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海口 結果共506筆

  • 核二廠驚見男浮屍!「手腳遭綑綁」棄出海口 頭套塑膠袋滅屍

    新北市警察局金山分局今天下午獲報,萬里區核二廠出水口有1具男性浮屍,頭套黑色塑膠袋且雙腳遭綑綁;警方初步檢視無致命外傷,不排除遭殺害棄屍,將持續查證死者身分。
    2024/04/17 19:13
  • 核二廠出海口驚見浮屍!他雙腳遭綑 「頭套塑膠袋」飄水面亡

    新北市萬里區17日下午傳出一起浮屍案件,警消、海巡單位於下午4時許接獲民眾通報,得知位於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有一名男子漂浮水面、毫無動靜疑似已經死亡,緊急趕抵現場打撈上岸後,確認為一名身穿短褲的男子,詳情仍待調查。
    2024/04/17 19:03
  • 迎戰巴黎盛夏!選手村沒冷氣 馬克洪要游塞納河

    巴黎奧運將在今年7月26日開幕,預計有30萬名觀眾沿塞納河觀賞開幕式,各界擔心塞納河水質,巴黎市府這次誇下海口,要完成30年來歷任市長都做不到的事,就是讓塞納河水乾淨到可以游泳,法國總統馬克洪已經答應要下水一游。另一個關注焦點是號稱綠建築的選手村,用地下水管冷卻系統替代冷氣,巴黎盛夏動輒熱破攝氏40度,選手們能否挺過?
    2024/04/15 20:00
  • 全台唯一燈塔旅宿!「高美燈塔」內部曝光 聽潮聲看夕陽千元有找

    全台唯一可以住的燈塔!高美濕地的「高美燈塔」誕生於1967年,位於大甲溪出海口,腳邊就是高美濕地,白天欣賞生態,傍晚可以看到夕陽美景!旅宿業者「小鹿文娛」2023年取得許可後,將燈塔內改造成住宿空間,包括7間客房與1間交誼廳,以白色與木紋軟裝保留老燈塔的韻味,雙人房平日才1,800元,每人每晚免千元就能享受到燈塔睡1晚的特殊體驗!
    2024/04/15 15:48
  • 首座AI廠進駐橋科!鴻華先進砸10億建電巴新廠 估明年完工

    鴻海旗下鴻華科技今(11)日在高雄橋頭科學園區舉行動土典禮,將投資10.62億元,打造電動車生產基地及自駕車測試場域,橋頭新廠預計2025年完工,初期產能年產約500輛、2028年目標擴至1000輛,除了滿足國內需求,橋頭新廠也會是電動巴士的重要出海口。
    2024/04/11 16:27
  • 跑山族注意!彰化明送肉粽走139縣道經員林 完整路線曝

    生人請迴避!「送肉粽」為民間送煞的儀式,為台灣沿海地區的習俗,將亡者生前使用致死的繩索或是工具,藉由法會帶到出海口焚燒,舉辦的廟宇會提前通知民眾避免經過該路線,以免沖煞,隨著網路時代的發達,近期凡有送肉粽儀式,有熱心民眾或里長會發文上網提醒明(3)日深夜,將於彰化縣芬園鄉八卦山區有一場送肉粽科儀,村長在臉書公告送煞相關路線,呼籲民眾請迴避。
    2024/04/02 16:24
  • 15歲少年戲水溺斃 家屬跪求奇蹟仍落空

    台東一名15歲少年跟6名朋友,到海邊戲水,疑似腳抽筋溺水,同學試圖救人還是沒辦法,趕緊報警,警消最後在出海口找到人,但救起來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家屬接到噩耗衝到醫院,跪在地上痛哭。
    2024/04/01 13:15
  • 里長證實!台中「這區」今晚送肉粽 時間、路線曝光

    生人請迴避!「送肉粽」為民間送煞的儀式,為台灣沿海地區的習俗,將亡者生前使用致死的繩索或是工具,藉由法會帶到出海口焚燒,舉辦的廟宇會提前通知民眾避免經過該路線,以免沖煞,隨著網路時代的發達,近期凡有送肉粽儀式,有熱心民眾或里長會發文上網提醒,臉書在地社群發出,今(27)日晚上,在沙鹿區竹林里將舉行送肉粽儀式,對此,里長也證實了。
    2024/03/27 17:39
  • 淪陷下沉中的國土! 台南二仁溪出海口沙灘消失中

