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海潮 結果共31筆

  • 澎湖舉行秋季淨灘 清理海岸線消坡塊內海漂廢棄物

    澎湖今天選定在湖西中社漁港海岸進行秋季淨灘行動,由於大量的海漂垃圾,隨著海潮漂進消坡塊內,淨灘人員以接駁方式來清理,最為辛苦。
    2023/10/21 17:19
  • 重返大陸市場!王力宏好消息不藏了 首秀時間、地點全公開

    王力宏歷經婚變風波後,積極重振演藝事業,今年起陸續在美國賭城、泰國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巡迴演唱會,9月時更在台北小巨蛋連唱2場,以音樂才華證明自己,今(30)日他迎來好消息,是將重返大陸市場,10月14日將在瀋陽的「海潮宇宙音樂節」開唱。
    2023/09/30 15:46
  • 航海王在台南 12公尺高千陽號揭幕動漫迷朝聖

    正當Netflix真人版《航海王》影集掀起熱潮,以12公尺高千陽號陸上氣球為主要展出裝置的ONE PIECE海潮慶典,今天也在台南市安平遊憩碼頭揭幕,吸引眾多動漫迷朝聖。
    2023/09/08 16:06
  • 藝術裝置搭配火舞魅力 打造特色性地方觀光活動

    不同於世界各地結合慶典的光影活動,一年一度的「2023北海潮與火」,結合地形與水文特色創作出5組裝置藝術作品,搭配光環境營造下,成了打卡拍照景點。另外,還找來知名火舞團,用力與美的氣勢在沙灘上演出,週六(12日)晚間登場時,點亮北海岸夜空,絢爛又奪目。
    2023/08/13 18:51
  • 中國首位「眼鏡仔」上太空! 神舟16號桂海潮引熱議

    大陸「神舟16號」火箭,30日順利發射升空,這次要和「神州15號」太空人,進行任務交接。不過當中有一個平民太空人,受到熱烈討論,因為他是中國第一位戴眼鏡的太空人。很多人都在問,「戴眼鏡怎麼上太空?」CNN記者給了答案。
    2023/05/30 22:36
  • 圖輯/陸「神舟16號」發射成功! 「眼鏡太空人」桂海潮升空

    中國大陸搭載「神舟16號」(Shenzhou 16)載人太空船的長征二號F運載火箭(Long March 2F ),今(30)日上午9時31分在甘肅省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射升空,前往低地軌道的「天宮太空站」(Tiangong space station),將和神舟十五號(Shenzhou 15)在軌交接,進行為期5個月的任務。此次任務共有3名太空人參與,其中桂海潮是中國首位民間、戴眼鏡太空人。
    2023/05/30 14:59
  • 宜蘭外海撈到「全裸男浮屍」 疑失聯13天慈濟科大學生

    宜蘭外海驚見浮屍!今(18)日下午一艘漁船在宜蘭頭城北關海潮外海進行作業,發現海面上有一具全裸男性浮屍,立即報警並將屍體打撈上岸,由於外觀腐爛相當嚴重,還無法判定浮屍身分,不排除是清明連假到外澳沙灘溺水失聯的外籍男大生。
    2023/04/18 16:53
  • 資深男星驚傳離世!享壽77歲 女星淚崩曝:同劇又走一個

    演藝圈又傳憾事!資深男星、知名粵劇演員盧海潮生前曾飾演廣東本土情境喜劇《外來媳婦本地郎》蘇伯一角,深受粉絲喜愛。怎料,今(6)日無預警傳出離世消息,享壽77歲,讓星友和粉絲們悲慟不已。
    2023/01/06 14:11
  • 避風頭! 幾米星空列車暫時降落 煙囪意外斷了

    軒嵐諾颱風來襲,北台灣的宜蘭不少知名景點,也開始做起防颱準備,包括北關海潮公園,一整排的攤商,都會在攤位加料,放石頭或是磚塊,防止生財工具被吹跑,就連宜蘭火車站前,知名的幾米星空列車,也暫時用吊車讓它降落,避避風頭。
    2022/09/02 19:50
  • 傳統漁港變潮了! 絢麗火舞+漁船燈火 漁民也嗨

    傳統的北海岸漁港,也可以很潮很文青! 今(8/5)晚「2022北海夜金閃閃─北海潮與火」開幕式,北海岸的漁民、農友一起共舞,沙灘上絢麗的火光與海面漁船燈火相輝映,點燃熱情的夜晚。
    2022/08/06 00:16
  • 「北海潮與火」絢麗火舞與燈光裝置 點亮夏夜海灣

