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海底總動員 結果共73筆

  • 目睹海鷗「活吞松鼠」!恐怖瞬間瘋傳 專家認:連鯨魚都殺

    無論是在知名動畫《海底總動員》,或是童話《小美人魚》中,海鷗都給人一種聒噪、天然呆的印象,但在現實生活當中顯然並非如此;海鷗過往就曾有不少吞食「小型哺乳類動物」的紀錄,在英國的某些濱海小鎮甚至是公認的有害生物。日前一段影片在網上造成瘋傳,民眾目睹海鷗生吞松鼠、幼貓等小型動物,讓大批網友震驚到不行,崩潰直言「回不去了」。
    2023/07/14 13:23
  • 影音/悲劇!錄影中相機跳水 鏡頭錄「海底總動員」

    2022/11/24 10:56
  • 尼莫崩壞!澎科大吉祥物超詭異 網傻眼:是喝到假酒?

    動畫電影《海底總動員》的小丑魚主角「尼莫」紅遍全球,近日國立澎湖科技大學也在分別在海科大樓以及校門口,設置小丑魚吉祥物公仔,結果因為「比基尼+啤酒肚」的造型實在太特殊,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狠酸「戴胸罩喝酒醉的尼莫」、「終於有比福祿猴醜的東西了」
    2018/12/05 11:21
  • 屏東國際風箏節登場 各國風箏爭奇鬥艷

    邁入第三年的屏東國際風箏節,周末在高屏溪河濱公園登場,今年以海底總動員當主題,邀請來自日本、新加坡、杜拜和德國的風箏愛好者,成為國際風箏盛會。
    2018/10/28 00:25
  • 「海底總動員」膾炙人口 小丑魚銳減

    15年前,好萊塢動畫片《海底總動員》,片中主角橘黃色小丑魚尼莫風靡全球,但卻導致小丑魚過度捕撈,數量急遽下滑。澳洲生物學家因此發起了「搶救尼莫」計畫,大量繁殖人工小丑魚,藉以壓低市場價格,杜絕海洋的捕撈。小丑魚不只外型討喜,生理機制也很有趣;所有小丑魚剛出生來時,都是公的,但體型長得最大的那一隻,會自動變性為母魚,而且享有魚群中最高地位。不過隨著海洋升溫,珊瑚白化,小丑魚失去了棲息地,生存變得更加困難。
    2018/08/24 19:56
  • 破動畫紀錄! 《超人2》北美首週狂賣54億

    動畫電影《超人特攻隊》14年前在全球締造6.3億多萬美金(約190億台幣)的票房成績,還獲得了奧斯卡,續集《超人特攻隊2》上週末在北美上映,橫掃54億台幣票房,直接刷新《海底總動員2》紀錄,成為首週最賣座的動畫電影,山繆傑克森也透露了讓粉絲苦等了14年的原因。
    2018/06/21 17:05
  • 吐槽超級英雄電影 神盾局長:《超人特攻隊2》比較有意義

    上週末北美電影票房公開,時隔14年才推出續集的《超人特攻隊2》果然吸粉,而且全然不受世界盃影響,開映首週末橫掃1.8億美金票房,以近4成的超越幅度刷新也是自家作品的《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1.3億美金紀錄,成為首週最賣座的動畫電影。
    2018/06/21 15:09
  • 陸最新無人潛水器像「尼莫」 網友:太萌了

    大陸近期積極研發深海探測器,包括水下滑翔機、無人潛水器,其中20日凌晨首次下水的潛龍三號格外引人注意,原因就是它的外型像極了動畫《海底總動員》主角尼莫,不少網友看到都說造型實在太萌了,不過其實前一代潛龍二號就已經從傳統魚雷造型改為魚的形狀,為的就是應付複雜的海底地形和海流。
    2018/04/22 19:29
  • 尼莫是你?陸最新無人潛艇 「撞臉」動畫角色

