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海釣場 結果共28筆

  • 為了「釣魚」只能認栽!槍砲通緝犯買餌 在釣具行遭逮

    高雄刑大警方跟監一名槍砲通緝犯,追蹤嫌犯行蹤發現,嫌犯前往一間釣具行,要購買誘餌再前往海釣場,警方見機不可失,以柔道將人壓制圍捕,原來這名通緝犯興趣是釣魚,平時很謹慎,以車為家躲避查緝,卻因為要買釣魚的活餌暴露行蹤。
    2024/03/19 12:16
  • 林真亦釣蝦釣魚闖YT破十萬! 網封「微笑女神」槓龜也療癒

    曾演出《角頭》與《速命道》的女星林真亦,私下熱愛釣蝦釣魚,還以此為主題經營YouTube,已經突破十萬訂閱,她不只在一般釣場,也挑戰海釣和野池,加上亮眼外型,有「微笑女神」的稱號,讓許多網友直呼看林真亦釣蝦釣魚,就算沒釣到都療癒。
    2024/02/13 10:22
  • 「風大釣魚線互纏」釣客爆口角 海釣場大亂鬥

    台中龍井發生海釣場大亂鬥,7名釣客在魚池邊互相拉扯、推擠,最後出拳開打,陷入混戰,其他釣客目睹真人快打,還有人上前勸架,海釣場老闆說,雙方疑似是因為風太大,釣魚線纏在一起,才因此發生衝突。
    2023/12/18 15:29
  • 現撈ㄟ尚青!夏夜海釣樂趣多 夜釣小卷現煮現吃

    台灣四面環海,海釣資源豐富,南墾丁北深澳,都是知名的海釣場。炎炎夏日,夜晚來一場海釣,消暑又紓壓。新北市政府漁業處,暑假期間將結合在地業者和團體,辦理漁港多元觀光體驗活動,利用多元遊憩方式帶領民眾探索不一樣的深澳漁港,8月份還有情人節限定的搭船夜釣小卷,讓情侶們吹著海風戀情加溫。
    2023/07/22 23:22
  • 警察被當塑膠?惡煞打人嗆家屬 警押上車同夥反開車門制止

    屏東一間海釣場,4日時因土地占用問題發生糾紛,沈姓砂石車司機趁鄧姓海釣場老闆倒車時,拿起樹枝往車內狂戳,導致鄧男手骨折、臉部挫傷。現在鄧老闆的家屬再秀出畫面指控,同樣4日當天,警察到場處理,沈男又撂人回來叫囂,員警把其中一名惡煞抓入警車,其他同夥竟衝上前將人從車內拉了出來,員警最後只登記一行人的資料就放人離開。對此,警方表示,全案6日已依法將多名犯嫌移送。
    2023/01/08 10:39
  • 中秋變調!海釣場同事互毆 全進警局聚會

    原本要快樂過中秋節,卻通通被抓進警局!一名電廠的工頭,帶著幾名員工到海釣場過中秋,結果過程中,有人說出真心話,員工因為工作理念不合,打了起來,嚇到其他釣客趕緊報警,事後在場動手的,都被帶回派出所,直到酒醒後才發現,這下出事了。
    2022/09/27 19:41
  • 海釣場老闆突宣告臨時公休!自製布條標記徐若瑄

    近期積極準備小巨蛋演唱會的女星徐若瑄,日前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照片,看來是一位海釣場老闆,為了要看她的演唱會,決定店休,於是自製布條公布休假主因,讓徐若瑄笑噴直說:「雖然我笑噴了!可是我好感動⋯謝謝。」
    2022/04/11 18:00
  • 夜遊划船遇大浪! 八里南灣頭1死1重傷

    兩女一男暗夜划船,釀成一死一重傷!新北市八里南灣頭海岸,凌晨三點多發生翻船意外,划船男子救起其中一名女性友人後,另一名女子卻遭大海吞噬,失去蹤影,直到清晨六點多,才被海巡人員找到,但緊急送醫還是宣告身亡,原來三人是朋友關係,跑去海釣場烤肉,臨時起意下海,造成悲劇!
    2019/10/15 12:14
  • 快訊/八里南灣頭划船遭浪打入海 1死1命危