     新北夏日盛事、最絢麗的夜間藝術展,就在「2022北海夜金閃閃─北海潮與火」! 「北海潮與火」活動舉辦至今已邁入第三年,每年吸引大批民眾在夏夜裡湧進金山,欣賞光影藝術作品。海天一色的沙灘上,舞者們手舉火把隨著音樂翩翩起舞,融入馬戲技巧的火舞表演,熱鬧萬分,現場火花四射彷如回到當年磺火捕魚歷史現場。
    2022/08/01 22:36
  • 「北海潮與火」絢麗火舞與藝術燈光裝置 點亮夏夜海灣

    新北夏日盛事、最絢麗的夜間藝術展,就在「2022北海夜金閃閃─北海潮與火」! ​​​​​「北海潮與火」活動舉辦至今已邁入第三年,每年吸引大批民眾在夏夜裡湧進金山,欣賞光影藝術作品。海天一色的沙灘上,舞者們手舉火把隨著音樂翩翩起舞,融入馬戲技巧的火舞表演,熱鬧萬分,現場火花四射彷如回到當年磺火捕魚歷史現場。
    2022/07/18 17:09
  • 澎湖6年來最嚴重寒害!綠蠵龜凍昏擱淺 大批魚凍死沙灘

    近日寒流發威凍爆全台,離島澎湖創下6年來最低溫紀錄,不僅疑有4人猝死,由於海溫在48小時內直降2.8度,海巡署岸巡人員發現綠蠵龜失溫擱淺沙灘,也有民眾於昨(21)日下午在內海潮間帶驚見第一波凍死的珊瑚礁魚類。
    2022/02/22 14:11
  • 遊客澎湖浮潛遭海流帶離 海釣父子路過及時救援

    林姓遊客今天在澎湖員貝海域浮潛時,疑不諳海潮及體力不支,遭海流帶離,在海上載沉載浮,所幸被駕船出海海釣的陳姓父子發現救起,交由岸巡與消防送醫。
    2021/09/18 16:22
  • 年輕演員片場耍大牌 傳劉德華動怒起爭執

    58歲的香港天王劉德華,儘管在華人影劇圈地位崇高,但敬業精神令人感佩,不少人均視為偶像,更是把他當楷模來激勵自己。最近華仔拍攝新電影《人海潮湧》,卻傳出有年輕演員在片廠耍大牌,還和劉德華起了爭執。對於這樣的傳聞,英皇娛樂也發出聲明回應。
    2019/11/18 23:51
  • 出第5本寫真秀性感 美魔女拋震撼彈:這可能是最後1本

    即將滿53歲的香港女星溫碧霞,最近發售了她的第5本寫真集《海潮》。儘管年過半百,但她仍駐顏有術,身材保養得宜,寫真集內秀出她的顏值和好身材。溫碧霞展現她性感嫵媚的一面,但她日前卻拋出震撼彈,「這次有可能是最後一本!」
    2019/07/14 16:17
  • 上海潮流玩具展 漏夜排隊搶限量公仔

    上海潮流玩具展,五月天阿信的服飾潮牌也有來參展,有粉絲早上五六點就來排隊搶購限量公仔,另外台灣設計師掰掰啾啾品牌也有來參展,大陸玩具市場商機龐大,有些消費者一整天買下來,花掉四五萬人民幣。
    2019/04/16 18:20
  • 澎湖糜蝦死亡 水試所研判與季節海潮有關

    澎湖馬公中衛海域沿岸昨天有大量糜蝦死亡,水試所澎湖海生中心主任謝恆毅表示,糜蝦屬浮游生物,由於活動力不大,研判在春天季節隨海潮或是獵食者追捕等有關,導致擱淺致死。
    2019/03/18 15:08
  • 日幽靈船暴增!1個月33艘 船員化為12具白骨

    受海潮影響,日本沿岸常有「幽靈船」被沖上岸邊,日本海上保安廳12日表示,今年漂至日本沿岸的破舊船隻竟高達95艘,而11月份更是多達33艘,今年的幽靈船數量恐打破往年紀錄,他們指出,部分船上甚至有形成白骨狀的遺體,也懷疑這些「幽靈船」來自北韓。
    2018/11/14 14:00
  • 卸防 百年戰備隧道變身旗津秘境

    白色浪花拍打在陡峭的石灰岩壁上,轟隆的海潮聲迴盪在古隧道裡,漫步其中有幾許浪漫,但是空氣中透露幾許野戰碉堡氣味。旗津踩風大道正是昔日的戰備用隧道,如今變身成星空隧道、隱微秘境。
    2018/02/15 13:53
  • 【FOCUS新聞】海量資訊先析市場!再拍影集 轟動

