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海鮮泡麵 結果共5筆

  • 海鮮泡麵吃下肚「心肌梗塞險沒命」 醫警告5類人小心

    泡麵口味眾多、價格親民,烹調方式方便又快速,為不少人三餐及宵夜首選,然而,過去有一名男子吃完海鮮泡麵後身體不適,檢查後發現是過敏性休克,因而引發急性心肌梗塞險死,隨著天氣冷颼颼,就有醫師提醒5大族群須特別注意。
    2021/12/08 17:43
  • 泡麵新吃法!室友擠2包番茄醬 她一吃讚嘆:太神啦

    現代人生活忙碌,不少人選擇泡麵快速果腹,甚至研發出各種創新口味,日前有網友推薦在泡麵裡加布丁,會變成豚骨湯頭,或是海鮮泡麵加牛奶,就會變成海鮮牛奶鍋;近期有網友發現泡麵加番茄醬的新吃法,乍看之下有點詭異,不過網友品嘗一口卻感到驚為天人,忍不住讚嘆「天才小廚神4ni」?
    2019/01/23 17:04
  • 罕見!他吃海鮮泡麵過敏 竟併發心肌梗塞險喪命

    一名45歲的邱姓男子從沒有內科疾病的病史,但日前在家中吃海鮮泡麵時,卻突然出現臉潮紅、嘴巴腫脹、盜汗、呼吸喘、低血壓的症狀,因此被緊急送往台北慈濟醫院急診室救治,以為只是海鮮過敏,檢查後卻發現心電圖呈現急性心肌梗塞,因此醫師初步研判邱男是「過敏性休克」,緊急施打抗組織胺與類固醇,13分鐘後恢復正常,邱男也逐漸恢復意識,留院觀察兩天後出院。
    2018/04/18 18:13
  • 泡麵+布丁變豚骨麵? 實測湯頭濃口味甜

    近來在網路上網友瘋狂轉載,在泡麵裡加入布丁的奇特吃法,據說能夠讓肉骨茶麵,變成濃郁的豚骨拉麵,不但引發網友模仿試吃,甚至還有人做成一大桶泡麵,加了8顆布丁的終極版,除此之外,還有網友分享用加熱牛奶加入海鮮泡麵,做成牛奶拉麵,更誇張的是,還有網友用狗罐頭炒飯,強調真的是要給人吃的。
    2014/06/15 18:42
  • 瞎!海鮮泡麵沒蝦子 民眾:被騙習慣

    牛肉泡麵沒牛肉,海鮮泡麵沒蝦子,泡麵幾乎都是表裡不一,消費者無奈表示,長期下來,已經「被騙習慣」了;雖然業者多會在包裝附註一行小字,表示圖案僅供料理參考,不過現在消保會也開口了,表示無法接受「牛肉麵裡連一塊牛肉都沒有」,並打算邀請業者協商;像海鮮泡麵也是差很大,因為裡頭多半只有調理粉,要吃到跟包裝一樣豐富,至少得花上70元,足足是泡麵售價的2倍。
    2009/11/22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