    近幾年台南海岸都有退縮情況,尤其在南區二仁溪出海口,沙灘跟海的邊界,離堤岸越來越近,2004年當時出海口還有大片沙灘,長達3、4百公尺,但如今漁塭全都不見,出海口沙灘退縮數百公尺,被海水逐漸吞噬的哨所,就是嚴重警訊。
    2024/03/08 22:49
  • 想中獎再付錢!身價0元男「猛玩11萬刮刮樂」 暴富失敗被抓走

    「小賭怡情,大賭傷身」,這句話相信多數人都不陌生,尤其用在讓人忍不住一張接一張的刮刮樂,再適合不過。中國大陸一名男子日前竟異想天開,覺得玩刮刮樂可以一夕暴富,還跟老闆誇下海口「贏了再付你錢」,沒想到最後被警察抓走了。
    2024/01/31 09:47
  • 鼻酸!丈夫元旦海釣落海15日 成冰冷遺體漂到「外傘頂洲」

    在今(113)年元旦,一名年約43歲的林姓男子到北港溪出海口附近海釣,疑似因為風浪太大,不慎被吹落海中,目擊的民眾嚇壞,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和海巡人員雙雙出動,皆未尋獲男子蹤影,直到昨(15)日上午,有一名蔡姓船主通報,發現了一具男子的遺體,海巡署研判可能為林男,經家屬指認後證實,後續交由檢警進一步相驗。
    2024/01/16 17:10
  • 新北全台首發「跨河煙火」!幕後工程大揭密

    新北市府在去年跨年夜,舉辦全台首發的「跨河煙火秀」,時間長達13分14秒,也吸引超過45萬人觀賞!不過因為施放地點有別於陸地或是建築物,前置作業很不容易,再加上鄰近出海口,容易受天候、潮汐等因素影響,也增加佈建難度,幕後工程現在也公開了。
    2024/01/05 22:27
  • 情色教主最後一脫!奉上「三點全露寫真」宣布引退 尺度超越雞排妹

    網紅雪碧(方祺媛)擁有G奶上圍且身材火辣,早期憑大尺度性感寫真和影片打開知名度,素有「情色教主」之稱。不過,她近日在社群公開引退計畫,誇下海口將推出「露三點寫真集」,超過雞排妹的尺度,以完成的「最後一脫」。
    2024/01/04 10:19
  • 看了會目瞪口呆! 屏東落山風藝術季「火舞劇」吸睛

    正在屏東車城海口港,舉辦的落山風藝術季,最受矚目的落山風表演夜,在今晚(12/30)推出強檔「風龍灣」沙灘火舞大劇,由在法國達人秀獲得亞軍,劍舞藝術家蔡宏毅領銜演出,這是他獲獎後在台灣的首演,以特技馬戲、火舞、演奏合而為一,讓人看了目瞪口呆。
    2023/12/30 23:47
  • 快訊/今年壓線送肉粽 彰化跨年送煞路線曝光

    彰化縣埔鹽鄉將舉辦今年最後一次送肉粽,據了解,西湖村有一名40歲左右的獨居男子死亡,待鄰居發現後才報警。為了祈求平安,將於31日晚間9時許於事發地舉辦送煞科儀,當地里長也呼籲民眾上述時間避免外出靠近。送煞路線將從大新路2巷開始,沿著好修國小左轉至員鹿路→右轉社尾橋→左轉144縣道員林大排送往彰濱出海口。村長請用路人於送煞時段避開此路段,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2023/12/26 15:22
  • 小犬颱風靠近廣東西部、海南東部沿海 多條列車停運

    受颱風「小犬」影響,中國多地宣布停運、停航,其中廣鐵集團說,計劃對9至11日過海(瓊州海峽)旅客列車採取停運、調整運行區段等措施;海南當局也指海口多個港口預計在9日停止作業。
    2023/10/08 16:34
  • 沈玉琳叫林襄乾妹妹 突自爆「過戶房產給她」內幕曝光

