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消防猛男 結果共76筆

  • 香港消防猛男月曆來了!「冰塊腹肌」炸裂 網驚:帥到可出道

    澳洲每年都會推出《澳洲消防員月曆》,月曆中的每個消防員都十分帥及擁有超壯腹肌,經常被網友稱為「消防界男神天花板」,早前亦到香港舉行公開活動,吸引到不少粉絲前來支持。但原來除了澳洲消防員外,今年香港都追上這個潮流,推出了消防處月曆。
    2023/12/19 14:29
  • 消防猛男揪女教官開房間 元配抓姦遭抓傷手臂獲賠5萬

    曾拍攝過消防「猛男月曆」的張姓消防員,109年間涉嫌與另名女教官發生婚外情,2人上摩鐵開房間慘遭元配抓姦在床,由於現場一片混亂,張妻事後指控丈夫環抱還抓傷她的手臂,造成其手臂瘀青,憤而求償60萬元,一審判張妻敗訴,案經上訴後高等法院改判張男賠償5萬元確定。
    2023/12/05 10:58
  • 12猛男還不夠!「比基尼辣妹站C位」 桃園消防限量月曆曝光

    2024「非官方」桃園消防猛男月曆出爐啦!桃園市消防局在自家搜救犬隊臉書「Tyfd-K9桃園搜救犬隊」分享這個消息,率先釋出的照片就是12名消防猛男包圍1名比基尼消防辣妹,畫面十分養眼。這本「非官方」桃園消防猛男月曆只有1,000本,且只送不賣,將在「Tyfd-K9桃園搜救犬隊」臉書粉專舉辦抽獎活動。
    2023/11/28 19:30
  • 澳洲消防員捷運喝啤酒挨罰! 領隊秀罰單證明「已繳款」

    澳洲消防猛男來台拍月曆並且交流,只是日前被網友目擊他們大喇喇在捷運車廂內喝啤酒,今天消防員現身活動時表達歉意,並且秀出罰單,表示已經繳納罰款。
    2023/11/11 13:50
  • 消防猛男捷運喝酒遭罰2度道歉! 站一排露大肌「兇猛尺度」流出

    澳洲消防猛男每年都會推出月曆,將所得捐助公益,猛男們近日來台探視新北市三芝浪犬之家,並走訪台灣景點,不過近日被民眾發現猛男們因不知情,大剌剌在捷運車廂喝啤酒,引發討論,猛男也道歉。對此隊長Dave今(11)日出席記者會,他二度道歉,「真是非常抱歉,這次刑責的罰單我們都有證明,以後會特別注意。」壯闊台灣聯盟創辦人吳怡農也呼籲支持消防員學長學姐,也因為這件事,希望大家在捷運上不要飲食。
    2023/11/11 13:43
  • 放開那隻貓!裸身消防猛男來了 炸出「冰塊腹肌」6款只限台灣

    那群男人又來了!澳洲消防員猛男月曆每年推出都引起廣大女性為之瘋狂,更被網友封為年度必買月曆之一。2024年猛男月曆特別為台灣所打造的6款特別版本,分別是貓咪款、小狗款、馬匹款、綜合動物款、經典款以及今年新增的「救火英雄」主題,帥氣的消防猛男也將於近日來台參訪與粉絲見面。
    2023/11/08 17:34
  • 澳洲消防猛男熱愛動物 公益募款助台灣流浪犬

    澳紐商會澳洲消防猛男昨晚參加公益餐會募款,今天上午就到新北市三芝區的「巴克幫-浪犬之家園區」探視,捐助保護流浪犬。
    2023/11/08 16:13
  • 影音/澳洲消防猛男月曆登場! 同框萌獸2024年推6版本

    2023/10/31 13:39
  • 「消防猛男+富邦悍將」推聯名月曆! 10/19正式發表 開放預購

    新北市消防局「2024消防形象月曆發表會」,即將在10月19號公開發售,這次是由消防員結合富邦悍將棒球隊,以及啦啦隊聯名合作拍攝,推出最「熾熱」的消防形象月曆,以「消防強棒,新北之傲」為主題,營造12個月份充滿英勇及運動精神場景,展現消防員的活力,而賣出的每本月曆,扣除成本後將會全數捐作公益用途。
    2023/10/12 11:15
  • 檢場爆愛女王敏淳「不太理我」 現場挑女婿喊話:電話留給你