    大陸最新研發的無人潛水艇「潛龍三號」,日前已到南海海域準備接受考察,在未來半個月內將完成海上試驗和驗收,並進行試驗性應用。其中它的外表最引人注意,照片公開後引發網友議論,有人說這完全就是《海底總動員》裡面的小丑魚「尼莫」。
    2018/04/17 14:52
  • 暑期強片人氣大戰!《模犯生》靠口碑殺出血路

    一到炎炎夏日除了去海邊玩水外,看電影消暑也是許多人的娛樂選擇之一,從近幾年來看暑假檔期可發現總是會有許多熱門大片上映,從去年的《自殺突擊隊》、《厲陰宅2》、《海底總動員2》、《樓下的房客》等暑期上映電影來看,在台票房成績皆是表現亮眼,隨著2017暑假已過了一段時間,網路討論熱絡的2017暑期電影又有哪些呢?透過大數據的協助,我們調查了從2017年06月15日至 2017年09月29日檔期上映的電影,觀察網友在臉書討論、PTT與各新聞媒體、討論區的留言與主題進行分析,就讓我們透過「百大口碑」暑期強片排行榜來看看今年暑假討論超夯的電影有哪些吧!
    2017/08/16 12:24
  • 東迪海洋遊樂設施新開幕 跟著多莉海底悠遊

    去年暑假《海底總動員2:多莉在哪兒》,打破迪士尼票房紀錄,在全球掀起尼莫風潮,相隔不到一年多莉尼莫再度現身,只不過這次是出現在東京迪士尼海洋,才剛開幕的獨家遊樂設施,找來皮克斯動畫合作,讓遊客像是實際跳進水裡,跟多莉一起在海底冒險。
    2017/05/20 11:19
  • 移民禁令引眾怒 艾倫狄珍妮諷川普:擋不住的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立刻簽屬移民禁令,引發大批民眾反彈,不少好萊塢知名藝人也都站出來表達譴責,而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在日前播出的節目中,也以動畫《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的劇情暗諷川普,獲得廣大網友好評!
    2017/02/02 12:53
  • 搶票房出「怪奇」招! 電影場景成真吸目光

    近期有不少好萊塢電影撞檔上映,為了搶票房片商宣傳各出奇招,除了把劇中場景變成真實裝置藝術,還有結合劇情異業結盟送電影票,另外湯姆漢克斯為了宣傳新戲薩利機長上脫口秀,和主持人艾倫,用曾配過音的經典卡通人物,玩具總動員胡迪以及海底總動員2的多莉,一起對話,引起不少回響。
    2016/09/16 17:31
  • 多莉在這兒!皮克斯快閃店台中免費玩

    暑假到來,動畫電影好夯,目前上映中的卡通就超過3部,大打親子商機,像是找來藝人小S幫忙配音的動畫片《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就超級夯,周邊商品不少,現在就連百貨商場也將海底電影場景完整呈現,在7月30日展出,讓小朋友像是身歷其境般。
    2016/07/30 18:55
  • 海底總動員PK粉紅豬! 百貨「拍照區」日吸千人

    天氣熱,不少民眾往百貨公司跑,吹冷氣消暑,為了吸引消費者,百貨公司不約而同打造拍照專區,最新動畫電影的場景,家長特地帶著小朋友來拍照,還有手遊、商品販售區也成功吸引到年輕族群,另外還有熱門卡通也成為主角,業者在摩天輪車廂外觀,各樓層規劃卡通主題風,還有人特地從台中北上台北,帶動摩天輪增加5%業績,其中有一半都是親子客。
    2016/07/23 17:15
  • 實測「冰原5」有多好笑? 小朋友當影評笑翻

    暑假動畫電影可以說是一部接著一部,從寵物當家、海底總動員2到即將要上映的「冰原歷險記5」都是強片,宣傳上面片商也都肯花大錢買廣告或是做裝置藝術場景,不過現在還有祭出新招數,跟網路紅人合作請小朋友看電影預告拍攝搞笑反映,實際測試更有趣味性也更有說服力。
    2016/07/20 19:15
  • 3部動物片齊攻暑假檔 《冰原5》動物園造勢

