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海莉 結果共101筆

  • 沒有遺憾!海莉正式宣布「退出共和黨初選」 未表態支持川普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海莉(Nikki Haley)在「超級星期二」落幕後決定正式退出黨內初選,雖然這再度將今年11月的選舉推向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拜登(Joe Biden)重演對決戲碼,不過海莉並未表態支持川普,僅表示「祝未來任何可能成為美國總統的人好運」。
    2024/03/07 10:13
  • 海莉超級星期二大輸川普下步怎走? 外媒曝4大可能動向

    美國兩大黨總統提名初選,最關鍵的「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今(6)日登場,共和黨部分,川普(Donald Trump)唯一對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僅贏下佛蒙特州(Vermont)。雖然連戰皆敗,她始終堅持競選,目前她尚未公開露面或發表感言,外媒分析她的4大可能動向。
    2024/03/06 18:06
  • 終於贏了!海莉華府共和黨初選擊敗川普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今(4)日來到首都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Washington, D.C.,簡稱華盛頓特區),此前連戰皆敗的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終於以超過6成支持率擊敗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拿下初選首勝,但華盛頓特區多年來一直是民主黨鐵票倉,縱使海莉贏得這華府,恐怕也難翻轉局面,
    2024/03/04 11:44
  • 川普共和黨總統初選不敗 有望「超級星期二」獲提名資格

    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持續進行,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延續不敗氣勢,今(3)日輕鬆贏得密西根州(Michigan)、密蘇里州(Missouri)、愛達荷州(Idaho)黨團會議(caucus),目前獲得247張黨代表票,狠甩唯一競爭對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的24張,預計他也將在6日「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15州加1個美國屬地的初選中,獲得共和黨總統提名資格。
    2024/03/03 11:39
  • 主場優勢沒了!海莉南卡州初選惜敗 川普發豪語:11月開除拜登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第五站今(25)日在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登場,根據《美聯社》統計,已連贏4場初選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再次以近6成得票率勝出,擊敗曾擔任南卡州州長的前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往連續第三次獲共和黨提名競選總統更近一步。
    2024/02/25 10:08
  • 超級盃/不只泰勒絲!女神卡卡、碧昂絲、小賈超瘋 詹皇也到場

    有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加持,本屆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Super Bowl)賽事堪稱史上最火熱的冠軍戰,超級盃場邊可說是眾星雲集,除了泰勒絲在唱完日本演唱會後光速趕回拉斯維加斯支持男友凱爾斯,女神卡卡(Lady Gaga)也與學霸男友波蘭斯基現身超級盃,而小賈斯汀與妻子海莉也在看台上觀賽,此外還有碧昂絲以及NBA巨星LeBron James到場。
    2024/02/12 12:33
  • 美假報警猖獗 前駐UN大使海莉遭謊報「槍殺女兒再輕生」

    美國2024總統提名初選正如火如荼進行,共和黨內唯一能和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較勁的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近期多次遭惡搞假報警,先是一名男子聲稱在海莉家中槍殺一名婦女,導致警方大動作登門查看,最新一起則是有人謊稱海莉槍殺了女兒。
    2024/01/30 15:26
  • 再下一城!川普贏得新州共和黨總統初選 1數據顯示穩獲提名

    2024年美國總統初選近日登場,共和黨內人氣最旺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贏得首站愛荷華州(Iowa)後,今(24)日又在第二站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以超過5成得票率擊敗美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過往數據顯示,歷史上贏得頭2場初選的共和黨候選人,最後都能成功獲得提名,意味川普又朝重返白宮更近一步。
    2024/01/24 10:21
  • 佛州州長迪尚特宣布退選 籲選民再給川普機會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初選出現震撼彈,聲勢相當旺的佛州州長迪尚特,週日透過影片表示退出選戰,並且支持美國前總統川普再度角逐總統大位。
    2024/01/22 14:42
  • 川普談佛州州長退選:盼合作擊敗邪惡拜登 海莉稱「我不想當副總統」

    2024年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第二站,美國時間1月23日將在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登場,在距離新州初選僅剩1天之際,佛州州長德桑提斯 (Ron DeSantis)突然宣布退選,轉而支持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讓新州初選成為川普和美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間的一對一對決。而海莉提前預告,若川普最終獲提名角逐總統,她將不會擔任川普的副手。
    2024/01/22 10:02
  • 中國偷渡客暴增20倍!川普贏首場初選 對手跟進打抗中牌

