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海島 結果共406筆

  • 疑醉女鬧機「吼要上廁所」 乘客:打擾他人、丟臉

    有旅客搭乘峇里島回台灣班機,碰到一名女子,疑似酒醉,在飛機上不斷大叫空服員,還用英文大吼說要上廁所,要空服員攙扶她。畫面也被其他乘客拍下來,直說這樣的行為真的太丟臉。專家也分析,除了海島航線,像是日本、德國、法國巴黎回台的班機,也時常有旅客叫酒來喝。但高空更容易酒醉,仍要評估酒力。
    2024/04/20 19:05
  • 泰勒絲球星男友傳「求婚成功」 海島度假超甜互動曝光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在舉行世界巡演《The Eras Tour》,即使行程滿檔,她仍不忘經營和球星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的感情,2人目前被目擊再巴哈馬群島度假,還有小報媒體《In Touch》指出,凱爾斯已經向她口頭求婚,表示想要共度一生的想法,而泰勒絲也點頭答應。
    2024/04/08 11:09
  • 海島冒險王!鄧愷威回巨人主場 挑滅火器作品當登場曲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舊金山巨人的鄧愷威,家人沒能趕上他在大聯盟的初登板。不過美國時間星期五,巨人的主場開幕戰,鄧愷威的父母兄姐都會到。而且如果鄧愷威在開幕系列賽中出場,球迷也能聽到他選擇的登場曲,來自臺灣樂團滅火器的「海島冒險王」。
    2024/04/05 14:22
  • 海地黑幫暴力混亂情勢如「災難」!聯合國:今年已1554死

    聯合國(UN)今天表示,加勒比海島國海地的暴力混亂情勢如「災難巨變」,今年迄今已有1500多人死於幫派暴力,且還有更多武器持續流入當地。
    2024/03/29 08:56
  • 室內不脫鞋!她列15項「無法理解的老美文化」 掀一票共鳴

    各地風俗民情不同,海島及大陸文化亦然,不論何處,難免會有無法適應的外國人存在。一名女網友昨(23)日在論壇發文分享,自己旅居美國一陣子,「有時候覺得美國人的一些行為真的很不解」,例如在室內不脫鞋、不愛撐傘等。共計15項的文化衝擊,引發討論。
    2024/03/24 20:27
  • 海地高級社區遭幫派血洗 至少10人遭殘忍殺害

    加勒比海島國海地的無政府狀態持續惡化,首都太子港早已淪為幫派份子搶奪地盤的戰場,當地學校成了收容所,擠進至少1500人,大多數都是有孩子的家庭。有人選擇逃到鄰國多明尼加,但海地人在那裡並不受到歡迎,邊境重兵鎮守,不讓非法移民進入。留在海地的居民只能自力救濟,和警方互助合作,對抓到的幫派份子還會動私刑,抓起來滅口後當街焚燒做為警告。但黑幫依舊猖狂,當地一處高級社區17日晚間遭到攻擊,至少10人遭到殘忍殺害。
    2024/03/19 19:55
  • 王淨、曹佑寧曬度假美照!被爆海島度蜜月 親曝旅行目的

    女星王淨在年前爆出與男友曹佑寧的婚訊消息,而兩人隨即透過限時動態澄清烏龍喜訊,但之前傳出在海島度蜜月的消息,近期兩人還真的如傳聞赴海島度假,也令人質疑是否真的是「度蜜月」,而對此,王淨經紀人也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純放假,謝謝關心。」
    2024/03/16 19:32
  • 生態觀光怎平衡?菲巴拉望「低度開發」vs.台小琉球「倡導永續」

    菲律賓巴拉望,有近2千座小島,其中「巴頓港」被譽為人間仙境,有豐富的跳島行程,沒有華麗的飛行傘、香蕉船,純粹用自然生態吸引遊客。而同樣是海島的台灣,也有「浮潛聖地」小琉球,近幾年觀光爆發,雖然帶來商機,卻破壞原有生態,該如何讓保育和觀光,維持平衡,備受考驗。
    2024/03/12 19:00
  • 加拿大航空班機孕婦早產 機長急降百慕達、熱心醫助機上產子