    今年暑假檔期有3部動物當主角的動畫電影,在7月接力上映,率先上檔的《寵物當家》,票房已經破億,《海底總動員》續集也有近億票房的成績,即將接力上映的《冰原歷險記第5集》,宣傳繃緊神經,把國語配音的林美秀和唐從聖請到動物園,和粉絲零距離互動,還找來左左右右獻唱主題曲。
    2016/07/17 16:49
  • 在魚缸裡拍照! 「海底」特展重現電影場景

    動畫片《海底總動員2》上映1周票房超過7200萬,搶搭電影順風車辦特展人氣強強滾,重現電影中的場景,其中還有個咖啡壺互動拍照區都讓粉絲驚呼搶拍照,多莉周邊商品超熱賣,還有《冰原歷險記5》也在捷運站打造互動宣傳看板吸引路人拍照。
    2016/07/13 18:43
  • 不受颱風影響! 《寒戰2》全台半日票房1600萬

    電影《寒戰2》上映碰上尼伯特颱風,大部分戲院昨天中午過後才營業,光是半天的票房全台就賣出1600萬的好成績;同檔期的動畫片《海底總動員》播映廳數比《寒戰2》多了1.5倍,週末台北好天氣,親子全出籠,票房也將急起直追。
    2016/07/09 19:02
  • 玩過頭!電影首映遭手機直播 女子觸法

    彰化一名洪姓女子手機網路直播玩過頭,去彰化戲院看《海底總動員2》首映,電影開播半小時後被民眾發現,她用手機在網路直播,長達15分鐘的電影畫面在臉書上被看光光,戲院發現也馬上通知片商報警,雖然直播影片已經被下掉,但女子的行為涉嫌觸犯著作權法,事後警方找上門,她才知道事情鬧大趕緊道歉。
    2016/07/08 18:32
  • 樹懶「喜德」講台語 網友KUSO更勝原版

    電影動畫片有中文配音已經不稀奇,現在更流行用台語拉攏本土市場,營造反差效果,更可以吸引觀眾掏錢買票進戲院。尤其這個月有2部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和《海底總動員》,都刻意推出台語版本預告,增加討論度。
    2016/07/07 18:31
  • 複製「精靈村」!藍色小精靈攻佔海港城

    暑假到來,香港百貨中常設有卡通裝置藝術,讓民眾可以一邊逛街還能一邊和可愛的公仔合照,7月13日至8月9日將有35隻1公尺高的「藍色小精靈」在商場內,另外還會有4公尺高的藍色小精靈、8個漫畫經典場景。
    2016/07/02 23:35
  • 未演先轟動!《海底2》口碑場+玩具搶先曝光

    電影《海底總動員續集》週末率先推出3天口碑場,在上映前提早讓民眾看電影,利用口碑行銷延續熱度,就連玩具業者也磨拳擦掌,推出超多款精緻玩具,像是多莉的錄音器和會隨著環境變換顏色的章魚,都讓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靠著玩具和口碑場加持,讓電影可以說是未演先轟動。
    2016/07/02 19:09
  • 暑假第一天! 戲院滿滿親子檔搶看動畫片

    今天是暑假第一天,剛好最近也有許多動畫片上映,包括《寵物當家》和《海底總動員》都和動物有關,讓大人帶小孩看電影的時候,都能趁機對他們機會教育要愛護動物。
    2016/07/01 19:13
  • 《食物擬人化遭殺》 好萊塢動畫列限制級

    這個暑假可以說是動畫片的廝殺大戰,除了有《寵物當家》、《海底總動員2》和《冰原歷險記》等大片之外,原本還有一部叫做《腸腸搞轟趴》,裡面的食物全部都被擬人化,但由於恐怕對小孩造成負面影響,在美國列為限制級,片商礙於市場考量,最後決定不引進,之前花的宣傳預算只能認賠。
    2016/06/30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