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新聞莎莉夫人性侵闌尾炎外交部淡水大雨特報寶林案台北手術截肢
  • 搜尋:

    海面 結果共2,695筆

  • 外出帶傘!中部以北今短暫雨 「這天」鋒面報到伴隨雷雨

    今天(16日)微弱鋒面仍在臺灣北部海面,不過全台白天悶熱,氣象署也針對高雄、屏東、台南發布高溫燈號。專家指出,今日,東北角到宜蘭一帶降雨機率相對較高。
    2024/04/16 08:51
  • 半個台灣「紫外線」強!南部飆36度 鋒面徘徊週四防雨

    北東地區民眾,最近外出最好都帶把傘!因為天氣狀況不太穩定,今天(16)在台灣北方海面有鋒面徘徊,相比昨天鋒面離我們更近一些,因此水氣相比昨天增加,但因為這一道鋒面結構鬆散,因此整體雨量不會太多。
    2024/04/16 08:41
  • 3縣市熱到亮燈高溫飆36度!這天起鋒面掠過 北東有雨稍轉涼

    中央氣象署表示,今(16)日微弱鋒面仍在臺灣北部海面,水氣稍微增加,北部及宜、花地區偶有短暫陣雨,而其他地區仍為多雲到晴,午後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的機會。
    2024/04/16 07:56
  • 鋒面靠近「明3地轉雨」 週四鋒面來再一波北東有雨

    今(15)日鋒面就在台灣北部海面,不過影響並不大,明(16)日起水氣增多,預估北部、宜蘭和花蓮會變成有雨的天氣型態,雖然周三水氣漸少,不過周四鋒面立刻再度接近,北部、東半部將會有降雨機會,氣溫部分高溫多為30度,南部地區高溫可能飆上36度。
    2024/04/15 17:59
  • 全台高溫上看36度!明鋒面近北東部轉有雨 周四再接雨彈

    今(15)日起台灣北部海面有一道鋒面來回擺盪,導致北部和東半部地區的天氣變化迅速、時晴時雨,今日降雨將集中在大台北、宜花等地,不過雨勢不明顯,反倒是全台氣溫飆高,中央氣象署表示,明(16)日受到鋒面往台灣延伸的影響,北部、東半部的水氣將增加,天氣轉為有雨。
    2024/04/15 11:49
  • 熱爆!昨臺南飆37.1度暖如夏 1張圖看未來一週溫度趨勢

    今天(15日)會有道鋒面來到臺灣北部海面,鋒面本身結構較差,不過會讓臺灣附近水氣略增多,除花東有零星短暫陣雨外,大臺北也有機會出現零星降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東北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白天溫暖偏熱,各地高溫普遍都可以來到30至34度,尤其南部近山區會更高一些,有機會達到36度左右或以上,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至於各地低溫約23至25度。
    2024/04/15 11:18
  • 微弱鋒面糾纏!今起三天好天氣悶熱 週四鋒面結構改變水氣增加

    今天(15日)將有一道鋒面接近臺灣北部海面,但它本身不是很強,只會帶來些許水氣增加。除了花東可能會有零星短暫陣雨外,大臺北也有可能出現零星降雨。其他地區則會是多雲到晴,午後東北部地區和西半部山區可能會有局部短暫陣雨。白天溫度會偏熱,各地高溫大約在30至34度之間,尤其是南部靠近山區可能會更高,甚至達到36度以上。外出時請注意防曬並多喝水。各地的低溫約在23至25度之間。金門和馬祖地區可能會受到局部霧或低雲的影響,行車航班時請留意交通資訊。
    2024/04/15 09:13
  • 06:00天氣即時報/熱!全台高溫30度起跳 南部上看36度 這天起要帶傘

    未來1周仍屬於溫暖偏熱的天氣型態,中央氣象署表示,今天至周三有一波鋒面在台灣北部海面,午後山區、東北部地區有局部陣雨;周四(18日)鋒面接近,降雨較為明顯;周五至周日(19至21日)鋒面雖遠離但水氣仍多。
    2024/04/15 04:28
  • 今各地雨勢明顯!明起連熱3天恐迎「極端高溫」 連假再變天

    氣象粉專「天氣風險」表示,昨天鋒面接近臺灣北方海面帶來不穩定環境,配合鋒前西南風帶來水氣,中北部地區都有局部雷陣雨發生,帶來不小的雨勢以及瞬間強陣風。今天清晨鋒面已經通過北部地區,結構開始減弱,另外環境風向也已經改變,對北部地區來說最不穩定的時間已經過去,後續雖然還是有短暫雨機會,但像昨天那樣劇烈天氣的發生機會已經降低許多。
    2024/04/01 07:49
  • 長期照顧生病長輩 連2天傳死亡意外 專家:單獨照顧易崩潰