    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表示,上週一名孕婦在從加勒比海島國聖露西亞飛往多倫多的飛機上早產,航班不得不緊急改在英國自治海外領地百慕達(Bermuda)降落,幸運的是,飛機上恰好有兩名醫生,在他們的熱心幫助下,孕婦順利生下了孩子,且母親和新生兒的健康狀況均良好。
    2024/03/12 15:25
  • 王淨遭爆閃婚曹佑寧「迎海島蜜月之旅」!兩人IG發聲了

    25歲女星王淨近年在演藝圈表現亮眼,和男友曹佑寧更是時常放閃,讓外界也感受甜蜜氛圍!但今天(31日)傳出兩人悄悄登記結婚,震驚粉絲們。對此,兩人都各自在IG發動態,間接駁斥傳聞。
    2024/01/31 12:28
  • 不只馬爾地夫!網議10大蜜月地 1國CP值高「貴也值得」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蜜月國家」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蜜月旅行國家排行。
    2024/01/31 12:12
  • 認愛不到1年傳閃婚! 曹佑寧、王淨IG輪流曬照「求祝福」

    25歲女星王淨去(2023)年2月遭週刊直擊與曹佑寧熱戀後,以行動彼此認愛,偶爾也會透過社群低調放閃;熟料,今(31)日週刊再爆出兩人交往不到1年便閃婚,日前同遊日本北海道互動形同新婚夫妻。對此,王淨經紀人表示「謝謝大家幫我們趕進度」強調仍以事業為優先,另外,曹佑寧、王淨稍早也在IG親自闢謠。
    2024/01/31 10:13
  • 王淨爆閃婚曹佑寧! 親上火線回應「祝我生日快樂就好」

    新生代女星王淨去年初與曹佑寧大方認愛,之後便不避諱公開放閃,時常分享合體出遊照,今(31)突然傳出閃婚,還將去海島度蜜月,對此雙方經紀人已經闢謠,王淨也在IG發聲,「除了生日快到,要長大一歲之外,人生還沒有什麼好需要被恭喜的。」
    2024/01/31 10:10
  • 25歲王淨驚爆閃婚!交往不到1年「很想嫁」 經紀人全說了

    因參演電影《返校》爆紅的25歲女星王淨,近幾年在戲劇圈的亮眼表現有目共睹,和男友曹佑寧的甜蜜感情更是羨煞旁人。然而今(31)日週刊驚爆王淨竟然已經悄悄閃婚,親友更證實小倆口將赴海島度蜜月,對此經紀人回應全說了。
    2024/01/31 08:37
  • 交往未滿1年就登記!曹佑寧「1特質」 王淨戀愛腦大爆發

    去年2月,本刊直擊王淨與曹佑寧熱戀,結果不到1年驚爆他們已經登記結婚。本刊掌握消息,其實王淨與曹佑寧在一起不久,就已嚴重婚頭到被旁人大潑冷水;不過隨著穩定交往,王淨的戀愛腦愈發嚴重,據傳曹家對她相當中意,夫妻事業大好之際攜手走入家庭,接下來他們則已準備暫拋工作,來場海島蜜月之旅。
    2024/01/31 08:30
  • 王淨驚爆秘婚!交往曹佑寧「不到1年就登記」親友證實海島度蜜月

    王淨去年耶誕節時,一張被男友曹佑寧摟腰的照片,遭疑是否有孕在身;對此她撇清:「肚子裡都是排泄物,不要鬧了。」只是過沒多久,更鬧的是,傳出王淨已經閃婚曹佑寧了。
    2024/01/31 07:22
  • 不只遊樂園好玩!日本十大人氣「貓島」 這裡也享受漁村風光

    讓人一秒融化的可愛貓島! 如果有機會到日本旅遊,你會想去哪裡呢?除了東京、大阪、京都等大城市,別具風情的小海島近年也成為熱門的日本旅遊勝地。在一個個各具特色的小島中,充滿可愛喵星人的「貓島」更是大家趨之若鶩的人氣景點。
    2024/01/27 14:11
  • 中泰3月起永久簽證 泰國旅遊搜索熱度漲158%

    泰國內閣會議決議從3月1日起,泰國跟中國大陸將互相享有永久免簽待遇。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大陸央視報導,中國大陸和泰國將從3月1日起永久互免對方公民簽證,消息發布後,大陸旅遊平台馬蜂窩出現了,曼谷熱度上漲200%,此外,泰國海島、泰國自由行熱度分別上漲166%和137%。第一財經報導,消息發布後半小時內,同程旅行平台泰國旅遊搜索熱度比前一日上漲158%,廣東、江蘇、上海、四川、浙江等省市居民最關注泰國旅遊消息。同程旅行資料顯示,在剛剛結束的元旦假期,泰國曼谷、普吉、清邁三座城市進入元旦假期熱門出境遊目的地前十名,其中曼谷排名第一。」
    2024/01/04 16:37
  • 元旦過了盼春節 大陸新年北方冰雪遊預訂夯