    新北市八里區南灣頭濱海步道,今天凌晨一名陳姓男子和2名女子原本在海釣場烤肉,過程中下水划波特船,結果遭海浪打翻,三人因此落海,陳姓男子先將其中一名女子救上岸,通報友人幫忙送醫,還在插管急救,另一名女子則是在清晨6點多被海巡人員發現,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9/10/15 08:25
  • 台中海釣場員工溺水 緊急送醫後仍不治

    台中市蔡姓海釣場員工,今天上午被前往拜訪的朋友發現漂浮在海釣池內,朋友立即以竹筏把蔡男救上岸後報案,但蔡男緊急送醫仍不治,詳細事發原因警方正調查中。
    2019/02/11 18:07
  • 致命海鮮!4到6小時傷口沒處理 這2種菌要你命

    50歲的陳先生到海釣場釣魚,不慎被魚的背鰭刺傷左手大拇指與中指,回到家時傷口已經紅腫,半夜開始發燒,於是前往醫院就診,到院時幾乎失去意識。他被診斷感染「親水性產氣單胞菌」,險些就要截肢。
    2018/08/12 22:10
  • 穿雨衣扮釣客行搶 持刀抵店員搶2萬

    台南有名蔡姓男子因為積欠地下錢莊債務,竟穿著雨衣、戴安全帽偽裝成釣客,前往海釣場行搶,用刀抵住店員脖子恐嚇,搜刮櫃檯內2萬多塊現金後,擔心難以脫身,還跟店員裝成朋友,但逃跑過程中他自撞路邊轎車,身上藏的刀子意外掉落,被民眾看到報警,員警事後在附近的停車場逮到人,3小時內就將他繩之以法。
    2018/07/29 12:15
  • 窮爸爸捕魚失蹤…3子哭喊「快回家」 消波塊下尋獲遺體

    彰化縣消防局本月13日瀏覽臉書時,發現福興鄉福寶村長黃耀輝發文表示,55歲黃姓男子失蹤多時,主動聯繫黃村長後,瞭解該名男子疑似於4日失蹤,家屬於8日在福寶濕地發現黃男機車;經過三日搜索,15日在彰濱出海口北岸八仙海釣場附近的消波塊底下,發現黃男遺體。
    2018/07/16 17:58
  • 海釣場釣客落水 2男旱鴨子救人反溺水

    高雄14日發生海釣場溺水案!一名59歲釣客疑似喝酒重心不穩跌落魚池,旁邊2名年輕人聽到呼救聲,忘了自己不會游泳,直接往下跳,還沒救到人,2人同時溺水,獲救後緊急送醫,至於落水釣客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宣告不治。
    2017/08/14 22:27
  • 慟!海釣場惡火釀3死 父獨活哭癱喚妻兒

    暗夜惡火,讓這一家天倫夢碎!新竹縣新豐池府路一處海釣場,凌晨2點多傳出火警,當時屋主睡在一樓,發現起火急忙逃生,不過受困在2樓的太太跟一對兒女逃生不及,由於現場是鐵皮屋,又只有單一出入口,3個人被找到時,早已經沒了呼吸心跳,屋主傷心的留在現場,遲遲不願離開。
    2016/11/11 12:10
  • 惡質強盜!專搶海釣場 搶不到錢放火燒店

    雲林沿海一帶海釣場業者相當恐慌的強盜犯終於落網,4人組成的強盜集團鎖定海釣場,持槍將老闆打傷,甚至綑綁、搶奪財物,還曾經潛入一家海釣場,沒偷到任何東西,竟然就在床鋪上縱火燒店,警方逮捕其中3人,1人在逃,全都是20幾歲的年輕人。
    2016/05/18 17:52
  • 北市違建「半年拆光」跳票 「越拆越多」增11件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11月開支票,半年要拆光超過90坪的大型違建,半年過去只完成7件,還被議員發現北市新增11處違建,有海釣場和公私立學校被查報違建後「假協調真拖延」,有違建戶協調20、30次沒結論,議員要求嚴查官員是否接受關說。
    2016/05/07 17:56
  • 3惡徒持槍、棍棒搶海釣場 狠毆老闆、員工

