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海鬣蜥 結果共4筆

  • 生態紀錄片特映會 見證地球生命力

    要提升台灣的生態與環境保育意識,不少保育界和教育界人士認為,「眼見為憑」更能打動人心。因此,在這部描述38種動物一天作息的紀錄片中,邀請200多位老師、校長和保育團體參加特映會,讓與會人士見證到剛孵化的海鬣蜥寶寶,出生後要學習的第一項技能,就是逃跑。
    2018/04/19 23:25
  • 【商周】一窺啟發達爾文的生態密碼 探索無人群島

    「牠長得很醜陋,全身黑色,動作笨拙而緩慢,四肢適合在崎嶇的海岸熔岩石塊上爬動,因此經常會看到6、7隻這種其貌不揚的爬蟲類,棲在高出海浪數呎的黑岩石上。」海鬣蜥,在加拉巴哥群島如月球表面般的黑色曠野,有幾十萬隻。探訪此島必須要很小心、很小心,稍不慎就會踩到這巨長的「蜥蜴」。
    2017/02/16 21:58
  • 火山群島「小恐龍」 海鬣蜥居然會潛水

    加拉巴哥群島位於太平洋東部,群島中有一個島,叫做「小西班牙島」,島上有一種體型巨大的蜥蜴,叫作海鬣蜥,身長有一公尺,背上長了一排刺,外型有點像小恐龍,很特別的是,這種蜥蜴不但能在路上走,還會潛水,到深海去覓食。
    2012/11/08 22:40
  • 【生態警示錄】加拉巴哥群島 物種獨特演化天堂

    今年是達爾文提出演化論200週年,啟發他寫下曠世理論的地點,正是位在南美厄瓜多外海的加拉巴哥群島,這裡因為擁有眾多獨一無二的生態圈,讓曾經去島上勘察的達爾文受到啟發,在加拉巴哥群島上,有著全球唯一能入海覓食的海鬣蜥,還有被喻為穿著蛙鞋的海鳥「藍腳鰹魚」,這些稀有的物種,為了生存進行演化,替加拉巴哥群島,寫下一部現代版的物種演化論。
    2009/10/15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