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海螺 結果共46筆

  • 不只爆買還「爆抓」!陸客到日本狂抓蟬來吃 居民超頭痛

    中國大陸本月宣布解禁赴日本旅遊團,但近日因為東電開始排放福島第一核電廠含氚廢水入海,中國國內反日情緒高漲,更出現赴日旅遊團取消潮。日本《週刊郵報》報導,日本人對於陸客赴日觀光的心情可說是十分矛盾,雖然觀光業者期待陸客回流「爆買」可以帶來觀光財,但先前有中國大陸遊客在日本「爆抓」,大量捕獲獨角仙、蟬的幼蟲、寄居蟹、牡蠣、海螺等,各種亂象其實也讓當地民眾頭痛不已。
    2023/08/29 17:08
  • 海螺館有「瀑布」? 天花板流水傾瀉而下

    位在桃園的海螺文化體驗園區,斥資4.5億元打造,沒想到在大雨的影響下,今天(19)場館內卻下起了瀑布,地板上滿是積水,還有遊客特地要來參觀,卻吃了閉門羹,桃園市府人員回應,是因為排水系統宣洩不及,才造成這個情況,下周也將進行會勘。
    2023/05/19 22:41
  • 美秀集團鼓手公開童年嫩照!「歌手弟弟身分曝光」 將為音樂節合體

    由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主辦的「2022海客祭」,在10月29、30日於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舉行,人氣樂團「美秀集團」鼓手王鍾錡將與客家創作歌手VUIZE王鍾惟合作,展現客家兄弟情,日前公布兩人小時候合照,王鍾惟透露,他們雖然是親兄弟,但長大後反而很少合影。此外,美秀集團也將擔任29日壓軸,當天會有驚喜安排。
    2022/10/28 12:10
  • 歌手爆「被醫判定需截肢」 動刀7次回歸:劫後餘生

    「2022海客祭」29、30日將在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舉辦,為客家流行音樂打造一個平台,邀請新寶島康樂隊、黃連煜、美秀集團、八十八客芭樂籽、官靈芝、劉劭希與搖滾童謠、無限融合等超過20組演出,金曲客語歌后官靈芝將與無限融合帶來合作表演。官靈芝之前因為小手術暫停工作,經過休養目前恢復狀況良好,並表示:「期待在夕陽下的海邊演唱,想著就好浪漫。」
    2022/10/24 19:40
  • 乾旱.疫情沒走 6.8強震又來 四川瀘定66死15失蹤

    四川省瀘定縣,周一(9月5日)中午12點多,發生規模6.8的強震;震央距離9年前,也就是釀成近兩百人死亡的2013年四川雅安廬山地震,只有1百多公里。而震央當地,也是知名景點「貢嘎雪山」、「海螺溝」所在,現在正處在淡季,因此遊客相對少,但當地為數不少的飯店、民宿,成了重災戶,至少兩座飯店全毀;中國社科院在當地建立的三層樓高山生態觀測站,更出現垂直垮塌,整個一樓轉眼間灰飛煙滅,一名碩士研究生被壓在瓦礫堆下,拉出來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直到今天(9月6日)下午,強震已帶走66條人命,另有15人失蹤。由於當地交通與通訊中斷嚴重,傷亡數字還可能會繼續增加。
    2022/09/06 19:55
  • 又來了! 大半夜闖保育區「狂抓32隻龍蝦」

    口感Q彈、味道鮮甜的野生龍蝦受到不少人喜愛!今天(7/18)凌晨海巡署又抓到,民眾闖入台東富山保育區違規採捕漁獲,不只有魚、海螺,甚至還有32隻龍蝦,主要是因為野生龍蝦真的太受歡迎,導致很多人冒險,闖入禁區採捕漁獲賣錢。
    2022/07/18 18:28
  • 秒餵飽相簿!桃園5大絕佳美拍祕境 台版撒哈拉沙漠必訪

    來到桃園不只可以去Xpark及小人國!這5大地方也能夠佔據你的IG版面。這次就要來分享桃園5處隱藏版的美拍秘境,不僅能看到最Chill美式餐車基地,還能夠一睹台版撒哈拉沙漠的超美景色,讓你一瞬間就餵飽了相簿。
    2022/06/12 10:40
  • 「聲音」不見了!店家備料遭竊小海螺 警調電眼秒認慣竊身分