    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競爭激烈,由於川普拿下愛荷華州首勝,他的對手也跟進打"抗中牌",美國前聯合國大使海莉表示,美國應該將中國視為敵人,甚至警告要結束中美正常的貿易關係,而佛州州長德桑提斯也說,愈來愈多中國偷渡客,可能存在國安威脅。
    2024/01/18 17:27
  • 《小美人魚》女星生了!公開嬰兒照報喜 名字竟藏「超暖含義」

    憑主演2023年新版《小美人魚》主角「愛麗兒」的海莉貝利(Halle Bailey),因電影過度講究政治正確,導致童年崩毀,海莉進而在飽受爭議的處境下爆紅。而她和饒舌歌手男友DDG交往近2年,昨(7)小倆口傳出喜訊,宣布平安迎來兒子的誕生。
    2024/01/08 15:44
  • 女兒愛刷抖音成總統辯論箭靶 美前大使怒噴對手「人渣」

    美國共和黨日前再次舉辦總統參選人黨內初選辯論會,曾任駐聯合國大使的海莉(Nikki Haley),居然在辯論現場直接嗆一名對手是「人渣」(scum)。《紐約郵報》報導,當海莉與對手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因為TikTok爭論不休時,海莉先開口嘲諷愛刷TikTok的對手,表示常聽拉馬斯瓦米的發言,都開始懷疑自己有變笨的趨勢;拉馬斯瓦米隨即也反將一軍,公開吐槽海莉女兒才是抖音真正愛好者,並要她先顧好家庭再來嗆人,沒想到因此讓海莉斷線,直接怒斥對方為人渣。
    2023/11/09 16:21
  • 《小美人魚》女星挨轟!男友不爽吻戲「公開嗆聲」:有名的X子

    2023年上映的真人版《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在美國地區引起熱烈迴響,作為女主角的海莉貝利(Halle Bailey)更因此聲名大噪、躍升年輕族群的偶像;不過近日卻突然傳出,男友DDG(Darryl Dwayne Granberry Jr.)疑似不滿海莉貝利在拍攝過程中,與男主角友太多親密互動,因此在釋出的最新單曲中公開嗆聲。
    2023/07/19 05:50
  • 卵巢癌難發現!辣媽網紅抗癌8年仍病逝 醫曝4症狀快檢查

    罹患卵巢癌第3期的百萬Youtuber辣媽網紅海莉(Haley Odlozil),在積極抗癌8年後,日前他的先生在IG上證實太太已經去世的消息,數十萬粉絲得知消息後皆心碎表示不捨。醫師提醒,卵巢癌和胰臟癌一樣,都是深埋在體內,才感覺不對就已經是晚期。提醒如果常有下腹脹、悶痛、很快就飽、頻尿等症狀者要快就醫,有子宮內膜異位症的患者、乳癌和卵巢癌家族史者最好定期檢查。
    2023/07/18 15:54
  • 百萬網紅「抗癌8年」仍病逝!尪證實死訊 31萬人淚崩哀悼

    美國德州有一名年僅30歲的辣媽網紅海莉(Haley Odlozil),她因在2015年被診斷出罹患卵巢癌第3期,於是決定透過TikTok平台,以影片的方式記錄下抗癌的心路歷程,也成功獲得超過250萬名粉絲追蹤。不過,海莉的丈夫在本月14日時發表聲明,證實愛妻已不敵病魔離世,消息曝光後,立刻讓廣大粉絲們悲痛不已。
    2023/07/16 20:28
  • 阿湯哥新作險象環生 橋樑遭炸毀!蒸汽火車整台墜落懸崖

    由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14日晚間釋出火車特技動作精彩花絮,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瑞(Christopher McQuarrie)透露,這場令人看到下巴掉下來的動作戲份,他和湯姆克魯斯要將一列真實的蒸汽火車,從一座被炸毀的橋樑上墜落懸崖。
    2023/07/15 11:15
  • 阿湯哥.諾蘭新片接力 群星紐約巴黎宣傳盛裝出席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美國南韓這禮拜上片,到處趕場的阿湯哥,也跟電影團隊來到紐約,出席首映典禮,演員全員到齊。最新湯女郎海莉艾特沃,戲裡跟阿湯哥銬在一起開小車,戲外秀性感、穿上銀色水鑽刺繡禮服現身。
    2023/07/13 12:54
  • 共和黨初選談抗中! 海莉想軍援臺灣、蘇阿瑞茲不識維吾爾

