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海鮮粥 結果共46筆

  • 霸氣吃法!帝王蟹整隻碳烤上桌 蟹膏海鮮粥創新開賣

    秋天是吃蟹的好季節,在台南,有燒烤店把一整隻的帝王蟹拿來碳烤,精選1.5公斤大小的帝王蟹,以小火慢烤,要烤上4、50分鐘,才能上桌,讓顧客直呼好特別;另外,知名海鮮粥店,業者以三點蟹的蟹膏及蟹肉熬煮成高湯,加入海鮮粥內,讓湯頭更加濃郁!
    2023/10/10 19:12
  • 脫逃失敗!魚奮力躍進「滾燙稀飯鍋」 下秒慘成海鮮粥

    大陸安徽一家餐廳日前出現驚人的一幕,一隻原本在魚缸裡悠游的魚,忽然一躍而出,筆直地落入隔壁滾燙稀飯鍋中被煮熟,店員見狀後,本想將魚撈起來,卻因為鍋子太燙只能無奈地將鍋蓋蓋上,重新再換一鍋粥。
    2023/05/19 18:14
  • 爆量系6大美食!「八仙過海粥」超浮誇 巨型壽司要用鏟子吃

    北中南6家超浮誇的爆量系美食,要來挑戰大家胃裡的無底洞~有塞滿11種料的超狂海鮮粥、 淋上爆量鮭魚卵瀑布的牛排丼、吃到痛風也甘願的超浮誇海鮮101,喜歡韓式料理的朋友還能挑戰重量級的春川炒雞鍋,連大胃王最愛的二郎系拉麵都有,重點是這些爆量美食通通超過4.3星!
    2022/11/18 14:18
  • 跑快點!再慢「龍蝦」被吃光 跨海馬拉松開跑

    「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今天(6日)早上開跑,補給站現場有龍蝦、小卷、丁香、龍虎石斑海鮮粥,超過60道在地美食,給參賽者邊跑邊吃,堪稱是痛風補給餐,今年超過3千人報名,除了總獎金9萬元,現場還提供40隻龍蝦抽獎,吸引不少民眾共襄盛舉。
    2022/11/06 14:17
  • 宵夜族當心「晚吃恐更餓」 卡路里難燒、肥胖風險也暴增

    在寒冷的秋夜裡,經歷了一整天工作的疲勞,這時候你已經感到飢腸轆轆,渴望喝上一碗深夜限定的蝨目魚湯、麻油鷄,或是海鮮粥,一解整日的勞累。台灣有許多在地美食,無論多晚都有熱騰騰的美食可以填飽肚子,讓嘴饞的夜貓族絕對不會空手而歸。但哈佛大學卻有一項研究表明,吃宵夜會減緩新陳代謝,讓你第二天感到更飢餓,從而增加肥胖風險。
    2022/10/26 15:52
  • 自煮海鮮粥「食材花460元」!他挺阿堂鹹粥不貴再引戰

    台南名店「阿堂鹹粥」因為一年內連續漲價2次,一碗虱目魚粥從180元漲到260元,引起網友撻伐。事件延燒至今,就有網友發文指出,自己買食材煮了一碗海鮮粥,成本就要460元,力挺店家表示,「個人是覺得不貴,說貴的朋友們可能沒在上市場!」貼文曝光也引起熱議。
    2022/09/14 14:32
  • 屋馬本體不是燒肉、雞湯? 饕客全指「這道」:才是一絕

    台灣處處是美食,不過若是談到燒肉,台中人肯定特別自豪,台中的燒肉名店林立、競爭激烈,更有不少外地人會專程去台中朝聖吃肉,其中人氣店家屋馬燒肉,幾乎是必吃的一站,不過卻有饕客網友認為屋馬的「最強本體」並不是燒肉,也不是討論度很高的雞湯,而是「這味」才是一絕。
    2022/07/26 17:24
  • 南洋菜開胃!星「貴妃粥、燕麥蝦」PK泰「冬陰功鍋」

    南洋料理市場來了!最近開設很多新店,加上天氣真的好熱,南洋料理用辛香料刺激味蕾,海鮮餐廳推出貴妃海鮮粥,甜鹹甜鹹的燕麥蝦,開幕期間買一送一,吸引民眾排隊嘗鮮,也有火鍋店業者觀察到,泰式風味鍋業績回升,假日訂位已經客滿。
    2022/07/22 19:16
  • 曾像炸廚房!Lulu驕傲「端高級料理」 網驚:可開賣了