    温昇豪、陳澤耀以及邵雨薇主演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今(29)日舉辦首映會,問及票房公約?邵雨薇提議因為電影中太多帥哥,可以比照「賽車女郎」拍男性版的年曆,像消防猛男年曆那樣,每個男星半裸跟賽車合照,李玉璽抗議笑說:「整個推給我們耶!」問及家人們是否已經看電影?温昇豪表示還沒有,「可能之後會看吧!」而陳澤耀從馬來西亞來台宣傳,透露在台期間温昇豪帶他吃火鍋,親自替他涮肉,笑說:「等哥來馬來西亞,我榴槤伺候你!」
    2023/08/29 21:08
  • 陳紫渝「同框3猛男」掀暴動!1.6萬人敲碗:跪求里長版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最美里長」陳紫渝自參選以來,就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之一,甚至還在全台獲得大量的「老公」。陳紫渝今(4)日中午發文,替「2023新北市消防形象月曆」宣傳,只見她突然與3名消防猛男合照,但依然吸引大量網友按讚留言,甚至還有人逗趣敲碗,希望能有「里長形象生活照月曆」。
    2022/12/04 16:51
  • 沖繩健美男護脫了! 挺胸秀肌拍月曆為兒童食堂募款

    每到新舊年交替前,總可以聽聞各國都有消防猛男拍月曆的資訊,有的做公益有的為政令宣導,消防員正面形象加上健美養眼的身材,總會引起不少關注與話題,意外吸睛。
    2022/11/20 21:58
  • 台中消防猛男美女亮相! 雙胞胎姊妹最吸睛

    台中市2023消防形象月曆,拍攝的14位主角,透過二階段評選出,5女、9男,其中還有一對雙胞胎姊妹,從小興趣相同,從原本的護理專業,轉為報考消防人員,另外,還有一位女隊員,原本是中時的記者,因為之前採訪維冠大樓倒塌,被現場救災人員所感動,從此立志要考上消防人員。
    2022/11/03 18:15
  • 確診者在「垃圾堆」中過世 猛男消防員曝救助憾事

    本土疫情嚴峻,前線醫療量能大爆炸,龐大的救護量也壓得警消人員喘不過氣。今(2022)年度新北消防猛男月曆1月份代言人劉家權指出,疫情肆虐下的醫療量能幾乎到達極限。他自曝,在救護時曾遇到有確診者因錯過黃金治療時間,最後一個人在充滿垃圾的惡臭環境中過世,且在家中死亡多日才被發現,讓他嘆根本就是「孤獨死」。
    2022/05/24 12:21
  • 意圖使人受困!消防猛男「敞胸露肌」救民 討論串大歪樓

    3月3日上午全台無預警大停電,新北市消防局接獲68起電梯受困、19起火警查看以及1起瓦斯漏氣案件,所幸無人傷亡,全市於上午11時10分恢復供電。為了讓民眾快速掌握正確知識,新北市消防局在臉書粉絲團「新北消防發爾麵」教導大家若搭電梯碰到停電時該有的作為,原意是政令宣導,但搭配的圖片主角是一位有著健壯身材消防員,敞開上衣露出結實的肌肉,造成底下留言大歪樓,直呼「開始期待被救援了」。
    2022/03/05 11:30
  • 陪你過2022!消防猛男尬毛小孩 超養眼月曆超商開賣

    來到2021年的最後一個月,不少民眾都已經開始積極規劃明年2022年將如何度過,新北市消防局也推出最新月曆,這回除了消防猛男外,更有不少「毛小孩」一起參與拍攝月曆。消防局表示,因為疫情關係,民眾的生活方式多少有些改變造成心理壓力,今年特地以「溫暖」、「活力」為主題,和毛小孩們共同入靜,而民眾只要到指定合作的便利商店,就能買到,一本只要119元,消防局的所得未來也會全數捐贈出去。
    2021/12/06 16:26
  • 先扣下來!夫妻拍消防日曆 照片公布前先結婚

    台中市消防猛男月曆即將發行,公布花絮,而裡面有一對夫妻檔,是趁著拍攝時,找空檔登記結婚,原來就怕照片一出,桃花運越來越多,為了給彼此安全感,決定情定彼此,讓拍攝時多了一份趣味,也留下深刻難忘的回憶。
    2021/11/22 18:54
  • 快來看!台中消防猛男月曆出爐 盧秀燕:有人從中找女婿

