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消防月曆 結果共23筆

  • 新竹2024消防形象月曆登場!猛男美女好養眼 領取方式曝

    新竹市2024消防形象月曆出爐,特別遴選22名消防及義消猛男美女們在竹市特色景點拍下美照。想要獲得月曆的市民朋友們即日起至15日中午12時,只要完成消防月曆防災有獎徵答活動就有機會抽中,總共會抽出2500位幸運兒,想要收藏經典消防月曆的新竹市民朋友務必把握機會。
    2023/12/07 17:28
  • 影音/超美!雙胞胎姊妹入鏡 台中消防月曆肌情噴發

        
    2022/11/04 10:45
  • 大肌肌猛男不夠看!護理、記者轉行 仙氣美女登消防月曆  

    今(3)日,臺中市政府消防局在市議會前的廣場,舉辦2023年的消防形象月曆發表,本次月曆由9位男消防員和5位女消防員擔綱主角,以「女力崛起 專業展現」為拍攝主題,臺中市政府消防局表示,近年來「女性」從事消防員的比例有增多,消防工作時常面對「救人命」於一瞬間的高壓且高強度的工作,但巾幗不讓鬚眉,仍有許多充滿熱情的女子想踏入這個領域。
    2022/11/03 17:07
  • 台南2023消防月曆!2月主角小隊長腦中風 同事集氣祈福

    台南消防局發表2023年月曆及形象影片,其中2月份的主角是第六大隊的一名小隊長盧輝展,九月份上班執勤中,他突然感覺暈眩,緊急送醫判定急性腦中風,至今還沒完全清醒,近期他的同事拍了集氣影片,替他加油打氣。
    2022/11/03 14:26
  • 影音/買爆!新北年度消防月曆 17肌壯猛男、美女火辣曝光

       
    2022/11/01 12:02
  • 不只猛男!新北消防月曆女力應援 「護國神Q」也來了

    距離2023年即將倒數2個月,新北市消防局也於今(31)日發表形象月曆,此次月曆以「安居樂業,新北尚好」為主題,特別結合新北市各知名網紅景點,如三芝海上平台、碧潭水舞、熊猴森樂園及五股夏綠地等,展現消防人員陽光、強健的體態。另外還找來人氣爆棚的國王籃球隊球員戴維斯與啦啦隊成員謝逸霏、中信特攻籃球隊球員劉韋辰與啦啦隊成員貴貴共同攜手參與公益拍攝活動,展現獨特的城市美學及消防英勇活力。
    2022/10/31 14:46
  • 喝到茫!男路倒嗆警 消防型男制止挨巴掌

    處理路倒勤務,消防員莫名挨巴掌!台北市一名男子被民眾發現倒在路旁,警方獲報到場,他不配合盤查還怒飆髒話,不滿遭勸阻,竟動怒打了消防員一巴掌,犯案至今沒道歉,遭法院判刑4個月。而被打的消防員,外型陽光帥氣,連續兩年拍攝台北市消防月曆,出勤時意外被打傷,讓家人相當心疼。
    2021/12/21 19:14
  • 獨/「消防月曆男神」街頭搶救路倒男 竟遭呼巴掌打傷左眼

    曾經連續二年協助台北市消防局拍攝「消防月曆男神」李承翰,今年8月時,接獲民眾報案,到中山區協助一名喝醉酒路倒的男子送醫,沒想到李承翰和警方到場後,該名的酒醉郭姓男子還頻頻嗆聲,對著女警狂罵髒話,李承翰見郭男情緒越來越失控,還靠近女警,上前打算擋在兩人中間時,郭男竟然直接一巴掌朝李承翰揮擊,導致他左臉與眼角都受傷。事後李承翰也對郭男提告,台北地方法院認定郭涉犯侮辱公務員罪,處拘役50日,另外還犯下傷害罪,處有期徒刑4月。
    2021/12/21 17:11
  • 快來看!台中消防猛男月曆出爐 盧秀燕:有人從中找女婿

    台中市消防局今(22)日下午於市府廣場舉辦月曆發表記者會,2022年的月曆以「形象、動能、消防車」為主題,找來12名消防猛男、4名消防美女進行拍攝,近年來月曆推出都頗受好評,市長盧秀燕表示,感謝保衛城市的消防人員,希望透過消防月曆,向民眾宣導防災意識,她也打趣說,過去不少朋友都透過月曆找「媳婦、女婿」。
    2021/11/22 18:18
  • 秀六塊肌! 「宜蘭市代」拍攝公益月曆義賣

    已經進入年底,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各界陸續推出明年月曆!而明年的月曆相當多樣化,像是宜蘭市民代表連聖懷,大秀六塊肌,自己拍攝公益月曆義賣,希望可以幫助到弱勢群眾,而在台南也推出消防月曆,不過這次很不一樣,有救災、救護、演習畫面,也有模樣可愛的搜救犬,希望可以藉此讓大家了解消防人員辛勞。
    2020/11/13 12:42
  • 養眼消防月曆又來了 肌肉猛男重磅出擊

    宜蘭縣消防局消防月曆又來了,今天(28日)這些打火英雄本尊,現身月曆發表會,不只秀肌肉,還大方走秀熱舞,民眾眼睛大吃冰淇淋,現場300份免費大方送,也立刻被索取一空。
    2019/12/28 19:19
  • 夯!新竹、宜蘭消防員 拍形象月曆做公益

