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消防雲梯車 結果共11筆

  • 透天厝2樓神明廳失火 1家3口受困躲廁所待援

    高雄三民區嫩江街一棟透天厝,二樓神明廳突然起火,當下屋內一家三口下不了樓,打電話給消防局,依照指示,躲在五樓廁所內等待救援,還好消防雲梯車及時趕到,將受困一家三口救出。
    2022/10/12 12:40
  • 全台唯一! 專為危險環境設計「美式消防車」大揭密

    全台唯一,美式消防車在新竹!有業者斥資4000萬元,從美國原裝進口了「工業消防雲梯車」,專門為危險環境設計,更能三天三夜不間斷灑水!尤其新竹科學園區內,有些廠房有危險的化學物質,若出了狀況,能比現役消防車,救災效率來得高!
    2022/02/01 12:27
  • 連拖帶拉撞9車!報廢雲梯車疑煞不住 輾爆路邊車起火

    驚險畫面在南崗工業區,一處長下波路段,發生連環撞事故,一輛報廢消防雲梯車,被民間公司標走,重新改裝準備驗車領牌,但在要去監理站時,疑似煞車失靈,在下坡路段,連撞9輛轎車連拖帶拉,還冒出火焰,幸運的是這9車都是路邊停車,沒人傷亡!
    2018/10/24 18:32
  • 一片混亂!報廢消防車疑煞車失靈 下坡連撞10車

    一輛無牌照的報廢消防雲梯車今天行經南投縣南投市成功三路,疑煞車失靈連撞約10輛汽車,所幸無人受傷;詳細肇事原因待釐清。
    2018/10/24 16:23
  • 報廢雲梯車重新整修! 驗車路上追撞9車

    南崗工業區一處長下波路段,發生連環撞事故,一輛報廢消防雲梯車被民間公司標走,重新改裝準備驗車領牌。但就在要去監理站時,疑似煞車失靈,在下坡路段連撞9輛轎車,幸好沒人受傷!
    2018/10/24 15:37
  • 快訊/操作不慎!雲梯車維修側翻 業者腿部受傷

    新北市一名汽修廠老闆,上午在維修消防雲梯車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車體重心不穩側翻,業者趕緊跳下,左小腿受傷,送醫治療。
    2018/09/07 15:53
  • 澳洲雲霄飛車驚魂 遊客卡高空3.5小時

    澳洲黃金海岸一間遊樂場,雲霄飛車突槌故障,6名遊客受困在半空中動彈不得,雖然出動消防雲梯車搶救,但6個人還是在軌道上卡了3個半小時,才平安脫困。這起雲霄飛車驚魂,疑似是輪子故障釀禍,甚至還有人目擊到輪子從半空掉下來
    2015/03/16 11:19
  • 搶時間!警消高樓救火 改變創新招

    全台高樓大廈越蓋越多,但樓層越高,發生火警時可能會越難搶救,因為現在的消防雲梯車,最高也只有到23樓,每一次升空也得花上10到15分鐘,雙北地區的消防局,為了爭取時間搶救火警,近來改變戰術!首先把傳統的迴圈型布水線方式,改成之字型,以爬上7樓為例,過去要花3分多鐘,現在只要2分鐘左右,足足縮短1分多鐘,再改變收水線方式,身上裝備變多,重量卻沒增加,也讓救災更為效率。
    2014/11/08 19:17
  • 婦賞景誤當尋短 北縣府32樓戒備

    昨天總統府有一名婦人闖入,讓府內忙成一團,今天台北縣政府也有類似情況!上午一名婦人到各局處閒逛,口中念念有詞,說她想不開,任憑縣府人員說破了嘴,婦人還是不願說原因,為了顧及安全,員警只好盯著她,不料,下午婦人跑到32樓,到處找玻璃圍幕往下看,還大吵大鬧,縣府不但派出4名輔導人員規勸,還出動大批警察,樓下還找來消防雲梯車待命,就怕有個萬一。
    2009/07/22 18:33
  • 高空攻堅! 搭雲梯車破窗逮毒蟲

    新竹縣警方昨天下午5點多,接獲民眾報案,說大樓傳出爭吵的聲音,員警趕到現場,原本以為是家暴案件,結果發現屋內有煙毒通緝犯,但是防盜門太堅固打不開,於是叫來消防雲梯車,從5樓外的陽台高空攻堅,經過1個多小時對峙,才順利逮捕嫌犯。
    2008/05/30 13:13
  • 男子尋開心 爬上高塔營救傷腦筋

    中國大陸最近意外事件頻傳,有些是意外災害,有些則是人為疏失。不過無論是哪一個原因,救人的過程總是驚險萬分。接下來就要帶您看看兩起搶救的現場畫面。 男子坐在古塔上不敢輕舉妄動,等待救難人員伸出援手。由於這座古塔具有千年歷史,塔身風化嚴重,救難人員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會對古蹟造成破壞;偏偏廣場入口狹窄,消防雲梯車根本沒有辦法駛入,救難人員只得另外想辦法。救難人員:「不要動啊,不要動啊!小心點,小心點,你自己小心點。」 救難人員克難的架起了高梯,卻還是到不了救援高度,只好借助長竹竿,才把救生腰帶送到這名男子手中。折騰了半個多小時,這名21歲的重慶男子終於順利的被解救下來。問他為什麼要爬到這麼高的地方去,原來只是因為一時興起,想找點刺激,不過尋開心的結果是要移送法辦。 同樣也是搶救現場,鏡頭轉到鄭州。30米高的煙囪上,一名疑似精神病患者的婦人不曉得什麼原因爬了上去;由於煙囪年久失修,大力碰觸隨時都有塌陷的危險。警方在底下溝通了八小時,婦人還是不為所動。終於婦人最後疲倦的睡著了,警方這才有機可趁。警方花了半小時,才把婦人解救下來。民眾登高尋開心,但可累壞了這些救難人員。
    2003/07/04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