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海軍儀隊 結果共39筆

  • 全台秒數最長 「888秒跨年煙火」在高雄

    高雄跨年史上第一次有海軍相挺,現場開來兩艘現役巡防艦助陣,海軍儀隊莒拳等等表演,有別於歌勁歌熱舞,可說是陽剛味十足,而義大煙火煙火施放秒數也是全台最長,共888秒讓民眾看個過癮。
    2022/01/01 02:02
  • 快訊/「台灣之光」海儀上兵蘇祈麟 臉書宣布退伍

    把台灣精湛的操槍技巧帶到國外的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今天正式退伍!他在臉書寫到,感謝國軍讓他完成不可能的任務,他說只要在儀隊操槍界的路上繼續奮鬥,有一天還會相遇、把儀隊操槍發揚光大。
    2018/11/14 13:11
  • 憲兵重機國慶獻技 蘇祈麟登場秀後拋槍

    今年國慶的軍方表演,有憲兵重機首次在府前花式演出,還有海軍儀隊蘇祈麟,在國內外賓客前展現高難度的後拋槍技巧,博得觀眾熱烈喝采。
    2018/10/10 12:49
  • 國慶表演曝光! 幻象衝場.儀隊「背後拋槍」

    國慶倒數,今天在總統府前舉行國慶預演,不同於去年的雷虎小組衝場,今年改採慢速機隊和幻象衝場。而另一大亮點是今年的三軍儀隊,首度融入五月天的歌曲《戀愛ING》。曾赴美獲獎的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也自創特技招式,展現背後拋槍。
    2018/10/07 18:10
  • 想再為國爭光!蘇祈麟「求特訓」 館長霸氣回這句

    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先前參加WDC世界儀隊錦標賽,一招「矇眼操槍」成為最大亮點,最終獲得第四名佳績,不僅讓世界看見台灣,為台灣爭光,回國後也受到國人愛戴矚目,總統蔡英文更親自接見。而19日晚間,館長陳之漢在臉書PO出一封蘇祈麟寫給他的信,表示想要變得更強,希望能跟著館長體訓,把6公斤的槍操控得更自如,館長則「一句話」霸氣回應!
    2018/05/20 10:23
  • 操槍藏10年辛酸 蘇祈麟自爆曾窮到剩13元想輕生

    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日前赴美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World Drill Championship),一舉拿下第4名與創辦人特別貢獻獎的佳績,返台後獲得總統蔡英文接見,並盛讚他是「台灣之光」。但蘇祈麟卻在臉書發文,訴說自己「十年磨一劍」的心路歷程,並透露自己曾經窮到只剩下13元,一度想要自殺。
    2018/05/14 15:04
  • 蘇祈麟女挨批沒禮貌 總統:輕鬆一下滿好的

    海軍儀隊隊員蘇祈麟的女兒在總統府內奔跑遭批評,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小孩子本來就有比較多自由度,難得來一趟,可以輕鬆一下滿好的,「原來總統府可以發生這樣的事情」。
    2018/05/14 11:19
  • 蘇祈麟女兒挨批不得體!府方護航:大家都說生一個

    在「世界儀隊錦標賽」中拿下第4名佳績的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光榮歸國後,獲總統蔡英文接見,而蘇祈麟的女兒在總統府內不斷「跑跳」,成為另類「嬌點」。但事後有部分網友批評,這樣很不得體、很沒禮貌等,對此蘇祈麟妻子也在臉書公開對外道歉。不過,總統府發言人臉書發文力挺,並說「總統一點也不為意,小朋友覺得舒適就好,因為她是我們的下一代,總統府是人民的總統府。」
    2018/05/12 08:11
  • 總統府滿場跑!2歲女挨轟「沒家教」 蘇祈麟妻臉書道歉

    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日前在「世界儀隊錦標賽」得到第4名和特別獎,10日獲總統蔡英文接見,不過2人談話期間,蘇的女兒不受控地滿場亂跑,意外遭網友批評「沒家教」。對此,蘇的妻子柯鋅緹解釋,原本有把女兒抱在腿上,但孩子不斷掙脫,加上總統和現場長官都說沒關係,若大家覺得不妥,她也為此致歉。
    2018/05/11 21:10
  • 蔡總統接見!「她」滿場跑 蘇祈麟2歲女賣萌

    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剛獲得美國「世界儀隊錦標賽」的特別獎和第四名,總統蔡英文在總統府內接見他,蘇祈麟也帶著一雙兒女進府,女兒穿著水手服可愛又活潑,她也不管總統在跟爸爸講話滿場跑,還一度趴到爸爸身上,可愛萌樣連蔡總統都被惹得哈哈笑。
    2018/05/10 22:01
  • 世界儀隊錦標賽 蘇祈麟:我覺得我會是第一名

    世界儀隊錦標賽拿下第4名的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今天被問到「國人都認為你應該是第一名」,他笑說「我也覺得我會是第一名」;沒有拿到理想成績,他遺憾,但告訴自己不要難過。
    2018/05/10 17:31
  • 蘇祈麟世界儀隊錦標賽獲獎 總統接見讚台灣之光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盛讚他是台灣之光;蘇祈麟會後受訪被問到「國人都認為你應該是第一名」,蘇祈麟哈哈地笑說「我也覺得我會是第一名」。
    2018/05/10 16:47
  • 蘇祈麟凱旋歸國 海軍司令部明表揚

