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海英俊 結果共3筆

  • 超羨慕! 台達電員工分紅 年薪上看28個月

    近期有網友在PTT分享,台達電4月發放12個月的分紅獎金,加上年薪保底16個月,依此計算,員工的薪水上看28個月,福利薪資羨煞眾人,果然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9/05/01 17:50
  • 企業傳奇!TVBS董事長張孝威 自傳公開跨業經營心法

    現任為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孝威,歷經金融、科技、電信和媒體產業,是企業界極少數橫跨三到四個不同產業的專業經理人。這次首度分享他職涯多年的波瀾起伏故事和人生體悟,將一生求學、就業、管理等心得寫成自傳《縱有風雨更有晴:張孝威直說直做》,這部跨產業的管理教案在新書預購第一天,立即衝上博客來全館即時榜第一名,甚至一舉攻上商業類的暢銷榜週冠軍。天下文化更於2/8(四)舉辦新書發表會,包含高希均、趙少康、張小燕、陳冲、徐立德、許水德、邵玉銘、海英俊、宋學仁、張清芳等超過兩百位重要賓客都到場共賀。
    2018/02/09 10:13
  • 台陷接班困境 華爾街日報點名:鴻海、台積電

    華爾街日報報導,亞洲不少科技廠面臨接班問題,其中台灣就點名了台積電以及鴻海,因為張忠謀已經83歲,而郭台銘也有64歲,現在張忠謀已經培養兩位執行長當接班人選,而鴻海則朝向12個次集團各有副總裁,兩位回鍋主政的大老闆接班布局讓人關注,華爾街日報也提到台灣企業成功交棒案例,台達電鄭崇華交棒海英俊,不過這個交班也等了17年
    2014/11/28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