,但阿沁還是受到牽連,臉書被灌爆。
    2024/03/14 13:03
  • 影音/花花涉毒「90度鞠躬道歉」 哽咽:好好面對自己的錯誤

    2024/03/14 12:45
  • 夜店大亨涉毒! OMNI老闆夏天浩持麻被逮

    知名夜店大亨夏天浩,日前被警方到住家搜索,搜出了大麻煙油、大麻巧克力等違禁品,被依毒品罪移送地檢,不過由於他只是底層藥腳,加上檢方認為具保意義不大,因此最後無保請回。對此,所屬集團發聲明切割,解除他所有職務。
    2024/03/14 12:43
  • 韓瑞希傳選妃A咖男偶像! 約跑黃鉉辰「嫌他智障」驚爆車銀優1事

    韓國「最毒女練習生」韓瑞希(音譯)又出招了!雖然她並非公眾人物,但前BIGBANG成員T.O.P.(崔勝鉉)、李善均的江南夜店涉毒案中都有她的身影,日前還自爆跟《社內相親》演員安孝燮約炮。沒想到昨(11)天再爆震撼彈,韓瑞希與一位女性朋友的聊天截圖被公開,她不僅指定要跟多位當紅男團認識,最後也真的成功「約跑」到Stray Kids黃鉉辰,然而事後她卻瘋狂嫌棄男方。不僅如此,就連車銀優也在對話截圖中被爆是「素人KILLER」。
    2024/03/12 12:32
  • 基隆警遭撞死!「社會安全網」補8年仍破 人民保母成冤魂

    2016年蔡英文總統寫給小燈泡的母親王婉諭的信中表示,要將每個可能掉出「社會安全網」外的邊緣人,都可以被安全網接住。然而蔡政府執政八年,現又發生警所遭涉毒、反社會人格狂男亡命攻擊。「社會安全網」補八年,讓年輕員警成冤魂。
    2024/03/03 15:34
  • 3台人柬埔寨涉毒落網「全名曝光」 肅毒局長親指揮逮人

    柬埔寨警方25日宣布在首都金邊偵破一起毒品案,由肅毒局局長肯沙藍親自指揮,破獲16公斤毒品和5公斤制毒原料,並逮捕3名台灣人,我國警方事後證實吳男、林男、莊男3人在柬埔寨落網,全名與年齡也被柬國媒體揭露。
    2024/02/26 15:50
  • 又有台人柬埔寨被抓!柬警:3台男涉毒 查獲逾16公斤毒品

    我國日前才有網紅「晚安小雞」赴柬埔寨拍攝假影片,遭當局重判2年事件,近日柬埔寨警方又宣布偵破一起毒品案,當中3名台灣男子涉案,破獲毒品超過16公斤,3人已被移送法辦。
    2024/02/25 12:51
  • YT前CEO學霸兒驚傳猝逝校內 外婆透露「死因恐涉毒」

    全球最大影音平台YouTube前執行長Susan Wojcicki,她年僅19歲就讀加州名校的兒子Marco Troper,驚傳於週二(13)下午猝死於校內宿舍。校方及承辦警消並未透露其詳細死因,但其家屬向媒體表示,相信Marco Troper是「攝入藥物」而亡,不清楚是哪種物質,只知道是一種毒品,尚待調查報告出爐釐清詳細死因。
    2024/02/18 23:52
  • 回歸韓國演藝圈?朴有天開IG「3爭議不道歉」 粉絲數少到可憐

    韓國男星朴有天在離開東方神起、另組JYJ以後,除了偶像事業,也積極朝戲劇圈發展,只可惜後來星路走歪,跟「最毒千金」黃荷娜涉毒,說好要碰毒就退出演藝圈也沒有實現承諾,這陣子除了傳出他在日本開出高價舉辦粉絲見面會,更透過弟弟宣傳自己開了Instagram新帳號,似乎是在為回歸韓國演藝圈鋪路,也讓韓媒痛罵:「麻煩製造者!」
    2024/02/17 12:01
  • 擋泥板女神現身台北!酒井法子52歲凍齡現況曝 大讚謝金燕是美人

    52歲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已經出道超過30年,當年以清純玉女形象走紅,連台灣也有大批粉絲,甚至還成了90年代的「擋泥板女神」,能在不少機車後面看到她的倩影。雖然2009年曾因涉毒而重創形象,不過這幾年她積極復出,還要在香港舉辦演唱會,今(2)天更是被捕捉到現蹤台灣故宮博物館看展,凍齡近況也曝光。
    2024/02/02 18:30
  • 最毒練習生出招!韓瑞希自爆約炮安孝燮 「結局兩反轉」看傻韓網

