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海洛因 結果共967筆

  • 真人版GTA!詐欺犯拒捕衝撞 警連開7槍

    27日下午2點多,新北員警持搜索票,前往一名詐欺犯家中逮人,路上正好遇到他開車停等紅燈,立刻上前圍捕,嫌犯重踩油門衝撞,員警馬上連開7槍,還是讓他逃跑,雙方在市區飆車追逐大約5公里,嫌犯最後自撞落網,警方不僅在他身上搜出43張提款卡,還有毒品海洛因。
    2024/03/27 19:23
  • 圍捕詐團車手遭衝撞!警連開7槍逮人 身上藏43張提款卡

    新北市泰山區驚傳槍響!今(27)日下午3時許,新莊分局警方追捕39歲陳姓詐團車手時,遭到對方駕車衝撞,警方立即朝輪胎開7槍還擊,雙方在市區狂飆追逐,警方追逐5.1公里,陳男最後在泰山區中港南路自撞後落網,現場查扣43張提款卡、毒品海洛因等證物,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4/03/27 15:45
  • 市值破億! 報團旅遊運毒 棉被夾36kg海洛因

    航警局日前破獲一起跨國運毒,來自泰國與緬甸邊界的蒙族頭目,給3名族人每人80萬泰銖,報名旅遊團,以托運行李夾藏市價上億元的海洛因毒品來台,其中2名族人一入境就被抓,不滿頭目拋棄夥伴私下進行交易,全盤供出細節,警方後續緝捕頭目及共犯,還有來面交的買家。
    2024/03/27 12:53
  • 新北女倒臥車內現屍斑!清潔隊急報警 疑吸毒過量暴斃

    新北市林口區清潔隊員昨(23日)上午,於東湖路一處空地工作時,發現轎車內倒臥一名女子,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後,到場打開門時赫然發現39歲徐姓女車主已無呼吸心跳,陳屍車內,加上遺體出現屍斑等狀況,初估死亡多日,並在車內發現針筒、海洛因等物,研判疑為吸毒死亡,確切事發經過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4 09:54
  • 柬埔寨免費玩?花蓮屁孩身綁4千萬毒品回台 闖關失敗慘了

    家住花蓮的19歲連姓男子,去年11月經不起販毒集團成員利誘,對方以免費前往柬埔寨遊玩4天,回台前夕要求連男將海洛因、K他命等市價逾4千萬元毒品綁在身上,企圖闖關入境,只是他仍當場被海關查獲,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之製造、運輸、販賣第一級毒品與第三級毒品等罪嫌起訴。
    2024/03/23 17:32
  • 大馬情侶檔為3萬塊攜14公斤海洛因入台 法官重判無期

    一對馬來西亞籍情侶為了賺取酬勞馬幣5000元令吉(約3.3萬元台幣),去年7月時竟接受他人委託,攜帶14公斤重、共202包海洛英入境台灣,卻在台中機場遭海關查獲並移送法辦。對此台中地院認為,毒品數量龐大,並非普通小毒販交易可比擬,因此將2人重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4/03/16 17:57
  • 拜託啦!違規騎士掉出毒品 竟求警放一馬

    違規遇上警察,結果心虛掉出毒品!花蓮一名蘇姓男子日前在人行道上騎機車,警方上前逮捕,從身上搜出海洛因捲菸,嫌犯原本想替自己解釋,卻意外從口袋掉出一個紛紅色塑膠盒,裡頭藏著毒品安非他命,當場雙手合十向警方求情。
    2024/03/11 19:34
  • 充當「奶粉」嫌運海洛因回台 換4車躲警

    桃園航警日前偵破一起毒品案件,一名王姓男子夥同兩名朋友,從泰國將毒品海洛因,包裝成奶粉罐的樣子運回台灣,過程中也會夾雜真的奶粉,混淆視聽;警方埋伏期間,要吃午餐到超商拿餐具,恰巧遇上其中一名同夥,順利逮人,而王姓主嫌在逃跑過程中,換了4輛車來逃跑,但最後還是難逃法眼。
    2024/03/10 17:45
  • 媽祖顯靈 警方販鎮瀾宮旁逮捕毒販