    高雄彌陀的南寮漁港,24日中午發生一起1死1傷的車輛墜海意外,經過調查,擔任軍職的37歲黃姓男子,疑似不忍失智的母親,受到病痛煎熬,因此雙雙尋短,另外台中也有一名36歲的空軍士官長,在和平區一處路邊,被發現跟74歲的父親雙雙陳屍車上,根據了解,他也是長期照顧生病的父親。
    2024/03/25 19:15
  • 管媽道歉有效?協助援救金門釣客 國台辦釋善意:兩岸本一家

    大陸漁船翻覆事件後,兩岸一度劍拔弩張,不過13日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公開道歉後,大陸國台辦開始釋出善意,像是這次金門有兩名釣客、越界漂流到福建泉州的事件,陸方不僅協助援救,還強調「兩岸本是一家人」,將此事定調為人道救援事件,預計協調出接駁方式後,釣客就能平安回到金門。
    2024/03/19 13:18
  • 香港渡輪碼頭驚見「男性殘肢」!腐爛浮腫撈上岸 身份待查證

    今日(17日)上午接近10時,警方接報指,紅磡渡輪碼頭近嘉麗酒店對面100公尺海面發現有人體殘肢載浮載沉。消防人員到場撈起殘肢,並送上岸邊。人員初步調查後,確信殘肢為男性腰部至大腿的身軀,殘肢被發現時穿著黑色內褲,已腐爛及浮腫。警員以黑色塑膠袋包裹殘肢,其後刑事調查隊到場調查事件。案件列作「屍體發現」處理。
    2024/03/17 15:07
  • 要變天了!明晚起「雨掃3地區」溼答答 轉晴要等到這天

    明天週日(17日)北邊的鋒面會逐漸來到東海南部、台灣北部海面一帶,不過白天期間對台灣陸地上的天氣還沒有造成影響,各地位於鋒前暖區,大致都是偏南到西南風環境,天氣以多雲到晴為主,越往南陽光越明顯。
    2024/03/16 20:12
  • 轎車落海!搜救人員搜尋個「寂寞」男子自行返家卻沒通知消防人員

    這個月8號小年夜的晚間,基隆外木山漁港發生一起轎車落海事件,消防局在接獲報案後立刻出動救援,卻未發現駕駛的蹤影,持續在海面下搜救了72小時後,才改為海面搜索,事隔5天也就是12號,消防局才接到警局通知,指駕駛王男落海後隨即逃到上岸,幾天後回到父親家中才打電告知警方平安無恙,消防局可說是白忙一場,搜救人員聞訊感到非常無奈,也質疑王男耗費大批的救災能量很不應該。
    2024/02/26 13:40
  • 轎車落海!搜救人員搜尋個「寂寞」

    這個月8號小年夜的晚間,基隆外木山漁港發生一起轎車落海事件,消防局在接獲報案後立刻出動救援,卻未發現駕駛的蹤影,持續在海面下搜救了72小時後,才改為海面搜索,事隔5天也就是12號,消防局才接到警局通知,指駕駛王男落海後隨即逃到上岸,幾天後回到父親家中才打電告知警方平安無恙,消防局可說是白忙一場,搜救人員聞訊感到非常無奈,也質疑王男耗費大批的救災能量很不應該。
    2024/02/26 11:25
  • 快停船!為拒檢怕罰鍰 陸籍漁船驚險蛇行

    一來到冬天,台灣海域附近的經濟漁獲,都有不錯的價格,大陸漁船才會屢屢越界,只為了能捕撈到多一點的漁獲,結果昨天卻發生意外,因為一艘上頭有名漁工的無名漁船,進到北碇島附近,海巡要強制登檢,他們卻蛇行釀成翻覆2死,其實過去陸籍漁船為了拒檢,常在海面上驚險蛇行,甚至還持武器想攻擊海巡。
    2024/02/15 19:45
  • 快訊/基隆潮境公園見女浮屍!民眾嚇壞報警 家屬前往認屍

    基隆市潮境公園的附近海域今(12)日上午10時許,有民眾在此處驚見一具浮屍在海面上載浮載沉,嚇得趕緊通報警方。警消人員前往處理後將遺體打撈上岸,發現死者是一名女性,身穿深色上衣、黑短褲,不過遺體被發現時已明顯浮腫,死亡多時,經員警調查,死者為一名63歲林姓女子,並通知家屬到場。至於女子的確切死因及相關案情,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12 12:18
  • 過年完整天氣「溜滑梯式降溫」 5張圖看春節分區天氣重點