    韓瑞希(音譯)在韓國演藝圈雖僅有「原YG練習生」身分,但因捲入前BIGBANG成員T.O.P.(崔勝鉉)的大麻案,之後還有多起吸毒案,甚至連去(2023)年李善均的江南夜店涉毒案都有她的身影,可說是一有消息就不是好消息的人物。沒想到她這幾天又在Instagram上分享一段對話,居然是跟《社內相親》安孝燮約炮,內容相當勁爆。雖然韓瑞希最後稱只是開玩笑,韓國網友卻揪出可疑之處!
    2024/01/31 09:53
  • 李善均為百億違約金走絕路? 電影圈全說了:沒有鬧事演員被罰過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底爆發涉毒風波,然而還沒弄清事情真相,他就選擇在車內輕生,令外界唏噓不已。雖然一度傳出他是因不堪高達至少100億元韓幣(約2.56億元新台幣)的違約金而走上絕路,事後卻被韓媒踢爆此為假新聞,今(26)天再有媒體請教業界人士分析,沒想到電影圈根本沒有演員曾因爆發醜聞而被求償違約金!
    2024/01/26 18:14
  • 跨國走私毒!柬埔寨警海上緝捕 2台男落網

    柬埔寨警方查獲跨海走私毒品案件,逮捕五名嫌犯,當中有兩個人來自台灣!他們把毒品藏進麻布袋,搬上船,準備販賣,沒想到運到一半,就在海上被攔截,警方調查,麻布袋裡面,藏滿K他命和安非他命,毒品量超過一噸重,台灣人在柬埔寨涉毒,再添一樁。
    2024/01/24 19:31
  • 衝警局自首吸毒是他? 38歲歌手認了「鬼扯蹭熱度」:粉絲變多了

    韓國昨(19)日傳出有一名30多歲的大咖饒舌歌手涉毒,他還一大早就衝去當地的退輔會自首,引發騷動,目前已經被警方逮捕跟調查,只是外界也相當好奇這名歌手的身分。曾上知名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的38歲歌手New Champ,昨天先在Instagam上坦承自己就是當事人,沒想到這完全是在蹭熱度,事後他澄清沒有涉毒,卻相當得意:「粉絲好像更多了?」
    2024/01/20 17:33
  • 韓國大咖饒舌歌手爆涉毒! 今早瘋癲自首:這邊是警察署嗎?

    韓國演藝圈去(2023)年一整年可說是陷入毒品風暴,從上半年的劉亞仁,還有已經以無嫌疑結案的GD(權志龍)、李善均等案。今(19)天再爆出一位韓國大咖饒舌歌手涉毒,而且他還是今天早上主動向警方投案!
    2024/01/19 13:13
  • 李善均過世22天「田慧振現狀曝光」 2跡象網喊心疼:希望她幸福

    韓國演員李善均去(2023)年10月捲入涉毒案,案情還沒查個水落石出,12月27日就不堪壓力而選擇走上絕路。然而本事件最讓人難過的還有他的演員妻子田慧振,尤其李善均出殯當天,田慧振淚崩的模樣令人心碎。所屬公司昨(18)天公開一張田慧振的照片,坐在地上綁鞋帶似乎別有深意。
    2024/01/19 12:15
  • 2023日韓十大/傑尼斯性侵爭議被逼改名 李善均衰捲真假毒風暴

    2023年日韓演藝圈可說是度過風風雨雨的一年,《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這一年的大小事,在上篇中囊括了宋慧喬靠《黑暗榮耀》走出演技舒適圈,還一舉展獲許多演技獎項,李善均等人則捲入涉毒案,最終走上絕路,以及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的性侵案一次爆開,搞到旗下藝人慘遭廣告商切割,丟掉《紅白歌唱大賽》的出場機會等事件。
    2024/01/07 08:49
  • GD新年趴太狂!集郵韓國影帝 爭議後現身機場「香奈兒不見了」

    韓國歌手GD(權志龍)終於在去(2023)年底擺脫涉毒案,洗刷汙名,也跟新公司Galaxy Corporation簽約,外界都相當期待這位才子何時會推出新的音樂作品。今(5)天就有韓國媒體捕捉到,GD出發前往美國洛杉磯,似乎是為重啟活動暖身。
    2024/01/05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