    女星Lulu(黃路梓茵)出道多年,不只跨界戲劇、唱歌,主持能力也備受大眾認可,近期她新技能又+1,從原來的「梓茵轟炸廚房的日常」,進步神速成功升級小廚娘,驕傲曬出自己烹飪的石斑蚵仔海鮮粥,連經紀人都大吃兩碗,讓粉絲也忍不住驚呼「這不是我認識的LuLu,天啊也太會煮了吧。」
    2022/07/13 11:08
  • 吹涼就能吃! 民眾不怕熱搶領免費海鮮粥

    台中一家粥品店為了回饋社會,舉辦免費送粥活動,發送2千碗的要價110元的海鮮熱粥,雖然天氣炎熱排隊近一小時才能領到,還是吸引民眾大排長龍。
    2022/06/23 18:14
  • 台北人口袋名單!5家高評價宵夜 「這家」還有米其林推薦

    台北好吃的巷弄美食看過來 !在地人推薦超人氣5家特色商店,不管是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蔥抓餅、曾獲「天下第一攤」的海鮮粥,還是藏在理髮店裡的清粥小菜,都是台北人的口袋名單。深夜總是肚子餓?宵夜不知道吃什麼好煩惱?文章幫你整理好讓你吃飽飽。
    2022/06/19 22:50
  • 蟹季奢華宴! 帝王蟹海鮮粥vs.南洋香辣紅蟳

    秋天吃蟹最肥美,但只單純吃蟹有人又覺得太低調,有酒店把紅蟳用香辣拌炒、或是做成義式燉飯,有餐廳更把整隻帝王蟹,放到粥上成為名符其實的海鮮粥,為了讓饕客能吃到多種蟹肉料理,還把大閘蟹一蟹3吃,另有烤蟹腳、和蟹膏肉茶碗蒸,讓迷戀蟹味的饕客吃好吃滿。
    2020/11/14 19:48
  • 豬隊友砸錯人! 「毛怪」遭「米奇」砸瓶血流如注

    台中街頭不平靜!凌晨先是在北屯區連傳兩件砸錯車的暴力事件,之後在北區的一家海鮮粥店,又有顧客酒後喧嘩起爭執,四個人扭打成一團,其中一方才剛參加完變裝趴,扮演毛怪的男子,遭到扮演米奇的「豬隊友」誤砸,當場血流滿面,還好警方快打部隊到場,當場將動手的四個人逮到送辦。
    2020/02/01 13:47
  • 天啊!吃蚵仔煎發現一堆蛆 店家出面道歉

    有民眾到高雄旗津老街旅遊,在一家老店點了蚵仔煎與海鮮粥,沒想到在碗的邊緣竟然看到一隻隻白色的蛆,讓他們當場沒胃口,跟店家反應,對方直接把碗收走,沒多說什麼,讓當事人很不滿而po網抱怨,衛生局獲知消息,上午前往稽查,已經沒發現違規,不過今年2月,店家也曾遭到檢舉衛生不好,衛生局已經開出勸導單,要求改善環境。
    2019/12/23 15:16
  • 超商推芋頭甜點、海鮮粥! 殺折扣搶外食族

    開學了超商的新奇商品也開始增加,像最近有一款被說圖文相符的海鮮粥,或是不同口味的甜點、三明治也開始出現,主要因為學生們上課前進超商採買,這一波就能帶動各業者「早餐」業績成長近5成,尤其現在超商什麼都賣,一條龍的商品線,大家都推新商品,搶民眾荷包。
    2019/09/03 13:24
  • 賀選總統! 韓粉玩「貪食蛇」設「國瑜夜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28日正式獲得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同一時間南部也有兩場韓粉發起的慶祝活動,在高雄有韓粉發起機車遊行希望重現去年市長選舉時的「貪食蛇」盛況,另外在台南則是由在地的韓友會設置了「國瑜夜市」,提供串燒、冷泡茶以及海鮮粥讓民眾免費品嘗,也要讓大家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2019/07/28 15:14
  • 海鮮粥砸蔣公銅像!鬧事男是他 動機曝「為了轉型正義」

