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消費女性 結果共7筆

  • 大陸強調「她」經濟 三八婦女節助推女性費力

    今天是3月8日國際婦女節,在中國大陸這個節日,現在恐怕除了宣揚女權外,更多的是消費市場趁著節日助推女性消費,「她」經濟不容小覷。大陸近4億的20到60歲女性消費人口,每年掌握的消費支出高達人民幣10兆;像是運動市場中的她經濟可觀,今年1到2月,運動品類消費女性用戶數增長超過3倍。慶祝三八婦女節,大陸花店、餐廳還有百貨公司,生意超好。
    2024/03/08 20:01
  • 柯文哲非首次物化?她憶女優悠遊卡案:曾說騙男生搭大眾運輸

    民眾黨黨慶找舞團身穿空姐服飾、窄裙熱舞表演被批評,也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難撕下仇女、物化女性標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7)日再指出,這並非柯首次消費女性,他2015年擔任台北市長時,說要「把男生都騙來搭大眾交通工具」,並要求悠遊卡公司在一年內將交易金額翻倍,所以悠遊卡公司推出AV女優波多野結衣的悠遊卡,瞬間引發輿論撻伐。
    2023/08/08 12:03
  • 低俗消費女性! 陸炸雞、鴨脖品牌挨轟

    為了讓消費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商家各出奇招,但很多時候卻已經踩到紅線。在大陸分別有兩家店,一家是炸雞連鎖店、另一家則是專賣麻辣鴨脖的品牌,他們最近都被抨擊消費女性,在招牌、包裝或宣傳廣告上,頻頻出現性暗示意味濃厚的字眼,現在不但消費者抵制,連監管部門也開罰。
    2017/11/15 15:24
  • 1元牛肉麵限量100碗 民眾搶翻天

    高雄市昨天有一場美食展,推出原價120元的牛肉麵,限量100碗只要1元,吸引民眾大排長龍搶購;另一方面,主辦單位還找來母女檔,穿著低胸女僕裝,表演上菜秀,就有婦女團體批評是消費女性,不過模特兒跳出來說,好身材是藝術,民眾不要想太多。
    2009/04/18 07:43
  • 法頂級保養品 滿足高消費女性

    法國保養品牌歷史悠久,許多珍貴的配方一用就是好幾十年。
    2007/12/14 07:17
  • 扯! 親裸背當落款 婦幼協會辦的

    請女孩子穿肚兜,供書法家揮毫,立刻引起現場觀眾議論紛紛,有人認為,拿女性的背部寫書法,還用唇印落款,非常不恰當,有消費女性之嫌,進一步追蹤發現,活動的主辦單位之一是婦幼協會,坦承是要用這樣噱頭招攬人氣和買氣,這些赤裸背部的女孩是自己協會的員工或員工的女兒。
    2007/02/05 18:39
  • 點菜單身上貼 顧客大罵消費女性

    大陸吉林有一家餐廳,為了吸引顧客,把菜單全部貼在服務生的制服上,因為客人點菜時,會緊盯著女服務生的胸部,引起大批民眾反彈,認為,這種作法太不尊重女性了。
    2006/03/29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