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海盜隊 結果共85筆

  • 台小將「鄭宗哲」MLB春訓繳第二轟 海盜新人榜排第9

    效力於大聯盟海盜隊的,台灣小將「鄭宗哲」春訓再度出賽,揮出本季第二支全壘打,全場歡呼不斷,目前他在海盜隊新人榜上,排名高居第9名。另外大聯盟本季開幕賽月底移師南韓舉辦,南韓特別出動知名的「白虎部隊」展開事前維安演練,務必要讓比賽順利進行。
    2024/03/06 12:57
  • 鄭宗哲春訓首轟 張育成腹斜肌受傷退場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匹茲堡海盜的台灣小將鄭宗哲,在春訓熱身賽敲出兩分砲。
    2024/02/29 11:36
  • MLB/張育成首打席「因傷退場」!揮棒後腰出事了 缺陣約2週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春訓熱身賽,匹茲堡海盜隊的台灣好手鄭宗哲今天敲出全壘打;坦帕灣光芒隊的張育成因傷退場,可能缺陣大約2週。
    2024/02/29 08:11
  • MLB/剛拿到世界大賽冠軍 「火球男」查普曼傳轉戰海盜

    匹茲堡海盜隊(Pittsburgh Pirates)和明星救援投手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正進行一年價值1050萬美元(約新台幣3.1億元)的合約談判,為了強化球隊的牛棚實力。根據外媒報導,此筆合約尚未敲定,仍在等待查普曼完成體檢。
    2024/01/23 11:02
  • 亞運棒球/林安可有望扛第4棒 鄭宗哲是開路先鋒

    杭州亞運成棒隊今天安排練球,總教練吳思賢受訪表示,心目中有打線的初步規劃,中心棒次人選是統一獅隊林安可,開路先鋒人選為有腳程優勢的旅美匹茲堡海盜隊鄭宗哲。
    2023/09/23 16:55
  • 拚隔17年亞運金牌!「鄭宗哲、陳柏毓」抵台集訓

    亞運棒球中蝦隊陣容,這回可說是強棒聯手,中華職棒選秀狀元林子偉領軍,還有統一獅「古林睿煬」、中信兄弟的鄭浩均,而旅外球員也紛紛回台,像是效力於海盜隊2A的鄭宗哲,季中一度繳出「連17場敲安」的紀錄,也已經回台準備明天(9/21)的集訓,首度參加亞運的他,目標當然是希望能奪金。
    2023/09/20 20:16
  • 最美體操網紅被爆有男友 對象疑為海盜火球新狀元郎

    社群追蹤破百萬、被稱為「美國第一美少女」的體操選手奧莉微亞(Olivia Dunne),亮麗外型吸引大批男性粉絲,連帶讓她的感情生活也備受外界關注。《紐約郵報》報導,奧莉微亞因為發布穿著海盜隊(Pittsburgh Pirates)球衣的照片,開始讓社群湧現大量「傳聞」,稱這位體操網紅的緋聞對象,就是海盜今年選秀狀元、球速能破160公里的狀元新秀斯基內斯(Paul Skenes),但奧莉微亞稍早似乎否認這段「關係」。
    2023/08/12 13:05
  • MLB/第一局灌7分暴打海盜 「爐主」運動家喜獲二連勝

    美國職棒(MLB)從賽季開始,成績就持續探底,目前以14勝50敗位居全聯盟墊底的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這兩天卻打出讓外界大為震驚的表現,繼7日以11比2痛宰海盜隊(Pittsburgh Pirates)之後,8日凌晨兩隊系列第三戰中,運動家打線在第一局就在連續安打助陣下,一舉攻下7分大局,不僅讓對方先發投手康崔拉斯(Roansy Contreras)只投0.1局退場,也奠定本場比賽勝利基礎,以9比5成功獲得久違的二連勝。
    2023/06/08 12:53
  • 要回首轟球慘遭無情拒絕 吉田正尚:球隊輸球讓我更沮喪

    季前風光以5年9000萬美元加盟紅襪的日籍球星吉田正尚,昨(4日)在面對海盜隊的比賽中,首局就將小白球打上有「綠色怪物」之稱的芬威球場外野牆,旅美首轟因而誕生,只是這極具紀念意義的球,撿到球的球迷卻不打算把球還給他,對此,吉田正尚回應,他相信有一天球會回來。
    2023/04/05 19:20
  • 圖輯/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宣布退休 回顧職涯精彩時刻

    目前效力於坦帕灣海盜隊的布雷迪(Tom Brady)在1日時於社群媒體上拋下震撼彈,二度宣布引退。其實布雷迪已經不是第一次宣布退休,他在2022年2月1日也曾經表示將退休,引發許多球迷不捨,但40天過後又宣布重回球場。但這次他明確表明自己將不再復出,為他在美式足球聯盟NFL 23年的職涯劃下句點。
    2023/02/02 11:26
  • 鄭宗哲經典賽集訓野手最菜 自律性讓彭政閔直言佩服

    旅美海盜隊野手鄭宗哲是首名加入棒球經典賽台灣隊集訓的旅外球員,21歲的鄭宗哲也是野手最年輕,但他表示場上不分年紀、拿出最好實力,他的自律性也讓彭政閔直言「佩服」。
    2023/01/29 15:38
  • 美職規則五選秀被海盜挑中 黃暐傑明年繼續拚大聯盟