    沈玉琳、林襄18日現身東森直播帶貨現場,林襄即將出單曲,就在現場清唱了一小段,贏得眾人掌聲,沈玉琳更誇下海口,宣布要認購100張實體CD,但現在實體CD尚未發行,他隨即改口,承諾個人會點閱1000次,認真支持林襄。
    2023/08/20 07:10
  • 梁瀚名被爸催生還「配對楊雅筑」 曖昧認:未來的事很難說

    年屆40仍長一張娃娃臉的梁瀚名,在父親節前夕再次被爸爸逼婚,不明白兒子條件這麼好,怎麼沒有女朋友?表示很想抱孫子,梁瀚名誇下海口跟老爸說: 「明年讓你當阿公」;不過他坦言,前陣子的交往對象,以為可以進展順利,卻因為觀念差異破局,他提到例如爸爸椎間盤突出動手術,女方沒有一句關心,讓他很在意。
    2023/08/01 15:40
  • 流浪13年!無名男屍橫死河床 暖警比對牽線助找回家之路

    民國99年,在苗栗縣後龍鎮的一處出海口,2名員警在河床上帶回一具男屍,因無證件和相關物證,找不到男子的家屬,13年後的今時,當時承辦的張姓員警剛好經手「失蹤人口家屬尋親比對工作」,有家屬找上門來,張員發現和當年該具無名屍相當吻合,這具男屍為謝姓男子,讓他終於可以被領回家。
    2023/07/29 18:04
  • 溪水暴漲! 高寮、崙天便橋遭淹沒、毀損

    花蓮高寮便橋崙天便橋都被暴漲的溪水淹沒,禁止通行,美崙溪出海口,風浪相當強,海巡人員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前往觀浪。
    2023/07/26 13:18
  • 設計師林國基雲林台西辦收藏展 為故鄉傳遞美學

    國際服裝設計師林國基出身雲林台西鄉,4年前開始在海口故事屋辦展,從芭比娃娃到芥子娃娃收藏展,他希望美學教育沒有城鄉差距,所有人都可以培養美感。
    2023/07/23 16:05
  • 周杰倫、林書豪驚喜合體!0偽裝現身永康街 粉絲暴動:求偶遇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近期在中國大陸展開睽違3年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結束上個月海南海口場演出之後,接下來將前往山西太原以及內蒙古呼和浩特。儘管忙於事業同時兼顧家庭,周杰倫仍抽出時間約上好友見面,12日還驚喜現身台北街頭,和籃球好手林書豪一起玩滑板車,讓粉絲直呼「求偶遇!」
    2023/07/13 09:09
  • 周杰倫故意沒警告 林書豪5萬人前「做這事」:真的太壞

    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海口站圓滿落幕,吸引藝人林書豪、李現、鄭愷、龔俊前來朝聖,身為粉絲的李現不僅在後台與周杰倫合照,更獲得周杰倫在他的T恤上簽名,而且在點歌環節中,與周杰倫隔空合唱〈花海〉,被網友大讚是最強的追星族。
    2023/07/03 17:59
  • 快訊/嘉義東石舊港7旬男浮屍卡蚵棚 嚴重腐爛嚇壞漁民

    嘉義縣東石鄉15日上午9時許,有民眾在舊漁港出海口發現有一具民眾疑似溺水,消防局獲報後同警方及海巡單位前往處理,抵達發現為1名年約70歲男性已無呼吸心跳明顯死亡,約莫1小時後成功將浮屍打撈上岸,後續交由員警處理。
    2023/06/15 14:20
  • 布袋蓮大軍入侵!東港海邊綠油油 民怒:為何旱季不清?

    屏東近日降下大雨,東港溪的布袋蓮隨溪水被沖到海口,往返東港和小琉球的東琉線碼頭,慘遭大量布袋蓮覆蓋,彷彿鋪上一層人工草皮,船公司就指出,若布袋蓮腐爛,髒水可能會影響船隻的冷卻,就有民眾痛批,整條東港溪平時都是布袋蓮,相關單位旱季時不清理,讓每年汛期都出現相同狀況。對此,屏東縣政府表示,近日將安排廠商清理。
    2023/06/14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