    當你連上臉書按讚打卡,上傳照片到網路相簿與朋友分享,上班收發E-mail,用悠遊卡買杯咖啡,透過ATM領錢,甚至是進家門開燈,都正在源源不斷創造「海量資訊」,全球人類每天製造出來的資料量高達25億GB,要用4000萬台64GB的iPad才裝得下,這些如海潮般湧流的大量資料,正是雲端時代的新金脈,徹底改變了人類商業行為的遊戲規則。
    2013/04/26 20:52
  • 生長在海潮峽灣 明石章魚Q彈肥美

    每年7月是日本兵庫縣明石章魚的盛產期,生長在明石海峽的章魚,因為這個峽灣海潮洶湧,章魚行進時必須特別用力,也因此明石章魚做成料理,更有Q彈的口感,當地發展出許多特色章魚料理,甚至還有章魚仙貝。
    2011/07/19 22:33
  • 【中國進行式】關鍵的13度! 就這甜度尬「黑金剛」

    海南島有兩位台商,堪稱「世界第一」的推手!一人的蓮霧產量,佔了全大陸的7成以上,而且一年364天,都能採果!另一人則是把製作椰果的技術,引進海南島,現在海南椰果的產量,稱霸全世界!請看我們的專訪。 ◎全年果樹直直長! 365天蓮霧能收 大陸最南邊的海南島,從地圖上看,像隻母雞正在孵蛋,而且是顆金雞蛋有台商在這裡,做到世界第1。 蓮霧大王台商黃益豐:「哇!13度。」 他是海南的蓮霧大王,緊盯像是望遠鏡的甜度測試器,看到的是蓮霧的決勝關鍵「甜度」,13.5度已經達到是水蜜桃的標準,跟屏東的黑金剛不相上下,這也不奇怪,因為這些海南蓮霧,就是黃益豐從屏東引進海南島的。 ◎全球最大量! 順海潮聲找到海南 TVBS記者謝向榮:「一般來說,蓮霧是在3、4月份開花,6、7月份結果。不過這個果園很不一樣,我們看到了,有新芽,事實上這邊我們看到了已經開花結果,他們在一個果園�面,能夠一氣呵成,而成功機率高達98%。也變成全世界最大的蓮霧生產基地。」 海南島從3月中到11月都算夏天,走在日正當中,不戴草帽,很容易頭昏眼花,不過,台商黃益豐卻習以為常,善加利用這個氣候「優勢」,加上努力改良,摧花,遮光等等,讓他的蓮霧樹,,一年365天,,都可以開花結果,而利用海南獨特優勢的,還有另一位台商。 TVBS記者謝向榮:「椰果被海南人稱為白色金礦,因為帶來很高的經濟價值,像這個必須要切成0.3公分這麼細小,事實上在整個海南產業,椰果可以說是在全世界已經達到一個霸主的地位,這家工廠每天大約生產10到15公噸左右,可以說是在當地是相當賺錢的。」 ◎人造皮非夢事 椰顆粒滾動科技 水池裡翻滾的是椰果半成品,工人的手,幾乎沒有停過,清洗乾淨刮除黑點雜質,經過沖洗、切丁後,再打包賣給下游廠商。 台商張明俊將製作椰果技術引進海南,雖然目前海南的椰果產業,已經登上全球之巔,但研發工作,卻沒有停歇,還有更上層樓的空間。海南椰果之父台商張明俊:「它還有很多項是醫療用途的,代替人造皮,還有做面膜。」
    2010/07/05 14:25
  • 自學沙畫技巧 沙畫家帶你遊世界

    沙畫現在在兩岸真的非常流行,而最近香港歌手陳奕迅的音樂錄影帶中,也用了沙畫,令人耳目一新;這位幕後的香港沙畫藝術家,名叫「海潮」,他花了2年半時間研究,學習如何利用沙畫表達抽象概念,而他學習的路程中,竟然是用咖啡粉代替沙子。
    2010/05/06 22:41
  • 潛水失聯/天候不佳出海? 漁民痛斥不當

    這次在墾丁潛水失蹤的8位潛水客,裡頭不乏領有執照級的教練級高手,而發生意外的七星岩,對當地來說,都很清楚是危險地帶,所以出發前,事先也列出了海潮時間,但是意外還是發生了,是否業者為了搶生意誤判情勢,還是其他原因。
    2008/04/27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