    農曆春節將至,中央氣象署提醒,今年春節假期天氣變化頻仍,年假前2月7日至除夕轉冷易有雨,大年初一至初三雨緩轉乾冷,初四起氣溫回升,惟春節後期預報仍有不確定性,建議南來北往多留意天氣變化,並隨時掌握氣象署發布的最新預報資訊。此外,春節期間離島航班可能受能見度或海面風浪影響,欲搭機搭船往返的民眾請注意航班資訊。
    2024/02/06 10:55
  • 「哥吉拉岩」現身了!日本石川強震地殼隆起 海水泳池全乾涸

    日本石川縣1月1日發生強震,當地媒體報導,疑似地殼隆起造成海岸線後退,輪島市知名的海水泳池已完全乾涸;珠洲市一座外型看似怪獸「哥吉拉」的礁岩也完全脫離海面。
    2024/01/21 15:39
  • 水上摩托車驚見活春宮 裸女忘情狂搖巴西海岸邊遊客全傻眼

    巴西有座海灘近日出現離譜一幕,只見1名對男女在海面中央的水上摩托車上演「活春宮」,其中女子渾身赤裸、忘情地在男伴身上搖動,讓岸上的民眾傻眼不已,再加上有不少家庭一同出門戲水,因此許多孩童也被迫目擊這18禁的畫面。
    2024/01/18 15:48
  • 選戰倒數6天!解放軍又來擾台 共機、軍艦、氣球都來了

    台北(臺北新聞)— 國防部今(7)日公布中共軍機及艦船中華人民共和國在台海週邊的動態,於昨天清晨6時至今早6時間段,共偵察到8架次共航機及6艘次共艦的出沒。 詳述事件後,據國防部報告顯示,昨天(6日)下午2點16分,我國偵偵獲到中共的一枚空飄氣球逾越海峽中線,氣球當時位於基隆西方約90浬處,高度約為32,000呎。進一步觀察該氣球後,發現其繼續向東飄行,橫越臺灣本島北方海面,在下午4點7分的時候消失。 國防部呼籲,中國的這種行為已經持續破壞區域的情勢穩定。因此,國防部更要強調其維護區域穩定及國家安全的立場與決心。 最後,國防部強調指出,國軍為了維護國家安全及區域穩定,會運用任務機、艦艇及岸置飛彈系統,對中共軍機及艦船的活動進行嚴密監控與應對,務必堅定地捍衛我國的主權。
    2024/01/07 09:39
  • 3度擾台!陸船「離岸僅3海浬」 曾嗆聲:臺灣省就是臺灣省

    元旦連假剛結束,1/2凌晨,在鵝鑾鼻東方海面,離岸不到3浬處,一艘1400噸大陸籍拖船「寧海拖5001」滯留,但早在三天前,這艘船就逗留在外海,對方還嗆聲"台灣省就台灣省",被海巡署廣播驅離,短短一個月以來,同一艘拖船已經來台騷擾3次。
    2024/01/02 13:31
  • 野生動物頻現身!穿山甲民宅覓食、黑熊誤觸陷阱 燕鷗海濱盤旋

    由於天氣變冷,許多野生動物最近也出現在人類的活動範圍,台南北門的瀉湖,最近在日落前,都會出現整片的黑腹燕鷗,在海面上飛舞盤旋相當壯觀,另外嘉義的阿里山,也有穿山甲跑到民眾家裡覓食,讓住戶又驚又喜,但台中和平山區,則是有黑熊誤觸陷阱,還好通報後,已經獲救。
    2023/12/27 14:39
  • 「極地渦旋」灌入東亞!遼東灣海結冰 車窗冷到碎裂

    東亞地區遭遇強烈寒流,連凍兩天,大陸包括山東、遼寧等地,都創下低溫紀錄,遼東灣的海面結冰面積,已經有1/6個台灣大小。南韓還有特斯拉的車窗,冷到自己碎裂。專家說,這波冷空氣,是因為北極的「極地渦旋」外洩,直接灌進東亞地區。
    2023/12/22 22:14
  • 海虎潛艦裝備脫落!風浪過大6軍士官甲板落海 3獲救3失聯

    海軍的海虎潛艦,21日中午十二點多,在左營外海,靠近小琉球附近一處海溝,發生6名軍士官落水意外,當時疑似外殼的繩索脫落發生聲響,緊急浮出海面檢查,沒想到遇到風浪過大,六人落海,所有人都有穿著救生衣,陳姓少校等三為軍士官立刻被救起,意識清醒,但仍有三人失聯搜救中。
    2023/12/21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