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海產店老闆 結果共22筆

  • 兩樣情!國華街疫情人少3成老闆仍忙 旗津攤販比遊客多

    除夕晚上家家戶戶都要圍爐,有些人會選擇到旗津海產店吃年夜飯,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遊客少的可憐,有開的店家自嘲,老闆比遊客多,剩下少部分攤販有做生意,海產店直接店休,對比台南國華街人潮很多,不過知名小吃店老闆都說,疫情關係比往年新春生意少了三四成,而先前漲價引起風波的知名鹹粥,人潮砍半仍舊座無虛席。
    2022/01/31 18:44
  • 瓦斯鋼瓶意外引燃 別慌!蓋濕布鎖上開關

    更換瓦斯鋼瓶,意外引發火警,過去就曾發生過不少次,還曾有消防隊,直接把噴火的鋼瓶,拖出火場,讓目擊民眾,都為消防隊員捏了把冷汗;消防隊解釋,瓦斯鋼瓶點燃,只要用濕布蓋住洩氣的開關,或是直接關掉,都能阻隔火勢,當時海產店老闆,把鋼瓶拖出屋外,確實能避免引發火災,甚至氣爆的可能,但還是建議,身上沒有防火裝,還是直接關閉瓦斯就好,以免遭到燙傷。
    2021/03/05 18:39
  • 謠傳霧峰市場「確診」 攤販生意慘跌5到7成

    台中霧峰菜市場遭到不肖人士在LINE散播謠言,點名好幾位攤販跑到土耳其旅遊剛回台,要大家外出記得戴口罩,謠言一出導致市場攤販的生意掉了5到7成,市場自治會出面澄清根本沒有攤販確診,另外在屏東東港也有海產店老闆的女兒因為從美國回台,他們認為疫情嚴重自行店休做好防疫,卻被亂傳店內有人確診,老闆不堪其擾乾脆公休14天。
    2020/03/20 15:40
  • 親友17人搭上死亡列車 這場最悲傷婚禮曝光

    台東海產店老闆董進興,在台北三峽開開心心嫁女兒,親友團總共17個人北上喝喜酒,宴席後搭車返回台東,搭上死亡列車,一家8口不幸罹難。這場死劫前的婚禮畫面曝光,爸爸董進興牽著女兒的手入場,場面溫馨,沒想到幾個小時後,居然天人永隔。
    2018/10/22 19:48
  • 廟會「亮刀」請神轎進入! 海產店老闆遭圍毆

    彰化神明遶境的廟會活動怎麼會變鬥毆事件?一名海產店老闆臨時起意,要請神轎進店內祈福,但他不只沒準備香案,喝醉酒口氣不好甚至亮出刀子,引發陣頭不滿,事後老闆又出現在廟會中狹路相逢,遭人群起圍毆。
    2018/03/19 23:36
  • 鬧僵!酒客隨地便溺、喧嘩 業者:再改進

    被投訴的海產店位在高雄文化中心附近,屬於文教區,每到晚上特別安靜,因此酒客喧嘩會特別明顯,實際測試深夜11點多的音量有60多分貝,已經超出文教區深夜規定。最近也出現酒客在騎樓下便溺、亂丟菸蒂、甚至隨地亂吐的亂象,海產店老闆說已經盡力改善,原本騎樓相通,現在放下塑膠門簾隔開,也會請客人音量放低,另外請客人盡量不要走到海產店以外的地方避免爭議。
    2017/12/17 18:54
  • 開槍射傷快炒店老闆 警攻堅逮41歲前科男

    彰化花壇一家快炒海產店老闆,在17日晚間遭人開槍射傷左大腿,警方追捕到涉案的41歲蔡姓嫌犯,他說被害人是他國中學弟,兩人早有嫌隙,加上金錢糾紛發生口角,氣不過開槍傷人。只是以為從彰化躲到苗栗不會被逮,警方掌握租屋處,破門逮人。
    2017/05/20 16:49
  • 敬酒開槍!海產店老闆勸架中彈 4小時後又火拼

    高雄前鎮區一間海產店,兩方客人因為敬酒爆發口角,混亂中還有人掏槍,一共開了兩槍,其中一發子彈擊中老闆右手,沒想到4小時後,在楠梓也有人街頭火拚,不但開槍還丟擲信號彈,甚至兩方人馬開車互撞,把在附近聊天的五名大學生嚇壞了,警方不排除這起衝突,可能從前鎮就一路尋仇,延燒到楠梓!
    2017/01/20 17:59
  • 客人口角引爆衝突 海產店老闆勸阻卻遭槍擊

    高雄前鎮區草衙二路一處海產店,昨天晚間10點多,發生老闆勸架結果被開槍的事件!說是兩派人馬在店外爭吵,還拿木棍、垃圾桶打了起來,59歲的洪姓老闆衝出去想勸阻,沒想到有人亮槍誤射,害他左手臂中彈,但怪的是,老闆是由員工自己載去醫院,還急忙將血跡沖掉,原來雙方人馬都和店家熟識,員工甚至一度偷把槍給藏起來。
    2017/01/20 12:20
  • 酒駕女衝撞機車 再撞收攤海產店釀3傷

    高雄凌晨發生一起酒駕車禍,一名女駕駛酒醉開上路,行經大順、鼎山路口,疑似車速過快,撞上騎車雙載的2名女子,接著車子又衝進路旁的海產店,造成三人受輕重傷,而剛打烊休息的海產店老闆說,一開始聽到巨響以為是打雷,沒想到出來查看才知道車禍。
    2016/01/06 12:23
  • 海產店吃掉2萬4 羊肉炒菜1盤「840元」