    台中市消防局今(22)日下午於市府廣場舉辦月曆發表記者會,2022年的月曆以「形象、動能、消防車」為主題,找來12名消防猛男、4名消防美女進行拍攝,近年來月曆推出都頗受好評,市長盧秀燕表示,感謝保衛城市的消防人員,希望透過消防月曆,向民眾宣導防災意識,她也打趣說,過去不少朋友都透過月曆找「媳婦、女婿」。
    2021/11/22 18:18
  • 渴了!消防猛男為茶飲獻身 消暑順便「教滅火」

    新北市消防局每年都會推出猛男月曆,找來各分隊優秀又帥氣的消防員,拍攝工作照,吸引不少民眾目光。今年他們和飲料業者合作,找來和月曆一樣的主角,拍成照片、印製在飲料包裝上,同時還附上「珍惜救護資源,不濫用119」等標語,讓大家在喝飲料得時候,也能注意用火安全。而國外消防隊,也不惶多讓,近期同樣推出2022年猛男月曆,所有收入都將捐給野生動物慈善機構。
    2021/10/28 18:13
  • 阿嘶!這次不滅火 台澳消防「爆肌猛男月曆」狂野比拚

    陪伴民眾度過漫漫長日的月曆,不再只是正妹、辣妹專美於前,近年來救援跑第一的打火弟兄,也跟著「不務正業」脫光光展示精壯身材。今年包括雙北、新竹縣、台中市等地紛紛推出「爆肌猛男月曆」,養眼畫面企圖燃起諸位小姐姐的慾火,TVBS新聞網特別推出消防猛男「狂野大比拚」網搜,還加碼放送澳洲版彩蛋,這次真的不滅火啦!
    2020/12/17 17:41
  • 「帥到炸」消防猛男 中雪山搜救登山客摔傷

    苗栗消防隊員田志中,出勤中雪山失蹤登山客救援,因為山路溼滑,跌落10米深山谷,傷勢嚴重住進加護病房,田志中當消防員12年,還曾經獲得消防署鳳凰楷模獎,他曾在出勤時被拍下照片,形容帥到炸,還替消防局拍好了明年的月曆,帥氣爆表。
    2020/08/28 13:37
  • 「帥炸」消防猛男救援山難摔傷 骨折住進加護病房

    苗栗縣政府消防局特搜隊員田志中,外表俊帥、身材超猛,加上陽光般笑容,讓不少網友直呼「帥到逆天!」除了外貌出眾,在消防工作表現上也不凡,還曾獲消防署鳳凰獎楷模。但田志中26日執行山難救援任務中,不慎受傷骨折,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救治中。
    2020/08/28 10:30
  • 韓消防猛男2020年曆出爐 父女入鏡添溫柔感

    2019年的腳步漸漸走到年末,許多人喜愛的消防猛男月曆又再度出現在大家眼前,除了澳洲以外,韓國歐巴版也正式出爐,由「好身材消防員選拔大會」選出的15名韓國打火兄弟,推出了2020年曆,結實身材加上高顏值,讓大家光看照片就感受到濃濃的可靠與安全感。
    2019/10/20 17:01
  • 新北耶誕城周邊商品濃濃文青風 消防猛男跨刀合作超給力

    隨著耶誕的腳步越來越近,氣溫也越來越低,街道上瀰漫著一股濃濃的過節氣息,最近朋友間最常討論的話題就是耶誕跟跨年要去哪裡玩了!冬季全台人氣指標第一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除了有超美超好拍的燈飾與聲光效果一流的光雕秀展演之外,每年推出的耶誕城限量周邊商品也超吸睛! 今年更特別與拍攝「2019新北消防月曆」的消防猛男代言人合作推出周邊商品形象宣傳影片,不管是實用大方的托特包,環保好用的飲料提袋,或是暖頸暖心的耶誕圍巾,把流行穿在腳上的星球襪等,都由消防猛男親自示範最潮最流型的穿戴方式給你,快來瞧瞧有些甚麼最時尚的耶誕周邊商品吧!
    2018/12/21 09:00
  • 百公斤男頭痛就狂叩119 消防猛男怒開8百元罰單

    請珍惜救護資源!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科今(14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一名重達百公斤的男子稱自己頭痛,想要到醫院就診,救護人員到場後評估該名男子生命跡象穩定,且近1個月來,他竟叫了11次救護車,因此救護人員直接告訴對方,此舉為浪費救護資源,同時開立收費告知單,將他送往距離不到百公尺的醫院。
    2018/07/14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