    一邊聽歌一邊工作,音樂卻突然消失,業者回頭看,藍芽喇叭竟然被偷了!23日下午兩點多,新北市一間鹹酥雞店發生竊案,嫌犯趁老闆不注意,把放音樂的小海螺拿走,警方調閱監視器,看到男子模樣,立刻認出,他是附近慣竊。
    2021/08/24 18:50
  • 超噁!男澎湖七美買「海螺玩具」 竟一個個拿起試吹

    有民眾最近到澎湖七美島旅遊時,看到有店家在賣「海螺玩具」,一吹就可以發出聲音。但有位中年男子在攤販前「一個個」把玩具拿起來「試吹」,一共吹了四個,過程中店家都沒有制止,讓直擊這景象的民眾直呼「超級噁」。只是廠商做好的玩具上沒有任何包裝,店家回應將會改善,增加包裝,避免產生衛生疑慮。
    2021/05/11 19:51
  • 貧女65元買海螺 竟咬到920萬「泰國龍珠」發了

    天降好運!泰國一名女子花費70泰銖(約65元新台幣)買海螺回家料理當一餐,切開後竟看見一顆橘色發亮球體,沒想到竟是珍珠之王「美樂珠」(Melo),曾經一度被富豪喊價到1000萬泰銖(約920萬元新台幣),小小一顆要價不斐。
    2021/03/28 16:14
  • 泰司機50元買海螺疼妻 咬出755萬「珍珠之王」

    疼老婆發大財!泰國春武里府一名44歲的卡車司機蒙提安(Monthien Chansuk)日前去漁港花了50泰銖(約50元新台幣)買海螺,品嘗之際竟吃到1顆堅硬的橘色球體,經鑑定得知是被稱為「龍珠」的珍珠之王美樂珠,估計價值在750萬泰銖(約755萬元新台幣)以上,該司機表示當初會買海螺是因為老婆說想吃。
    2021/02/20 12:25
  • 泰漁民撿海螺獲稀有「橘龍珠」 富商豪開955萬收購

    幸運之神降臨!泰國一名漁民日前在海邊撿拾貝殼,發現一顆廢棄浮標球上貼著三個美麗貝殼,便將其帶回家處理,意外發現其中一個海螺殼中暗藏罕見橘色珍珠,外觀猶如蛋黃般渾圓,自消息曝光以來目前已有賣家開價25萬元英鎊(約955萬元新台幣)想收購。
    2021/02/05 11:32
  • 有賊!闖養殖池偷海膽遭逮 竟辯「沒人養」

    九孔養殖池會是野生的嗎?23日中午,新北貢寮一處養殖池,遭到兩名男子闖入行竊。他們不只偷海螺,還偷海膽,等到警方到場時,還心虛把海鮮倒回海裡,對於人贓俱獲,兩人竟然辯稱,以為這裡是沒人養的,業者聽到氣得大罵。
    2020/06/25 12:37
  • 花20元買螃蟹嘗鮮…烹煮前發現怪怪的 專家:吃了會死

    不少民眾喜歡吃海鮮食物,為了食材的新鮮,常常會到魚市場親自購買。最近有1名網友發文,前幾天他和學弟到一處魚市場買些海產回家,準備帶回去料理。老闆娘說「1隻20元」,他們買了好幾隻螃蟹和海螺,沒想到隔天學弟發現有其中2隻螃蟹怪怪的,詢問從事水產養殖的朋友之後,2人才驚覺和死神擦身而過。
    2020/01/16 13:03
  • 孩失蹤8天逾500人幫找!「被迫放棄搜救」母心碎

    父母外出時,最擔心的就是孩子走丟!近日,大陸湖北一名溫姓男子帶著妻小到海螺溝紅石灘附近遊玩時,8歲的兒子卻走散了,在失蹤一個小時內,警消就集結了200餘人展開搜救,但搜尋了8天無果,隨後有消息指出,男童父母已「主動放棄」搜救。對此,男童母親淚崩回應,自己是「被迫」選擇放棄,將來就算只剩夫妻倆仍會繼續尋找,並強調「沒找到孩子,我怎麼可能回去!」
    2019/08/10 12:17
  • 海鮮奪命!她吃海螺染這菌 8小時內器官衰竭亡

    吃海鮮吃到喪命!大陸福建泉州一名50多歲的婦人,上個月因下肢異常腫脹,緊急送往醫院後,在短短10小時內病情劇烈惡化,最後因多重器官衰竭身亡。未料不到1個月,又有一名女子在吃了海螺後發生相同症狀,入院不到8小時就不治,最終檢查發現,2人都是感染了致死率極高的「海洋創傷孤菌」,且都因海鮮引起。
    2019/05/21 09:28
  • 難忘生日禮!女友太用力沒對準 男那裡變「神奇海螺」