    大陸在剛過跨年元旦,收穫不少假期商機,而接下來期待春節,官方表訂是放8天假,旅行社表示春節期間,大陸境內遊以北方、冰雪旅遊預訂項目最受歡迎,境外遊部分則是選擇溫暖海島國家為主。另外,春節將至,物流快遞增多,上海地鐵則試點運送快遞服務,為期三個月。
    2024/01/03 19:56
  • 盧貝松見證楊紫瓊浪漫海島婚 「絕美嫁衣曝光」秀激長美腿

    61歲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今年7月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結婚,2人近日回到女方家鄉馬來西亞補辦婚宴,今(21)則在當地外島「幸福島」舉辦海島婚禮,據悉,她的婚禮從主視覺、婚紗、花藝、邀請函到伴手禮,都由夏姿設計總監王陳彩霞一手包辦,婚禮現場星光雲集,有徐楓祖孫、賭王千金何超瓊,曾合作《以愛之名:翁山蘇姬》的國際名導盧貝松也是座上賓,盧貝松上週才在台灣宣傳新片《人犬》,不遠千里飛往大馬見證楊紫瓊的幸福時刻。
    2023/12/21 23:21
  • 恭喜!楊紫瓊「回大馬娘家」補辦婚宴 私人派對畫面曝光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今年7月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在日內瓦完婚,17日她回到大馬娘家補辦婚宴,讓未能參加首場婚禮的母親,能夠分享她的喜悅,小倆口在家鄉怡保包下一間餐廳宴請親友,派對照片近日陸續曝光,而今(21)晚夫妻倆將在馬來西亞的外島「邦咯島」舉辦浪漫海島婚禮,她的友好品牌夏姿在官方微博分享婚宴主視覺及邀請函,更預告將為她量身打造2套禮服。
    2023/12/21 16:16
  • 平替版峇里島!過年飛「海島祕境」1萬8有找 爽住五星級度假村

    春節連假受夠國道塞車、尷尬拜年,想逃到國外來趟海島假期避寒避風頭,又覺得現在訂票好貴貴?今年最夯的人間祕境「富國島」就是臨時抱佛腳的好選擇!旅遊電商KKday推出直飛機加酒行程,住五星級度假村每人只要17,999元起,加碼升級獨棟Villa也只要22,999元,還附機場接送,當貴婦也不怕荷包大失血~
    2023/12/13 22:51
  • 乾衣家電聰明選 居家清潔整理更輕鬆

    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全台全年平均各地區,相對溼度高達75%以上,這樣的氣候,讓家中衣物洗了常常曬不乾,專家表示,現在不少家庭都會使用乾衣機,讓家務整理更輕鬆。
    2023/12/06 21:57
  • 搭郵輪「做愛太大聲」被投訴 夫妻度假第1天慘被趕下船

    德國有對夫妻先前參加「途易郵輪公司」(TUI Cruises)為期2周的加勒比海度假之旅,沒想到他們登船第1天就被趕回岸上,主因竟是他們在「做愛太大聲」而被其他乘客投訴,最終船長直接下令將這對夫妻趕下郵輪,2人後續因此被困在加勒比海島國,事件曝光引發討論。
    2023/12/04 15:03
  • 獨裁政權下的美食力量 《與達利有約》見證實現夢想精神

    電影《與達利有約》描述1970年代的西班牙,正值佛朗哥獨裁政權末期,人民不斷上街頭抗爭,一對在餐廳工作的兄弟因為社運遭到警方追捕,先躲到海島上的小餐館打工避風頭,而這座島恰好是藝術大師達利晚年所居住的地方,他所造訪的商家、餐廳都能蓬蓽生輝,小餐館的老闆就是個達利控,每天挖空心思想著如何讓藝術大師上門用餐,屢敗屢戰的精神看得讓人莞爾,片中的各種新奇分子美食,能否獲得達利本尊青睞?也讓觀眾抱著緊張的心情期待結局。
    2023/12/01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