    繼新北消防局推出消防形象月曆後,新竹和宜蘭也跟上拍攝!新竹縣消防局,在2017年推出月曆後,民眾反應熱烈,這回再拍攝2020月曆,26日起,開放民眾憑發票兌換,未來也將發票捐給弱勢團體做公益。而宜蘭消防局的消防員,也自發性拍月曆,從30多人中挑選出4男1女的消防員,進行拍攝。不過,目前只有推出數位版,將放在網路上宣導消防安全。
    2019/11/23 15:49
  • 吸睛!新北消防月曆 台澳消防員大秀美肌

    台灣、澳洲消防員合體,展現結實肌肉身材!新北市消防局,每年都會推出消防月曆,而這次,也海選12名消防員,並且邀請6名澳洲消防員,跨海拍攝,發表會上每個人大秀才藝,吉他自彈自唱、扯鈴、摔角通通有,其中一名女消防員詹喬愉,更是台灣第一位成功攻頂聖母峰的女消防員。
    2019/11/07 16:17
  • 澳洲PK新北 消防員首度來台拍慈善月曆

    澳洲消防員和新北市消防局合作交流,來台拍攝消防公益月曆,六名顏值身材都一等一的澳洲消防員,將會出現在2020年的新北消防月曆裡面,不只展露好身材,更要為公益盡一份心力。
    2019/07/30 13:39
  • 新北耶誕城周邊商品濃濃文青風 消防猛男跨刀合作超給力

    隨著耶誕的腳步越來越近,氣溫也越來越低,街道上瀰漫著一股濃濃的過節氣息,最近朋友間最常討論的話題就是耶誕跟跨年要去哪裡玩了!冬季全台人氣指標第一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除了有超美超好拍的燈飾與聲光效果一流的光雕秀展演之外,每年推出的耶誕城限量周邊商品也超吸睛! 今年更特別與拍攝「2019新北消防月曆」的消防猛男代言人合作推出周邊商品形象宣傳影片,不管是實用大方的托特包,環保好用的飲料提袋,或是暖頸暖心的耶誕圍巾,把流行穿在腳上的星球襪等,都由消防猛男親自示範最潮最流型的穿戴方式給你,快來瞧瞧有些甚麼最時尚的耶誕周邊商品吧!
    2018/12/21 09:00
  • 清潔隊員寫真月曆 前職棒選手、健美先生、網路直播主

    每年年底,各種人物主題月曆,陸續推出,像消防月曆、名模月曆還有空姐月曆。不過台中市環保局在清潔隊員節,發放全球首例,第一本以清潔隊員為主題的月曆,不只有俊男美女,還有不少明星,而且有些清潔隊員,還是前職棒選手、健美國手,也有網路直播主和國軍退役弟兄,吸睛程度,恐怕不輸其他月曆。
    2018/10/24 15:38
  • 消防「裸男」停車場日光浴 遭誤會翹班

    新北市新板消防分隊的停車場,5日被民眾直擊有消防弟兄裸上身在做日光浴,原本被誤會是翹班偷懶,不過隊員回應當時是備勤本來就可以自由活動,而他其實是84年次的王彥文,還是今年的消防月曆11月猛男,坦言是想要黑一點,肌肉線條才會更好看。
    2017/09/07 17:51
  • 新北消防月曆 猛男秀肌肉、女隊員也入選

    已經打出口碑的新北市消防英雄月曆,今天正式發表。連同封面人物共13人,當中還包括兩名女消防隊員,從整個新北市裡審核篩選,除了身材要健美還有人有明星臉,而4月份代言人吳昆明甚至當眾向女友求婚成功;目前80份的月曆,要請民眾捐出20張發票來做公益,預期很快就會被搶光。
    2016/11/18 13:27
  • 消防猛男展現戰力! 直擊救難驚險鏡頭

    颱風當天強風豪雨,造成新店廣興路道路中斷居民受困,消防隊員獲報後,不管淹水一路開車猛飆,遇到淹水不能開車,就自己開路徒步前進,今天就有影帶,紀錄當時救難驚險的狀況,平常的訓練就在這一刻展現出來,而其中很多人還都是消防月曆上的猛男。
    2015/08/12 18:21
  • 弱雞變猛男!新北消防月曆 猛男+明星臉

    搶手的新北市消防局2015年消防月曆出爐了!今年從全市70個分隊,選拔出12位猛男加嬌娃,做為每月主題人物。不但主打明星臉,還有弱雞變猛男,因為當中有3位隊員拿出自己以前的照片,又宅又瘦弱,但現在全練成了綠巨人浩克般的肌肉線條
    2014/12/09 14:59
  • 消防月曆吸睛 猛男辣妹身懷絕技

    新北市明年的消防月曆出爐,今年有別以往只有消防猛男帥氣十足拍照,這次還特地找明星臉消防正妹一起入鏡,有人長得神似藝人大S ,除了外型出眾,個個還身懷絕技,像是有國內唯二的女性控犬員,訓練起消防犬,架式十足。
    2012/12/19 18:12
  • 消防猛男月曆 正妹加入拍攝迎百年

    消防猛男月曆年年引發討論,為了建國百年,新北市特地印製1600份消防月曆,要免費送給民眾,裡頭除了有猛男拍攝月曆,還有四名女隊員加入,展現柔美形象,只希望「打火英雄」能用不同面貌,陪民眾過新年。
    2010/12/27 13:45
  • 消防月曆女生版 展現美麗的力量

    台北縣消防局之前拍攝猛男月曆,成功打造消防員的新形象,成果相當不錯,現在也有女消防員版的月曆了,一位男性消防同仁拍下女消防員出演習、訓練過程的照片,自費印刷女消防員版的月曆,裡面的女消防員們沒有艷麗的濃妝和性感的裝扮,不過親和力十足,展現出和消防猛男月曆不一樣的風格,也讓民眾看到女消防員投入救災的時候,一樣不輸給男性消防員。
    2010/11/17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