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消波塊 結果共203筆

  • 漲電恐衝擊產業?台電自許「通膨消波塊」:工業電價全球第3低

    有關外媒分析師指出台灣電價若調漲至韓國水準,恐影響產業經營。台電表示,俄烏戰爭導致國際燃料價格暴漲,相較韓國工業電價3年調漲8成,達到每度新台幣4.46元,台灣僅調漲3成至每度3.38元,工業電價為全球第3低、仍具產業競爭力。
    2024/02/26 22:32
  • 想死的心都有了!父子檔爬消波塊釣魚 遇滿潮成海中孤島

    台南七股潟湖,19日下午四點多,接獲民眾報案有人受困海邊,救難人員到達才發現,原來是一對父子到海邊釣魚,結果站在消波塊遇到漲潮,進退兩難,由於現場是一片潟湖,漲潮後,車船都無法行走,最後靠著人力及繩索固定,才慢慢緩步撤退。
    2024/01/20 15:27
  • 快訊/漲潮動不了!台南2釣客卡「肉粽角」呆坐等救援

    今(19)日台南市七股區驚傳有兩名釣客受困沙洲,消防於下午4時45分許獲報,表示兩名釣客身穿救生衣,前往七股區的國聖燈塔釣魚,卻因漲潮無法走回岸上,受困在一片消波塊上等待救援。消防出動七股等分隊8車16人前往救援,到達現場後卻因風浪過大,海巡、消防船艇皆無法接近,與報案人通話及目視無安全疑慮,準備待退潮後實施救援。約於6時36分許,特搜人員接觸兩名受困釣客,並架設繩索,順利將兩人救出。
    2024/01/19 19:00
  • 新國會「核電廠延役.重啟核四」 台電:依循政策

    台電擔任穩定物價消波塊,去年營運虧損1980多億元,根據推估,假設2024年電費平均調整3%,今年還會再虧超過1850元,財政負擔沈重,新國會全面支持核電廠延役、核四重啟,能源專家也認為,以台灣目前的條件三座核電廠延役是可行的,除了對電力供應較穩定,電費降低也很有感,專家推估一整年約可省下1300億元。
    2024/01/17 14:42
  • 虧損1985億「將漲電費」?台電說話了:做穩定物價消波塊

    儘管政府補助500億元,台灣電力公司2023年仍自結虧損約1985億元。台電代理董事長曾文生昨(16)日表示,綠能政策已非任何政黨可決定,而是必然趨勢;電價方面,台電的核心目標是作為穩定物價的「消波塊」。不過他同時喊話,希望爭取政府持續補貼。
    2024/01/17 08:14
  • 堆高機夾腦「瞬間變形」!到班詭見滿地血 他爆頭獨死工廠

    日本靜岡縣發生一起「詭異」工安意外,某消波塊模具工廠員工打卡上班後,意外發現一名男子被堆高機爆頭重傷、血流如注被夾在機器與鐵架之間,已經沒有了意識,緊急通報送醫後宣告不治,至於詳細的事發過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21 10:07
  • 男漁港散步遭「落山風」吹倒! 掉落岸邊卡消波塊

    每到冬天,恆春又吹起落山風,陣風大的時候可能達到輕颱的威力,12日下午,就有一名62歲男子,在楓港漁港散步,結果被落山風一吹,不小心跌落防波堤,整個人卡在消波塊堆裡,還好附近有民眾發現,立刻通報。
    2023/11/14 19:41
  • 屏東男海景第一排散步「跌入消波塊」 卡漁港動彈不得

    散步還是要注意安全!屏東縣枋山鄉楓港漁港傳出民眾跌落消波塊,據了解,民眾在散步時一時失神,不小心從防波堤上跌落動彈不得,被其他路過民眾發現後,通報屏東縣政府消防局,消防人員立即出動3車4人救援,索性將男子順利救出,並無大礙。
    2023/11/14 16:30
  • 基隆翁擅闖外木山海興泳池 游半小時罰3萬「1分鐘1千元」

    基隆外木山海興游泳池是不少民眾消暑的戲水區,不過由於設備老舊,因此全面封閉整修至12月,然而今(26)日上午卻有一名曾姓老翁無視公告,違規跨過工地護欄並攀爬消波塊,闖入工地下水游泳30分鐘,被市府及海巡人員當場抓包,依據違反《漁港法》開罰3萬元,等於1分鐘1千元的代價,相當慘痛。
    2023/10/26 11:31
  • 82歲釣客摔落9米深消波塊 警消繩索救援