    一名鄭先生到花蓮一間海產店用餐點了12道料理,結帳時看到帳單,竟然要花2萬3千多元!當場傻眼,他把帳單po上網,說難道是在國外吃了法式海鮮,不過海產店老闆喊冤,說是因為鄭先生一群20人,料理都是大份的,才會到2萬多元。
    2014/07/15 15:08
  • 7月1日禁捕龍王鯛 海產店前夕PO網遭批

    農委會宣布從今天開始禁止捕獲蘇眉魚,也就是俗稱的龍王鯛,最重可罰百萬元,但屏東一名海產店業者,禁止日前夕,在臉書上PO了一張龍王鯛的捕獲照,引發網友議論,海產店老闆出面解釋,這尾龍王鯛是名海釣客捕獲的,自己只是因為難得所以拍照留念,沒有買下販售,也不清楚龍王鯛下落,但海釣客這樣的舉動雖然沒有違法,卻讓稀少的龍王鯛又少了一尾。
    2014/07/01 13:01
  • 2萬擺平?!「假管區」索錢 誆消防不合格

    膽大包天,竟然假冒警察跟餐廳勒索要錢,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失業又沒錢繳卡債,經過板橋龜山島海產店生意很好,打電話跟老闆說,店內消防安檢不合格,而且員工吸毒,只要給兩萬元,就能幫忙擺平,但他沒想到,海產店老闆不只認識管區,當地警方也經常去吃飯,發現怪怪的後,報警抓人,員警15分鐘就抓到嫌犯。
    2014/05/26 17:59
  • 百年神轎扛到支離破碎 廟方:惡意摧毀

    擁有341年歷史的高雄市定古蹟旗津天后宮,前天舉行遶境活動,沒想到深夜來扛轎的轎班,竟然當場把神轎往地上撞,來回好幾下,讓神轎應聲崩塌,信徒和廟方看了實在心痛,因為這個神轎日據時代就存在有百年歷史,廟方認為轎班成員根本是惡意破壞,還說有聽到對方在扛轎前說要把神轎摔壞,廟方說這群轎班是當地一家海產店的老闆幫忙找來的,但業者說破壞神轎的人並非他們所認識,那這群人到底是誰?廟方認為一切都是海產店在推託,堅持對海產店老闆提出告訴!
    2014/03/04 12:31
  • 專挑男的搶!對方塊頭大 照拔金項鍊

    台中市一名男子,為了吸毒搶劫,但他不搶弱女子,反而挑上男性,兩名被害人,都因為沒什麼戒心,一時疏忽被搶。一名海產店男顧客,將皮包放在椅子上,男子直接拿走,另外一名快炒店老闆,雖然塊頭大,但誤以為客人跟他打招呼,一轉頭,脖子上的金項鍊,馬上被扯掉。
    2011/05/21 12:00
  • 〈獨家〉和歌山童玩水! 關西自肅取消櫻遊行

    日本東部遭受地震海嘯核災,關東人人自危,而關西雖然沒有限電,但也跟著「自肅」取消部份賞櫻遊行。而關西和歌山海邊新立了海嘯避難招牌,在東電把低幅射水倒入海中之後,關西海產店老闆不斷強調魚獲海鮮絕無污染,在白濱海岸旁,孩子們開心玩水,但大人依舊掩不住憂心。
    2011/04/06 19:42
  • 酒後「移車」成酒駕遭罰 批警「欺負人」

    桃園龍潭一家海產店老闆,日前跟朋友在家裡喝酒小酌,因為車子擋到鄰居轎車,他只好趕快去把車移回車庫,沒想到卻被4名巡邏警察攔檢,要求酒測,最後還被開了酒駕罰單,讓店家質疑警方,為了績效欺負老百姓,不過警方表示,海產店老闆不但酒駕,還無照駕駛,警方全程錄影為證,依法取締絕對合理。
    2011/03/25 13:10
  • 賣第一黑鮪! 蘇貞昌主持每公斤7千

    舉辦6年的東港黑鮪魚季,今年第一鮪進港了,拍賣官請來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氣勢、買氣火紅,不到10分鐘就以1公斤7千元的價格,賣出227公斤重的黑鮪魚,而這名得主就是四連霸的海產店老闆蕭受發。
    2007/04/11 15:20
  • 屏東第一黑鮪進港!重達190公斤

    今年屏東第一黑鮪魚進港了!捕獲這隻190公斤黑鮪的大功臣,就是琉球籍漁船「益昇滿六號」,老船長蔡金洲捕黑鮪30多年了,第一次拔得頭籌,蔡太太開心的不得了,而連續3年奪標的海產店老闆蕭先生,更是相中今年的黑鮪魚肉鮮美,磨拳擦掌要再度連莊,標下黑鮪魚。
    2007/04/08 18:34
  • 趕中秋市場 漁船走私大陸生蚵

    海巡署基隆總隊清晨查獲蘇澳籍漁船金大富號,走私大陸的去殼牡蠣,860箱得全數銷毀。由於走私牡蠣沒經過衛生檢驗,吃下肚裡可能會生病,要怎麼分辨,海產店老闆說,如果看到個頭很大的牡蠣,心裡就要有數了。
    2005/09/14 10:51
  • 馬公大停電4小時 百業抱怨連連

    澎湖馬公市早上突然大停電,一共4個多小時,除了交通混亂之外,居民也大受影響,海產店老闆拿水管在魚缸邊吹氣,生怕海鮮死掉,還有老太太頭髮燙一半,在美容院裡枯坐,大家怨聲載道。
    2004/11/24 17:35
  • 魚刺扎手腿竟截肢! 海洋弧菌惹禍

    海產店老闆被魚刺刺傷手,感染海洋弧菌,右腿截肢,但手被刺傷卻鋸掉腿這樣罕見的病例,一度讓被害人難以舉證,得不到意外保險的理賠。
    2004/08/20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