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海水域場 結果共14筆

  • 追遊客雙腳的油汙!疑天使輪沉船擴散 已撿12公斤油球

    旗津海水浴場將近百米範圍,拉起封鎖線,因為沙灘上出現油污顆粒,前一天導致大批遊客雙腳沾滿油污,初步研判可能跟沉船的天使輪有關,可能是沉船時油汙擴散,隨海流打進旗津海水域場的彎道,港務公司派船舶清潔員支援,光一天就撿拾了12公斤的油球。
    2023/08/27 19:44
  • 西濱森林秘境!2023雲林海洋音樂祭帶你體驗夏天海洋風!

    2023雲林海洋音樂祭即將在7/29、30、8/5、6連續兩個周末於四湖鄉三條崙海水域場盛大展開,除了海洋、沙灘、市集及系列活動,本次最大亮點之一就是將防風林區打造成西濱最美森林秘境,預計將成為各大網美開箱打卡熱點,更是炎炎夏日最佳避暑勝地,雲林縣政府今(20)日特地於現場辦理活動開箱記者會,張麗善縣長邀請民眾除了沿著台61幸福公路暢玩「麥(寮)台(西)四(湖)口(湖)」雲西各大景點外,更不能錯過同時擁有海洋與森林活動的最強音樂祭!
    2023/07/21 18:05
  • 海水浴場驚魂!野生海豚暴走衝撞 日男「肋骨秒斷」慘送醫

    日本知名海水域場驚魂!一名6旬男子在戲水過程中遭海豚襲擊,導致骨折送醫;而由於近期多次有民眾目擊野生海豚出沒,相關單位也呼籲雖然不如鯊魚危險,但海豚同樣是具有攻擊性的生物之一,因此若有發現海豚身影,還是要盡量遠離。
    2023/07/17 17:06
  • 出遊了!疫情緩「海上活動」 人潮回籠

    疫情趨緩,加上天氣放晴,不少景點都出現回流人潮,像是花蓮賞鯨活動,大排長龍,有家長特別帶孩子過來「補辦畢旅」,彌補疫情造成的缺憾,另外,宜蘭豆腐岬跟新北市福隆海水域場,也都出現大批遊客,許多家長跟孩子都被疫情悶壞了,趁著現在,提前過暑假。
    2022/06/18 20:49
  • 我沒力了!浮潛困礁石 「水上摩托車」救援

    相約浮淺,卻差點回不來受困礁石!4日下午4點多,2名男子來到新北市貢寮附近浮潛時,因為他們下水地點在出海口,受到海流影響,偏離預定路線,離岸邊愈來愈遠,但要對抗海流,又要游的,最後體力不支,受困在基隆澳仔漁港外的礁石上,同行友人驚覺兩人怎麼那麼久沒上岸,趕快通報海巡人員,才順利把人救回來。
    2020/07/05 17:50
  • 勇!巨浪捲4人入海 他流著血「1個1個救上岸」

    大陸青島日前發生嚴重溺水意外,先後有2名大人、2名孩童被5公尺巨浪捲入海中,一旁巡邏的救護隊員王延祥見狀,奮不顧身跳入海中,花了1個小時、分好幾趟,將他們全部救上岸;最後1趟他已用盡全身力氣,差點游不回岸邊,好在救生艇及時趕到,順利救援王延祥和最後2名孩童。
    2019/07/26 21:23
  • 貢寮海祭8月登場 87組夯團輪番開唱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8月30號一連三天,將在福隆海水域場熱鬧登場,表演卡司陣容公布,將有多達七國、87組國內外樂團接力演出。
    2019/07/24 22:26
  • 海水浴場踩到「恰查某」 7歲女童腳掌流血

    最近有民眾到高雄的旗津海水浴場玩水,沒想到一位7歲的小妹妹,才剛踏進沙灘,腳立刻痛到無法行走還流血,家長一看才知道是踩到了俗稱「恰查某」的蒺藜草,原來當時沙灘有1/4都長了蒺藜草,由於成熟的果實外表布滿尖刺,除了會傷人還會黏在衣服相當難纏,因此觀光局接獲通知,已經趕緊派人清除,並豎立牌子提醒遊客注意。
    2018/06/18 19:06
  • 小鴨游埤塘!26日前進新屋 展場趕工

    風靡全球的黃色小鴨,在這個月26日就要到桃園新屋跟大家見面,工作人員17日也特別到展出地點附近作勘查,了解路線動向,有別於高雄的海港景觀,桃園小鴨則在埤塘裡悠游,搭配附近永安漁港、觀音海水域場等其他景點表演活動。
    2013/10/17 12:53
  • 桃園也有黃色小鴨! 下月遊新屋埤塘

    黃色小鴨魅力席捲全台,現在不只高雄和基隆,桃園下個月26日,新屋的後湖埤也能看得到黃色小鴨,有別於其他兩個地方是海港景觀,桃園小鴨在埤塘裡悠游,展期16天,搭配附近永安漁港、觀音海水域場等其他景點或表演活動,主辦單位預估將吸引50萬人次造訪。
    2013/09/24 18:08
  • 沙雕、音樂季 網友票選福隆沙灘必去

    炎炎夏日哪裡去?入口網站進行全台10大海灘和水樂園票選,有28萬網友投票,北台灣福隆沙灘,擁有內河外海的獨特景觀,加上每年舉辦的沙雕和音樂季,最後網友青睞,第二名是和平島海水域場,沿岸海蝕美景也同樣吸引目光,水上樂園部分則是由麗寶樂園馬拉灣奪冠,裡頭的人工造浪池和泡泡趴最受歡迎,至於第二名則是宣稱東南亞最大水樂園的八仙樂園。
    2013/05/18 11:21
  • 年年奪命! 沙崙封13年 遊客頻闖意外多

    民國89年就已經關閉的沙崙海水域場,儘管大門深鎖,但仍有其他出入口「漏洞」,能讓遊客偷溜進去!實際到現場查看發現,至少有5個地方,能直通海水浴場,難怪來玩的遊客都沒停過,從關閉到現在,13年來已經發生至少10起溺水案;市政府去年決定,將這裡打造成淡水文化創意園區,沒想到這段改建空窗期,因為缺乏管理,又再傳出溺水意外。
    2012/07/13 19:06
  • 「好捨不得」福隆沙雕遭剷平 淚灑痛哭

    福隆沙雕藝術節昨天正式閉幕,今年創下許多紀錄,62件創作是歷年之最,展覽範圍甚至佔了海水域場2/3面積,一共吸引了35萬人次欣賞,不過為了迎接下週登場的貢寮海洋音樂祭,今天東北角風館處人員運來機具展開場地恢復作業,運來怪手推倒沙雕接著推土機剷平作品,看到辛苦打造的沙雕就這麼沒了,工作人員哭了說好捨不得,遊客也直呼好可惜。
    2011/07/01 18:36
  • 國際帆船賽 國內首辦場面壯觀

    國際樂觀型帆船賽,今年首度在台灣舉辦,從今天開始一連10天,在福隆海水域場啟航,不但有來自14國,63名16歲以下的青少年同台較勁,白色的帆船在海上乘風破浪,精彩極了。
    2006/07/29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