    在「世界儀隊錦標賽」個人組比賽中,拿下第4名及創辦人特別獎的海軍儀隊隊員蘇祈麟,今天清晨返抵國門受到英雄式的歡迎,而他也將在明天前往海,軍司令部接受表揚。
    2018/05/09 09:07
  • 追夢模範生!蘇祈麟靠3堅持 讓國際看見台灣

    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代表台灣赴美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以領先第5名近100分的亮眼成績奪下第4名,更榮獲「創辦人特別獎」,不畏懼操槍帶來的傷痛,朝夢想勇往直前的精神,讓台灣人深深感動,也為他喝采。
    2018/05/08 11:10
  • 蘇祈麟美國獲獎 蘇嘉全邀國慶獨秀

    身兼國慶籌備委員會主委的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表示,海軍儀隊隊員蘇祈麟在美國世界儀隊錦標賽中獲獎,將邀請蘇祈麟在今年國慶儀隊表演中獨秀一段。
    2018/05/07 13:20
  • 挑戰世界儀隊錦標賽 蘇祈麟榮獲第4名

    海軍儀隊隊員蘇祈麟上兵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昨天與來自各國36名選手同台競技後,成績進入前8強。海軍司令部今天表示,蘇祈麟決賽榮獲第4名及創辦人特別獎。
    2018/05/07 11:16
  • 雖敗猶榮 蘇祈麟:做到不可思議的事

    海軍儀隊隊員蘇祈麟今天在世界儀隊錦標賽中,拿下創辦人特別獎,並以些微差距區居第4,但蘇祈麟還是很開心,因為做到不可思議的事情。
    2018/05/07 11:03
  • 蘇祈麟儀隊競賽奪世界第4 領先第5名近百分

    海軍儀隊隊員蘇祈麟上兵5日出發前往美國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昨天與來自各國36名選手同台競技後,成績進入前8強,今晨決賽後進行頒獎典禮,蘇祈麟榮獲創辦人特別獎。
    2018/05/07 09:02
  • 赴美儀隊競賽 海軍上兵蘇祈麟獲特別獎

    海軍儀隊蘇祈麟到美國參加儀隊競賽,成績出爐,雖無緣前三卻得到高度關注。
    2018/05/07 08:37
  • 矇眼拋接槍! 海軍蘇祈麟赴美比賽進8強

    我國海軍儀隊成員蘇祈麟到美國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從36位各國好手中一路過關斬將,晉級到世界前8強,在台灣時間6日清晨進行總決賽。為了爭取好成績,蘇祈麟在比賽中把雙眼矇住,挑戰高難度拋接槍動作。最終結果將在台灣時間7日早上7點公布。
    2018/05/06 17:58
  • 影/蘇祈麟秀蒙眼接槍神技 進世界前8強喊「我愛台灣」

    海軍儀隊蘇祈麟代表台灣前往美國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日前海軍司令黃曙光更帶領勤務大隊士官兵拍片替他加油打氣。蘇祈麟今(6日)也不負眾望,以蒙眼操槍的高難度神技,成功進入個人組8強,退場時一句「I love you, Taiwan」(我愛台灣)更是獲得全場觀眾的熱情掌聲。
    2018/05/06 17:02
  • 儀隊出征美國 海軍司令領兵拍片打氣

    海軍儀隊蘇祈麟代表台灣前往美國,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海軍司令帶著勤務大隊全體官兵特別拍攝影片,隔海替蘇祈麟加油打氣。賽前背負不小壓力的蘇祈麟,看到影片之後相當感動,甚至流下男兒淚,感謝中華民國對他的支持。
    2018/05/05 17:46
  • 儀隊出征美國 遭挑剔服儀恐影響比賽

    海軍儀隊蘇祈麟將代表台灣前往美國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然而先前受訪一襲上尉禮服,加上貝雷帽,遭到退伍袍澤批評上兵怎能穿軍官服。不過蘇祈麟不少學弟則跳出來替他解釋,當初是怕軍禮盔遮蔽視線,才換貝雷帽。現在蘇祈麟已經將表演服裝改回原先上兵禮服,就望平息風波。
    2018/04/30 18:14
  • 穿軍服赴美! 我軍人首度參加儀隊錦標賽

    現役海軍儀隊軍人4月底將代表台灣到美國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他除了是第一位代表我國參賽的軍人之外,在比賽的過程他將全程穿著中華民國軍服,這對以往參加國際賽事都被打壓的台灣來說,穿中華民國軍服踏上美國土地也算是另類的軍事交流。
    2018/04/27 20:37
  • 國軍儀隊收女性有譜? 總統替女學員按讚

    國軍三軍儀隊,目前為止都沒有女性隊員出現,不過今天總統視察海軍陸戰隊時,特別幫一位有意加入陸戰儀隊的女學生加油,似乎留下伏筆!
    2017/09/25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