    夫妻情侶之間,適度地「做愛做的事」,有助於增進2人的感情。但日前有一名男大生慶祝22歲生日,當晚和女友激情時,過程中疑似角度沒對準,男大生的生殖器聽到「啪」的一聲,隨後緊急送醫急救。男大生對醫師表示,「那裡被女友坐斷了!」院方檢查是男生生殖器「白膜破裂」海綿體裡的血液不斷滲出,所幸經過手術後已經恢復正常,但他卻從此對性行為產生陰影。
    2019/05/06 11:17
  • 視夾娃娃機為廣大通路 他砸千萬元代理商品

    無人娃娃機店滿街開,外界普遍認為這個產業即將泡沫化,但知名的YouTuber、場主含羞草反向投資新台幣逾千萬元,並把娃娃機視為最新型的通路。
    2019/02/06 11:07
  • 女通緝化身小海螺大亨! 詐騙收錢不出貨

    詐欺通緝犯,竟化身成藍芽喇叭大亨!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遭台北、新北、宜蘭地檢署通緝,卻還囂張在網路上,販售藍芽喇叭,而且收錢不出貨,搞失蹤,全台北中南都有人受害,詐騙金額破百萬;只是躲躲藏藏好幾個月,這回騎車行經蘆洲地區,被警方攔下時,她竟然還謊報身分,騙警察。
    2018/11/28 13:43
  • 專程來台吃鍋! 「這些店」超受香港人推薦

    比起香港,台灣的活海鮮賣的比較便宜,也吸引很多香港人來台灣吃火鍋,而且海鮮食材一定要很豐富。像是有店家超級浮誇,一大個海螺盤裝滿11種海鮮,包含活著的龍蝦、還有超大生蠔,每天至少有50位香港人訂位用餐。另外業者因為故意把火鍋料的外型做成像台灣的傳統甜點,夯到店內客群4成都來自香港,還跨海展店。
    2018/11/04 21:07
  • 直擊!取締仿音響 警赴娃娃機店查扣商品

    直擊台北市警方到夾娃娃機店倉庫,查扣大量仿冒喇叭!因為近期海螺音響熱門,許多機台主反應在網路上買到假貨,代理商出手抓盜版,不僅找來警方上門查扣假貨、更要祭出檢舉獎金,只要夾到仿冒品可換獎金3000元。
    2018/08/29 21:07
  • 妳是「磁吸」太后嗎?媽帶兒偷娃娃機 磁鐵吸海螺

    雲林斗六市接連兩家娃娃機店報案,藍芽喇叭遭竊,小偷都是同一人,店家說看年紀,應該是媽媽帶著兒子來偷竊,用吸力超強磁鐵把海螺鐵盒吸出洞口,雖然有做防範措施,像是在玻璃上反貼磁鐵,或是黏東西阻隔,但也不諱言,只防君子,難防小人。
    2018/08/21 20:45
  • 全球國旗怎都沒紫色? 只因一個字「錢」

    地球上七大洲內,共有200多個國家與地區,不少國家的國旗都出現相類似的顏色或設計,但仔細觀察,會發現幾乎沒有「紫色」出現在國旗中,最根本的原因,在於過去紫色染料成本太高,而國旗必須大量製作,完全超出預算。
    2018/08/08 17:48
  • 竊「海螺喇叭」集團 榔頭敲破夾娃娃機

    台南出現夾娃娃竊盜集團,嫌犯鎖定高單價「海螺」藍牙喇叭,嫌犯鎖定機台,一進門直接用榔頭敲破夾娃娃機玻璃,犯案之後立即搬家換租屋處,警方循線逮捕到人,從他藏匿租屋處發現105組的藍牙喇叭,犯案地點遍及台中、嘉義、台南,至少8起以上。
    2018/06/16 19:51
  • 【商周】全台夾客瘋搶的小海螺 背後神秘女老闆

    西門町街頭一間又一間新開的娃娃機店,與萬年大樓、西門新宿內一方又一方閒置、待租的店面形成對比,光是武昌街短短100公尺的距離,就有兩家店占據黃金的三角窗路口,其中一間傳聞每月租金高達110萬元,是全台租金最高。
    2018/05/03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