    住在基隆的陳姓男子,昨天23號上午出門後直到晚間都沒返家吃飯,於是家屬報案請求協助,最後消防人員在基隆八斗子防波堤的消波塊下方找到陳姓男子,隨即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幸無生命危險。
    2023/10/24 10:01
  • 快訊/高雄蚵仔寮驚見男屍倒臥消坡塊!身上僅帶現金鑰匙

    高雄市梓官區蚵仔寮漁港消波塊旁邊,今(16)日下午2時許驚見一名男子倒臥在此處,警消人員獲報趕往,發現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現場搶救多時仍不治。經警方初步了解,發現男子無明顯外傷,身上也沒有證件,只有現金及1把鑰匙,目前警方已調閱周邊監視器進行調查,至於男子身份及相關案情,後續將進一步釐清。
    2023/10/16 17:58
  • 台中「消波塊縫隙纏膠屍」慘案 死者機車揭三角戀遭毒手

    19年前,有釣客在台中海堤的消波塊旁,發現1具被膠帶綑綁的屍體,適巧當天早上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兒子清晨到加油站上班之後就失蹤,經家屬指認,確定死者就是19歲的阿琦;警方隨後透過加油站監視器畫面及稍晚尋獲的死者機車,鎖定將阿琦押走的凶嫌廖男等4人,廖男到案供稱,因不滿被橫刀奪愛才想教訓阿琦,卻意外鬧出人命,另外3名少年則表示純粹因相挺廖男才犯案,不料卻得為「義氣」2字揹上殺人罪名,讓警方搖頭不已。
    2023/10/14 10:14
  • 新北萬板橋下「1女屍趴消波塊上」民眾騎腳踏車路過嚇壞

    新北市板橋區萬板橋下,今(24)日中午有民眾騎自行車經過新店溪河畔自行車步道時,在河岸邊消波塊上驚見一具女屍,嚇得緊急向警方報案。經警方初步採證發現女子身上並無外傷也無證件,確切身分及死因仍待釐清。
    2023/09/24 14:51
  • 怎麼破洞了!花蓮溪暴漲 沖破土堤淹牧場

    半夜聽到水聲,竟然是暴漲的溪水差點沖進家門,海葵颱風帶來豪大雨,4日凌晨,花蓮縣鳳林鎮中原段旁,花蓮溪水暴漲,沖破土堤,直接淹進附近的畜牧場,水勢湍急連消波塊也擋不住,讓牧場主人嚇到整夜沒辦法睡,花蓮山區2天累積雨量已經來到951毫米,玉里區和台8線到路上,都出現大雨瀑布,場景非常壯觀。
    2023/09/04 18:55
  • 大武崙海灘才因溺水頻傳封鎖一周 今又見長髮女浮屍卡消波塊

    今(18)日上午8時許在基隆市大武崙海域驚見一具浮屍!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是一名長頭髮的女性屍體,且屍體呈現浮腫,研判已經溺水多日。海巡署與消防人員已將屍體順利救起,至於溺水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3/08/18 11:07
  • 高雄山區預估雨量達停班課 逾450居民預防撤離

    高雄山區預測雨量可能有300毫米,達到停班停課標準,因此今天(26日)晚上六點後,高雄山區5個行政區停班停課,而為了顧及居民安全,軍方出動軍卡車,將行動不便老人家及疾病患者,近450多位居民預防性撤離。海邊的旗津,暑假舉辦風箏節,大型風箏以及水上氣墊都暫時收起來,港區的40只貨櫃待打撈,在允許的天氣下,打撈6只上岸,剩下34只貨櫃初估卡在消波塊或水面下,漂到外海的機率低。
    2023/07/26 18:44
  • 就是要游泳!施工圍籬遭破壞 民眾跨消波塊

    基隆市外木山海興游泳池,長期受到海風侵蝕導致鐵架都生鏽了,6月底已經封閉進行改善工程,但還是有民眾闖入,直接破壞圍籬,跨越消波塊進去游泳,現在要開罰,最高可罰3萬元。
    2023/07/11 11:39
  • 新月橋下驚見男性浮屍 「臉部嚴重腐爛見骨」卡消波塊中