    3惡徒24日凌晨,帶著槍和棍棒隨機在雲林麥寮,挑選一間海釣場下手行搶,他們從後門偷溜進去,大喊不要反抗我們只要錢,一看到海釣場老闆,其中2個人就朝著他一陣毒打,還拿槍柄重擊他的頭,接著搜查海釣場房間,一名員工在裡面休息也慘遭毒打,造成他鼻梁骨斷裂、顱骨骨頭也裂開,最後歹徒得手3萬元現金,走之前還踹了海釣場飼養的看門狗,行徑相當囂張。
    2016/02/24 17:06
  • 釣石斑獎金1.6萬給3千 業者:活動未開始

    屏東有一名釣客在海釣場釣到罕見的白色龍膽石斑魚,業者立刻拍照po上臉書官網,註明「再拉2尾,獎金1萬6666元」,沒想到釣客再釣起兩尾白色龍膽石斑,業者卻說活動還沒開始,只給紅包3000元,釣客憤而報警提告詐欺,但海釣場表示,超過3小時才釣3尾也不符合給獎辦法,因此也要蒐集證據提告
    2015/02/01 13:29
  • 咦?假槍!超商店員識破 追搶匪扭打

    南投草屯,這個月14日發生超商搶案!2名中輟生持瓦斯槍到超商,逼迫店員交出現金,儘管店員識破歹徒拿的是瓦斯槍,雙方發生扭打,仍被搶走9500元,至於台南地區也有乩童拿陣頭表演時的鯊魚劍,闖入海釣場搶劫,2起搶案都因為警方調閱監視器,成功抓到人。
    2013/06/15 17:46
  • 拿鯊魚劍搶劫 乩童頭傷成破案關鍵

    陣頭表演是台灣特有習俗,但台南以黃姓乩童為首的5人,卻因為廟會活動不多,收入時有時無,在4月底動歪腦筋,拿著拿瓦斯槍和白鐵製鯊魚劍等武器,闖入海釣場搶走10多萬元後逃逸,警方調閱50多個路口監視器,因為嫌犯拿的鯊魚劍太過醒目,反而成了破案的關鍵點。
    2013/06/15 12:45
  • 癌男釣魚被刺傷 細菌感染險喪命

    喜歡釣魚的民眾,可能都有被刺傷的經驗;一位陳先生是舌癌和口腔癌患者,因為做化療本身抵抗力就差,他又跑去海釣場釣魚,意外被黑鯛的魚鰭刺到手,傷口感染「親水性產氣單胞菌」,是一種類似海洋弧菌的細菌,導致手臂紅腫、意識不清,差點喪命。
    2012/12/13 13:09
  • 警釣魚落海亡 友穿充氣衣漂浮獲救

    內湖分局勤務中心一名趙姓小隊長,凌晨和朋友到新北市貢寮和宜蘭交界的磯釣場海釣,卻雙雙被大浪捲入海裡,他的朋友因為身穿新型的救生衣,遇水就自動充氣,在海上漂浮4個小時終於獲救,但小隊長因為沒穿救生衣,中午被發現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
    2012/09/26 17:11
  • 【伊勢灣物語】伊勢灣全日最大 內海釣漁現抓現吃

    伊勢灣是日本最大的海灣,所以包括伊勢蝦、鮑魚、河豚等海產,都是伊勢灣的名產,現在在伊勢灣更有海釣業者推出不用出海的海釣場,新鮮的海產現抓現切現煮,享受最天然的大海美味,來看記者郭展毓和李延智來自日本三重縣的報導。
    2011/12/01 22:17
  • 女大生捨命救男友 同學相救3人溺斃

    桃園縣大園鄉海釣場昨天發生溺水事件,5名年輕人相約到同學家的海釣場玩,其中一名吳姓男子因天氣熱下水消暑,結果不幸溺水,他的女朋友與海釣場許姓少東見狀立刻下水救人,沒想到3人紛紛溺水死亡,這對溺斃的小情侶,感情真的很好,男友的臉書上還貼出兩人開心出遊的照片,可惜一場溺水意外,雙雙帶走兩條年輕的生命。
    2011/08/11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