    美國職棒今天舉行規則五選秀,匹茲堡海盜隊在小聯盟層級選秀首輪挑走效力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黃暐傑,黃暐傑明年球季改披海盜隊戰袍繼續拚。
    2022/12/08 13:55
  • 不退休惹怒超模妻 傳奇四分衛布雷迪與吉賽兒婚姻告吹

    美式職業足球聯盟(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與超模妻子吉賽兒(Gisele Bundchen)29日正式確認離婚,結束兩人13年的婚姻,兩人分別在社群媒體上發表聲明,強調未來會共同扶養孩子。《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壓垮這段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據傳與布雷迪堅持再次復出打球,讓吉賽兒無法理解、更充滿擔憂,最終導致兩人決定分手。
    2022/10/29 09:50
  • 難得上大聯盟要自拍紀念? 海盜小將滑壘竟「噴出手機」

    美國職棒(MLB)匹茲堡海盜隊近年戰績慘淡,讓隊上的年輕球員得到不少發揮空間,不過,今(10)日球隊作客響尾蛇隊主場的比賽中,23歲的先發二壘手卡斯楚(Rodolfo Castro),竟在滑壘時讓口袋中的「手機」掉了出來,讓他搏得了不少版面,影片也在網路引起熱議。
    2022/08/10 17:39
  • 張育成轉戰光芒!  本季效力第3支大聯盟球隊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上週遭匹茲堡海盜隊指定讓渡(DFA),坦帕灣光芒隊今天從讓渡名單挑走他。光芒是張育成本季效力第3支大聯盟球隊,他需要打進26人名單才會出賽。
    2022/07/06 08:59
  • 張育成加盟海盜滿月出賽漸減 本季第2次遭指定讓渡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加盟匹茲堡海盜隊滿月,打擊實力未充分發揮。隨著陣中傷兵陸續歸隊,他近期出賽機會減少,今天遭球團指定讓渡,可能被交易、釋出或下放小聯盟。
    2022/07/01 09:17
  • 張育成敲安打終結低潮 連兩場得分建功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匹茲堡海盜隊的張育成今天先發上陣,敲出一支安打,終結連12個打數無安打的低潮,且連兩場得分,在陣中傷兵陸續歸隊前繳出好表現。
    2022/06/24 08:23
  • 海盜菜鳥天使楚奧特開轟 各自締造難得紀錄

    海盜隊菜鳥蘇文斯基,在對巨人隊之戰不但締造單場3響砲紀錄,還在9局下打出致勝的再見全壘打,成為海盜隊史上,菜鳥球員的第2人;另外天使強打楚奧特在對水手五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中,再度打出兩分全壘打,成為史上首位在「單一系列賽4度轟出致勝全壘打」的大聯盟球員。
    2022/06/20 17:57
  • 張育成本季首安、首打點出爐 海盜不敵老虎

    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在轉戰美國職棒匹茲堡海盜隊後,今天出戰底特律老虎,本季首安和首打點都在2局下出爐,終結開季19打數無安打的陰霾,但海盜隊最終以3比5落敗。
    2022/06/08 18:12
  • 張育成本季19打數狂吞14K  海盜再見轟氣走響尾蛇

    今(5)匹茲堡海盜隊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在在面對亞歷桑納響尾蛇的比賽重返先發,前2打數都下三振後提前退場,本季首安尚未出爐、還要再等等。終場海盜靠著蘇文斯基(Jack Suwinski)再見2分砲,以2比1、一分之差險勝響尾蛇。
    2022/06/05 11:44
  • 海盜菜鳥敲出逆轉再見轟 張育成再吞2K

    美國職棒匹茲堡海盜隊23歲菜鳥外野手蘇文斯基今天敲出再見全壘打,幫球隊逆轉勝,台灣好手張育成上前擊掌慶祝。張育成本場打擊沒發揮,遭2次三振。
    2022/06/05 11:10
  • 不滿自家美足隊踩「反槍」紅線 佛州州長否決新訓練場資金

    美國德州小學上個月24日爆發大規模槍擊案件,造成成19名學童及2名教師身亡的慘劇,讓槍枝管制議題再度於全美掀起熱議。位於佛羅里達州的NFL隊伍「坦帕灣海盜」(Tampa Bay Rays)日前發文譴責槍枝暴力議題,沒想到因此引發共和黨籍的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不滿,否決了原本將用來為球隊打造新設施的3500萬美元(約10.2億新台幣)資金作為報復。
    2022/06/04 12:49
  • 張育成連2場打擊熄火 海盜總教練送暖:將繼續獲得打席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加入匹茲堡海盜隊之後,連2場打擊熄火;總教練謝爾頓對他仍有信心,賽後向中央社記者表示「他將持續獲打席」。
    2022/06/02 14:49
  • 張育成新教頭帶過王建民 曾隨大聯盟明星隊訪台

    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轉戰匹茲堡海盜隊,總教練謝爾頓(Derek Shelton)今天向中央社談張育成,並分享20年前曾指導另一名台灣好手王建民及後來曾訪問台灣的往事。
    2022/06/01 14:03
  • 張育成可望落腳海盜 將與日本重砲筒香嘉智同隊

    近日遭克里夫蘭守護者指定讓渡(DFA)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可望轉戰新東家。美國媒體報導,他將被交易到匹茲堡海盜隊,與日本強打筒香嘉智同隊。
    2022/05/30 0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