    今(14)日下午4時許,有民眾在新月橋下方發現疑似有人卡在消波塊上,緊急聯繫轄區新莊警方到場,由殯儀館禮儀社人員將屍體移上岸。經警方初步勘查,確認死者為男性,疑似死亡將近10日,臉部已嚴重腐爛,肌肉呈現骷髏狀,員警在死者的包包內找到相關證件,目前已通知家屬指認中。
    2023/05/14 21:01
  • 河床驚見馬桶樂園!無良包商亂丟建材 河川局吊消波塊封路

    日前在苗栗縣銅鑼鄉發生一起大型廢棄物棄置案件,月末在本月12、13日晚間,46歲的黃姓男子開著小貨車,將車斗內滿載的廢棄馬桶,倒在客屬大橋下的後龍溪河床,整個河床如同馬桶山,讓經過的民眾嚇壞,經報警處理後,警方循線逮到黃男,並將其依法送辦。
    2023/03/21 12:00
  • 正港台中味!雞蛋糕竟包「東泉辣椒醬」 不定期推特殊內餡

    只能說台中人的創意真是無極限,繼之前暴紅的「消波塊雞卵燒」後,又發現1家超狂雞蛋糕,內餡竟然把號稱台中之光的「東泉辣椒」包進去!還加入王子麵,結果意外超百搭?!還有多款特殊口味,搭配超萌的法鬥、貓掌造型,沒吃過就落伍啦!
    2023/03/10 13:34
  • 疑小琉球海底工程破壞珊瑚 漁會觀光業者看法兩極

    屏東小琉球水上活動業者近來發現,漁福漁港附近海域,有整排珊瑚礁被刮出白白的傷痕,還有大塊的珊瑚直接被撞斷,海底珊瑚礁大範圍創傷,保育人士質疑,是縣府在漁港進行消波塊吊放工程造成。屏縣府海洋所表示,已要求包商先行停工,等待調查出損害原因之後才能復工。
    2023/03/05 17:59
  • 冬季限定!青海菜盛產 澎湖海岸裹上「抹茶」

    冬季東北季風強勁,是澎湖的旅遊淡季,不過在這個季節,卻有個限定美景,就是在海岸線出現的「綠石槽」,這是澎湖的青海菜,每年過年前至清明節前是產季,目前正值旺季,滿滿的青海菜覆蓋在海邊消波塊,反而成為獨特的景觀。
    2023/02/19 20:31
  • 玖壹壹春風站路邊遭人持酒瓶砸頭 狠潑油漆不手軟兇手抓到了

    由柯震東執導、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合演的犯罪驚悚電影《黑的教育》,今(10)日發布正式海報和預告,揭露更多劇情線索,兄弟比膽量反被追殺,三屁孩暗夜狂奔,刀光下友情見真章,淒厲慘叫混搭淚水、汗水及血水,引爆腎上腺素。玖壹壹團長春風重量級客串演流氓,力挺導演卻在大街被油漆「教訓」,慘不忍睹的模樣,讓動手的蔡凡熙直呼「怕變成消波塊」。
    2023/02/10 13:43
  • 2年虧損估逾5千億 曾文生:電價要合理調整

    台電公司上午在高雄訓練中心舉辦技能競賽,電力人員爬上近10米高的電桿搶修競技,這「桿上蜘蛛人」也有女員工挑戰。由於台電今年與明年2年虧損恐超過5千億,台電代理董事長曾文生表示,台電、中油作為全球通膨浪潮的「消波塊」以穩定物價,造成虧損,得合理調整電價以紓緩債務壓力,預計3月會提出方案送審議委員會審查。
    2023/01/11 13:12
  • 消波塊放嘴裡?台中名產變身「雞蛋糕」 奶香四溢超上癮

    沒想到消波塊竟然可以吃!意外發現這間超可愛的「雞卵燒專賣店」,造型就是台中最有名的消波塊,吃起來口感跟一般雞蛋糕不太一樣,外酥內扎實還帶奶香。目前一共有販售原味、卡士達、可可、黑糖麻糬4種口味,快一起來吃吃看吧!
    2022/12/05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