    中正紀念堂的蔣公銅像228前夕遭人砸粥,1名男子今(27日)中午趁著儀隊交接後,突朝先總統蔣中正銅像丟擲海鮮粥,同時不斷高喊「殺人魔王蔣介石」,雖隨即遭軍警制止,仍讓現場遊客一片錯愕。據悉,砸粥男子就是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他在事先擬好的新聞稿透露動機,稱是為了落實轉型正義。
    2019/02/27 16:58
  • 開跑了!菊島跨海馬拉松 一路吃道地美食

    跳島跑長馬已經不稀奇,現在還能邊填飽肚子!澎湖今天舉辦一場相當有趣的馬拉松比賽,不只挑戰東北季風「逆風而跑」,最特別的是賽道沿線補給站,提供100多種在地特色美食,包括花枝丸、海鮮粥、小管麵線,甚至是還有新鮮石斑,現場烹調,讓選手邊跑邊吃。
    2018/11/04 16:59
  • 男吃海鮮粥竟吞4公分蛤蜊殼 卡食道潰瘍

    高雄一名30多歲男子吃海鮮粥時,一不小心竟然將帶殼蛤蜊吞下,結果4公分的蛤蜊就卡在食道吞不下去、也吐不出來,在診所醫院轉診10幾天,最後得開刀取出,醫師說,由於食道被硬物壓迫,造成傷口潰瘍,還好男子食道沒有破裂大出血,否則真的要命。
    2018/10/29 16:46
  • 趕上班誤吞4公分大蛤蠣 男割破食道險喪命

    高雄市一名30多歲男子,日前早上吃「海鮮粥」時,因趕著上班把碗公中剩下的粥一大口吞下去,沒想到粥裡有一個4公分寬的蛤蠣殼,因此順勢被男子吸入,卡在食道裡。高雄榮總內視鏡中心許秉毅表示,這名男子找了多家診所、醫院,都無法取出,轉診高雄榮總,才緊急手術取出,醫師提醒若異物嚴重壓迫食道要即早就醫取出,否則會造成食道潰瘍、出血及破裂,甚至感染及死亡。
    2018/10/28 22:19
  • 佛心老闆60元海鮮湯飯…鮮蚵肥料滿滿 網羨:肚子餓

    現代人常吃外食,但現在物價漲不停,讓不少人感嘆「東西貴又吃不飽!」而且不少網友認為,同樣在台灣,但南北物價真的有差。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在南部點了一碗海鮮湯飯,滿滿的料讓他直呼過癮,網友們更是羨慕不已,紛紛跪求地址。
    2018/08/09 12:47
  • 不只會唱魚仔 盧廣仲美食展煎魚仔

    2018台灣美食展由歌手盧廣仲擔任宣傳大使,他在記者會下廚,挑戰家常菜香煎虱目魚和海鮮粥,在煎魚時笑稱,「我不只愛吃早餐,我也愛台菜;不只唱魚仔,也會煎魚仔。」
    2018/06/14 16:30
  • 床戰吃海鮮粥!妻偷吃工程師 23篇「性愛日記」曝姦情

    高雄1名曾姓工程師103年在網路認識1名人妻,之後多次和對方發生性行為,關係曝光後遭人夫提告並求償100萬元。雖曾男辯稱不知對方已婚,但法官查出,人妻曾寫下23篇「性愛日記」,內容提到「做愛。到文化中心看舞蹈表演,然後吃海鮮粥海鮮餅」等情節,加上2人曾多次提到女方老公,因此判曾男須賠60萬元。
    2018/04/26 22:36
  • 痛風系火鍋大集合 寒流來不再飢寒交迫

    身為一位痛風患者,對火鍋真的是又愛又恨,愛的是濃郁湯頭滾著肥美海鮮與香嫩肉片,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恨的是嗑完痛風發作,刺骨之痛也如人生一大折磨,既然都要受難,不如來互相傷害,先把這4家火鍋店的浮誇系肉盤、牛骨麻辣湯、生猛海鮮團、精華海鮮粥,吃個片甲不留。
    2018/03/01 08:54
  • 史上最狂海鮮粥 料多實在超豪華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看到這篇有福啦!海鮮粥人人吃過,但這款的海鮮粥,可要到台南一趟才吃的到囉!
    2017/08/03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