    航空警察局112年10月間,查獲一批自泰國以「雅培安素」奶粉罐夾藏14.549公斤的第一級毒品海洛因,市值高達新臺幣數千萬元,警方追捕嫌犯行經臺中大甲鎮瀾宮時心中默念媽祖保佑,豈料竟然在鎮瀾宮附近便利超商買水時,巧遇了衝撞警方之施嫌在購買食物,當場將嫌犯逮捕.
    2024/03/10 10:26
  • 下班時間一路猛撞3汽機車!還衝進工地 男肇逃棄車

    高雄鳳山媽祖港橋,1日下班時段,一輛轎車沿路撞擊多輛汽機車,還肇事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轎車先撞上工地,又擦撞一輛機車,害騎士手腳受傷,再撞2輛轎車。男子被逮時狂喊腳痛,最後在他的車上發現毒品海洛因。
    2024/03/02 12:30
  • 死在同屋內!屏東2女「相隔5天暴斃」 她疑被抓交替棄屍涼亭

    屏東竹田鄉某住處曾發生「5天2死」的詭異命案,先後有2名女子前往陳姓男子的家中,並疑似因施打毒品海洛因暴斃,其中第2名女子更遭到陳男與其母親聯手棄屍於涼亭,儘管2人事後皆遭警方逮捕、法院判刑,但當地民眾也流傳這恐是一樁「抓交替」事件。
    2024/03/01 09:06
  • 持毒拒檢「狂飆17KM」 毒蟲撞警、波及2騎士

    新北市三峽警方攔查一名違規騎士,對方拒檢逃逸,騎車逆向狂飆17公里,過程中擦撞到另外兩名騎士,還囂張衝撞員警,當場被壓制逮捕,他身上搜出海洛因毒品,還向員警表示,自己剛和朋友一起吸毒。
    2024/02/27 20:12
  • 桃園通緝毒男偷2車牌 見警逃「暴衝卡水泥護欄」狼狽落網

    桃園一名溫姓男子日前偷竊2面小客車車牌,警方獲報後調閱行車軌跡並前往埋伏,溫男一見到員警立即開車逃逸,卻暴衝卡在一處停車場的水泥護欄上動彈不得,警方趁機上前破窗逮人,而員警不僅在車上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K他命及一粒眠等毒品,還發現溫男竟然身背多條通緝,警方詢後一併解送歸案。
    2024/02/15 10:28
  • 抓毒品通緝犯! 又搜出槍枝同夥藏毒也落網

    宜蘭羅東員警,先前接獲通報,一名高姓毒品通緝犯,擁有多項前科,也會隨身攜帶槍枝防身,他租屋在一處公寓頂樓加蓋,員警埋伏等了3個多小時,發現大門打開立刻衝入逮人,不只搜出3包毒品海洛因,還有一把非制式手槍,而他的同夥身上藏毒也被搜出。
    2024/02/08 14:28
  • 別抓我!攜毒遇警 「閃攔檢站、逆向」自撞

    桃園員警2號凌晨,在宏昌六街路口發現一名騎士,車速非常快,上前攔查提醒,對方不肯停車,又加速落跑,沿途闖紅燈又逆向,甚至碰到酒駕攔查點也沒停下,急轉彎擦撞無辜騎士,最後鑽進死巷裡自撞落網,不想被員警攔下,是因為他身上藏有毒品海洛因。
    2024/02/02 19:24
  • 預謀!男攜武器埋伏銀行 市場搶婦皮包

    就是知道快過年,很多民眾會前往提領大筆現金,就埋伏在銀行附近,45歲陳姓嫌犯疑似缺錢買毒,2號中午12點在新竹縣湖口鄉中正路上,當街徒手拉扯婦人的皮包,附近民眾聽到有人喊救命,通通見義勇為衝上前,銀行周邊巡邏警力也及時趕到,他無路可逃,不到3分鐘就被壓制,警方在他身上還搜出毒品海洛因。
    2024/02/02 19:12
  • 馬來西亞來台拜「關公」? 女華僑攜近6公斤海洛因入境被逮

