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消暑神器 結果共4筆

  • 「好市多消暑神器」讓孩子全瘋狂 網戳2關鍵缺點秒熄火

    颱風走了,又要逐漸恢復炎熱的夏天,想要消暑,很多人會提到吃冰或戲水,如果在家就能一次享受,那真是太幸福了,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在好市多買的消暑神器充氣泳池,讓孩子們玩瘋溜了至少有上百趟,讓她讚翻太推薦,不過眾人卻直接點出兩大關鍵缺點只能熄火。
    2023/05/31 21:45
  • 機車消暑救星! 噴霧「椅墊降4度」PK腰掛扇夯

    機車族在外趴趴走,都快熱到「凍未條」,不少「防熱小物」也變熱賣!像是降溫噴霧就很夯,曬到發燙的機車坐墊,實測高達43度,噴上降溫噴霧,不到十秒「降了4度」,或是等紅燈時,可以在腰間掛上風扇也很清涼,還有免充電,只要有太陽就會自轉的棒球帽風扇,電商平台透漏,這系列涼感商品,較前兩個月業績成長3倍。
    2020/06/20 19:30
  • 狂!印度千元「稻草冷氣機」一開降10度 賣到缺貨

    每年夏季,印度高溫總是飆到40度以上,先前甚至傳出有民眾遭「熱死」的案例,因此每到夏天,民眾都會選擇在室內吹冷氣消暑,但印度人平均所得較低,一台一般窗型或分離式冷氣也要1.2萬到1.8萬台幣,可不是家家都負擔得起,對此就有人研發出「稻草冷氣機」,除了省電一次降上10度以外,價錢更是便宜,只要約3200盧比(約新台幣1400元),成為在地居民人人必備的消暑神器。
    2019/08/11 17:14
  • 東奧大打抗暑戰 噴水設施、冷氣帳篷樣樣來

    2020年東京奧運即將登場,為了因應炎熱的天氣,東京正想方設法幫大家消暑,也特別在測試賽中布置了噴水設施、冷氣帳篷,還從新潟縣運來白雪,日本業者更是推出各種抗暑神器,有可以掛在脖子上的小風扇、貼身冷貼片,還有冰鎮飲料的保冷袋。
    2019/07/26 2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