    美國總統選舉,少不了打「抗中牌」!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海莉,在華府智庫的美中政策演說警告,如果美國不幫助烏克蘭對抗俄羅斯的入侵,等於是鼓勵北京侵略臺灣。只是也有參選人,到現在依舊狀況外,兩星期前宣布參選的邁阿密市長蘇阿瑞茲,就因為不知道維吾爾族,被主播提醒,需要加強瞭解這個議題。
    2023/06/28 14:32
  • 湯姆克魯斯危險駕駛! 手遭銬住單手開車羅馬街頭狂飆

    由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日前釋出最新花絮,湯姆克魯斯為了讓觀眾能置身其境的去體驗飛車追逐的刺激感,親自飆上羅馬街頭。更刺激的是,湯姆克魯斯和海莉艾特沃(Hayley Atwell)兩隻手被銬在一起,讓湯姆必須單手開車,完全是來真的無法作弊,重點是不能撞車。
    2023/06/17 11:46
  • 《小美人魚》黑到底!迪士尼再推「黑化卡通版」 網酸:還好撤台

    迪士尼真人新作《小美人魚》面臨選角上「膚色」爭議,許多人不滿明明原作女主角愛麗兒肌膚瑩白,翻拍卻找來皮膚黝黑的非裔女歌手海莉貝利(Halle Bailey)出演,頭髮造型綁髒辮也令人匪夷所思,引發大量網友痛罵「毀童年」、「太政確」。不料迪士尼卻無畏反彈聲浪,在昨(13)日宣布將延伸製作「卡通版本」,決策再度令網友傻眼。
    2023/06/14 15:07
  • 《變形金剛》主角換血4次!新片票房慘淡 「始祖男星」海撈奪冠  

    2007年《變形金剛》首集曝光造成全球轟動,該系列至今推出7集,剛上映的《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再度換新面孔。系列共重啟4次,主演皆不同,像金球影帝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女鷹眼」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等都曾任主角。其中,包辦前三部曲的男星西亞李畢福(Shia LeBouef)表現最吸睛,票房隨著續集不斷翻漲,第3集達到巔峰狂掃11.2億美元(約348億台幣),寫下影史票房紀錄。《TVBS新聞網》整理7部《變形金剛》票房排名。
    2023/06/10 19:04
  • 真人版《小美人魚》遭酸民狂刷負評 IMDb大動作反制

    迪士尼在2019年宣布將由非裔女歌手海莉貝利(Halle Bailey)出演經典動畫《小美人魚》主角,消息一出便引來網友反彈聲浪。如今電影上映不到一週,雖然寫下超過2億美元的票房佳績,但網路上還是有不少酸民狂刷負評,讓IMDb大動作宣布調整評分系統,改採用「加權方式」計算評價。
    2023/06/01 17:55
  • 《小美人魚》被罵爆亞洲票房慘 無懼酸民「北美吸金2億」

    迪士尼真人電影《小美人魚》中、英文版全台大銀幕上映中,在全美首週票房如魚得水「游」破億萬票房,被外媒盛讚:「迪士尼最佳真人版電影」,雖然因選角及膚色問題,讓電影未上映前就有諸多爭議,但上映後意外受到不少好評,4天吸金將近1億2000萬美元(約36億台幣),不過,全台票房目前只來到1700萬台幣,表現平平。
    2023/05/31 19:28
  • 被點名該演主角!《小美人魚》最美反派氣炸 刪粉絲留言再封鎖

    真人版迪士尼動畫電影《小美人魚》,經典女主「愛麗兒」為非裔女星海莉貝莉(Halle Bailey)飾演,因其黝黑肌膚、一頭髒辮與動畫中的小美人魚形象完全不同,電影上映前已造成不少迪士尼粉絲反彈。日前更有網友點名英國女星潔西卡亞歷山大(Jessica Alexander),直言她才應該出演「愛麗兒」一角,沒想到直接遭潔西卡刪除留言且封鎖,引起網友熱議。
    2023/05/31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