    一名來台自由行的馬來西亞女華僑,假藉來台拜關公,卻趁機在行李箱夾帶毒品,由於重量將近6公斤,加上她刻意用錫箔紙包覆,因此入境時就被覺得有異,最後航警局劃開行李箱底板,果然搜出一級毒品海洛因,市值約四千萬。
    2024/02/01 13:24
  • 運毒還求關公保佑?馬國女來台參拜 加工行李箱暗藏海洛因

    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女子日前以來台自由行為掩護,在行李箱內加工改裝暗格,並在暗格內夾藏近6千公克毒品海洛因,市值超過4千萬元。女子自稱是慕名來台參拜桃園某公廟供奉的東南亞最大室內關公座像,想要祈求關公保佑,但顯然走私毒品的行為不被光明磊落的關公所保佑,還沒入境就被警方人贓俱獲,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2024/02/01 11:48
  • 北市路邊大吵「大麻掉地上」渾然不知 毒鴛鴦遭警活逮

    台北市大同分局日前獲報前往處理男女吵架糾紛,警員火速趕抵現場時,發現1對情侶在路邊大聲爭執,警員上前勸說時,眼尖發現地面上掉了2包不明物體,定睛一看竟是2包大麻,原來毒品為2人共同持有,卻因為吵到不可開交,違禁品掉出來都不自覺,警方事後又在身上搜出海洛因、吸食器,當場將2人送辦。
    2024/01/27 16:12
  • 桃園通緝男開車逆向蛇行 逃逸猛撞無辜車「烏龜翻」又藏毒

    桃園平鎮區一名簡姓通緝犯日前駕駛自小客車卻沒開大燈,甚至逆向蛇行,警方見狀上前攔停時,簡男竟然開車加速逃逸,過程中還撞上一輛白色轎車,造成無辜的白車180度「烏龜翻」。員警隨後立即上前壓制逮捕,卻在車上發現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26 14:50
  • 高雄阿伯毒品藏內褲下面「鼓一大包」 闖紅燈栽了 

    高雄一名62歲的柯姓男子日前行經大樹區台29線時,因違規闖紅燈遭到攔查,但他神情慌張,員警察覺有異立即盤查,發現他褲頭鼓起還露出可疑夾鏈袋,意外查獲海洛因、安非他命。柯男見事跡敗露坦承自用且販賣使用,全案訊後依意圖販賣而持有毒品罪嫌移送偵辦。
    2024/01/24 10:51
  • 眼神確認是警察!通緝男藏毒 竄逃遭逮

    今天(20)凌晨2點多,花蓮市警方巡邏時發現,騎士轉彎沒打方向燈,上前攔查,對方卻加速騎走,竄逃進巷子裡,展開一場追逐戰,最後支援警力到場成功攔阻;跑給員警追,原來男子不只是名通緝犯,身上還藏有海洛因毒品。
    2024/01/20 17:58
  • 警匪追逐10分鐘!女駕駛「開車門逃」男乘客認:老婆吸的毒

    高雄義享天地附近,15日深夜,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轎車違規,當場拒檢逃逸,雙方追逐10分鐘,警方把汽車攔下時,女駕駛開車門跑了,坐副駕的男乘客則被控制住,原來車上藏有毒品海洛因,男子也招了,是老婆吸食的毒品。
    2024/01/19 12:24
  • 抓竊嫌加掃毒!員警左手小拇指不慎遭針頭扎傷

    台北警方在抓竊盜慣犯時,發現住處還有藏匿毒品,包括安非他命以及海洛因,沒想到搜索過程中,員警的左手小拇指,不慎遭到毒犯使用過的針頭扎傷,對此警局回應,就醫後已經沒有大礙。
    2024/01/18 23:16
  • 北投警辦案不慎遭「施打毒品用針頭」刺傷 緊急就醫檢查

    今(18)日上午台北市北投警分局員警,前往新北市某處偵辦一起竊盜案件,查扣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毒品,但在執行搜索的過程中,遭毒犯施用毒品的針頭刺傷,第一時間該名員警緊急前往醫院就醫,並抽血檢驗是否有接觸到毒物或感染。
    2024/01/18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