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海巨堂 結果共9筆

  • 【觀點】中共代理人拆下北京統戰的面具

    香港歌手何韻詩9月29日在台北參加「撐港反極權、929台港大遊行」時,慘遭統促黨自忠黨部主委胡志偉潑紅漆攻擊。跟二年前黃之鋒應邀來訪,險遭四海幫海巨堂堂主陳子俊率眾及愛國同心會成員的毆打,如出一徹。
    2019/09/30 14:00
  • 逼喝菸灰水、設局仙人跳又砸店 23歲「黑幫大哥」落網

    以「四海幫海巨堂」大哥身分自居的23歲左姓男子涉嫌夥同幫內成員,在大台北地區詐賭、暴力討債及鬥毆砸店等情事,遭警方提報為治平專案檢肅目標,昨(28)日被拘提 4 人到案送辦。
    2019/01/29 18:28
  • 四海幫成員橫行大台北 4人治平送辦

    以「四海幫海巨堂」大哥身分自居的23歲左姓男子涉嫌夥同幫內成員,在大台北地區詐賭、暴力討債及鬥毆砸店等情事,遭警方提報為治平專案檢肅目標,昨天被拘提4人到案送辦。
    2019/01/29 15:16
  • 不滿KTV業者通報有未成年 四海幫成員砸店

    警方執行春安,查獲了四海幫海巨堂的成員,他們不只設局詐賭,逼被害人簽本票,還曾用菸頭燙被害人、逼喝菸灰水等方式凌虐,最近則是因為不滿KTV業者,通報他們讓未成年的女子過夜,撂人砸店,現在通通被警方給移送法辦。
    2019/01/29 12:17
  • 錢拿來!喬裝音響工人 討債集團闖屋洗劫

    幫派集團暴力討債,因為房屋買賣糾紛付不出錢,居然喬裝成音響工人混進社區洗劫被害人,搶走身上現金還拿走提款卡盜領!警方掌握帶頭的簡姓嫌犯,是警政署列管的幫派分子,自稱是四海幫海巨堂成員,長期吸收5名手下從事暴力討債不法行為,今年四月他們跟一名黃姓被害人有房屋買賣糾紛,疑似不爽低價收購不成,居然闖入民宅洗劫財物。
    2017/09/27 12:42
  • 快訊/多次率眾砸店打人 陳子俊等7人起訴

    最新消息,香港民運人士黃之鋒來台,遭到四海幫海巨堂堂主陳子俊率眾圍堵,檢調查出,他在去年6月曾率眾到台北一家酒館砸店傷人,又在新北市樂華夜市打傷攤販,新北地檢署今天依傷害和毀損等罪,將陳子俊等7人起訴!
    2017/01/25 21:54
  • 快訊/率眾機場堵黃之鋒 黑幫堂主遭收押

    四海幫海巨堂堂主陳子俊,7日率眾到桃園機場要堵香港社運人士黃之鋒,警方蒐證後,10日將他移送法辦,部分親友獲報守在地檢署外等,土城分局支援警力前往戒護,檢方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法官在晚間11點多裁准收押。
    2017/01/10 23:42
  • 快訊/率眾機場堵黃之鋒 黑幫堂主遭聲押

    四海幫海巨堂堂主陳子俊,7日率眾到桃園機場要堵香港社運人士黃之鋒,警方蒐證後,10日將他移送法辦,部分親友獲報守在地檢署外等,土城分局支援警力前往戒護,檢方複訊後,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陳子俊。
    2017/01/10 21:13
  • 嗆是「小阿俊」黑幫堂主領15煞砸店 賠61萬

    機場居然混入幫派分子鬧事!7日港運人士黃之鋒來台,有黑衣人闖入鬧事,場面一度混亂,警方一查,原來這些惡煞是四海幫海巨堂堂主陳子俊,自稱小阿俊所帶來的,先前他也為了1千元替小弟出氣,砸信義店酒吧,對方因此要求賠償61萬。
    2017/01/10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