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海苔片 結果共5筆

  • 1神劑清洗衣機「浮出海帶」!過來人認證:不沾屑超乾淨

    在衣物清潔的過程中,洗衣機內部會累積大量的汙垢,這些汙垢如果不定期清理,不僅會使衣物無法完全清潔,還可能產生異味。為此,有消費者選擇一款洗衣槽清潔劑。然而,清潔後的效果卻帶來了不少驚奇,洗衣機內部竟然漂出大量的「海苔片」般的黑色汙垢。
    2024/01/26 18:05
  • 老饕必看!米粉湯加「這味」超銷魂 2配料放拉麵超雷

    大多數人面臨美食當前,總會感到一股難以抗拒的魔力,恨不得立刻吃下肚。只是食物要加什麼配料,不但有助於提升美味外,更不會因此破壞了本身的味道;就有網友好奇地分別詢問,「米粉湯的精髓是什麼?」和「拉麵放什麼料很雷?」就有老饕現身說法,不少人嘗試過後直言「真的是這樣耶!」
    2020/03/03 11:10
  • CP值超高!燒肉片堆出20公分高的丼飯

    堆出滿滿20公分高的肉片小山丘,這碗招牌燒肉丼飯一端上桌就讓饕客驚呼連連,灑上蔥花和辣椒絲,一旁還有海苔片,讓饕客可以包著肉片一起食用,一片片飄著香氣的牛五花燒肉片,數一數竟高達28片以上,200多元的價格也讓人直呼「CP值超高」,這家由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發展的新品牌「牛角次男坊」,已在10月7日開幕,第一家台灣分店就落腳高雄漢神巨蛋。
    2016/10/08 11:29
  • 鏤空海苔玩花樣 替壽司美味加分

    一般我們看到,用來做壽司的市售海苔片,形狀都是方方正正的,但現在有日本業者,利用雷射光,在海苔片上畫出各種鏤空的圖案,拿來做壽司,更賞心悅目,另外,日本傳統的慶祝儀式「敲酒樽」,現在則是推出迷你版,迷你版酒樽特殊設計,標榜能重複使用,遇到值得慶祝的喜事,就能拿出來炒熱氣氛。
    2013/07/06 11:07
  • 〈獨家〉噁!海苔有「腳」 疑似蟑螂屍體

    一位民眾向TVBS投訴,說買了知名品牌海苔給小孩吃,沒想到打開居然發現,在海苔片中間,有一個疑似是蟑螂腳的東西,嚇的他趕快把海苔,從小朋友嘴裡搶過來,同時從另一包海苔裡,也發現疑似昆蟲的屍體,不過打服務電話,聯絡不到廠商,他們嚇得不敢再吃。
    2006/03/25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